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衝上雲霄

I

  • 2003
  • 共2季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機升降,牽引動人故事;
機艙一隅,他們展翅高飛。

首部以香港航空業為題材的跨地域大製作,遠赴意大利、澳洲及日本三地拍攝。

唐亦琛(吳鎮宇)與凌雲志(馬德鐘)為好友,同為成為首位華人機長而奮鬥。志有「風流機師」的外號,琛則矢志追求真愛。兩人先後結識了機艙服務員樂以珊(陳慧珊),也同時愛上了她……

琛其後與因父母離異而分開、現任見習機師的親弟亦風(吳卓羲)相認,兩兄弟與在機統局工作的蘇怡(胡杏兒)認識而成為好友。後來怡暗戀琛……

爽朗活潑的唐亦風和外剛內柔的童希欣(葉璇)、富家公子萬浩聰(陳鍵鋒)、聰好友謝立豪(黃宗澤)和高志宏(馬國明)同獲派往澳洲接受訓練。五位幹勁沖天的年輕人,最後能否達成夢想?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集 45分
飛揚航行公司地勤職員樂以珊張貼尋公仔告示,因該公仔成就了她父母的緣分,珊希望找得這緣分公仔為她帶來好姻緣。高級副機師唐亦琛找得此公仔,並以Y先生身分通知珊。乘客蘇怡不適,但因天氣惡劣航機要延遲降落,琛遂以機師身分前來安撫怡。琛遺失公仔,卻被怡拾獲。琛母邢佳美當年不辭而別,拋下琛及夫唐璜後離港,琛希望有一天能駕駛著飛機接美回來,一家團聚。副機師凌雲志是琛的好友,為人風流,是他人眼中的花花公子。琛因工作關係而到羅馬,亦肩負起處理志感情轇輵的責任。琛在羅馬巧遇珊,在多次的有緣相遇下,對珊產生情愫。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集 45分
琛與珊在一次的誤會中,令雙方皆感到被欺騙,以致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後來珊遇到志,在他熱烈追求下,二人開始拍拖。一年後,琛在志的介紹下重遇珊,但珊卻視琛如陌路人。自怡當日不適獲機場職員悉心照顧後,令怡感到職員充滿人情味,故她決定投考機場工作。璜是飛揚的總廚,因推廣新菜式而到外地取靈感。璜在異地重遇美,二人重燃愛火,決定復合。志不時送公仔給珊,希望當中有符合珊的要求,但每次皆事與願違。璜隱瞞與美復合的消息,希望給琛帶來驚喜。琛高興父母復合,但更叫他振奮的是,他真的能親自駕駛飛機將美接回來。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集 45分
璜與美向琛隱瞞了唐亦風是他的弟弟,因美當年離開璜後才發現懷有風,美要獨力撫養風及避免招人話柄,故認風是其弟,而風亦只知與美是姐弟關係。琛與風二人性格有異,經常產生磨擦。琛與珊同獲選中為航空公司拍攝推廣宣傳片,琛在拍攝過程中表現拘謹。自志認識珊後,一改以往風流的形象,對珊一心一意,更視她為終身伴侶。怡主動向琛介紹自己及交還公仔給他。怡說出公仔為她帶來好運,琛見狀決將公仔贈送給怡。琛拾獲珊多次失而復得的手鍊,琛為免尷尬,遂將手鍊交給志。志取出手鍊,珊大喜,暗認定與志一起是緣分的安排。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4集 45分
