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醬園

  • 2020
  • 共30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萬冠園是佛山醬油業百年老字號,大當家萬啟山(吳岱融 飾)與夫人席德容(龔慈恩 飾)堅持「傳男不傳女,傳內不傳外」的宗旨,可是一宗毒醬油事故,使他不得不答應讓夏小滿(朱晨麗 飾)及葉細么(龔嘉欣 飾)兩女子加入,與其子萬卓楓(何廣沛 飾)成為同期學徒。三人與醬園小師傅華歌(吳業坤 飾)建立了複雜的四角關係,又間接揭發了萬家多個秘密,加上卓楓突然被擄走,人心惶惶。醬園內,啟山幾個弟弟啟石(鄭子誠 飾)、啟川(陳嘉輝 飾)及啟江(徐榮 飾)醞釀分家,醬園外,專員高兆榮(袁文傑 飾)也密謀奪取醬園財產,萬冠園百年基業隨時毀於一旦!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佛山萬冠園當家萬啟山,寄語萬家上下齊心合力做好醬園生意。啟山之子卓楓卻無心工作,常與師傅華歌玩樂。卓樟、卓榆、卓楓堂兄弟打大架,打翻製醬原材料。二老爺啟石提議透過中介人另尋貨源,啟山知他從中牟利卻不揭穿。女巡城馬夏小滿偕葉細么接下卓楓的運單卻差點喪命,自此與卓楓結怨。卓楓無意間得罪醬油代理洪天佑,卓楓與堂兄卓楠營造場境欲討好天佑,反令他受傷……醫生提議啟山到省城檢查,啟山卻未能放心將醬園交給各人。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卓楓用小滿的腳踏車追截竊匪,二人關係火上加油。啟石責三弟啟川盜用公款,啟山夫人席德容因此揭發啟石亦有此意圖。啟石不滿德容處理手法,謊稱夫人趙靈素疑被綁票,得四老爺啟江獻計,啟石只能坦白。卓楓試槍時誤傷細么,將她送到前軍人張勇住處。靈素以為張勇與三太太張笑瑩鬼混,叫齊夫人們往捉姦,德容因此見識到小滿的潑辣。天突然下雨,啟石不滿德容偏心而置之不理,終令園內豉油被淋濕。啟山遇上卓楓玩陀螺,想出解決辦法。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專員高兆榮來佛山到任,點名要求萬家接待,啟山為此押後到省城檢查。小滿及細么慨嘆打甚麼工都失業,小滿決心要做醬油學徒,製出醬油闖名堂!小滿又與卓楓口角,意外令卓楓掉進水井,求救無門。同業福永昌當家劉敬業破壞接待儀式,卓楓及時出現阻止危機發生,卓楠亦救了差點受傷的兆榮之妹雙雙。場內多人吃下醬油雞後感不適,兆榮要徹查事件。卓楓懷疑是替工小滿、細么下毒,小滿要求三日時間查出真相,還希望啟山答應一件事。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滿為查毒醬油雞事件深入萬冠園廚房,卻因太餓而暈倒,嗜賭的廚娘湘天娥因賭輸了而收留她。敬業高調搶萬冠園生意,卓楓與小滿因此有跟蹤目標,卻發現對方並非下毒真兇。小滿記得細么講過的蛛絲馬跡,循此方向終用計引得真兇現身。案件了結,小滿要求啟山讓她加入萬冠園做學徒,此舉令醬園主管姜二更不勝其煩,啟山卻因承諾未能辭退小滿、細么。二更一視同仁,安排兩女與男學徒同住一房,細么心想離開,但小滿仍為脫貧而堅持下去。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啟江把廣告圖交給細么送到火車站,細么途中遇上意圖不軌的敬業幼子劉星威,雖脫險卻不慎丟失廣告圖。翌日,敬業為廣告畫揭幕,細么面臨問責,還被星威冤枉她出賣醬園,啟山當機立斷辭退細么與小滿。雙雙帶證據到萬家,為兩女平反。啟江的外遇到醬園討債,小滿認定該女子是妓女,打算晚上把該女子的賣身契搶過來,卓楓口中不願意一同行動,最終還是齊為啟江解困。啟山五妹玉鶯被指剋死夫君而被劉家休掉,啟江衝動往找劉家人算帳……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6集 暫無授權 43分
