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獵天困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賽爾號-獵天困獸

  • 2015
  • 共30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賽爾號墜落巴斯星,賽小息小隊奉命尋找能量礦,卻被三巨頭攔截,用冰棺困住。賽小息發現聲音可以震碎冰棺,於是學狼嚎逃了出去。與此同時,聽到吵鬧聲的神秘精靈也漸漸睜開了眼睛。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話【狼嚎重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話【狼嚎重生】 賽爾號墜落巴斯星,賽小息小隊奉命尋找能量礦,卻被三巨頭攔截,用冰棺困住。賽小息發現聲音可以震碎冰棺,於是學狼嚎逃了出去。與此同時,聽到吵鬧聲的神秘精靈也漸漸睜開了眼睛。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話【帕羅狄亞】 暫無授權 13分
第2話【帕羅狄亞】 賽小息等人在逃跑過程中被惡靈三巨頭抓住,被帕羅狄亞所救。帕羅狄亞命令眾人三天之內離開巴斯星,賽小息討好帕羅狄亞,聽到哈莫雷特名字的帕羅狄亞突然發怒暴走,命令三巨頭捉拿賽小息,三巨頭在峽谷中被眾人困住,納斯琪猜到帕羅狄亞希望見到哈莫雷特,想出一計......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3話【失蹤!失蹤!】 暫無授權 13分
第3話【失蹤!失蹤!】 賽爾先鋒小隊回到賽爾號,發現眾人都昏迷了。救醒眾人後,卻又發現無盡能源不見了。派特博士說無盡能源好像在實驗室裡,賽爾先鋒小隊去尋找,卻一無所獲。最後,他們在洗手間裡找到了無盡能源。這時候,雷蒙教官匆忙趕來,說羅傑船長失蹤了!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4話【龍族往事】 暫無授權 13分
第4話【龍族往事】 賽小息修好監控器,發現是惡靈三巨頭和帕羅狄亞綁架了羅傑船長。眾人為了查清帕羅狄亞為什麼這麼恨哈莫雷特,翻開了龍族往事書,發現了帕羅狄亞和哈莫雷特的往事,瞭解了帕羅狄亞的悲慘故事,派特博士說“殺父之仇是不會這麼容易解開的”......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5話【石中的精靈】 暫無授權 13分
第5話【石中的精靈】 賽小息小隊外出尋找羅傑,在石林中遇到了躲在石像中的卡倫尼,賽小息等人不敵被抓住,關鍵時刻,魔焰猩猩和魯斯王及時趕到與卡倫尼戰鬥,救出賽小息等人。卡倫尼說帕羅狄亞本性並不壞,希望眾人不要傷害他,並告訴他們洞穴裡的精靈更強大。賽小息等人立即前往千藤洞穴。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6話【洞穴逃生】 暫無授權 13分
第6話【洞穴逃生】 賽小息小隊以及魔焰猩猩和魯斯王遇到了洞穴中的特拉修斯,魯斯王不敵,魔焰猩猩用火將特拉修斯從土洞中逼出來,特拉修斯假裝認輸騙取眾人信任將他們抓住,魯斯王用水沖掉產生氣味的水漬,眾人逃出洞穴,特拉修斯被封印困住無法逃脫。賽小息等人立即前往另一個岔路口尋找羅傑船長。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7話【彩蝶飛舞】 暫無授權 13分
第7話【彩蝶飛舞】 賽小息在雲層之徑看到了正在表演的克雷紮,阿鐵打與克雷紮比賽轉呼啦圈,克雷紮比不過而產生報復心理攻擊眾人,彩翼蝶將眾人救出。克雷紮發現了彩翼蝶騙他,大打出手,冷靜下來後認為不配對他那麼好,離家出走。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8話【完美的演出】 暫無授權 13分
第8話【完美的演出】 克雷紮因為內疚砸壞了渡船,在卡璐璐,賽小息的幫助下,克雷紮表現了最完美的演出,讓彩翼蝶懂得重要的道理,彩翼蝶和克雷紮和好,克雷紮幫助賽小息渡過雲海。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9話【龍境之夢】 暫無授權 13分