琛終得悉風身分,璜與美決在補度蜜月前,將揭露風身世的重任交在琛手上。風一直輕視琛的工作,更自負也能勝任,故決定投考飛機師。風因誤會而認識萬浩聰及謝立豪,聰是富商萬年企業萬世昌的獨子。童希欣到萬年追討清盤賠償而認識聰,聰首次見欣,對她深深著迷。欣透過母葉雁婷得知飛揚招聘飛機師,遂決定投考。琛向風說出飛機師不是輕率的工作,望風打消投考念頭,但琛此舉更激起風的鬥心,決要當真正的機師。珊在機場遇一特技人小黑欲到外地作冒險表演,珊成功勸服其留港照顧懷有身孕的妻子。志發現琛與珊的合照,始知他們早已認識。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5集 45分
風在學習駕駛小型飛機時,認識了怡及她的表哥莫善波。聰為追求欣投考飛機師,豪卻認為這是一份不錯的職業,故一起投考。波的志願是當飛機師,雖多次落敗,卻從未放棄。琛、志及副機師程日東,被安排負責面試新學員。志找著琛,追問他與珊的往事。另邊廂,聰主動接載欣面試。應徵者高志宏因汽車故障在路邊截車,聰汽車駛過,順道載他一程。琛對風存偏見,指他是賭氣才考機師。聰、風及豪等被取錄,作第二次面試。怡在工作上屢碰釘子,被上司貝嘉露多番責備。怡答謝珊在當日不適時相助,當珊得知怡擁有緣分公仔的經過,令她想起琛是當日的Y先生。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6集 45分
珊思前想後,發現琛才是上天安排下而認識的有緣人。璜及美逃避向風說出真相,琛氣結。聰、風及欣等人同被取錄成為準飛機師,惟波因表現失準被淘汰。怡無意中得知風是琛的弟,遂寄賀咭祝賀風。珊為追查琛當日在羅馬發生的事,主動邀約琛。欣自小與婷相依為命,未知生父是誰,但對婷說其父已辭世之事一直存疑。居於日本的金澤泰,多年來對婷關懷備至,欣懷疑泰是其父。聰及豪等在受訓前到日本旅行,欣亦一同前往順道找泰。風獲悉其身世的真相,頓感晴天霹靂,一怒下決隨聰到日本散心。聰及風等人在機上巧遇怡及波到日本探親。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7集 45分
在日本期間,聰對欣照顧有加,奈何欣只視聰為朋友。欣的日語不好,幸風精通多國語言,故他一直在旁協助欣。怡與波盡地主之誼,招待聰等人到其兄的家中居住,亦因此與眾人熟絡起來及成了好友。琛發現風失蹤,追查下得知風身處日本,遂即啟程前往,卻因趕赴日本而失約與珊的約會。欣幾經輾轉終找到泰,始發現曾在神舍偶遇他。欣無膽與泰相認,風為幫助欣而冒昧探問泰的往事。欣從風口中證實泰是其父,大喜。怡為助琛與風修補兄弟情,遂與波獻計幫助二人,最後終成功令他們冰釋前嫌。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8集 45分
聰獲欣贈護身符,暗喜,後發現風等人亦擁有,失望。欣主動找泰,獲他邀約一同駕駛小型飛機。琛與風互訴心聲,大談童年往事。志向珊求婚,珊猶豫。珊接到琛的留言,才得知他失約原因是有要事處理。志到琛家中作客,慶祝他們一家團聚。志無意間發現珊給琛的電子郵件,得知珊仍記掛琛,大怒。珊對好友貝嘉露傾訴,說出希望認清自己的心意才答應志的婚事。聰邀風等人在家中舉行慶祝會,目的是借機會親近欣。怡看穿風心事,得知風為了與琛擁有共同興趣才投考飛機師。志的舊女友咪咪找志,琛為他擋駕而遭珊誤會他用情不專。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9集 45分
珊終答應志的求婚,志大喜。琛強裝平靜祝賀志,但內心卻是矛盾萬分。波申請調職,欲與怡一起工作。風準備到飛揚簽約為準機師,卻在途中與怡遇到一青年企圖自殺,風為勸服青年打消尋死念頭而遲到簽約。琛責風不守時簽約,後得怡解釋風遲到理由,琛決再給風一次機會。波首日上班即遇醉酒乘客,波以安全理由拒絕他登機。露見怡擁有的緣分公仔,對她說出背後隱藏的故事。怡後悔當日的一時貪念,破壞了琛與珊的緣分。怡欲修補琛與珊的關係而安排二人見面,珊對琛說出二人的感情已成過去。風、聰及欣等啟程到澳洲接受飛行訓練。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0集 45分
