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決師

  • 2019
  • 共30集
  • 普遍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解決師」協助黑幫解決終極難題,往往無所不用其極!澳洲華人黑幫解決師Karson(王浩信 飾),欲遠離黑道與摯愛Chloe(張曦雯 飾)一起,可惜Chole意外死亡。K同時遭嫁禍殺害黑幫龍頭,以假死逃避追殺,到了香港成為中學體育老師O Sir敖熙辰,展開第二人生。5E班新任班主任Jovy蔣穎欣(唐詩詠 飾),實為黑幫龍頭千金,父親金盆洗手令黑白兩道掀起巨浪,且殃及校園,O Sir逼不得已再以解決師身份,肩負保護Jovy及學生的使命。警隊明日之星Man Sir文浩全(張頴康 飾),矢志剷除全港黑勢力,一個真相令他的道德觀徹底崩潰,一念之間踏上成魔之路,下屬Ace(馮盈盈 飾)深愛Man Sir,卻欲勸無從……O Sir得悉Chloe之死另有陰謀,同時Jovy父親被暗殺,Jovy在亡父得力助手項頌如(陳敏之 飾)的幫助下,接管龍頭之位,以制衡江湖亂局。 O Sir正與Jovy相愛,當然傾力襄助並嚴加保護。此時,面對正邪世界重新定位,誰能將黑白顛倒撥亂反正?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澳洲華人黑幫解決師K欲遠離黑道,與摯愛Chloe廝守,偏偏她因一次實驗室意外爆炸死亡。K傷心欲絕,萌生退意;養育K成人的John,交託他完成最後一次社團任務,K想起自己不為人知的悲慘童年……K遭嫁禍殺害黑幫龍頭喬爺,John逼不得已執行家法,一槍轟向K的頭顱……兩年後,K以新的身份敖熙辰(O Sir),在香港成為中學體育老師,不料,他竟遇上當年在澳洲曾救過的新老師Jovy,身份被揭危機出現……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重遇Jovy,她卻認不出O Sir真正身份。二人同任5E班的班主任,Jovy對O Sir的教學方式不敢恭維。學生高喜俊(高俊)與吳成澤誤捲入黑幫「進興」激鬥之中,O Sir暗中出手相救。原來高俊為Chloe的弟弟,O Sir回港實為守護她的家人,為高家重拾快樂。進興龍頭蔣滔欲金盆洗手,掀起三大坐館爭鬥,高級督察文浩全(Man Sir)遏制打鬥,矢志剷除黑勢力。蔣滔身為龍頭,知心友竟是……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被莊副校長指派重組欖球隊,務求提高學校聲譽,否則不獲續約。O Sir致力招攬欖球員,最大目標是設法拉攏皇牌球員高俊重返欖球隊,可惜高俊不為所動。Man Sir派臥底潛入進興蒐集情報。蔣滔見社團內鬥愈趨激烈,定下當上新龍頭的規矩。三大坐館積極跑數,殃及校園,大雞哥要脅成澤繳交龐大入會費,還將成澤捉走,高俊通知O Sir、Jovy前往營救,O Sir因而得悉Jovy實為蔣家黑幫千金蔣穎欣……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學生周仲朗(獨狼)被5D班同學誣衊偷銀包,又辱罵其父親而大打出手,O Sir、Jovy秉公處理,二人漸生默契,亦令她反思與父親的關係。高俊聯同同學查清真相,還獨狼清白。O Sir眼見高俊與父親高志勇關係日差,使盡方法激勵,終令他重返欖球隊。Man Sir計劃搗破進興三大坐館之一天爺的毒品交易,卻被上司馬幗纓終止任務。新興字頭「長昇」的喪昇搶走天爺毒品,蔣滔感嘆社團內憂外患,助手項頌如安慰。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30 暫無授權 45分
學生朱展輝(朱展)在欖球場暈倒,O Sir、Jovy方知他長期受父親虐打,又發現朱展父親吸毒後報警,遂幫助朱展三母子搬家暫避,怎料展父突然揮刀追斬眾人,朱展情緒失控還擊幾乎傷父,幸O Sir及時阻止。Jovy眼見毒品摧毀無數家庭,無法原諒父親。臥底阿海狙擊喪昇被棄屍大海,Man Sir痛心疾首。喪昇重挫進興,蔣滔派兒子蔣家榮(太子)制衡亂局。太子為進興立威,原來他早有盤算…逃脫的喪昇決定報復蔣家。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Jovy遇車禍輕傷,朱展追捕司機時身手敏捷,被O Sir看中獲邀加入欖球隊。O Sir發現神秘車輛跟蹤Jovy,暗中保護,豈料她在酒吧被迷暈帶走,O Sir因突發頭痛錯失救人機會……喪昇綁架Jovy,蔣滔與太子親自交贖款,惟喪昇早已策劃爆炸。O Sir為救Jovy不惜以身犯險。喪昇被捕,卻在警署內自殺!Man Sir留意到有神秘人出手及警隊潛在一股黑勢力。