第9話【龍境之夢】 在克雷紮的幫助下,SPT先鋒小隊成功度過了雲海來到了上古龍殿,在其中碰到了龍系精靈斯利普但最近因黑暗能量而陷入嗜睡,把SPT先鋒小隊帶入夢境,只有小米沒有進入。最終在賽小息的指揮下,魔焰猩猩與魯斯王配合招打敗了斯利普的夢魘離開夢境,斯利普同意讓SPT先鋒小隊進入星辰龍境去找帕羅狄亞。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0話【哈莫雷特來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話【哈莫雷特來了】 賽小息等人來到星辰龍境,中了惡靈三巨頭的陷阱,卡璐璐掙脫陷阱打敗了惡靈三巨頭,逼得帕羅狄亞出場。然而帕羅狄亞的實力異常恐怖,打敗賽小息等人,將他們丟下懸崖。哈莫雷特及時趕到救回眾人,可是帕羅狄亞與哈莫雷特都不認得對方,雙方大打出手。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1話【危機四伏】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話【危機四伏】 哈莫雷特與帕羅狄亞打鬥中,他們認出了對方,哈莫雷特不願對朋友出手,被打得傷痕累累。帕羅狄亞正要殺掉哈莫雷特時,特拉修斯突然插手。帕羅狄亞發現特拉修斯偷走了巴斯星聖物,與哈莫雷特聯手一起打敗特拉修斯,開始了結雙方的恩怨......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2話【永遠的朋友】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話【永遠的朋友】 特拉修斯在趁著帕羅狄亞與哈莫雷特打鬥中偷襲,哈莫雷特挺身而出救下帕羅狄亞,憤怒的帕羅狄亞最終把特拉修斯打入空中,放下哈莫雷特的仇恨,協助哈莫雷特養傷,賽小息小隊回到賽爾號中發現無盡能源被惡靈三巨頭所奪,賽老爸放出精靈爆旋嚇跑惡靈三巨頭。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3話【入侵賽爾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話【入侵賽爾號】 阿鐵打冒充羅傑船長名義出發接任務,邪特帶著海盜入侵賽爾號,羅傑船長等人被抓了起來。賽老爸使用精靈爆旋本要嚇退邪特,結果派特博士說漏嘴導致穿幫,最終賽小息小隊帶著戰神聯盟從棱石星回來,擊退了海盜。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4話【捲土重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話【捲土重來】 羅傑船長與戰神聯盟商討惡靈三巨頭與無盡能源的事,雷伊提出建立雷霆守護局,並前往赫爾卡星,迪恩趁戰神聯盟離開賽爾號對賽爾號進行攻擊,多虧了變身徽章,賽小息引起海盜內亂,最終從艾裡遜那得知惡靈三巨頭與艾裡遜在惡魔星交涉當中。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5話【降入惡魔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話【降入惡魔星】 在前往惡魔星的途中遭遇惡魔星緊鄰的兩顆星球發射的氣流,無法進入惡魔星,在海盜的飛船中有防風天線,在阿鐵打的説明下,取得防風天線,進入惡魔星。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6話【食物危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話【食物危機】 在來到惡魔星,飛船處處被奇怪的天氣一會兒下火雨,一會兒下冰雹,飛船遭受損,而帶來的精靈食物卻被偷,結果是生活在惡魔星的小庫,在賽小息的機智下找到小庫的老巢,然而這裡的精靈卻沒食物可吃,最後聽到小庫說惡靈獸復活了......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7話【惡魔星災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話【惡魔星災變】 小庫把飛船運到安全的地方,之後講述惡魔星的故事,在之前惡魔星在冰火兩顆星球突襲,在星靈王的統治之下,惡魔星恢復得美麗宜人,在惡靈獸的到來下,星靈王為了保護惡魔星,把惡靈獸拖入時空裂縫進行用無盡能源封印,之後惡靈三巨頭利用小優的善良騙取拉瓦與艾斯的鑰匙開啟時空裂縫,放出惡靈獸,之後惡靈三巨頭緊緊追殺小優、拉瓦以及艾斯。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8話【電光火石】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話【電光火石】 在小庫的洞穴當中,佐格來到這裡抓苦工,奇拉塔頓打不過融合三主寵,突然出現了電火系精靈卡羅特利,幫助佐格擊敗賽小息小隊,當外面聽到雷聲,賽小息小隊追上去,之後在逃亡之中被卡羅特利一一擊敗,小米救助賽小息攻擊卡羅特利不利,被卡羅特利擊敗,最後將賽小息小隊關押在火焰監獄當中,見到了冰之守護神艾斯。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19話【沖出火焰監獄】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話【沖出火焰監獄】 冰之守護神艾斯講述事情的經過,之後利用卡羅特利需求勳章的一點,將卡羅特利陷進火焰漩渦中,麗莎布布利用光合作用完美解毒,冰之守護神艾斯帶賽小息小隊逃出,佐格來到帶來導彈結果被冰封炸開......