風與聰等開始接受為期年半的訓練課程,東帶領他們參觀訓練學校。風以為藉著與琛的關係會得到厚待,但琛為人絕不偏私,對風的要求更特別嚴格。志的家人居於澳洲,亦因此志與珊選擇在澳洲舉行婚禮。珊初次與志妹凌卓芝見面,芝對珊態度冷淡。志邀琛出席婚禮,琛感心酸。怡在機場重遇昔日的黃老師,得知黃當日因與初戀情人的一場誤會,以致錯失了二人相戀的機會,深覺可惜。怡思前想後及再三反省,對琛與珊的誤會更感歉意。怡想補救琛與珊的感情,卻被琛責多管閒事。怡啟程到琛與珊認識的地方,希望查出當日二人誤會的真相。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1集 45分
琛在珊的婚禮過後,才得知當日與珊分手是一場誤會,惜為時已晚。志重遇咪咪,赫然發現珊與琛在羅馬的往事,一切皆是誤會,更歸咎於乃其風流孽債所致。志內心交戰,決讓珊與琛知悉當日的誤會,好讓珊在他與琛之間作出選擇。珊面對錯失的愛情,明白不能傷害志,最後選擇了志。怡因放假而積壓了繁重的工作,露要怡完成工作才可放工,波見狀決找露代怡求情。露因乘了波的私家車而引致皮膚敏感,不能上班。聰及欣等忙於準備考試,但風卻處之泰然。波探望露時,卻在她家不慎跌傷,露遂留在醫院照料波。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2集 45分
怡發現波對露存好感,決想辨法撮合二人。怡落力向露推銷波的優點,更造就波租住她家,增加二人見面機會。怡不時慰問琛,希望撫平他的感情創傷,琛感激。風請教欣的讀書方法後,在考試中取得超等成績,卻被琛誤會他早前偷看試卷。琛爭取要風重考來還他清白,最後,風再次證明是憑實力取勝。琛準備返港匯報學員成績,在執拾文件中,發現了風的心意卡,始知錯怪了風。美為與璜朝夕相對,進入飛揚擔任行政工作。志邀琛相聚,琛怕面對珊頓感壓力。珊亦害怕面對琛,故邀怡一同出席。志鼓勵琛追求怡,琛說出只視怡為妹。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3集 45分
聰與風等初次駕駛飛機,心情興奮。琛返回澳洲,繼續訓練新學員。昌的助手德勸聰返港處理萬年的業務,聰推搪。欣偷聽到聰與豪的對話,得知聰是為了追求她才投考機師。風在飛行中犯了嚴重錯誤,被罰停止飛行兩星期。欣勸聰放棄做機師,免浪費時間在沒興趣的事情上。聰自我反省過後,認清自己確實是喜歡在空中飛翔及做飛機師。琛探望志的父母,志父託琛交還珊遺下的畫冊給她。風為要助欣刻服飛行恐懼,暗中將她的暈浪丸換了維他命丸。聰與風等成功考獲第一個機師牌。欣常與泰保持聯絡,泰為鼓勵欣考得機師牌而贈她平安符。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4集 45分
東與琛為慶祝學員考試過關,大搞慶祝會。怡在執行職務時,發現失戀漢達行為古怪,常在機場流連。一孕婦不適要在機場緊急接生,珊及怡前來幫忙。孕婦誕下一女嬰,二人嚷著要與女嬰上契。聰與風等學習駕駛不同型號的飛機。眾要準備過最後一關考試,他們要分組設計飛行路線及駕駛飛機來通過考試。聰、風及欣被編為一組,因他們誤將飛機闖入雲層及遇機件故障而情況危險,幸在危急關頭,他們發揮了合作精神,最終亦能順利脫險。他們結束在澳洲的訓練,準備返港繼續受訓。欣在訓練過程中表現超卓,如順利過關,她會是首位華藉女機師。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5集 45分
