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蒼穹烈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賽爾號:蒼穹烈火

  • 2016
  • 共30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賽小息小隊在火山星沒有麒麟的線索,便前往魔神星再問艾裡克。途中,賽小息小隊惹怒了納特,納特和賽小息小隊對戰。最後,納特聽到賽小息小隊說艾裡克,納特性情變得友好,離開了他們,而賽小息小隊發現海盜,準備抓捕,但被艾裡遜、佐格打暈。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話【迷之火系精靈】 暫無授權 13分
第1話【迷之火系精靈】賽小息小隊在火山星沒有麒麟的線索,便前往魔神星再問艾裡克。途中,賽小息小隊惹怒了納特,納特和賽小息小隊對戰。最後,納特聽到賽小息小隊說艾裡克,納特性情變得友好,離開了他們,而賽小息小隊發現海盜,準備抓捕,但被艾裡遜、佐格打暈。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話【車輪大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話【車輪大戰】賽小息小隊準備被海盜扔下河,納特突然出手相助,艾里遜召喚尼斯克,佐格召喚奇拉塔頓與納特對戰,因為尼斯克是水系,打完後體力不足,之後,艾里遜又召喚佐斯德,來個車輪戰,輕鬆打敗納特。賽小息小隊掉河時,艾里克相助,擊退海盜。賽小息小隊問艾里克,麒麟在哪。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3話【太空漂流】 暫無授權 13分
第3話【太空漂流】從艾里克口中得知,麒麟可能在帕索爾星,賽小息小隊帶著海盜返程賽爾號。途中,海盜解脫繩子,佐格召喚奇拉塔頓,用技能打壞飛船,飛船失控,還進入了隕石區,又撞上失火。海盜利用噴火器逃跑,而賽小息小隊還在飛船中。後來,卡璐璐修好飛船,返程賽爾號,船長命令賽小息小隊立即去尋找麒麟。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4話【猛獸的襲擊】 暫無授權 13分
第4話【猛獸的襲擊】到達帕索爾星後,帕索爾星的本地居民不理會賽小息小隊,賽小息小隊決定自行尋找麒麟。只因帕索爾星的本地居民抓了它的孩子,引來了凱米拉的襲擊。阿鐵打感覺到殺氣,救了本地居民們,並被他們邀請到部落做客。躲在草叢中的瑪法里奧也露出恐怖的紅色雙眼。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5話【海盜陷阱】 暫無授權 13分
第5話【海盜陷阱】賽小息小隊隨本地居民到部落,而瑪法里奧在後跟蹤,卻受到了海盜的阻礙,被迫打斷。到達到部落後,受到依克紮酋長的熱情款待,而賽小息于無意中看到了遠處麒麟的身影,接著他又發現凱米拉襲擊的原因,要求依克紮酋長放了凱米拉。依克紮酋長帶領賽小息小隊來到枯竭的一片土地。這是為什麼?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6話【竹林殺戮】 暫無授權 13分
第6話【竹林殺戮】賽小息發現依克紮酋長的火槍上有海盜的標識,驚問來由,酋長則講述了帕索爾星所發生的一系列的天災(這就是怎麼變成枯竭的土地的原因),譴責道麒麟和所種下的竹林有關,聽信了海盜所說的話,砍了竹林。另一邊,迪恩與瑪法里奧對戰,因為之前的消耗太大,瑪法里奧不敵迪恩,後來,午時到了,激發了瑪法里奧的力量,打敗了迪恩,並逃走。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7話【樹竹的真相】 暫無授權 13分