敬業當眾大罵玉鶯剋死丈夫劉星權,並逐她離開劉家。靈素暗諷玉鶯亦為萬家帶來不祥,德容為她找到容身所。德容感受到細么對她的細心關懷,想起了亡女靜文,卻意外發現靜文可能還在世。敬業揚言要收回星權開設的孤兒院之土地,雙雙向玉鶯伸出援手及提出法律依據,仍未能說服一眾鄉親。兆榮回想與妻子郭秋雁的相識經過,求她留下。兆榮頒發錦旗歌頌星權孤兒院的善舉,令孤兒院可繼續營運。萬家為孤兒院籌款,雙雙助卓楠應對外籍遊客。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卓楓為到黃埔軍校面試,與細么使計引開其他人注意,卻被小滿拆穿。卓楓被啟山怪責,認定是小滿洩密,再加上二人在河中玉帛相見,小滿在醬油廠聽到有人說是非,卓楓、小滿誤會再加深。卓楓提議小滿煮糖水讓二更心軟教她製醬油,卻弄巧反拙。玉鶯一個小舉動,反令二更開始特訓小滿與細么。雙雙為天娥還清賭債,但要天娥答應戒賭。眾人發現新住進孤兒院的小孩有可疑,查出是敬業的圖謀。卓楓與卓楠不齒敬業惡行,以牙還牙作出報復。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8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德容見到細么常戴着一塊玉珮,誤打誤撞後核實玉珮與手上一塊確是一對,靈素認定事件別有內情。細么到後山姻緣石求拜,良久未返,先找到她的是華歌而非心上人卓楓,遂使計圓願。小滿試驗用黑豆製豉油,啟山向她解釋不用黑豆的理由,小滿明白後自願受罰。卓樟、卓榆負責運送頭抽往酒樓卻遇岔子,老闆向啟山投訴頭抽質素。小滿經啟江向老闆獻計,雖能擺平事件,但手法不獲啟山認同,啟山還明言醬園不歡迎女學徒!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細么與卓楓在房內獨處的消息傳遍醬園,啟山對卓楓家法侍候,並向德容稱對他失望。小滿與細么被辭退,德容答應讓她們在醬園暫住。雙雙發現華歌為還母債打黑市拳賽,天娥見狀願意為子發誓戒賭。萬冠園公款被盜,眾人懷疑是華歌所為,華歌卻未能為自己辯解。卓楠為證華歌清白,與雙雙使計引誘賊人再盜款,事後啟山更覺只有卓楠合資格接管醬園。德容提出與細么上契,啟山同意。儀式期間,啟石夫婦卻帶同證人稱細么是德容的私生女…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映雪解釋被啟石威脅才將細么的身世公開,啟山只擔心啟石還有下一步。啟石游說啟川入股其舞廳,還密謀分家,打算逼卓楠盡快成親生子,靈素為卓楠安排相親卻不成功。靈素以為卓楠對舊情人左詩未忘情,到教堂對左詩當頭大罵。卓楠將戀愛往事告訴雙雙,雙雙鼓勵他要向父母坦白,自行掌握命運。啟江為借錢約玉鶯與富豪廖懷安共膳,小滿擔心懷安意圖不軌,找二更同往營救玉鶑。有銀號司理到萬冠園追債,啟石藉機提出分家……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啟山向城中老闆借錢不果,敬業提出收購萬冠園,啟山拒絕其「好意」,幸得天佑支持,只要即晚運貨到省城,就可預支半年貨款。醬園出貨時被阻,兆榮開槍示警,並表示可為醬園墊支解危。兆榮到萬家作客,閒談間萌起辦賞荷大會的念頭,細么靠人脈請到紅伶表演……啟川一直躲在房中買醉,心中埋怨啟山沒為他出頭。兆榮提出與廣西合辦醬油王比賽,佛山五大醬園要先舉行選拔賽。敬業難以拿出優質醬油參賽,其妻劉夏汐嫻想到打啟川主意……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笑瑩向啟川提起福永昌邀他過檔,啟川反責她挑撥離間。