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新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刁蠻新娘

  • 2012
  • 共34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出身貧寒的女主角顏小蠻因一樁離奇命案而被巡捕房拘捕,被迫逃亡的她陰差陽錯地進入了上海勢力最大的豪門戴家當丫鬟。因看不慣大富人家的驕貴之氣和種種繁文褥節,顏小蠻在戴家鬧了不少笑話,還得罪了兩位號稱“上海灘女皇”的戴家女主人方氏和袁氏。不過,方氏和袁氏的兩個兒子卻都很喜歡顏小蠻,在他們的保護下,顏小蠻得以度過不少難關,但顏小蠻卻漸漸發現自己身披的命案與戴家有很大關係。嫁進戴家的小蠻開始著手調查毒包子案件,最終發現案件與大夫人有關,與此同時楊管家的復仇也開始了,而小蠻的養父母發現小蠻就是18年前大夫人被謀害的孩子,從此在上海灘發生了一場奪產的血雨腥風。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約見上海市長在風滿樓商談減免關稅的事。袁氏不約而同的也來到此地會見朋友。小蠻受到侮辱,小雷小玉要為姐姐報仇。顏家,小蠻在藏私房錢,留給弟弟妹妹上學。顏母愛護小蠻,追打丈夫。原來小蠻等都是孤兒。顏父卻利用他們賺錢,小蠻趁機把錢埋了起來。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兄妹沒能得到救治,身亡。朱四找到戴家,方氏承認毒是自己下的,冬梅去餵狗並且不知情。楊總管用鈔票交代了朱四。朱四栽贓嫁禍,逮捕小蠻,誣陷小蠻是兇手。顏妻找顏父幫忙,顏父卻把母女兩交給朱四。朱四嚴刑拷打顏母,逼小蠻認罪畫押。顏小蠻知道問天是戴府的人,狠狠拒絕。問天依然要幫助小蠻。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朱四追問小賈幕後黑手,小賈說出戴夫人後身亡。朱四去戴府彙報。袁氏一口咬定戴夫人就是方氏,方氏不甘示弱,指出也有可能是袁氏假綁架陷害。慶豪讓朱四查明究竟,找到證據。巡捕小勇找到小魏,他們的真正目的是殺死戴慶豪。顏母準備帶小蠻離開上海,小蠻卻決定留下,查出真凶。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蠻誤打誤撞的闖入了君濤的房間,君濤卻對這個忽然出現的女孩產生好感,小蠻毫不客氣,將君濤打暈。財媽找到徐伯,得知財父出賣他們。袁氏再次挑起事端,還打聽了毒包子的案子,袁氏親自找到方氏,以殺人償命威脅方氏,冬梅將帶著小蠻伺候方氏的晚膳,作為她當丫鬟的重要考驗。戴問天也來用餐,小蠻怕被認出。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君濤讓問天看自己的作品。問天發現畫的是小蠻,問天急忙去通知小蠻,碰上袁氏。君濤發現小蠻就是女飛賊。問天急忙解釋一切都是誤會,並讓小蠻道歉。楊總管和袁氏發現了畫像。袁氏不聽君濤的解釋,押著小蠻去找方氏。袁氏卻想引罪到問天和方氏身上。方氏斥責袁氏,袁氏要公開審問小蠻,還邀請方氏參加。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去看小蠻,感謝她沒有向袁氏屈服。袁氏讓冬梅把小蠻趕出去。君濤親自下廚,小蠻不領情,反而喝了金龍的蔥花湯。問天看望小蠻,袁氏和朱四來到門口。問天急忙把小蠻翻過身子,露出後背,並在床前遮擋。朱四詢問,問天卻讓他看小蠻的傷。朱四本也不想深究,草草了事。小蠻十分羞愧,但又感激問天救了她。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霞勸小蠻離開,小蠻一旦被發現,問天很可能因為知情不報,失掉律師資格。