第7話【樹竹的真相】賽小息小隊因為麒麟和樹竹的原因,決定去調查。賽小息小隊出部落一會兒後,瑪法里奧來拯救凱米拉,結果被本地居民發現,瑪法里奧掩護凱米拉逃走,它與本地居民對戰。另一邊,賽小息小隊發現樹竹的根深埋地下,同時盤根錯節,彼此相連,不但對土壤無害,而且還利於鞏固土壤。調查完後,返回部落。賽小息小隊返回部落,並看到它們對戰後,賽小息小隊和瑪法里奧對依克紮酋長勸說,但是不聽。最後,賽小息小隊阻擾了依克紮酋長,讓瑪法里奧逃跑,而依克紮酋長叫本地居民繼續追捕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8話【一觸即發】 暫無授權 13分
第8話【一觸即發】依克紮酋長帶著本地居民尋找瑪法里奧,賽小息小隊也跟上來,依克紮酋長卻叫“阿大”“阿二”護送賽小息小隊回部落。賽小息小隊用計,將兩人打暈並藏起來,然後逃走。小米叼來一片沾有瑪法里奧血跡的葉子。賽小息小隊跟著血跡,找到了受傷的瑪法里奧,並把瑪法里奧抬入山洞,用麗莎布布治療。瑪法里奧講述了關於麒麟和帕索爾星的往事。完後,離開了山洞,而阿鐵打推斷出,一場血雨腥風的戰爭,即將開始。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9話【驚天大陰謀】 暫無授權 13分
第9話【驚天大陰謀】賽小息小隊在返回部落時,遇到海盜。賽小息借用阿鐵打的斬月雙刀,利用自己超凡的速度將海盜抓捕。賽小息聯通了賽爾號,羅傑船長命令賽小息小隊問出海盜的目的和下一步計畫。問出海盜目的後,海盜卻不說下一步計畫。羅傑船長叫賽小息小隊放了海盜。最後,阿鐵打利用投影功能變成迪恩,艾里遜說出了下一步計畫,賽小息小隊打暈了海盜。羅傑船長讓賽小息小隊抓住海盜,帶給依克紮酋長,告訴他事情的真相。羅傑船長讓雷蒙教官聯通雷霆守護局。另一邊,瑪法里奧召喚許多凱米拉,防止竹林被砍伐,而迪恩卻在山上說:“戰爭開始了”。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0話【麒麟現身】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話【麒麟現身】賽小息小隊讓海盜對依克紮酋長坦白,但是海盜卻污蔑賽小息小隊,這讓誤會更大。阿鐵打一時衝動,導致賽小息小隊被抓住。迪恩出現。依克紮酋長讓居民把賽小息小隊關進牢房,放了艾里遜與佐格。迪恩讓依克紮酋長儘快砍光竹林。依克紮酋長召集所有居民砍伐竹林,一些人與瑪法里奧、凱米拉對戰,一些人砍伐竹林。對戰與砍伐中,竹林失火,所有居民與瑪法里奧、凱米拉逃出竹林,原來是迪恩叫海盜放火燒掉竹林,這樣快點。瑪法里奧與凱米拉想要阻止,但是被火困住。雖然可以逃跑,但是被艾里遜和佐格的飛船打傷。危機關頭,麒麟出現,消除了火災,拯救了精靈們。另一邊,凱利救了賽小息小隊。賽小息小隊奔向竹林。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1話【失控的麒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話【失控的麒麟】本地居民上前報仇麒麟,麒麟阻止了它們的進攻。因有一根樹竹壓倒居民,麒麟前去相救,救完後,麒麟離開,但被海盜收買的居民將毒針射入麒麟體內,讓麒麟倒下。迪恩讓艾里遜與佐格上前拿火之翼,被瑪法里奧、凱米拉與一位居民的小孩阻止。小孩哭後,居民上前拯救,但被抓住。賽小息小隊趕到,艾里遜與佐格取下了火之翼。突然,依克紮酋長醒悟,與瑪法里奧、凱米拉反抗海盜。麒麟醒後,失控,發火燒樹竹,讓大地裂開,尋找火之翼。海盜帶著火之翼逃跑,賽小息小隊追擊,卻被阻礙,但賽小息小隊不放棄,還是幫助麒麟奪回火之翼。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2話【燃燒的憤怒】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話【燃燒的憤怒】賽小息小隊拯救了小孩,但被麒麟弄下懸崖。危機關頭,戰神聯盟趕到,拯救了賽小息小隊與小孩。賽小息小隊告訴了戰神聯盟麒麟失控的原因,然後雷伊讓賽小息小隊去追迪恩他們。戰神聯盟用最大的能力控制麒麟情緒,但是屢屢失敗,還把戰神聯盟打得狼狽不堪。另一邊,賽小息小隊追尋時遇到山崩,小米將大家救出後,看到迪恩飛船,然後在地面上追尋迪恩飛船。