Jovy回想拯救自己的人,感覺似曾相識……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子助進興剷除喪昇,三坐館支持太子暫代龍頭之位,太子表現謙讓卻暗藏野心。Jovy在蔣家大宅休養,對頌如態度尤其冷淡。O Sir幫忙處理教務,發現Jovy與Chloe莫名地相似,不自覺對Jovy多添好感。O Sir帶領欖球隊贏了友誼賽,隊員信心大增。Man Sir到學校演講黑社會問題,他因Jovy背景而心存偏見,Jovy感激O Sir解圍和開解,與蔣滔關係破冰。太子致力擴展物流公司業務,頌如覺可疑。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頌如警告會找出太子有問題的證據,太子憶起蔣滔與年輕頌如結緣的往事。蔣滔查問滔天物流業務進展,頌如選擇不揭發太子。Linda結識Jovy,終得悉O Sir與她的緣分,又診斷出O Sir中槍後對高音頻敏感的後遺症。Jovy、O Sir為擺脫保鑣在雨中浪漫奔跑,情愫漸生。Man Sir追查喪昇自殺一事,留意泰國毒梟猜萬死後冒起的Tony。高家被爆竊,O Sir發現竟是Chloe的澳洲同事Andy主使……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用暗網調查Andy來港原因。蔣家樂敘天倫,太子暗中利用影子物流車進行毒品交易,成功避過頌如耳目。Jovy從母親蔣陳美霞口中得知蔣滔患病,兩父女打開心扉。高俊獨斷獨行,令欖球隊未能發揮團隊精神而敗陣。Man Sir欲往泰國調查喪昇死因,但幗纓以影響他的前途極力阻止。O Sir在高家意外發現Chloe的筆記簿,估計Andy需要筆記簿製毒。有人企圖暗殺Tony,O Sir於是搶先一步接觸他……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救出Tony,確認Andy要從Chloe處取得製毒方法。高俊反省自己,欖球隊終成功建立團隊精神。Jovy對O Sir動了真情,心心利用午間廣播幫助Jovy示愛,O Sir藉口遺失手機逃避Jovy……警方證實Tony與太子有來往,Man Sir認定蔣滔與太子根本無意退出江湖,下屬宋巧盈(Ace)暗中到泰國調查喪昇死亡事件,估計警隊潛藏太子內應。蔣滔終得知太子隱藏的野心,揚言不會讓他得逞……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蔣滔決定正式退出進興,Jovy隱約感到太子與蔣滔之間有不妥。蔣滔將龍頭之位傳予天爺,要切斷太子與黑道所有聯繫。天爺高調舉行慶祝會,幗纓帶隊到場拘捕兩大坐館……Jovy與O Sir帶領學生到社區中心開幕禮表演手鐘,蔣滔難得能欣賞女兒表演,心感喜悅。頌如得悉太子已將龍頭之位收歸囊中,蔣滔聞言大受刺激昏倒。蔣滔送院,太子始知父親患病,卻依然堅持己見,頌如怒斥太子。O Sir前往探病,察覺醫院暗藏殺機……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Jovy、美霞陪伴蔣滔準備手術,太子、蔣滔單獨傾談卻未能化解衝突。頌如依蔣滔授權接任滔天集團代主席,太子帶同另一份授權書奪權。高俊四子在街頭遇黑幫仇殺,高Sir稱讚高俊處事機智,父子和好。O Sir推斷太子欲對蔣滔不利,到醫院保護,果然有殺手行動。Ace找到警隊有內鬼線索,Man Sir發現幗纓有所隱瞞,試探她。O Sir與Jovy帶蔣滔逃離暗殺,Jovy認定O Sir就是曾救她脫離險境的神秘人。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暗殺蔣滔事件告一段落,Jovy追問O Sir真正身份不得要領。太子知道是手下小鳳策劃暗殺,怒極。頌如終向Jovy母女透露太子野心真相,並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太子調走公司資金。O Sir相信Chloe之死與Andy製毒引發意外有關……蔣滔醒來,決定與太子斷絕父子關係,並明言太子不能再染指滔天集團。Man Sir致力打擊剛上任龍頭的太子,與小鳳起衝突。進興嘍囉傻達跟蹤Ace,Ace看似身陷危機……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Man Sir制服傻達後送Ace回家,Ace隨即接到恐嚇信。Man Sir與Ace監視小鳳,遭對方設局……Man Sir準備升職面試,卻因網上流傳他毆打傻達,需停職接受內部調查。蔣滔出院回家,Jovy勸太子留低,不果。蔣滔表面已放棄太子,實質暗中搜集其犯罪證據。O Sir帶Jovy減壓,及後看着她在街頭表演,不禁心動。