靈素、嚴瑛碰見笑瑩父親擺檔,在旁暗諷笑瑩,笑瑩了解家境後再勸啟川過檔。細么要卓楓教她寫字,但卓楓不太樂意,及後卻見他用心教小滿寫字;細么告訴華歌會助他追求小滿。啟山挑選參賽豉油後,比賽當日豉油卻出了問題。小滿與卓楓自薦運送豉油,雖有意外,但總算完成任務。評判選出福永昌豉油為最佳,敬業宣佈豉油是啟川所製。萬家四兄弟決裂,還有人趁機提出分家。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啟川、啟石、啟江當街打架,啟山責他們有錯反被斥當家無方,啟山重申不會分家。啟山還親自監督醬油製作,並逐步把家業傳給卓楠。天娥在亡夫墳前提起當年的錯誤決定,陰差陽錯下竟發現可彌補遺憾的事實……卓楠經雙雙啟發解決感情疑難,換來一身輕鬆。卓楠帶雙雙到花田時被一幫山賊擄走,卓楠與小滿聞聲而至跟蹤,無奈都被山賊捉拿囚禁。萬府收到勒索信件,萬家四兄弟對救人各有打算。啟山查帳後,向德容稱贖金只夠救一人……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4集 暫無授權 43分
萬家為救卓楠與卓楓籌錢,眾婢僕都願意出資。啟山帶贖金見威虎幫頭目彭虎,怎料專員手下周乾坤帶兵現身,令彭虎提高贖款金額一倍!彭虎得知雙雙身分後更加憤怒,還指兆榮是其仇人。小滿、卓楓成功逃走,卓楓欲引開山賊但被抓住,讓小滿逃走回家報信。卓楓因刀傷暈倒,被誤以為已斃命。萬家兄弟商討後,決定闖進山賊巢穴救人。威虎幫看穿萬家的計劃,還要將所有人一併燒死……小滿不顧安危衝入火場尋找失蹤的卓楓,細么看到感不忿。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醫生看過卓楓情況後,要萬家做好心理打算。天娥、小滿為卓楓問卜,師傅稱可為卓楓娶妻沖喜。萬家找不到合適人選,小滿為報卓楓救命之恩自薦。華歌得知婚事後借酒買醉,細么鼓勵他向小滿表白。成親當日,德容想清楚後決定取消婚事……玉鶯懷疑星權是被害死非病死,託雙雙與卓楠前往查明。卓楠、雙雙發現彭虎、彭豹未死,他們還以「兄弟」稱呼敬業。彭虎、彭豹先後追上,卓楠、雙雙幸得神秘人相助脫險,而神秘人似乎與張勇有關連……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6集 暫無授權 43分
張勇重遇情人何芬芳,原來他就是救卓楠的神秘人。卓楓情況一轉好便嚷着要到醬園,德容看出他只是在意小滿。玉鶯在星權的屍體發現彈頭,找敬業對質,彭虎突然出現作證,但還需另找一名證人才足以指證敬業。德容從小滿的父親夏冬口中,始知自己搞錯了一件重要事情。德容為細么安排相親,星威到來搞破壞。星威帶細么到大宅,對她不軌,小滿前來拯救。敬業及後到萬家稱星威已喪命,並囚禁了小滿,要啟山交出細么賠命!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細么無家可歸,只能向雙雙求助。兆榮的上司曹濟眾到來探訪,細么問雙雙為何不能接受對她有意、又對高家有利的濟眾,雙雙聲明推崇自由戀愛。卓楓率隊闖入劉家大宅要救小滿,雖不成功卻發現星威原來未死。卓楠提出查清星權的死亡真相,才有機會令敬業釋放卓楓。啟山向兆榮求助,兆榮推卻,但聽到彭虎可能未死後便態度大變……敬業當眾向萬家聲討星威被殘害身體一事,要對卓楓行私刑,怎料有人指證敬業槍殺星權,卓楓逃過一劫。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8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滿受傷仍關注細么,德容越加欣賞其性格。卓楓着緊小滿的情況,德容與映雪看在眼中,深明他對小滿的心意。卓楓將侍婢所送的禮物轉贈小滿,引來婢女不滿,作弄小滿。坊間傳出詆譭小滿的謠言,華歌提出要向小滿提親以作遏止,卓楓召齊醬園各學徒向小滿求婚。細么聽到兆榮與初戀情人的故事後,照辦煮碗在兆榮面前上演當日的邂逅場景。卓楓、小滿拜堂結為夫婦後,細么向卓楓聲稱小滿是其親妹。卓楓急忙尋父母證實此說,卻在街上遇襲。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19集 暫無授權 43分
