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 2020
  • 共24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古希臘青年德米特里,是一位在當古希臘壺繪師學徒的「草食系宅男」。目標成為獨當一面的繪師,而日益精進技術的他,卻是鮮少有著與生俱來之強大運動能力的男人。某一天,德米特里被捲入了村莊的爭鬥當中,正為自己的無力而煩惱不已的他,此時突然被一道閃電給擊中!當他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身處的地方並不是故鄉希臘,而是一個語言不通,人文風貌也差距極大的地方…是的,那正是1964年的東京。想當然爾,並不知道日本的德米特里,他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話【你是希臘人】 5分
第1話【你是希臘人】 德米特里目標成為獨當一面的壺繪師,但是繪圖不太行卻有著卓越的運動能力。某天,被閃電擊中的他回過神來已經到了1964年的東京…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話【ZE‧N‧RA】 5分
第2話【ZE‧N‧RA】 突然現身到1964年東京的德米特里被邀請參加當地的運動會,沒想到這裡的運動會與希臘差這麼多。可以不用顧慮名聲問題單純享受運動,讓德米特里深受感動,但是有一件一定要糾正大家的事情…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3話【男人的ARETE】 5分
第3話【男人的ARETE】 阿波羅尼亞竟然要嫁給鄰村的人了,德米特里只好接下了鄰村的挑戰進行運動競賽!古希臘只要在獻給宙斯的運動賽事中取得勝利,就會被大家視為英雄…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4話【開始時總是宙斯】 5分
第4話【開始時總是宙斯】 村長找德米特里有事相談,原來是他打算舉辦奧林匹克,並且要求德米特里在一天內想出100種新奇的運動競技!絞盡腦汁的德米特里最後想出來的是…?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5話【充滿淚水的愛琴海】 5分
第5話【充滿淚水的愛琴海】 德米特里持續苦惱於構思新的競技,此時他又被傳送到了東京。在見識了東京的游泳競技之後,他領悟了將運動項目與大海結合的道理而想出了新的競技…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6話【今晚是研討會之夜】 5分
第6話【今晚是研討會之夜】 村長要求德米特里構想可以用在運動會上的獎品,他便來到東京尋找靈感。東京的確是有形形色色的東西,不過到底什麼才適合拿來當運動會的獎品呢?最後映入他眼簾的是那擁有美麗曲線的白色的壺…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7話【甜蜜蜜奧林匹亞】 5分
第7話【甜蜜蜜奧林匹亞】 托里托尼亞的人們形成了,為了勝利的獎品爭破頭與覺得反正也贏不了而自甘墮落的兩極。德米特里得想個辦法讓大家都能有健康的運動精神,此時讓他得到靈感的是粗點心店販售的職棒牛奶糖…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8話【Endless Summer】 5分
第8話【Endless Summer】 村長眼看村民們似乎很難贏得運動競賽,便叫德米特里構思前所未有的可以讓村民獲勝的新競技。雖然德米特里前往東京尋求靈感,由此想出來的競技竟然古希臘也早有了,他便無止盡的來往東京與古希臘…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9話【建造吧! Tropaion】 5分
第9話【建造吧! Tropaion】 說到夏天就是戰爭的季節了。正當古希臘人們個個興高采烈的準備戰爭時,不喜歡鬥爭的德米特里來到東京。在教授的引領下德米特里來到了電影院,體會了人類科技進步之後帶來的殘酷…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0話【斯巴達人好可怕】 5分
第10話【斯巴達人好可怕】 就在德米特里與村長持續準備奧林匹克的時候,一群斯巴達人來到了托里托尼亞。斯巴達人正因為沒有戰爭閒得發慌所以想找人比試比試活動筋骨,面對斯巴達人毫無勝算的德米特里,可以利用在東京學到的知識取得勝利嗎?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1話【到國外就是不一樣的嘴臉】 5分
第11話【到國外就是不一樣的嘴臉】 斯巴達人順著勢頭在村長家借宿了。雖然村長以最高級的食物招待,卻讓斯巴達人不滿意,斯巴達人開始描述起他們的成長回憶並著手製作家鄉菜餚。沒想到斯巴達人的料理太難吃了,讓德米特里不得不挺身反抗!?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2話【再見了斯巴達】 5分
第12話【再見了斯巴達】 斯巴達打算與托里托尼亞全面開戰!?深知絕對不敵斯巴達的德米特里只好把戰況引導成用運動來決勝負,然而只比體能的話也一定比不過斯巴達人,只好絞盡腦汁思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運動競賽,能夠利用斯巴達人的弱點來取勝了!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3話【 LADY discrimination】 5分