Jovy從大學年冊中察覺O Sir身份有異,又意外發現他與Chloe是情侶……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Jovy得知O Sir與Chloe關係,清楚他忘不了Chloe,感覺與他難以開始。Man Sir停職期間,仍鍥而不捨調查警隊內鬼,並追查至離職警員黃立群,遭立群痛罵,心生疑惑。太子助澳洲黑幫洪和龍頭喬奕鋒進軍香港,蔣滔即成立新進興擾亂太子,成功令奕鋒對太子稍失信心。Linda建議O Sir離港以免暴露身份,O Sir始知她與John仍有聯絡。O Sir得悉太子可能對付蔣滔,Jovy有機會成為目標…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Jovy被人強行帶走,O Sir不顧身份敗露前往營救,發現虛驚一場,原來是蔣滔對他的測試。奕鋒嫌太子對付新進興的效率太低,親自派出新任解決師S,在Jovy的音樂會表演上對付蔣滔……太子對奕鋒所做之事怒極,登門問罪反被痛毆。太子自知形勢比奕鋒弱,只能忍氣吞聲。幗纓察覺Ace沉迷數獨遊戲,起疑,想起與文武的過去……Man Sir從立群口中得知父親是警隊內鬼,在他提示下終搜出文武當年的罪證,晴天霹靂……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Man Sir不想立群毀了父親一生英名,二人發生激烈糾纏,又在慌亂下受幗纓唆擺,道德觀徹底崩潰,一念之間踏上成魔之路……復職後的Man Sir表面如常,惟Ace隱覺不妥。Jovy宣布接手滔天集團,要令蔣家重回正路,頌如全力襄助。Jovy辭去教職,特地在欖球隊比賽時現身為學生打氣,並與O Sir及眾師生道別,互表不捨。奕鋒準備返回澳洲,派S全力找回寫有製毒方法的筆記,將知情者殺死,高家各人陷入險境…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S收到奕鋒指令要偷回製毒筆記,O Sir預料S會對高家展開格殺令,幸他早着先機,貼身保護高俊,高俊因而得悉O Sir的真正身份。O Sir發現Chloe之死並不簡單,立刻飛往澳洲調查真相。Jovy為安頓美霞同樣身處澳洲,惟與O Sir終究未能碰面。太子不甘於只聽命於奕鋒,密謀造反,但其毒品生意處處受到毒品調查科所制肘。Man Sir使計令同袍之死變成意外,並決心不擇手段爬到最高,不再受任何人擺佈。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高俊擔心O Sir安危,逼不得已向Jovy求助。Jovy利用加密訊息與O Sir聯絡,二人終在澳洲相遇。O Sir從教授口中證實Chloe的死亡真相,悲憤下不慎受到S襲擊……S懷疑眼前人正是當年的K。太子正式製冰毒,當他憶起與蔣滔相處點滴,誓要吞併奕鋒所有生意,報殺父之仇。Man Sir萌起剷除異己念頭,並借意親近幗纓親妹馬悅彤,此舉卻令Ace誤會。Jovy衣不解帶照顧O Sir,二人感情升溫。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養傷期間,多得Jovy悉心照顧,二人終成為情侶。O Sir以公開製毒方法威脅奕鋒,令他不敢輕舉妄動。John現身,叮囑O Sir小心奕鋒。O Sir回港後,向高家剖白真相,高Sir矢志與O Sir合力將奕鋒繩之於法。Jovy正式出任滔天集團主席,O Sir亦由體育老師轉為保安總監。Jovy掌握重要罪證可破獲太子的毒品生意,惟被人暗中偷走證據……Ace察覺Man Sir行為有異,跟蹤他。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獨狼無故被警方拘捕,高俊致電O Sir幫忙,O Sir、Jovy着獨狼回想當日被捕經過,發現與太子手下有關。Jovy希望藉着手握的犯罪證據一舉捉拿太子,最終事敗;頌如從Jovy口中得悉事敗真相後,大感痛心。Jovy、太子及奕鋒積極爭奪永王國際貨櫃碼頭股權,兄妹同場各不相讓;另邊廂,奕鋒亦與O Sir碰面,互相挑釁。Man Sir立功獲太子讚賞,萌起要取代幗纓之心,託Ace調查幗纓的秘密單位所在……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Ace驚悉Man Sir殺害立群及成為內鬼,Man Sir訴說苦衷,Ace決定相信他。頌如誠邀猜萬夫人揭發太子從商內幕,累他失去爭奪碼頭股權的優勢。太子不忿,用計威脅永王國際主席公子Benson出售股權。怎料O Sir早有後着,成功令太子與奕鋒失去碼頭股權的競爭。Jovy看到太子為報父仇不惜聽命奕鋒,大感難受。幗纓欲將毒品交易黑材料嫁禍予滔天,Man Sir另有打算。此時,幗纓被ICAC帶走調查。