有人見到星威打暈卓楓後離去,萬家上下到劉家問清楚卻沒結果。靈素想趁卓楓失蹤讓卓楠盡快結婚生子,搶去長孫之位,向兆榮提親卻被拒。細么趁兆榮酒醉主動獻身,秋雁見二人同床極度憤怒。雙雙自責引狼入室,卓楠向她承諾會對妻子專一。敬業向汐嫻求饒,更稱要娶妾繼後香燈,並向萬家報復,汐嫻為家業無奈接受。靈素與笑瑩找到德容的接生婦,還設計讓天娥自揭秘密,啟山當眾承認當年錯失。啟石等人要啟山交出當家之位……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啟山訴說無霸佔醬園的私心,願把印鑑交出,醬園事務最終議定由啟石、啟江接手。細么到孤兒院向秋雁道歉後,竟自行離開專員府,但當秋雁得知細么要墮胎後,終心軟答應讓細么入門成為兆榮的妾侍。天佑向啟山投訴萬冠園醬油品質下降,啟川亦重返福永昌做醬油。啟山為醬園提出應對方法,啟石、啟江卻重申他已沒管理權。細么帶禮物見德容與小滿,更向小滿直認背後做過小動作,嘲諷她隨時要守寡。醬園生意下跌,啟石、啟江決定出售醬園。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啟山、啟川反對賣醬園,啟石提出投票,最終通過決定。兆榮娶妾,雙雙避席到教堂祈禱,卓楠聽她一席話後即時求婚,但因找花而暫時離開。卓楠回來見濟眾侵犯雙雙,情急下刺了濟眾一刀,他及後趕忙回家向啟山求助。啟山為濟眾之死向兆榮自首,並向卓楠提到是自願頂罪,寄望他能守護醬園。卓楠向啟石、啟江傳話,稱啟山答應折讓股份卻有一個條件。醬園面臨被賣,二更擔心玉鶯與一眾學徒。小滿得知洽購人是廖懷安老闆,心生一計……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滿的計劃本來順利,醬園的真正買家敬業卻於此時出現!敬業想拆萬冠園招牌,幸啟山已早有一着。天娥相信術士所說,認定只能有一子相伴,隨即趕華歌離家。華歌聽到消息,往湛江打探卓楓行蹤。雙雙被安排赴外國進修音樂,出發前向卓楠送信求見,離開時被細么追截。卓楠帶雙雙逃走,遇上野狗襲擊,雙雙滾下山坡,卓楠被張勇所救。啟山之前曾把大宅押給兆榮,兆榮派人到萬府收屋,啟石、啟江稱已有打算,剩下的各人獲忠僕魯嘉仁收留。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3集 暫無授權 43分
搬到嘉仁的石屋後,小滿自發重新製醬油,要助萬冠園東山再起,但洽商時因女子身分而遇上障礙。華歌聲稱找到卓楓,卻被天娥一眼看穿他弄錯,斥責華歌蠢鈍再趕他離家。華歌打算自尋短見卻不如所願,反誤打誤撞救了兆榮一命,細么稱華歌是兆榮的福星,讓華歌可到軍校受訓。啟石與靈素、啟江與嚴瑛夫婦原來均沒所稱的風光,最終下榻佛山旅店。製醬油的麴被破壞,小滿返萬冠園偷麴被揭發還被推跌,德容等緊張到來,斥責汐嫻弄傷孕婦……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4集 暫無授權 43分
玉鶯賣糉幫補家計,遭敬業父子搗亂。啟川偷偷將麴送來,但堅持留在劉家製醬油。濟眾突然帶同聘禮來專員府提親,兆榮邀濟眾到教堂參與婚禮,怎料男主角卻是華歌!卓楠趕到反對,雙雙狠心稱已變心。卓楠經張勇提點後,到專員府欲對濟眾不利,濟眾明言知道要刺殺他的並非卓楠而是另有他人,要兆榮深入調查。小滿得啟川提點秘方後,做出第一批醬油讓啟山試味,啟山期盼小滿能守住家業。小滿到葵花田隔空訴說近況,怎料卓楓出現眼前……
大醬園 線上看 45分
