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者天下

  • 2021
  • 共4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立志成為大將軍的少年信,為了實現與已故友人「漂」的約定,解救因政變被追殺,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年輕君王秦王贏政,就此揭開亂世歷史劇場序幕。動畫第三期描寫「合從軍篇」,秦國首都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大的威脅,信與同世代的年輕武將們在暗潮湧起的戰場上,又會磨出什麼新火花…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不斷逼近的合縱軍】 25分
第1集【不斷逼近的合縱軍】 以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立志成為大將軍的信,為實現與已故友人「漂」的約定,解救因政變被追殺,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年輕秦王贏政,就此揭開亂世歷史劇場序幕。動畫第三期描寫「合縱軍篇」,秦國首都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大威脅,信與年輕武將們在暗潮湧起的戰場上,又會磨出什麼新火花…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齊聚一堂】 25分
第2集【齊聚一堂】 秦國遭遇六國合縱軍攻打,而面對實力強大的合縱軍,秦國可能因此滅亡。幸虧秦國的遠交近攻策略生效,靠著蔡澤利誘齊王退兵,減弱合縱軍。然而其他國家的軍隊依然長驅直入,使得眾臣無不苦思對策。而武將們也在四處防堵敵軍推進,卻因為兵力懸殊,連本能型大將軍的麃公都遭到包夾…。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函谷關攻防戰】 25分
第3集【函谷關攻防戰】 昌平君決定將兵力集中在秦國國門「函谷關」,與合縱軍進行決戰。而合縱軍擔任統帥的居然是名聞天下的他!現在雙方做好準備,在函谷關對峙。信的飛信隊被配置在麃公軍隊,面對十二萬趙軍,眾人難免忐忑不安,然而麃公竟然…。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兩個戰場】 25分
第4集【兩個戰場】 合縱軍與秦軍在函谷關對峙,秦軍的本能型武將麃公先發制人,率軍殺進趙軍陣營,然而趙軍只有消極抵抗。就在麃公將顯露疲態的前軍調到後方調息時,趙軍卻突然睡醒般的迅速攻擊麃公軍後軍,眾人才了解這是趙軍副將-慶舍設下的圈套。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年輕將領抬頭】 25分
第5集【年輕將領抬頭】 秦國與五國聯軍在秦國國門「函谷關」對決。在飛信隊化解麃公將軍遭到包圍的危機之後,輪到函谷關城牆遭受魏國特地打造的機關井闌車攻占,最強堡壘馬上出現危機…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彼此的自豪】 25分
第6集【彼此的自豪】 蒙恬為了解決百步穿楊的楚國白麗,深入敵陣,幸虧王賁及時趕到支援,四個年輕將領的對決一觸即發。與此同時,楚國大將臨武君以過人的實力壓制秦國守軍,並且狂言除了楚國這樣的大國,其他六國的將軍根本不夠格稱為將軍,話才說完就遇上危機。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布滿坑洞的荒野】 25分
第7集【布滿坑洞的荒野】 河了貂為了聚集四散的飛信隊,採取曲折行軍方式,成功集合了部隊前往支援深入敵陣的信。此時正逢信與敵將萬極短兵相接,然而萬極散發的怨念讓信停下腳步,原來就是長平的冤魂在驅使萬極復仇…。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女傑,媧燐】 25分
第8集【女傑,媧燐】 函谷關的攻防戰第一天由秦軍占盡上風,合縱軍似乎因此受到打擊,第二天起只進行索然無味的一般戰鬥。雖然秦軍有些不解,但是也沒有特別在意。沒想到就在第七天,合縱軍的韓軍主帥成恢的部隊開始發動攻擊?!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蒙武的激勵】 25分
第9集【蒙武的激勵】 楚國將軍媧燐的計謀成功,合縱軍充分消耗了秦軍戰力。再加上考慮到背信的齊國可能偷襲五國首都,就是必須在今天發動對函谷關的總攻擊,以求快速打敗秦國。對此,一直按兵不動的秦國大將蒙武總算要出手了。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絕境中的破格提拔】 25分
第10集【絕境中的破格提拔】 楚將媧燐派出的戰象軍團成功嚇住騰軍前鋒,也收到一定戰果,然而秦將錄鳴未與干央很快就恢復冷靜,分別擊退戰象。沒想到這些都是障眼法!?而函谷關上也再度受在魏軍大型武器強攻,加上韓軍先前釋放的毒氣生效的雙重威脅下,岌岌可危。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武將的自豪】 25分
第11集【武將的自豪】 駐守函谷關上的桓騎用計奪下魏軍的井闌車,帶著輕騎數百,神不知鬼不覺的下到地面,他有什麼計謀呢?身中劇毒的張唐也為了秦國存亡而獻出老將最後的氣力,一起參與這項大膽的計謀…。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媧燐軍突擊】 25分