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幗纓接受ICAC調查,惶恐向太子求助,太子斷然與她劃清界線,並以悅彤生命安全作威脅,暗示要她永遠消失……Man Sir除去異己,頹然買醉,Ace義無反顧的愛令Man Sir感動,二人發生關係。警員在幗纓單位搜證,Man Sir搜出已預先設置的記憶卡,暗助輝少與滔天解困。O Sir喬裝滅蟲工人潛入綽行集團,取得碼頭股權競爭優勢,頌如約見永王國際行政總裁TY洽談亦功不可沒。滔天終成功獲得碼頭八成股權。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Jovy與眾學生回校替獨狼慶祝生日,令二人憶起從前教書時的快樂回憶。奕鋒設局令太子相信小鳳變節,疑心日重的太子派人追斬小鳳……O Sir得悉奕鋒將派S暗殺太子,O Sir、高Sir及Man Sir前往回收場途中,Man Sir車子冒煙,O Sir唯有獨自前往營救……S以聲波武器制服O Sir,奕鋒對O Sir加以煎熬,瀕臨生死邊緣,威逼Jovy半價賣出碼頭股權,Jovy陷入兩難局面……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Jovy、頌如為救O Sir,不惜犧牲碼頭股權與奕鋒交易,O Sir被救出時再受S襲擊……黑白兩道夾擊太子,慶幸小鳳不離不棄。太子發現被Man Sir出賣,頹然。Man Sir拘捕太子計劃失敗,憤怒下愈見野心。Ace發現Man Sir與奕鋒合作,卻被他說服,盲目支持他走上成魔之路。另一邊廂,O Sir計劃與John聯手對付S。滔天面臨經濟危機,頌如為工作奔波,TY對頌如悉心照料,雙方萌生好感。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O Sir用加密訊息相約Jovy,卻被S發現二人行蹤。原來O Sir借助Jovy作掩飾,實質與John聯手鏟除S……有公司主動接洽滔天,並提出優厚合作條件,其後頌如發現幕後老闆是TY,認為他背着恩人另起爐灶,TY百口莫辯。奕鋒欲離間O Sir、John師徒感情,揭開當年Chloe之死真相,O Sir痛心疾首。奕鋒同時派殺手伏撃二人,並施放毒氣,O Sir、John性命危在旦夕,而解藥只有一份……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TY恩人黃永正親自約見頌如,頌如始知錯怪TY,向他賠罪,二人關係更進一步。蔣滔生忌,Man Sir估計太子會前往拜祭,派人拘捕他。S埋伏墳場欲殺害Jovy,太子不顧安危撲出保護她,隱身一旁的Man Sir欲暗中射殺太子滅口但不果。太子終受傷被捕, Man Sir以其家人安全威脅他封口。Man Sir勢要控制黑白兩道,Ace欲勸無從。O Sir、高Sir暗對Man Sir起疑……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美霞記掛太子,獨自回港聽審,太子終認罪。TY、頌如宣佈結婚,Jovy萌生與O Sir安定的想法。Ace面對Man Sir的野心甚感擔憂,並懷疑有了身孕但不敢求證。Man Sir吩咐下屬捉拿小鳳嫲嫲,幸好被O Sir及時救走。Man Sir驚覺有異,終發現O Sir監聽其電話,將計就計,令高Sir、O Sir陷入危機……高Sir中槍入院,O Sir頓成疑犯,被警方通緝。Man Sir發現有神秘人報警,壞他計劃。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高Sir無恙醒來,得到高俊機敏協助,順利將說話傳給Jovy。O Sir、Jovy聯同眾學生,避開警方耳目,成功取得有助O Sir脫罪的證據。Man Sir得知Ace懷有身孕,更有動力實踐計劃。Ace屢勸無效,暗中偷走藏有Man Sir罪證的隨身電話,欲交給Jovy,但最後心軟卻步。可惜,Man Sir仍誤會電話已落入Jovy手中,奕鋒隨即派人展開追殺。Jovy中槍跌進海中,頌如、美霞傷心欲絕……
解決師 線上看 45分
解決師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結局)Ace自責連累Jovy,Man Sir仍用歪理說服Ace。O Sir與Man Sir聯手對付奕鋒,奕鋒欲潛逃,Man Sir在碼頭有所行動,O Sir早已暗中監視……為奪回罪證,Man Sir、O Sir掀起最後對決,O Sir更驚悉一個重大秘密。一個月後,改過自新的Man Sir與Ace盼望將來,奕鋒手下突然現身,槍頭直指Man Sir……O Sir醒來,向Linda打探Jovy下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