大醬園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卓楓自言不認識小滿,他身邊還有一名從英國來佛山推廣喼汁的利家瑤。家瑤替小滿接生;失憶的卓楓未能接受眼前所見,家瑤提出他應先與家人見面,再決定是否相認。小滿與家瑤同時爭奪醬油推廣節的檔位,家瑤的喼汁以味道,勝過小滿的麵豉醬。星威與秋雁於妓院內談判,報章因此揭露秋雁過去的風塵女子身分。秋雁及後被發現血淌孤兒院外,華歌即場逮捕在場的星威。敬業為打官司要變賣萬冠醬園,小滿提出回購,但敬業開出高價。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6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家瑤到萬冠醬園視察,小滿帶卓楓四處參觀,奈何卓楓仍對這片過往熟悉之地沒有感覺,更坦白已愛上家瑤。醬油推廣日,小滿來偷師,細么故意趕走她。小滿離開時與卓楓同墮水井,令卓楓的恐懼症發作。啟山與卓楠刑滿出獄,卓楠未有回家,第一時間到教堂告解。雙雙往祈禱,縱華歌勸其嘗試接受新戀情,她仍深信與卓楠的真愛可衝破萬難。小滿求卓楓見一見啟山,啟山父子一起玩陀螺,啟山很快便看穿眼前的卓楓有事隱瞞。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7集 暫無授權 43分
華歌欲給予天娥更好的生活,但天娥堅拒。兆榮感到被跟蹤,與跟蹤者對打了一場,槍傷了對方還拾到白蘭花。啟山返回萬家神樓驚見兆榮在場,兆榮怪責啟山與卓楠打亂其計劃,啟山突感劇痛。啟山深知時日無多,緊握着手上的陀螺不放……細么表明知悉兆榮購入萬家大宅目的,提出可助他一把。家瑤深知身分可能已曝光,上司要她在卓楓與任務二選一。雙雙對卓楠坦白假結婚之事,向他提出私奔,但卓楠堅持要留守佛山重振萬冠園。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8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滿重辦小醬園有聲有色,還得天佑支持。萬家眾人對擴張醬園一事諸多意見,幸得新當家小滿想出主意解決疑難!家瑤藉買賣古董與兆榮交流,剛好他急於籌錢買軍火,同時濟眾表明已知其罪狀,要他繳交龐大軍費,兆榮遂想到一條能滿足自己的萬全之計。小滿、卓楓均因公事走到兆榮埋伏之地,小滿替卓楓擋了一槍,卓楓開始感受到內心十分緊張小滿。小滿不斷偷師,令醬園有所進步,但還是要較大空間去擴業,二更提出向敬業洽談回購萬冠園。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29集 暫無授權 43分
敬業只給小滿三日時間籌錢,剛巧她無意發現啟山手上緊握的陀螺,得知萬家大宅內有寶藏,想將之變賣重振家業,但德容反對。兆榮未能成功上位,又未籌到買軍火的資金,遂派人運送炸藥到萬家取寶藏。小滿求卓楠幫忙掘寶藏,二人挖掘時兆榮已帶兵到來。雙雙拒與兆榮同一陣線,卻被威脅為兆榮開路;細么亦因貪財跟隨進入地牢。眾人成功挖到寶藏後,家瑤與同伴開槍鎮壓,萬家大宅亦開始崩塌,卓楓與小滿被困。萬家各男丁奮力挖掘救人……
大醬園 線上看 43分
大醬園 第30集 暫無授權 43分
被埋地牢三日後,卓楓與小滿終被救起及送院。兩人都被回憶喚醒,醒來即託家瑤送信,家瑤隨後卻把信燒掉。家瑤稱要到南京執行新任務,還指卓楓不隨行及加入組織,或會有麻煩。卓楓未有即時下決定,翌日家瑤在渡頭等待……小滿為女兒辦百日宴,一直未見卓楓的蹤影,宴後才收到一個內藏陀螺的包裹。萬冠園正式重新開張,還新聘幾位女學徒負責製醋。敬業此時竟到來有事宣佈,同時新任專員抵達佛山上任,天娥即被無禮對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