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3話【小米出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話【小米出擊】小米追趕海盜跌落懸崖變身,進攻迪恩飛船。迪恩派艾里遜與佐格搞清他是誰。艾里遜與佐格用槍射擊變身後的小米,卻射擊到了艙門開關,艙門打開。麗薩克被召喚出來攻擊變身後的小米,卻被艾里遜與佐格從門里拉出的機油所敗,艾里遜與佐格被飄走。變身後的小米與迪恩對戰,還沒分出勝負,飛船卻支撐不住而墜毀,危機關頭,變身後的小米奪回火之翼,回到賽小息旁,變回了小米。另一邊,戰神聯盟無法控制麒麟,大家只好用最強絕技。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4話【最後的希望】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話【最後的希望】麒麟向戰神聯盟攻擊,只有蓋亞與麒麟奮戰,卻被卡住。救援途中,麒麟再次攻擊,瑪法里奧防禦住了麒麟的進攻。大家脫險後,蓋亞與繆斯感覺到冷,瑪法里奧告訴雷伊、蓋亞、繆斯,帕索爾星進入了黑暗的生命週期。雷伊告訴夥伴們,把麒麟轉移戰場。大家與麒麟周旋攻擊,卡修斯將麒麟陷入地縫困住,但麒麟使用了最高技能,引發火山噴發,戰神聯盟使出防禦,但支持不多久。危機關頭,賽小息小隊帶著火之翼趕到,賽小息奮勇向前,將火之翼還給了麒麟。麒麟恢復,帕索爾星也恢復了以前的模樣。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5話【海盜吉約】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話【海盜吉約】賽小息小隊向麒麟要無盡能源,麒麟告訴他們去巨石星的卡圖岡之門會找到答案。戰神聯盟還有工作,回到了雷霆守護局。瑪法里奧告訴大家麒麟一定有自己的用意。賽小息小隊聽完後返回賽爾號覆命。然而眾人在返航途中遭遇了吉約的襲擊。賽小息小隊不敵吉約,危機時刻賽小息想到了辦法成功讓吉約離開。然而吉約沒能上當,仍然執意攻擊賽小息小隊。正當眾人即將被海盜消滅時,賽小息利用星星風暴成功逃脫。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6話【巨石星風雲】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話【巨石星風雲】賽小息小隊回到賽爾號後,向羅傑船長講述了發生的事,賽小息小隊問羅傑船長知道巨石星嗎?這時,賽老爸趕到,講了海盜要摧毀卡圖岡之門。羅傑船長調出了巨石星的資料,賽老爸又講述了海盜怎麼佔領巨石星的事。賽小息小隊告訴船長,把任務交給他們,羅傑船長叫他們立即出發,前往巨石星。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7話【大鬧巨石鎮】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話【大鬧巨石鎮】賽小息小隊來到巨石星,並到了巨石鎮。賽小息小隊看到了將被處絞刑的精靈,喬裝後混入巨石鎮上。為了解救將被處絞刑的精靈,阿鐵打沖出去與吉約部下對戰,將部下打倒,解救了將被處絞刑的精靈,但暴露了身份,遭到了眾多吉約部下的圍捕。危急時刻,一隻神秘精靈幫助,賽小息小隊擊退了吉約部下,但是卻遭到了居民的驅逐。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8話【卡圖崗之門】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話【卡圖崗之門】賽小息小隊與吉塔被居民驅逐後,來到了歇息的地方,突然,賽小息問起吉塔為什麼要打聽卡圖岡之門,吉塔就講述了卡圖岡之門的事情。原來,吉約提出要保護卡圖岡之門,卻矇騙了居民,與煞德羅、尤尼卡打倒了卡圖岡之門的守衛。尤尼卡奪走了卡圖岡之門上的無盡能源,這讓吉拉迪諾被吸入了卡圖岡之門。這時,剪刀手煞德羅帶著部下趕到。