第13話【 LADY discrimination】 趕跑斯巴達人的夜晚眾人舉杯慶祝,此時阿波羅尼亞前來詢問德米特里有沒有適合女性的運動。在古希臘運動並不是給女人從事的活動,但如果是東京的話說不定也有女性能做的運動了吧,一邊這麼想著德米特里又來到了東京尋找靈感。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4話【你適合哪種競技】 5分
第14話【你適合哪種競技】 要招攬人潮來觀光果然還是需要當地起源的東西來當招牌,村長要求德米特里思考適合讓托里托尼亞做為起源地的競技,德米特里因此前往東京取材。聽了巖谷教授的描述後,德米特里試著將競技串聯成一個故事…?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5話【夢想市集】 5分
第15話【夢想市集】 托里托尼亞奧林匹克似乎因為欠缺宣傳的原因缺乏了參加者,沒辦法因此帶動經濟讓村長十分苦惱。德米特里去了一趟日本之後發現了打廣告的方法,因此開始在希臘各地宣揚起托里托尼亞的奧林匹克,眼看著成效顯著造成熱烈話題時,卻來了意想不到的客人。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6話【狡猾的皇帝】 5分
第16話【狡猾的皇帝】 把托里托尼亞奧林匹克更名成托林匹克,村長與德米特里勉強逃過厄利斯人的追問,不過也馬上面臨新的問題,那就是為了打廣告已經花太多經費要沒錢了。德米特里前往東京的澡堂後得到的答案是尋找贊助商…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7話【你的pessoi】 5分
第17話【你的pessoi】 村長與德米特里苦思怎麼把托林匹克打造成比奧林匹克更厲害的。根據隔壁村的人的說法,奧林匹克當地的環境其實很嚴峻,所以只要做出舒適的環境就可以了吧!參考了東京的觀光行程,德米特里也規劃起了托里托尼亞的觀光活動。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8話【哲學者的餐桌】 5分
第18話【哲學者的餐桌】 托林匹克仍然比不過奧林匹克的地方,是厄利斯可以準備100頭牛但托里托尼亞沒有辦法準備豐盛的菜餚。德米特里便來到東京尋找能夠長久保存又能快速料理,還能夠拿來當托里托尼亞特產的美食,嘗試了各種不適合的食物之後,他最後終於找到了…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19話【方柱形胸像!方柱形胸像!方柱形胸像!】 5分
第19話【方柱形胸像!方柱形胸像!方柱形胸像!】 托林匹克開幕在即,今天村長跟德米特里要來構思托林匹克的官方標誌跟吉祥物。由於吉祥物太難抉擇,先來決定標誌的部分。儘管如此小小的標誌裡也是有大學問,他們最後會設計出怎麼樣的標誌呢?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0話【Burning fire】 5分
第20話【Burning fire】 托林匹克終於開幕,聽著村長進行開幕致詞,德米特里也感受到這一切終於接近尾聲了。等大會結束後該做什麼呢?有了去東京的回憶讓德米特里想更多見識一下這個世界。然而就在大夥愉快的享受大會時,竟然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慘劇…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1話【村人A】 5分
第21話【村人A】 厄利斯人襲擊了村長之後表示要用武力攻下托里托尼亞,而好戰的斯巴達人也決定趁這機會與厄利斯算總帳,這樣下去一定會爆發戰爭。德米特里得到了最後的機會前往東京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不過面對戰爭就連巖谷教授都傷透腦筋。究竟托里托尼亞能不能避免滅村的命運呢…?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2話【你善意的謊言】 5分
第22話【你善意的謊言】 德米特里藉由音樂仍然無法阻止村莊的人參與戰爭,陷入絕望的他決定再次前往東京。這次他抵達東京時碰上了馬拉松大賽,看到世界各國的人們為了參與運動盛事而齊聚一堂,以及聽了馬拉松的由來,德米特里不禁感動落淚。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3話【說再見的時候】 5分
第23話【說再見的時候】 德米特里回到托里托尼亞,不過大家都已經到了遠在7parasangas外的戰場。為了阻止戰爭德米特里只好翻山越嶺持續奔跑,沒想到竟然在途中遭遇山賊襲擊!與山賊溝通後德米特里決定請山賊協助他進行某項行動。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線上看 5分
第24話【托林匹克】 5分
第24話【托林匹克】 在山賊們的護送之下,德米特里來到了即將開戰的地方。德米特里提出了與其發生戰爭造成死傷,不如大家一起來跑馬拉松的意見。在德米特里的努力之下最後終於迴避了戰爭,托林匹克得以順利舉行,甚至還成為了流傳千古的運動大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