琛將畫冊交還珊,珊欣喜。志的私家車被賊人偷去,連同珊的畫冊一同失掉。風與欣首次隨琛駕駛民航機到日本,二人在真正的機艙實習,表現興奮。聰亦隨機到日本,希望分享欣首次啟航的喜悅。欣探望泰,二人度過快樂時光。風不時製造機會給琛來結識新女友。琛在日本發現珊失掉的畫冊,隨即買下準備送給珊。聰及風贈禮物給欣,稱欣是他們的幸運女神。欣感激風贈的音樂盒,令她想起童年的回憶。怡被達騷擾,琛為她擋駕,最後達被警方制服。怡到璜家試新款菜式,遇琛及風公幹返港。風取笑琛在日本有艷遇,怡大為緊張,因怡早對琛生情愫。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6集 45分
璜、美及風早看穿怡對琛的心意,璜鼓勵琛接受怡。琛準備將畫冊給珊時,發現志為補償失掉珊的畫冊而將睡房佈置成童話故事般,琛決將心意埋藏,收起畫冊。珊為增加與志的相見機會,申請做機艙服務員。怡對達的事件表示不追究,琛表反對並說應對他作出懲戒。聰鍥而不捨地追求欣,但始終未能打動她的芳心。怡被達擄走,情急下向琛求救。琛被達發狂的襲擊,幸警方及時趕至將達制服。怡千方百計接近琛,更跟蹤他至日本。怡裝作在日本偶遇琛,更毫不掩飾的向他示愛。琛斷言拒絕接受怡,並說出只視她如妹般,怡失望。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7集 45分
芝將返港,珊執拾房間準備迎接她。芝與志的感情要好,自志認識珊後便忽略芝,芝為爭寵,與珊常常發生爭執,志慘成為二人的磨心。芝投考機艙服務員,巧合地與珊一同受訓。珊對露傾吐與芝關係惡劣,更著她尋求解決方法。珊偷聽到怡及波的對話,得知怡暗戀琛。珊鼓勵怡爭取幸福,答應撮合他和琛。一次,琛與志在飛行中遇惡劣天氣,二人爭論安全降落地點。最後,志選擇了琛的決定,毫無疑問,琛的判斷是正確的,志感琛的表現較他優勝而表不悅。怡再向琛示愛,琛欲再次向她表態時,怡不慎跌倒,雙腿失去知覺。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8集 45分
琛對怡受傷感歉意,因此對怡作出承諾每天到醫院照顧她,怡暗喜。珊為芝的事煩惱,琛為助珊而向芝了解事情。琛得悉芝被志忽略,才處處針對珊。芝在訓練過程中多次捉弄珊,令珊表現失準及被婷責備。琛視珊如好友才出於好意關心她,卻遭志誤會他與珊暗中交往。珊憤怒志對她不信任,二人為此事大吵,更一度陷於冷戰中。芝見志為她而與珊吵架,明白事件因她而起,芝不欲傷害志與珊的感情,遂承諾與珊和睦共處,並希望志和珊重修舊好。最後芝與珊冰釋前嫌,相處融洽。怡存希望琛會接受她,卻遭琛再度拒絕,因琛未能接受與怡年齡上的差距。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19集 45分
怡出院,聰為她大搞慶祝會。欣為專心準備升級試,特意租住露家。風患病仍堅持與琛飛行,琛發現後怒趕風離開機艙。志安慰風,令他明白身體不適會影響飛行運作。乘客集體不適,璜及美懷疑是食物中毒所致。璜加强檢定食物品質,卻遭美指責過分緊張事件,二人各執一詞,發生爭吵。聰為接近欣,買下露附近的村屋,豪、風及宏亦遷往與聰居住。琛及志分別在晉升機長試中表現出色,經理司徒軒感難於取捨。芝主動約會琛,琛感苦腦。一次,因風的疏忽,引致一情緒失控的乘客闖入駕駛室打傷機長,琛即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處理。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0集 45分