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19話【剪刀手煞德羅】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話【剪刀手煞德羅】剪刀手煞德羅詢問客棧老闆賽小息小隊與吉塔在哪,客棧老闆不說,被煞德羅叫部下帶回去。為了不讓老闆連累,賽小息裝作服務員,告訴煞德羅賽小息小隊與吉塔逃去西邊了,煞德羅與部下趕往西邊。賽小息弄下偽裝,準備撿起通緝令,煞德羅趕到,有了大收穫。之後,與賽小息小隊對戰。阿鐵打與卡璐璐掩護吉塔與賽小息逃跑,自己被抓捕。途中,吉塔放棄跟隨,自己願意被抓,賽小息卻還是被追。就在海盜要抓捕時,神秘精靈救了賽小息。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0話【荒漠逃生】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話【荒漠逃生】煞德羅與部下搜捕賽小息,神秘精靈帶著賽小息一直躲避,就在快要搜捕到時,卻被一件事情中斷。煞德羅回到客棧把阿鐵打、卡璐璐、吉塔帶到巨石鎮的絞刑台,而賽小息卻被神秘精靈帶到黑風崖。煞德羅宣佈他們將於5天后處決。另一邊,神秘精靈解開面紗,賽小息醒來,準備救阿鐵打與卡璐璐,被瑞爾斯阻止。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1話【武煉黑風崖】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話【武煉黑風崖】賽小息想要逃跑拯救夥伴,被瑞爾斯用星隕石阻止,賽小息一氣之下,把星隕石打出裂縫,讓瑞爾斯發現賽小息的天賦,在黑風崖訓練賽小息的速度。另一邊,阿鐵打掙脫繩子,打敗守衛,這時,煞德羅趕到,阿鐵打被煞德羅打敗。同時,賽小息的的訓練也毫無進展。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2話【永不服輸】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話【永不服輸】賽小息在訓練時仍然打不破堅硬的星隕石。在瑞爾斯刺激下,使賽小息的潛能得到激發。之後,賽小息打星隕石、閃避小米的技能。瑞爾斯便讓賽小息下山去挑戰煞德羅。另一邊,煞德羅要幹掉那些勞工,阿鐵打看了,便想要拯救他們。煞德羅提出,只要阿鐵打打敗了十個海盜,他就放了勞工。阿鐵打擊敗了十個海盜,煞德羅卻把第十個海盜打飛,說自己是阿鐵打的第十個海盜。阿鐵打觸發了斬月雙刀的斬殺特性,斬斷了煞德羅的剪刀,但阿鐵打,還是被打敗了。最後,賽小息趕到。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3話【鐵錘剪刀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話【鐵錘剪刀戰】賽小息打敗海盜雜兵後與煞德羅對戰。賽小息對煞德羅連續用鐵錘神拳攻擊煞德羅,這讓阿鐵打和卡璐璐吃驚不已,煞德羅的剪刀被打爛了。煞德羅修復剪刀後速度突然變快,迅速打敗了賽小息,想要偷襲的小米也被砸暈。賽小息因為受到煞德羅的嘲笑爆發潛能打敗了煞德羅,之後昏迷不醒。煞德羅被打敗後來到了海盜基地,尤尼卡決定出手。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4話【熔岩衝浪】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話【熔岩衝浪】賽小息小隊與吉塔聽說尤尼卡即將到來,便去石源密林避難。賽小息小隊聽從吉塔的指引前往石源密林,沒想到在前往石源密林的途中遇到了海盜的追捕。阿鐵打打敗了幾個海盜,可是海島的援兵就要來了,吉塔讓大家去熔岩大地,告訴大家,通過這裡,就可以到達石源密林。通過熔岩大地中,賽小息讓魔焰猩猩探路。賽小息觸碰了機關,讓熔岩爆發,魔焰猩猩不幸失蹤。最後,賽小息讓大家用熔岩衝浪的方法通過了熔岩通道,卻又被鐵籠困住。