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怪怪守護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繼怪怪守護神

  • 2020
  • 共12集
  • 輔15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從美少女付喪神桐葉出現在平凡的少年加賀見一也面前後,生活就完全變調了。有著吸引怪異體質的「忌諱之子」一也,在受到土地神菊理任命為「降靈大將」後,和桐葉一同奮鬥著。一也等人在學校活動,成立了收集怪異情報的「煩惱諮詢室」。但在不斷有人來諮詢平穩煩惱的背後,菊理所盤算的某個計畫開始蠢蠢欲動…。除了超S美少女付喪神桐葉,對一也抱持好感的少女們,也在被捲入各種意想不到騷動的同時參戰了。滿是美少女的傳奇學園喜劇,現正揭開第二幕!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煩惱諮詢室】 22分
第1話【煩惱諮詢室】 一也和突然轉學而來的腰帶付喪神桐葉,打算成立某個「社團」。正想要請千里和朋友們協助時,學校馬上就發生了神秘的事件。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2話【偽婚】 22分
第2話【偽婚】 曾賭上降靈大將之座進行決鬥的素直,這次拜託了一也獨身到她家裡。戰戰兢兢來道素直家的一也,受到了素直的某個請求。就是裝成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樣子。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招惹麻煩的四郎】 22分
第3話【招惹麻煩的四郎】 一遇到女孩子便不斷追求,然後被甩掉而因此聞名的四郎,居然不知道在哪裡交到了女朋友。但以此為契機出現的付喪鬼,引起了嚴重的事件。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4話【反轉】 22分
第4話【反轉】 降靈大將"一美"和腰帶的付喪神"桐雄",以及改變性別的學校朋友們,進入了有點奇妙的日常,夢中的世界。為了驅除付喪鬼潛入夢中世界的義美等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強敵。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5話【素直與虎鐵】 22分
第5話【素直與虎鐵】 收到素直請求幫助的一也與桐葉。知道了刀的付喪神"虎鐵"仍未醒過來。一也等人和自責失落的素直一同前往能聽見器具之聲的山中祠堂。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6分
第6話【迷途之家】 26分
第6話【迷途之家】 頻繁發生和付喪鬼相關的事件,隱藏在闇影底下的神祕學生,明人和她的同伴們是為了某個重大目的行動著。他們的過去和千年前持續的因緣即將揭開。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7話【對戰!戀愛的大富翁問答】 22分
第7話【對戰!戀愛的大富翁問答】 明人和美真音,和監視對象一也和桐葉一起被關進格鬥遊戲的付喪鬼裡。雖然明人想隱藏身份解決事件,但是美真音任性地聽不進去。千辛萬苦的明人,接著又和妹妹亞留美被捲入了大富翁裡。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新社員】 24分
第8話【新社員】 不得已加入一也等人成立的煩惱諮詢室的明人和亞留美。只好一邊假裝幫助他們,一邊確認土地神・菊理的力量。就在某天,土地神的巫女・黑耀被某人襲擊了。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刺客】 22分
第9話【刺客】 襲擊黑耀的四個人,原來是迷途之家的付喪神。一也和桐葉,以及援軍多具理前往迎擊。為阻止相同目同伴的暴行,明人也加入了一也他們。雙方即將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騷動】 22分
第10話【騷動】 為準備與迷途之家的付喪神進行戰鬥,突然派遣來的幫手來到了加賀見家。沒想到居然是隔壁鎮的降靈大將素直。同時,迷途之家發生叛亂,亞留美的占卜也出現了變化。甦醒的迷途之家家主.彌羽羅比,終於下達了討伐土地神的命令。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總體戰】 22分
第11話【總體戰】 從東北地區山中起飛的巨大船艦,一也等人察覺迷途之家對菊理發動進攻,便在白身神社迎戰。和彌羽羅比對至的菊理,彼此的主帳互不相容。寄宿了「石片」力量的兩人展開了激戰。
繼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決心】 22分
第12話【決心】 明人等人的計畫,其實被薊為了某個目的所利用,那就是為了讓一也的母親奏歌復活。菊理對感到困惑的一也,說出了隱藏的真相。為了阻止被付喪鬼附身的奏歌,只能由一也殺了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