問天也是戴家養子,在戴家的處境也會更加艱難。小蠻找到問天,說自己願意離開。問天鼓勵她留下,不會連累到自己。小蠻對問天另眼相看,心存感激。花園的隔牆建好,方氏讓僕人在牆頭栽滿鮮花。袁氏見到鮮花,更加生氣,矛盾加劇。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君濤來找問天幫忙,承認自己喜歡上了小蠻。問天十分驚訝,袁氏要朱四提供當時的工作日誌。朱四只得答應。小蠻趁袁氏外出去西廂房搜查,顏母在外放哨。袁氏歸來,顏母急忙呼叫。小蠻看見袁氏把本子放在首飾盒的暗箱裡。小蠻向冬梅詢問毒包子的事,冬梅態度突轉,讓小蠻不要聽信流言。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帶問天去找小混混許某,經調查先前買通歹徒的的領據最後就是由此人經手。問天從屋頂跳下將許某制住,並用槍逼許某說出幕後黑手。方氏向老爺彙報,並稱經手過領據的兩家房產公司都和袁氏有業務往來。袁氏氣不過,教育兒子要堅定立場。許某向神秘人電話,要求儘快解決慶豪,不然被抓就會招供。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慶豪的車子遭到殺手的阻擊,秘書小芳領著慶豪逃跑,方氏和冬梅商量,決定找不識字的顏母幫忙。問天讓小蠻辨認地圖,稱此地藏著戴家內賊。問天拿槍,讓小蠻帶路。許某等資金到位就會幹掉戴慶豪。戴慶豪求他放了小芳。許某懷笑,原來小芳就是內賊,他們共同為一個老闆做事。小芳說資金已準備好,讓許某下手。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派顏母去她房裡取回筆記。顏母出門與珠兒碰個正著。珠兒質問顏母,顏母一五一十的說了。方氏得知後十分不安。珠兒將此事稟告袁氏,袁氏要拿小顏母女開刀,君濤邀小蠻一起去等問天。要兩兄弟打鬧,君濤找問天幫忙,讓問天幫自己約小蠻。君濤要帶小蠻去百樂門。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問天鼓起勇氣,承認自己喜歡她。小蠻也表示自己喜歡問天,但有一天終會離開,讓問天好好作律師。袁氏在晚宴當眾詢問顏母,顏母承認是方氏讓她去袁氏屋裡取文件。方氏一口否認。君濤找母親求情。問天答應小蠻,實在沒有辦法,就放了顏母,送母女兩離開。小蠻感動,問天將其擁入懷裡,也求她不要恨方氏。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稱自己就是殺害小蠻弟妹的兇手。方氏讓問天選擇,是做大義滅親的正義律師,還是保護母親的好兒子。小蠻作出決定,她找袁氏交換條件。小蠻聲明自己就是被害小兄妹的姐姐。要求袁氏釋放顏母,若不答應,她會自首,但會提前通知各大報社,要讓大家都知道戴家的陰謀。袁氏不想壞了整個戴家的利益,便答應小蠻。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問天趕來稱不可以讓小蠻去自首。戴慶豪同意,吩咐楊總管和問天一起去找回小蠻。問天一路趕到巡捕房,卻不見小蠻。問天提議,留守截住小蠻。金龍表明心意,小蠻說服金龍,讓他先照顧好顏母。君濤撞見此景,才知道小顏就是小蠻。朱四說事已至此,無可挽回,並奉勸問天不要因小失大。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朱四氣的要打小蠻,問天趕到制止,稱正式成為小蠻的辯護律師。小霞留下,再次勸小蠻離開問天。朱四反擊,一旦落難,也會揭發戴家。問天輸贏,都將失去小蠻。方氏再次提到希望小霞和問天儘早結婚,好沖喜。君濤找到問天,問天說自己也是小蠻自首時才知道實情。君濤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君濤求袁氏幫忙,坦白喜歡小蠻。朱四懷疑有內奸,及時趕到宴會,救了戴慶豪。