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清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者清風

  • 2013
  • 共38集
  • 普遍級
  • 6.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清雍正十三年,怡親王去世,雍正皇帝下令國喪禁樂,但巡鹽禦史吳文斌卻色膽包天,暗中糾集一夥官員,在京郊山莊為名妓賽貂蟬舉辦一場狂歡之會。皇四子弘曆聽聞此事,微服來到京郊山莊,要給吳文斌等官員來個人贓俱獲。誰知吳文斌是夜被人暗殺在自家臥室中,禦賜夜明珠同時被盜。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清雍正十三年,怡親王去世,雍正皇帝下令國喪禁樂,但巡鹽禦史吳文斌卻色膽包天,暗中糾集一夥官員,在京郊山莊為名妓賽貂蟬舉辦一場狂歡之會。皇四子弘曆聽聞此事,微服來到京郊山莊,要給吳文斌等官員來個人贓俱獲。誰知吳文斌是夜被人暗殺在自家臥室中,禦賜夜明珠同時被盜。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時向雍正告發弘曆張貼佈告洩露了案情。雍正大怒,但沒有懲處弘曆。弘時深感挫敗,只得派人暗中監視吳府。葉滄雲救下宋田田,欲照宋田田之父、鹽幫幫主宋知庸的吩咐將她送回家。誰知宋田田半路逃脫。弘曆再次夜探吳府,又遇宋田田,兩人遭遇伏兵,弘曆將宋田田救出。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廉親王允襈回到京城,手下高五告知雍正有殺意。廉親王進宮負荊請罪,長跪不起,群臣議論紛紛。雍正只得假意慰問,以安其心。雍正病情越發嚴重,廉親王告知弘曆只有山東青州罔極寺的《洗髓經》才能救雍正。弘曆微服攜侍衛高慶喜前往山東青州。廉親王派出手下高五一路追蹤,與此同時弘時也向山東派出人馬。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等人離開寺院,推理分析《洗髓經》藏於藏經閣中,三人決定夜闖藏經閣。深夜,藏經閣大火,李聰兒和高五於閣中為了經書纏鬥,高五敗走,李聰兒重傷。千鈞一髮之際弘曆趕到將李聰兒從大火中救出。到了外面,弘曆才發現不論真經書、假經書都是白紙。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時秘密來到太和縣,吩咐楊縣令務必弄死弘曆,楊縣令指使手下將弘曆單獨關押。宋田田等三人向一名書攤老闆打聽弘曆下落,確定弘曆在大牢內。高慶喜想盡辦法自求入獄,遇到餘三,卻發現弘曆已經被單獨關押。宋田田喬裝進入牢房,見到弘曆和高慶喜。葉滄雲和宋田田找到唐門傳人穿山甲,欲挖地道救出弘曆。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勒令楊知縣關閉城門挨家挨戶搜查。弘曆誤打誤撞走進本縣的驛站,巧遇忠厚的勞驛丞,驛丞得知弘曆的真實身份,自告奮勇幫他送信,不料被楊知縣所擒。楊知縣循著線索來到驛站,射傷弘曆,將其擒獲。明月閣閣主蘇千玦來到其幫派據點。命李聰兒放走弘曆。李聰兒大為不解,蘇千玦告她此舉是放長線釣大魚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人將弘曆救回鹽幫,宋知庸和葉滄雲為其療傷,宋田田不分晝夜看護,弘曆終於蘇醒過來。弘曆一醒來就惦記另半本《洗髓經》,卻驚喜的發現那半本經書已經被宋田田從太和縣舊書攤買回來了。宋田田和弘曆在鹽幫院內相處,感情日深。弘曆知宋田田痛恨朝廷,因此繼續隱瞞自己的身份。宋知庸看出弘歷來曆不凡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在鹽幫發現一只與宮中康熙遺物一樣的鼻煙壺,對宋知庸頓起疑竇。宋知庸引弘曆進入鹽幫密室,故意讓他看到歷代幫主的筆記《鹽幫事志》,弘曆發現其中兩頁被撕掉了,百思不得其解。明月會趁宋知庸出門,突然襲擊鹽幫,幸而弘曆用火銃等西洋武器擊退敵人。弘曆為防有人偷襲,手抄了一本《洗髓經》以防不測。