航機發生事故,機場人員大為緊張。琛在危機處理的事件中表現出色,令他順利攀升至機長位置。風因疏忽引致航機發生事故,軒處罰風暫停飛行。風不停自責,更有意放棄機師工作。琛安撫風,望風從錯誤中汲取經驗。當眾人為琛成為首位華人機師慶祝的同時,志呆坐一角為琛的成就不禁心生妒忌。芝與珊結束機艙訓練準備投入服務。芝再約會琛,琛以沉悶的飛機話題來擊退芝的追求,果然芝真的知難而退。琛首次以機長身分飛行至羅馬,碰巧珊亦是首次在機艙擔任服務工作,琛與珊二人重遊相識地點,感觸良多。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1集 45分
琛為救珊而被一石塊擊中頭部,琛以為無恙,其後才知事態嚴重。風對飛行失去信心,璜與美擔心風狀況。聰的新屋,成為眾人的聚會地點。風說出要辭去機師工作,眾勸他不要放棄。琛的視覺神經受影響,被逼暫停飛行工作,琛沮喪。珊對琛不能當機師,明白事件因她而起,感內疚。風稱放棄機師工作,琛的反應異常冷淡。志透過珊得悉琛的情況,擔心他會繼續飛行。琛在起飛前作出停飛決定,正準備將實情告知軒時,志與軒突然出現,軒以飛行安全理由拒絶琛飛行,更指他故意隠瞞病情,琛感難堪。珊感志出賣琛,大表不滿。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2集 45分
琛決定離港,一想前途去向。琛被逼放棄飛行夢想,感心灰意冷,怡一直在旁關懷及鼓勵,令琛重新振作。怡的誠意感動了琛,終於和琛走在一起。琛沒有因為志揭穿他隠瞞病情的事而怪責他,反而讓琛更明白駕駛飛機的使命,是要令所愛及被愛的人感受到一份絶對的安全感。琛對軒請辭,被他挽留。最後琛接受內部轉職,擔任客戶服務工作。琛首日上班,部門主管Moon介紹新同事給琛認識。風決定繼續當機師,惟當日乘客闖入機艙事件,令風對飛行產生壓力。聰在機場遇昌及德出埠工幹,昌又再提起要他重返萬年處理業務,聰拒絶。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3集 45分
挑剔乘客龍老太到顧客服務部投訴,琛內心聆聽。志推薦琛做傑出青年,琛感激。龍投訴飛機餐食物質素欠佳,璜加以改善食物品質素。波向露示愛,卻遭拒絶。欣得知泰將返港,大喜。風無奈對欣說出泰不是她生父的真相,因風當日不想令欣失望,才將真相隠瞞,其後欣知風的苦心及體貼,對風產生好感。泰再見婷,得知與欣的一場誤會。原來當年婷被夫拋棄後,才發現懷有欣,婷當時非常消極,幸得泰照顧,才令婷繼續過活,欣為此才誤會泰是其生父。泰因妻病逝,不欲留在傷心之地,遂決定返港在飛揚擔任行政及培訓工作。露醉倒,與波發生了關係。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4集 45分
露驚見與波發生關係,著波保守秘密。露怪錯波錯入航班資料,引致乘客延誤登機,露要他引咎辭職,後查明真相才知誤會了波。琛接獲多封投訴清潔欠佳的信件,發現清潔工人是豪的母親琴。豪因不欲患病的琴操勞,才故意做出此惡作劇,目的是要她辭去工作。琛明白豪的孝心,遂調配琴做較便利的工作,豪感激。豪父海是昌的司機,因他遲到,令昌損失巨額生意,昌一怒下辭退海。豪誤會海被無理解僱,要求聰向昌求情。欣以暗戀風內容的自畫漫畫製成紙飛機,卻被宏及豪於街上拾獲,二人將欣的心意告知風。海說出被昌解僱的真相,豪始知錯怪了昌。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5集 45分