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5話【衝出熔岩大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話【衝出熔岩大地】賽小息小隊在熔岩大地被拉列尼部落用鐵籠抓獲,被關進監獄。魔焰猩猩在危急時刻趕到牢籠附近,將看守監獄的精靈打敗,救出了賽小息一行人,背著它們在熔岩大地逃亡。拉列尼部落決定去劫殺魔焰猩猩和賽小息小隊,並且用巨石封住了賽小息小隊,讓魔焰猩猩與賽小息小隊即將掉落熔岩。拉列尼部落酋長用石頭扔擲往上爬的魔焰猩猩,最後,魔焰猩猩最終爆發了力量,用絕命火焰將擋路的巨石擊碎,沖出了熔岩大地。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6話【虎口掠食】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話【虎口掠食】賽小息小隊遭遇了食物危機,大家因為沒有了食物都非常饑渴。然而,就在此刻,他們到達了石源密林。吉塔決定先去探路,賽小息小隊則在這附近暫時休息。吉塔進村得知海盜已經前幾天來過石源密林。吉塔在回到屋中從村長口中得知海盜喝機油,附近有個廢舊停車場有機油,但有機甲龍守護。回來時他已經從停車場裡拿到機油,但賽小息小隊並沒有喝飽,吉塔便再去停車場取機油,但卻遇到了蘇醒的機甲龍的攻擊,吉塔用潑灑機油的方法讓機甲龍滑入車堆,卻被海盜集團圍捕。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7話【正義的背叛】 暫無授權 13分
第27話【正義的背叛】尤尼卡問吉塔為什麼去偷機油,在審問中,尤尼卡被吉約召喚去見他。蘭斯特被尤尼卡喚來審問吉塔,而尤尼卡前往巨石島與吉約見面。蘭斯特審問吉塔,卻在暗地幫助他逃跑。煞德羅叫海盜追捕。吉塔掙脫後,藏入了屋中。這時,海盜趕到搜尋。煞德羅惱羞成怒叫所有村民出來,要幹掉村民。吉塔聽到,自願被捕。蘭斯特再次審問,如果審問不出,煞德羅將幹掉村民。危急關頭,賽小息小隊趕到與蘭斯特戰鬥。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8話【蘭斯特的救贖】 暫無授權 13分
第28話【蘭斯特的救贖】賽小息小隊迎戰蘭斯特,由於蘭斯特實力強大眾人很快被其擊敗。最後卡璐璐用計將蘭斯特捲入空中,煞德羅感到失望於是像蘭斯特發起了導彈攻擊。蘭斯特弄爆了兩顆導彈,最後因為沒有時間弄爆最後一個導彈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導彈炸散海盜。蘭斯特將卡圖岡之門的地圖交給賽小息小隊後死亡。賽小息小隊到達目的地後遭遇尤尼卡襲擊,命垂一線之際被瑞爾斯救下。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29話【鬥神的羈絆】 暫無授權 13分
第29話【鬥神的羈絆】瑞爾斯與尤尼卡展開激戰。阿鐵打想要插手,但是卻幫了倒忙。瑞爾斯讓眾人趕快撤退,賽小息小隊無奈下利用訊黃蜂卷起的風沙逃走卻遭遇了真正的沙塵暴,小米與眾人走失。賽小息出發尋找小米,卻剛好遭遇了瑞爾斯和尤尼卡的決戰。瑞爾斯讓賽小息讓開賽小息卻因為害怕而不敢讓步。尤尼卡向賽小息發起了攻擊,瑞爾斯將影分身打破後卻沒有時間拯救賽小息。關鍵時刻瑞爾斯為賽小息擋下了尤尼卡的致命一擊身受重傷。賽小息趁著風沙帶著瑞爾斯離開。尤尼卡則發現了失蹤的小米。
賽爾號:蒼穹烈火 線上看 13分
第30話【小米瘋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30話【小米瘋了?】尤尼卡在山崖上發現了小米,二人交戰結果小米不是尤尼卡的對手,被打下懸崖,然後進化為米瑞斯。賽小息小隊為瑞爾斯療傷,賽小息獨自出發去尋找小米。尤尼卡與米瑞斯相遇,米瑞斯主動出擊攻擊尤尼卡,二人交戰,尤尼卡最終撤離,賽小息將退化後的小米帶回山洞,在瑞爾斯恢復之後眾人彙集線索決定一同前往巨石島海盜的基地。而尤尼卡也回到了巨石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