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兩方交戰,明月會不敵弘時撤退,弘時與弘曆、葉滄雲等人作戰,並向趕來的宋田田公佈弘曆的真實身份。宋田田驚愕不已。弘時挾持宋田田,逼葉滄雲殺死弘曆。葉滄雲將計就計,一劍放倒弘曆,帶著宋田田離開。弘時則帶走《洗髓經》和弘曆。葉滄雲回到鹽幫,告知宋知庸弘曆只是被刺傷,並未死去。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宋知庸被明月會追殺,幸而弘曆帶兵趕到為他們解圍。弘時回到京城,謊稱弘曆死於鹽幫亂戰,把假屍首給雍正看。雍正開棺發現屍體無胎記,認定不是弘曆。弘曆日夜兼程趕回京城,當面與弘時對質,揭發其罪行。雍正大怒令弘時自裁,弘曆欲為弘時求情卻被雍正制止。弘時自裁前,廉親王趕來與他見面。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洗髓經》對雍正毫無效驗,雍正告訴弘曆《洗髓經》並不能起死回生,只是和龍脈寶藏有關而已,弘曆失望之極。雍正欲冊封弘曆為親王,並派他前往皇陵祭祀,弘曆大為惶恐,說出對於身世的疑惑。雍正正告弘曆他是愛新覺羅家後裔無疑,不要胡思亂想。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聰兒急中生智,讓李遵明演一出苦肉計掩飾。是夜,明月會夜襲客棧,抓獲弘曆,卻讓高慶喜帶話給雍正,要雍正用《洗髓經》交換弘曆。李聰兒為取得弘曆信任,故意洩露行蹤給高慶喜,讓他帶兵來救弘曆。高慶喜巧遇葉滄雲,懇求葉滄雲合力救出弘曆。亂戰中,李聰兒故意讓李遵明打成重傷,使弘曆等人打消疑慮。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晝不願被過繼給廉親王,在雍正處卻無懈可擊,就跑到熹貴妃那裏獻殷勤,探聽到雍正身體不適,正在四處尋找好丹藥,頓時心生一計。廉親王上門拜訪,弘晝竟聲稱要閉關修道為雍正祈福,讓廉親王吃了個閉門羹,打道回府。弘曆等人從河中撈出李嬤嬤遺物,卻發現大阿福不是原先看到那一個。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發現金鎖中藏有寄名符,上面寫著“陳世倌、梅蓮英”和他的小名“元壽”,猜測自己的身世和陳世倌有莫大的關係。宋田田的突然造訪,讓弘曆心情少有好轉。宋田田猜想弘曆可能是漢人,自動現身和他一起去尋找陳世倌。高慶喜不日不夜地跪在弘曆房外。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和高慶喜深夜坦誠相待,主僕冰釋前嫌。弘曆等人深夜到墳場開棺驗屍,葉滄雲帶著屍體上布料和囚衣布料去布店詢問,驗證得出所謂陳家人的屍體正是那十個死囚。弘曆和葉滄雲再入大牢,終於查出真正的陳世倌並未死去。弘晝從蘇千玦假扮的道士處取得丹藥,回宮通過熹貴妃先給雍正服下,雍正服下之後倍感乏力。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高五離開之後,弘曆等人從縣城某店的豆腐為線索,找到了陳世倌隱居的宅子。弘曆追問陳世倌是不是自己的父親,陳世倌卻說嬰兒面目相似,不知是否掉包。弘曆指出當時陳家生的是一位小姐,陳世倌卻一口咬定是他夭折的小兒子。兩人僵持,陳世倌最後說他確實不知是否調包,但是後來雍正追殺他全家確是真事。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晝趁機說有一道士(蘇千玦)能治好雍正,熹貴妃答應讓蘇千玦進宮給雍正看病。蘇千玦進宮看診,說雍正是被小人詛咒,需要一替身,再借用養心殿作法,可讓雍正躲過一劫,熹貴妃滿口答應。在穿山甲奇門遁甲之術的全力幫助下,一行人冒險穿過機關密佈的地宮,來到古墓的中心。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京城,儘管弘晝沒有動傳位詔書,但雍正已經察覺他心懷不軌,決定將其圈禁。宋知庸帶人趕到明月會,救出弘曆等人。混戰之中,弘曆發現陳世倌也被明月會關押。陳世倌臨死前向弘曆道出真相,原來他受明月會脅迫欺騙弘曆進入假的龍脈寶藏,企圖讓他相信自己是漢人,從而為明月會所用。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去看弘晝,傷心異常。