楊總管讓小芳藏到屋子,等候行動直接行刺戴慶豪。法官讓問天拿出證據,否則就藐視法庭,污蔑執法人員。問天叫出證人,顏母、金龍、游叔等紛紛作證,指控朱四。法官宣佈改日審理,庭外法官提醒戴問天,必須拿出直接證據。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芳舉刀就要刺向慶豪,慶豪驚醒躲開。楊總管趕到,將小芳擊斃。君濤和母親爭辯,執意要娶小蠻。君濤犯病。慶豪心軟,答應婚事。君濤找小蠻承認是自己撒謊,稱小蠻懷孕。小蠻氣憤之極,痛打君濤。袁氏找到朱四,請他翻案。楊總管搬出五百現大洋。袁氏讓朱四只要按照她說的去做就行,朱四經不住誘惑,一口答應。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霞勸小蠻答應君濤。慶豪告知方氏,君濤將要娶小蠻。方氏十分詫異。方氏也決定出力救小蠻,找到郭市長,開審前,小蠻告訴問天,願意嫁給君濤。問天激動,認為小蠻是為了救他。小蠻卻說是為了救自己。朱四發言,並稱經過再次調查,取證確實存在問題。至於砒霜是用來毒老鼠的。法官惱怒,修庭後再做判決。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金龍要拜問天做大哥,態度堅決。問天答應。袁氏帶著君濤去拜訪顏家,讓楊總管和顏母商量婚期。楊總管認為越快越好,晚了不方便。顏母想起小蠻懷孕的謊言,只得答應。袁氏帶小蠻來到風滿樓,願意和小蠻不計前嫌,重歸於好。方氏來見袁氏,要把棉紗廠交給君濤,作為結婚的禮物,袁氏相當意外。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原來楊總管和袁氏早有承諾,當初就是他們向方氏下的毒。霞父和方氏關心問天和小霞的婚事,問天說出不能娶小霞為妻。方氏向問天詢問,問天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小蠻。婚禮當晚,君濤借著酒勁趁機親了小蠻,小蠻將君濤踹出屋外。第二天,慶豪和袁氏等著見兒子兒媳,忽有傭人稟告,君濤睡在了狗窩裡。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正想念小蠻,卻見小蠻前來。二人相見。顏父威脅楊總管給封口費。當年醫院,楊總管給她飯裡下毒的一幕正被顏父撞見。顏父要求楊總管提供一千塊大洋。小蠻和君濤拜見父母,請求希望能夠查出真凶。袁氏卻一口答應,把戴奶奶當初送她的,戴家祖傳的手鐲送給了小蠻,珠兒忽然提出,要請醫生來檢查安胎。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總管抽刀要殺顏父。顏父威脅,他死了,就會有一封信寄給朱四,小蠻趕來。醫生給小蠻把脈,卻稱必得貴子!珠兒詫異,袁氏很是激動。君濤找問天幫忙疏通了醫生,也求他不要見小蠻。小蠻調查毒包子事件,懷疑到了方氏和冬梅。問天打消了小蠻的懷疑。袁氏撞見,君濤得知大怒,指責問天,珠兒偷聽了弟兄兩的談話。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袁氏找到問天,讓他離開戴家。顏母被人綁架,歹徒讓顏父一命換一命。小毛去找小蠻。方氏來找問天,問天主動請求,離開戴家,方氏不允。方氏懷疑楊總管串通袁氏謀害老爺。小蠻照顧君濤,小毛求助,小蠻急忙離去。為了不至於影響太大,問天必須表明自己的立場和清白。方氏提議,讓問天和小霞結婚。問天同意。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確定楊總管和袁氏勾結。二人找到朱四,要求朱四逮捕楊總管和袁氏,朱四為難。問天提議,先抓楊總管。楊總管受到巡捕房內線的電話,和袁氏商量對策。楊總管決定用最後一招,讓戴家來個大翻盤。楊總管告訴小蠻毒包子事件真相。問天來請楊總管。