第12集【媧燐軍突擊】 函谷關上失火的消息讓秦國的文官們大驚失色,再加上聽到駐守山區要衝處的王翦,連同部隊一起失去蹤影?!而媧燐終於出動了,她先派出項翼誘出騰,打算趁群龍無首之際從正面突破。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最強】 25分
第13集【最強】 蒙武再派出一萬五千人進行第二波攻勢,以斜線陣衝撞楚將汗明率領的部隊,蒙武會怎麼突破現狀,直取汗明呢? 雙雄之戰一觸即發。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最強的男人】 25分
第14集【最強的男人】 蒙武與有著中國最強之稱的汗明單挑,雖然屈居下風,不過蒙武的鬥志讓媧燐擔心起來,深怕汗明一個不小心真的敗北了,汗明軍這樣的大戰力將群龍無首,於是派出親弟弟媧偃去趁亂刺殺蒙武…。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函谷關背後】 30分
第15集【函谷關背後】 蒙武打敗了汗明這件事讓函谷關的守軍們士氣大振,奮勇殺敵。眼看就要將合縱軍逼出函谷關,楚國的媧燐派出的精銳部隊,在此時發動突襲!就在秦軍以為大勢已去之時,一向行事神祕的王翦突然出現。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李牧的行蹤】 25分
第16集【李牧的行蹤】 合縱軍攻打函谷關的行動連番失利,只得開始商討對策,卻不見李牧出席。而咸陽卻收到奇怪的情報,那就是關內小城在神祕部隊偷襲下一一失守…。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本能型的極致】 25分
第17集【本能型的極致】 麃公破解了李牧的流動陣法,殺到本營要解決李牧時,某位人物突然現身,原來他才是李牧的關鍵一擊。而那位人物強如鬼神般,讓秦國的士兵們不由得害怕了起來,麃公卻毫無懼色的上前迎戰,信因為受困流動無法助陣,著急不已。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政的決定】 30分
第18集【政的決定】 麃公陣亡與強敵壓境的消息走漏,讓咸陽城內陷入恐慌,秦王政判斷要在這種情況下守住咸陽城,實在困難重重,加上呂不韋可能趁機叛變,交出秦王換取自身利益,政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政的喊話】 30分
第19集【政的喊話】 秦王贏政決定與信等人的部隊死守蕞城,並且要讓蕞城的百姓武裝起來參戰,好拉近與李牧軍的兵力差距。於是政站到眾人面前信心喊話,起先信還有點擔心造成反效果,最後超乎信等人的預料。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第一夜】 30分
第20集【第一夜】 李牧帶領的趙軍攻打防守以百姓為主的蕞城,趙軍原以為能輕取蕞城,沒想到卻難以越雷池一步。這件事情讓李牧了解想要用蠻力攻下蕞城,可能會付出慘痛代價,於是便召集趙軍將領…。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秘密揭曉】 25分
第21集【秘密揭曉】 李牧將兵力一分為二,一半在夜晚虛張聲勢,讓蕞城秦軍不敢休息,白天再由另一半養精蓄銳的人攻城,幸好在政的激勵下,眾人總是能重新振作精神。在政一次冒險赴前線激勵民兵時,竟然發生了意外。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出盡全力】 25分
第22集【出盡全力】 李牧已經知道蕞城異常高昂的士氣來自於秦王的鼓舞,這下他決定全力搶攻蕞城要處,不再為進攻咸陽保留兵力。即使信持續帶領眾人奮戰,蕞城卻還是…。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破格的援助】 25分
第23集【破格的援助】 援軍的登場讓趙軍瞬間陷入混亂,原來政在離開咸陽之前就派人向外求援,對方卻回應他們率領了大軍外出征戰,即便趕回蕞城,最快也要八天時間。這支援軍讓李牧陷入退兵與否的天人交戰中。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深深感謝】 25分
第24集【深深感謝】 援軍讓李牧深感大勢已去,似乎把最後希望押在負傷出擊的龐煖身上,然而信也明白,為了守住秦軍的勝利,為了在將來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都必須挺身挑戰武神龐煖。這場決定蕞城之戰勝敗的武將單挑,即將迎向最後局面。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巫舞之差異】 30分
第25集【巫舞之差異】 秦國擊退合縱軍之後,論功行賞,信因為功績卓越,晉升為三千將。而羌瘣為了幫象姐報仇,四處尋找仇人幽連,終於在流亡族人的協助下,找到了幽連。面對幽連,羌瘣有勝算嗎?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26集【另外一條路】 30分
第26集【另外一條路】 羌瘣憑著天生才能,使出非比尋常的深層巫舞,瞬間打倒圍攻她的幽連手下,並且保留了呼吸,準備用來一口氣解決幽連。然而幽連竟然連巫舞都沒使用就能跟上羌瘣的巫舞,讓羌瘣百思不得其解,難道這就是蚩尤的實力,這就是羌瘣不如她的原因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