廉親王也來到了弘晝的靈堂,假意和弘曆敘舊。蘇千玦將秘藥的解藥交給李聰兒,讓她救活弘晝,以取信於弘曆。弘晝吃下解藥,果然復活。弘曆大喜,在雍正面前作保,雍正無奈,只得饒過弘晝。宋田田見弘曆和李聰兒親近,異常憤怒跑出府去。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廉親王特意告知弘晝,讓弘晝以己為餌,誘呂四娘現身。弘晝立馬向雍正告發呂四娘藏在弘曆府中,很可能是宋田田或李聰兒中的一人。熹貴妃意欲幫弘曆娶親,弘曆坦言自己早已心上人。弘曆、葉滄雲、高慶喜三人一行深夜追捕呂四娘,意外發現丟失腰牌的宮監死於馬車中。弘曆判斷有刺客入宮意欲行刺,立馬進宮告知雍正。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聰兒和宋田田進宮,被太監帶到御花園,蘇培盛假扮雍正吸引她們注意。宋田田果然中計,拔出利刃想為父報仇,被侍衛一舉擒下。因天色已晚,雍正命人將宋田田暫押宮中,明日再作處置。是夜,蘇千玦殺死太監混入宮中,企圖暗殺雍正嫁禍宋田田。誰知他趕到乾清宮,卻發現雍正已因服丹藥過量死去。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登基後,弘晝驚恐不安,唯恐弘曆找他算賬。他終日裝瘋賣傻,甚至給自己辦葬禮,弘曆親自上門勸解,弘晝終於放下心來。蘇千玦和李遵明對龍脈寶藏仍未甘休,到處散佈弘曆是漢人的謠言,弄得弘曆十分煩惱。弘曆微服上街,巧遇落難女子慧珠,將其託付給身在天津的宋知庸。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高慶喜和徐約翰來到鹽幫。弘曆等人與宋知庸商議,最後得出結論,龍脈寶藏就很可能就在天津附近的盤山中。弘歷數人瞞著宋田田等到盤山勘察。宋田田、慧珠和李聰兒不期而遇,結伴悄悄跟隨。上路不久,便在山中與弘曆等人相遇。李聰兒接蘇千玦通知,讓她在找到寶藏入口的時候,用黑煙給明月會發信號。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幫李聰兒過生日,李聰兒很是開心,一心回去找蘇千玦、李遵明,二人竟均忘記李聰兒的生日,還逼迫李聰兒色誘弘曆,李聰兒內心受創,被弘曆發現並安慰之。宋田田見此情景痛心不已。弘曆私自出宮,皇太后無法,只好說他臥病不起。皇帝連日不上朝,群臣譁然。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廝殺之中,高慶喜身受重傷,弘曆莫也名中了毒鏢,生死未卜。莫爭名帶高五來到鹽幫,莫爭名與宋知庸閒談敘舊,高五趁機偷走弘曆隨身攜帶的《洗髓經》,使弘曆無法療傷。莫爭名回到闊別二十年的盤山靜寂山莊,卻已物是人非,不由感慨萬千。宋知庸找上門去討要《洗髓經》,被莫爭名一口拒絕。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從康熙的角度出發,想到了獨樂寺。循著康熙當年的腳步,來到獨樂寺尋找線索,意外發現了第三塊地圖。京中,弘晝和廉親王假傳太后旨意,綁走張廷玉,太后陷入孤立之中。廉親王和弘晝趁機逼宮,將朝政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京中,廉親王和弘晝雖然掌握朝政,煽動大臣逼皇上現身,但是被太后用傳國玉璽騙過。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等送上門來,莫爭名驚喜萬分,將三人拿住。莫爭名沒來得及下手,幸而葉滄雲和宋知庸殺到。弘曆詢問莫爭名為什麼對自己如此仇恨,莫爭名說出當年和父親被雍正陷害的經過,表示不能原諒雍正。弘曆用誠摯感動莫爭名,令他解開心結。弘曆毒性再次發作,向莫爭名討要解藥,莫爭名表示解藥在高五手中。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等人尋找藏寶圖,遭遇蘇千玦的埋伏,葉滄雲被打下山崖。葉滄雲掉下山崖,被少年劉無用所救。劉無用是江湖神醫劉一手的後人,葉滄雲不僅重傷痊癒,還在他這裏得到了弘曆所中之毒的解藥方子。眾人回到鹽幫,宋田田隻身進山尋找葉滄雲,被高五和李尊明所擒。