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0話【尋找小優】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話【尋找小優】 惡靈獸吩咐惡靈三巨頭追殺艾斯,途中遇到了小優扮演的苦兮兮族小查,害怕惡靈三巨頭,在惡靈三巨頭納斯琪抓住小查發現假髮,以及臉上塗的是油漆,發現小優。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1話【冰火之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話【冰火之戰】 拉瓦投靠惡靈獸與艾斯大戰,惡靈三巨頭要抓獲小優,賽小息為救小優中比莫拉技能擊暈,小米挺身而出攻擊惡靈三巨頭,被扔入水中短暫進化為米瑞斯,惡靈三巨頭不敵,落荒而逃;艾斯因為屬性克制不敵拉瓦,但此時,艾斯才發現,拉瓦是一個臥底!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2話【星辰之光】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話【星辰之光】 小優為父親星靈王斯塔克和帕里斯的死自責,但艾斯告訴小優帕里斯並沒死,只要用落日泥沼那的還魂草就可以復活帕里斯,小優決心一定要復活帕里斯,但到了落日泥沼,守護還魂草的斯嘟爾說只有破了星靈王設的飛鷹星陣,才可以得到還魂草。小優回憶父親的教導,通過鷹眼星的方向,成功找到了出口,通過了星辰的考驗,得到了還魂草。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3話【獸神再現】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話【獸神再現】 海盜用能量網控制賽小息小隊,拉瓦解除能量網,納斯琪擒獲小優,拉瓦接住還魂草藥劑灑向帕里斯,解除石化,打敗惡靈三巨頭。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4話【迎戰惡靈獸】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話【迎戰惡靈獸】 小優他們吃了拉瓦從海盜那偷來的強化藥劑,小優他們療好了傷,力量提升,出發對抗惡靈獸,賽小息小隊被三巨頭引走,小優他們寡不敵眾。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5話【單打獨鬥】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話【單打獨鬥】 賽小息他們利用屬性相克打倒了三巨頭,但三巨頭用海盜發明的充能裝置,恢復了體力,使三巨頭變強,賽小息他們分頭跑,用三打一的方式,打敗了三巨頭,並救了小優他們。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6話【小優怒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話【小優怒了】 賽小息等人與小優他們匯合,賽小息巧用車輪戰消耗惡靈獸的體力,但惡靈獸使用十次惡靈覺醒,將眾人擊敗,關鍵時刻小優被激怒了,進化成斯塔奧,打倒惡靈獸,但惡靈獸又站了起來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7話【雙英戰惡獸】 暫無授權 13分
第27話【雙英戰惡獸】 惡靈獸利用無盡能源、冰火衛星和斯塔奧的次元力量,超進化成邪冥獸,小米短暫進化為米瑞斯與其一同對抗邪冥獸,最後用無盡能源把邪冥獸封印在異次元星空裡。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8話【返回赫爾卡星】 暫無授權 13分
第28話【返回赫爾卡星】 在返回赫爾卡星途中飛船能源緊缺,降落在魔神星開採能源,見到艾裡克以及洛拉菲德,返回賽爾號飛船之後繼續尋找艾裡克。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29話【師兄相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9話【師兄相見】 賽小息小隊和戰神聯盟來到魔神星尋找艾裡克,不久艾裡克出現,與雷伊、蓋亞師兄弟相見。在與雷伊、蓋亞二人的交談過程中,艾裡克由於得知叔叔去世的消息,情緒失控,之後便來到了魔神洞窟。雷伊最先找到艾裡克,卻不願意抵擋發狂狀態下艾裡克的攻擊。幸好戰神聯盟其他成員以及賽小息小隊及時趕到救下雷伊,並與艾裡克一戰。
賽爾號-獵天困獸 線上看 13分
第30話【輝煌再現】 暫無授權 13分
第30話【輝煌再現】 在戰神聯盟的力量攻擊之下(主要是蓋亞的力量攻擊),艾裡克體內黑化力量被逼出,之後艾裡克交給雷伊赫爾卡星核心能源。賽小息小隊和戰神聯盟從艾裡克口中得出無盡能源在麒麟手中,隨後賽小息小隊再次出發,去尋找麒麟和另一顆無盡能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