欣開始面對自己的感情,感風及聰各有好處,欣不欲破壞三人之間的友誼,陷於兩難決擇之中。聰、風及欣等再啟程到澳洲接受訓練,宏及豪等製造機會給聰向欣表白,此舉卻引起欣反感。風雖喜歡欣,但為了不損與聰的友誼,只好將傾慕欣的心意埋藏。曾幾何時欣以為風對她有意,奈何被風提醒是誤會一場,欣感尷尬萬分,當然欣仍未知道,風是有意讓她與聰一起。欣最後被聰的誠意感動,與聰走在一起。怡為要與琛一起看日出,特意約珊及志一同露營。怡感不適仍堅持出發,琛得知後細心照料她。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6集 45分
歌星Eason離港,引起機場混亂。怡續感不適,波帶她求診。怡喜歡Eason,卻因工作未能出席他的簽名會,怡要求琛代勞。琛在排隊等簽名之際,見軒突出現,琛怕尷尬而離去。琛買來一份禮物給怡作補償,怡失望。最後,琛為討怡歡心,大膽向Eason索簽名。珊對露說出懷疑自己有身孕,波偷聽二人對話,誤會露有孕,因而引起連串笑話。露有感波是負責任的人,終被波的真情打動,二人交往起來。志見珊隱瞞他暗中驗孕,以為她不想生育,原來珊未有心理準備當媽媽,故才向志隱瞞。珊被好友開解,令她明白母愛的偉大,最後鼓起勇氣對志説出真相。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7集 45分
宏父高大威及母沈麗君對宏即將成為飛機師而表現興奮及引以為榮,對宏給予一定的壓力。婷患急性盲腸炎送院,泰到醫院探望她。泰悉心照料患病的婷,令婷大為感動。泰向婷表白,但婷未有心理準備迎接新戀情,婉拒泰的心意。宏愈勤力用功,成績反而每況愈下,令宏壓力更大,甚至產生了飛行恐懼,風及豪等設法令宏克服壓力的心理障礙。宏的成績終於回上,眾喜。怡發現風喜歡欣,明白他為成全聰與欣,而淡然退出這三角關係。怡感與琛的關係未有進一步發展,波建議他們去旅行來增加感情。珊懷疑在處理一宗交通意外時感染愛滋病。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8集 45分
珊懷疑自己有絶症,在迷惘的心情下,竟不自覺地找琛哭訴。琛藉詞推掉與怡旅行,其實是想陪伴珊。昌要聰繼承萬年業務,著他辭去機師工作,但聰只醉心飛行工作,對家族生意不感興趣。琛鼓勵珊對志說出病情,惟珊不欲志擔心,故隱瞞之。志終晉升為機長,眾為他慶祝。志發現珊暗中服用抗愛滋病的藥,對她的舉動起懷疑。志見琛陪珊到醫院檢查,對珊誤會更深,以為她與琛舊情復熾。志有感珊懷疑身染惡疾的時候,不是第一時間通知他,而是找琛傾訴.志苦惱。志認定了珊心中最愛還是琛,珊一時啞口無言,對自己所愛也搞不清楚,夫妻感情面臨考驗。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29集 45分
琛籌備與怡一同旅行,怡喜。珊面臨愛的抉擇,對露提問是否仍愛琛,不禁暗中承認,露叮囑珊要果斷處理事情。珊見琛與怡的感情進展順利,心不是味兒。珊與志的感情出了問題,琛慰問她,怎料珊突然說出對他仍未忘情,琛錯愕。琛早已將珊的感情埋在心底,但面對珊的表白,不禁將埋藏的感情再次燃燒起來。琛為了珊再次將與怡的旅行計劃擱置。志無意發現琛藏有珊失去的畫冊,明白琛對珊未忘情。志追問珊最愛是誰,珊無言以對。琛正式獲選為傑青,軒邀志錄影短片勉勵琛。志決定抽身離開,無論珊是否隨他一起,志也是無怨無悔。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0集 45分