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等人拼湊地圖,發現完整的藏寶圖應該有九塊組成,他們推測其他的圖可能在廉親王手中。弘曆和高慶喜發現京中情況異常,張廷玉失蹤,連忙攜葉滄雲趕回京城查看。弘晝找來江湖神偷,進入太后寢宮偷玉璽的鑰匙。幸虧太后早有防備,備下假鑰匙讓他們偷去。高慶喜從弘晝府的地牢中救出張廷玉。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在朝堂之上命弘晝去泰陵。弘晝秘密逃出京城,趕到天津和廉親王會合。寂靜山莊中,李聰兒然前來偷圖,趕去和蘇千玦會合時,碰上廉親王派來的官兵,被官兵追殺是,卻被高五救下。弘曆等人來到寂靜山莊。李聰兒愧不能當,弘曆卻原諒了她,令他十分感動。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歷來到鹽幫,對鹽幫眾人論功行賞,並希望宋知庸保守秘密,宋知庸答應。弘曆再次向宋田田提出讓她進宮,宋田田斷然拒絕。七年後,弘曆已經成了英武的青年君主,李聰兒也已被封為景妃,皇后對此心懷妒恨。弘曆開始在盤山給自己建陵,廉親王對寶藏始終難以忘懷,蠢蠢欲動,並派人暗中監視隱居盤山的葉滄雲。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是夜,宋知庸突然陳屍房中。葉滄雲、宋田田得知宋知庸被害,悲痛欲絕,結合那道聖旨以為是弘曆所為。葉滄雲上京找到弘曆,質問他為何殺死宋知庸,弘曆大驚,堅決否認是自己幹的。葉滄雲見他不像說謊,頓生疑竇,轉而懷疑廉親王。葉滄雲從廉親王衣服上找到線索,認定他有重大嫌疑,宋田田卻仍然懷疑弘曆。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廉親王面上答應,暗地裏卻百般試探。葉滄雲只好夜闖禁宮偷寶藏地圖,虛晃一槍借機逃脫。葉滄雲受傷被高五救回,在廉親王府中養傷。李聰兒在宮中煩悶,欲外出遊玩,險被高五所害,幸虧葉滄雲及時出手相救。廉親王提出要給宋田田和葉滄雲辦喜事以試探他們,兩人想不出拒絕的理由,只好答應。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新婚之夜,宋田田內心痛苦難當,提出和葉滄雲結拜為兄妹,葉滄雲無奈答應。兩人為了逃避朝廷追捕,連夜出逃。廉親王派人將兩人帶回府中,為了控制葉滄雲,還給他抽福壽膏,葉滄雲為取信廉親王只好吸食,廉親王這才放心。高五對廉親王重用葉滄雲非常不滿,頓生反心,私自偷走了龍脈寶藏的鑰匙。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暗中告訴李聰兒福壽膏解藥藥方的下落。李聰兒拿到方子,交給宋田田,並護送她出宮。李聰兒私放宋田田的舉動被太后察覺,太后質問弘曆是不是仍對宋田田餘情未了,或者還想著寶藏的事?弘曆矢口否認。慧珠因為李聰兒受罰一事口出怨言,被弘曆聽見,大為光火。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為勘察盤山,再次帶李聰兒前往薊州。弘曆駐蹕天成寺,此事被蘇千玦探知,連夜劫走弘曆。弘曆設法穩住蘇千玦,伺機從明月會據點脫身。弘曆回宮,來到乾清宮密室會見高慶喜、慧珠、徐約翰三人,原來之前的事都是弘曆為引開廉親王和明月會,定下的計策。蘇培盛對弘曆離宮出走非常不安,回到宮中向太后彙報。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廉親王探知太后的行動,派手下和葉滄雲一同趕往山東臨沂,先太后一步找到陳世倌的遺孀梅蓮英。梅蓮英對弘曆是陳家之子一事矢口否認,派人把他們趕了出去。廉親王的手下試探梅蓮英未遂,暗中觀察梅家,發現陳世倌生前曾把一件重要的證物寄存在盤山天成寺。
王者清風 線上看 45分
王者清風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弘曆等人進入盤山,憑藉自己的機智和完整的地圖找到真、假兩個藏寶洞。在尋寶的過程中,宋田田與弘曆舊情複燃,感情比往日更加濃烈。弘歷來到靜寂山莊,拿到真正的寶藏鑰匙。韋青花來偷鑰匙,被弘曆等人擊斃。蘇千玦收到信號,帶人圍困靜寂山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