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身高只有158cm的藤戶千雪的夢想,是成為巴黎時裝週的走秀模特。作為模特來說矮小的個頭是致命傷,周遭都因此不停地說服她放棄,但她仍不喪志。這時,她結識了為撫養家人打算放棄成為時裝設計師夢想的都村育人。──這是專心致志追尋夢想不停前進的、兩人的故事。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件【這是屬於你的故事】 22分
第1件【這是屬於你的故事】 夢想參加巴黎時裝週的藤戶千雪,是位擁有致命缺點"矮個子"的模特。即便周遭的人不停地叫她放棄,千雪依然不曾氣餒。有天,擔任值日生的千雪被交代要負責回收同班同學.都村育人的志願表,因而得知同學間常笑說很沒存在感的育人其實擁有令人意外的夢想,千雪的反應是…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2件【職業的世界】 22分
第2件【職業的世界】 育人一直默默夢想著想成為時裝設計師,在千雪父親的品牌Mille neige社長藤戶研二的介紹下,來到嶄露頭角的新進設計師.柳田一的工作室。來到工作室的育人面對柳田苛刻的態度和嚴酷的職場感到震驚,但他…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3件【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22分
第3件【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育人與柳田同行將參加日本最大的時尚盛典「東京時裝週」,代替臨時不能出場的模特的人,竟然就是千雪!因為現場發生的種種問題,育人將必須負責修改千雪要穿的服裝。看著緊張心焦的育人,千雪主動對他說了…兩人第一次的「時裝秀」即將開始!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4件【年輕有為的人們】 22分
第4件【年輕有為的人們】 育人在遇見千雪之前一直為了家裡的經濟問題而放棄想成為設計師的夢想。到柳田的工作室幫忙後也煩惱著不知該如何像家人開口。另一方面,忙碌不已的柳田的工作室新招募了助手,分別是頂尖設計師的孫子綾野遠、和立志成為設計師的長谷川心。目睹遠卓越的技術,育人會…?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5件【各自的作風】 22分
第5件【各自的作風】 育人決定挑戰日本第一服飾大學藝華大的時尚秀預選。只有能夠成功通過預選的人才能夠得到參加時尚秀的資格。育人得知了一起在柳田的工作室工作的長谷川心懷抱著複雜的內情,開口邀請她一起挑戰預選。兩人參加預選當天發表的題目,竟是對育人來說十分不利的主題……!?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6件【優越感和自卑感】 22分
第6件【優越感和自卑感】 在藝華祭第一次預選上,參加者要展現自己設計的衣服,育人選擇的方向完全超越了評審們的想像,究竟評審們會給他什麼樣的評價呢……!?另一方面,受到育人全力追逐夢想的模樣的鼓舞,千雪也為了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條生路,開始向有模特需求的公司毛遂自薦。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7件【存在感】 22分
第7件【存在感】 千雪來到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雜誌拍攝現場,卻被在那裡遇見的高個模特的氣場給壓倒。那個模特正是其實一心想當設計師,不情願地做著模特工作的心。被撤換的千雪要回家時,卻巧遇了心對經紀人懇求說想辭去模特工作的場面…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8件【設計師的器量】 22分
第8件【設計師的器量】 收到母親身體惡化的消息,育人趕到了醫院。迫於償還滯繳醫療費的壓力,育人不得不增加打工,只能抱著苦澀的心情向柳田和遠提出辭職的請求。這時心的經紀人.五十嵐來找育人,向他提出一項提案,但…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9件【勁敵】 22分
第9件【勁敵】 育人邀請剛從巴黎回來的千雪參加自己在藝華祭上的走秀,但聊到和柳田還沒談開的事情後,就被千雪架去工坊了。兩人來到工坊後遇見正要去參加模特工作的心。知道心是真心想當設計師的千雪,便與心的經紀人.五十嵐對槓了起來。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10件【不能輸】 22分
第10件【不能輸】 藝華祭當天。每個人暗懷自己的想法,時裝秀揭開了序幕。對於至今從未把製衣當作勝負來看待的育人來說,將要迎接未知的挑戰。無論勝敗,都將在今日決定。比賽邀請了各處名人來做評審,在家人的守望下,育人的時裝秀開始了…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11件【約定】 22分
第11件【約定】 育人的時裝秀結束,輪到心和千雪的秀要開始了。相遇的方式糟到不能再糟、個性完全不合、至今彼此衝突不已的兩人,對對方各自提出一個請求。「雖是隊友仍是對手」。這樣的兩人所創造出的伸展台,將體現出各自無法退讓的信念。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線上看 22分
第12件【這是屬於我的故事】 22分
第12件【這是屬於我的故事】 藝華祭的時尚秀迎來壓軸登場,在明顯增加的觀眾們注目下,綾野遠的秀開始了。遠的主題和育人一樣是「調和」。遠擁有的壓倒性技術實力與品味給予育人相當大的衝擊、令他對遠充滿了仰慕。時尚秀在觀眾的喝采中結束,左右育人等人命運的審查結果即將發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