珊不捨志離開,無奈志的堅持,令珊深感懊悔。珊擁琛哭訴與志關係破裂,怡暗中看到一切。怡大膽問琛是否對珊未忘情,琛啞口無言。正當琛與珊的感情皆處於迷惘之際,二人突然接到志的死訊,珊大受打擊,顯得沮喪,而琛痛失去摰友,悲慟萬分。琛與珊啟程到羅馬處理志的身後事。當珊到達志的肇事現場,情緒表現失控,精神陷於崩潰,琛不斷安撫珊。自志在意外中喪生後,琛全心全意照顧珊,令怡受冷落。怡發覺未能在琛的心中取得位置,不禁有點心灰意冷。琛出席傑出青年領奬禮,在領奬台上看見志勉勵他的短片,感觸良多。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1集 45分
珊怕觸景傷情,決定離港返澳洲暫住。琛坦言說出搞不清與珊的關係,望怡能給予空間,讓他處理二人感情的問題。風刻意逃避欣,卻巧合地被編排與欣一起受訓,風因而表現失準。風終於克服面對欣的心理障礙,與她在合作中發揮水準。一次誤會,欣被乘客投訴她的專業水平,軒及婷助欣平息事件。璜自恃外貌充滿魅力,堅持要聘用貌美的秘書,美氣結。美發現璜行為古怪,懷疑他有不可告人之事。琛在餐廳看見璜與新秘書Natalie約會,琛怕美會發現,遂設法替璜掩飾。怡在約會琛期間突然離去,琛不解。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2集 45分
怡暈倒,幸波及時發現將她送院救治。怡的先天性心臟病復發,波擔心。珊收復心情,重新投入工作。珊被乘客投訴服務態度欠佳,Moon指她情緒不穩而影響工作,珊不快。鋼琴家王祖培義務在機場演奏,培感到在演奏過程中能忘記煩重的工作,更有知音欣賞他的表演。怡從培身上領悟到要享受過程,不問結果,令她對琛的感情有新的看法。琛的視力回復正常,不久可重投飛行工作,珊喜。美看見Natalie給璜的示愛咭,大怒。璜親自下厨烹調美喜愛的菜式作賠罪。Moon得悉琛的視力已痊癒,準備為他設宴慶祝。美撞破璜與Natalie在酒店幽會,璜百詞莫辯。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3集 45分
美感璜對她不忠,一怒下返回意大利定居,琛與風表支持。琛經過了珊的感情關口,對怡更加疼愛。珊執拾志的遺物,又再勾起對他的思念。怡以探望美為借口,希望藉此機會與琛一同旅遊,怎料琛以工作忙碌為理由,推卻與怡一同前往。怡孤單上路,突見琛在航機上出現,怡驚喜萬分。怡與琛勸美返港失敗,二人順道旅遊一番。美的鄰居Ally多年來等待離家的丈夫回心轉意,以致精神不振,美因此對她照顧有加。其實美一早已知Ally的丈夫在意外中死去,惟不忍將事實告知她。怡心生一計,令Ally放低對丈夫的感情執著,勇敢面對將來生活。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4集 45分
怡買來一對戒指,希望有天琛為她帶上。琛與怡乘機返港,於機上看見乘客大雄向叮噹求婚,怡送來戒指祝賀他們。珊無意中發現琛藏有其失去的畫冊,琛只好將當日埋藏的心意送給她。璜亂服陽萎藥,引致中毒送院。琛明白璜的苦衷,得知他當日沒有對美不忠。美終原諒璜,二人回復往昔恩愛。怡有感沒法在琛心中取得位置,亦明白到她成了琛與珊二人愛情路上的障礙,怡決定抽身離去,成全二人。琛重投機師工作,首日飛行便與珊合作。機艙洗手間失火,引起乘客混亂及恐慌,琛以機師身分安撫乘客。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5集 45分
琛與珊重遊相識的地方,二人暗想會與對方有進一步發展,但事與願違,珊想起志對她的關懷,而琛卻不停泛起對怡的思念,二人明白不可能與對方走在一起,決定以後視對方為知己。怡逃避見琛,琛探問波怡的去向,發現怡一直患有惡疾。琛要求復合,怡拒絶,琛並沒有放棄,對怡如往昔般關懷。琛與風負責少年機師推廣計劃,在機場介紹設施給小孩。聰的舊同學Rex與父親在機場派發白糖糕,怡往了解事情。琛推介璜用白糖糕來做機餐甜品,希望助Rex父發揮一技之長。昌因積勞成疾,加上投資失利,欠下巨債,備受刺激而中風送院,聰擔心。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6集 45分
聰的家庭面臨經濟危機,聰大受打擊。聰不欲拖累欣,遂用苦肉計令欣離開他。泰向婷求婚,婷猶豫。泰不止關心婷更視欣如女兒般,婷終解開心結接受泰。怡的病情轉差,需要接受換心手術,醫生要怡留院休養,遭她拒絶,醫生惟有囑她免受細菌感染,引起病情惡化。軒為要編製志的紀念特輯,著琛搜集資料。露為免珊胡思亂想,鼓勵珊遷往她家。珊發現志遺下的錄音帶,得悉他在發生意外前已原諒她,珊情緒失控。珊現幻覺,見志重返她身邊。琛對怡仍體貼入微,怡雖感動,但卻抑壓對琛的感情,只視琛如好友。琛察覺珊的行為怪異,擔心。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7集 45分
珊患有思覺失調的病症,因她未能接受志已死,而活在自我幻想的空間。琛決助珊,鼓勵她接受治療。珊轉回地勤工作,方便覆診。因露的私心,波被逼與她發展地下情。露終掙脫自我的枷鎖,與波在眾人面前承認二人相戀。豪為維護聰,而與風等反目。自聰離開了欣,令欣的感情轉投向風。怡得悉聰離開欣的苦衷,遂將實情告知欣及風,最後眾人與聰冰釋前嫌。東及機長在駕駛航機途中,突感不適,欣與風緊急擔任駕駛任務,二人表現鎮定,令航機順利降落。叮噹與大雄吵架後,叮噹獨自登上機艙,時軒接報航機上有炸彈,琛緊急疏散乘客,惟叮噹不肯離開。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8集 45分
大雄硬闖入機艙救叮噹,怡為追截他而受傷。機場保安翻查行李,證實並無炸彈,懷疑衹是惡作劇。怡終按不住對琛的感情,見琛安全出現,高興得擁他痛哭。怡的傷口發炎引致心臟衰竭,需留院等候換心手術,琛擔心。琛不欲辜負怡的期望,堅持繼續工作。一乘客為要趕赴兒子的器官移植手術,要求機師直航飛抵目的地。琛以救人命為大前題,作出重大的決定。乘客兒子的器官移植手術成功,琛感鼓舞。怡有感等待合適的器官的機會渺茫,亦知道時日無多,要求出院。琛為照顧怡而申請放長假。珊的行為再現怪異,再度沉溺在其幻想的世界中。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39集 45分
怡本欲將緣分公仔物歸原主寄給珊,但因郵址錯誤,令緣分公仔重回她身邊。怡有感生離死別乃上天安排,對自己一息尚存更感珍惜。怡終得償所願,與琛看見彩虹。大雄及叮噹探望怡,同時向她宣布婚訊,二人有感機場成就了他們的緣分,希望在機場舉行婚禮,怡為二人擬定婚禮安排。珊服藥自殺,幸琛及時相救。珊終解開鬱結,明白到要珍惜生命,才不辜負志的心意。怡的病情告急,生命響起警號。怡要立刻進行換心手術才能保命,惟尚未有合適的器官出現。琛與珊二人守候在怡身旁,為她打氣及支持,希望怡能順利渡過難關。
衝上雲霄 線上看 45分
衝上雲霄 第40集 45分
當眾人感到絕望之際,醫生傳來有合適的器官給怡移植。怡手術成功,眾喜。怡在留院期間,接到大雄交還怡所送贈的戒指,大雄哭訴叮噹在意外中死去,怡表錯愕。聰在萬年助昌處理業務,令公司的業務漸上軌道。風鼓勵聰再追求欣,聰卻稱要與他公平競爭,欣再次要在二人當中作出抉擇。欣不欲破壞多年來與風和聰建立的友誼,決定與他們做回好友。琛向怡求婚,怡喜。琛與怡在機場舉行婚禮,珊為他們送上衷心的祝福。欣、風、豪及宏升為二副機長,繼續向理想邁進。機場似是人生舞台,悲歡離合的情景,一幕幕的顯在機場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