楊總管讓問天親口告訴小蠻,問天愧對,小蠻呆立。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慶豪回家,大發烈怒!無論如何都要救出方氏,因為她們是為自己頂罪。小蠻在外聽到了原委。慶豪要找問天商量,楊總管將慶豪綁架。楊總管答應袁氏不會傷害慶豪。君濤聽到了二人的談話,斥責楊總管!袁氏讓君濤不得無禮。原來楊總管才是君濤的生父。袁氏在進戴家前就懷了君濤。君濤大受刺激。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兩名殺手來找問天,小霞提醒,問天帶著小霞逃脫。二人商議暫時躲到小霞家。顏父、顏母找到秀姑,秀姑卻有意回避小蠻的身世,稱記不得了。君濤要求袁氏一起去救戴慶豪。楊總管拒絕,他讓君濤斷了念頭,執意去救,立馬殺害。小蠻聽說君濤軟禁,楊總管謊稱君濤生病,小蠻可以去看,但有進無出。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歹徒出現,問天為保護霞父被綁,霞父露出真面目。這一幕被小霞看見。君濤主動找到楊總管,開口稱願意做戴家接班人,但請求放了小蠻。君濤說出自己是楊總管的兒子,並喝斥小蠻離開。問天等人去找游叔,顏母告知,小蠻才是戴家的千金。小蠻架著朱妻來到巡捕房,讓巡捕舜子先把方氏冬梅押到偵訊室。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問天見到方氏,將小蠻的身世告知,方氏又驚又喜,想見小蠻。方氏小蠻相見,母女相認。方氏鼓勵小蠻擔起責任,為戴家清理門戶。小蠻決定回戴家一趟,問天讓她不要暴露身世。小蠻和楊總管針鋒相對,楊總管幾欲動手,被金龍和君濤攔住。小蠻找君濤單獨談話,詢問戴慶豪所在,表示一定會回來。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問天求君濤幫忙,君濤卻冷言相對,像是變了一個人。問天不敢相信。小霞決定離開問天,但問天要兌現他的承諾,娶小霞為妻。小蠻決定再去戴家,公開自己的身份,小蠻告訴楊總管和袁氏承認當初只是假懷孕,假結婚。法庭上方氏公開道歉,並宣佈小蠻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法官判方氏冬梅死刑。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小蠻、游叔藏在送飯的隊伍裡,混入隔離所。母女相見,悲喜交集。小蠻要帶方氏出去。大夫給方氏治病,留下偏方。問天找到法官,要狀告楊總管和袁氏。法官讓問天拿出證據。原來楊總管和袁氏早有安排,誣陷問天和小蠻串通,奪取戴家大權。法官拿出小蠻的通緝令,小蠻可以出庭,但免不了被捕。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甦醒,脫離危險,小蠻看望方氏,暗自告別。朱四要在法庭外逮捕小蠻,被記者阻攔。郭市長看望方氏,並派人保護。小蠻斥責法官,郭市長出現,派人逮捕小蠻。霞父提議,巡捕房可以借審理筆錄的時機,殺死小蠻。朱四派舜子執行任務,關鍵時刻問天護住小蠻,身中三槍。舜子劫持顏母逃開。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方氏要回戴家,眾人勸阻,因為方氏在租借還背著案子,小蠻求顏父作餌,查出朱四藏賄的寶庫。方氏和小蠻直入戴家,方氏威嚴依然,眾僕人十分擁護。珠兒通知楊總管和袁氏。楊總管命令朱四抓人。顏母討好朱妻,送金牛,查出寶庫所在。朱四前來抓人,金龍阻攔。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棉價繼續下跌,霞父安慰楊總管和袁氏。李魁前來,稱已將問天、方氏、小蠻解決。君濤被送往醫院搶救,張大夫稱君濤有意隱瞞病情,此次犯病或死或殘。珠兒告知,小蠻未死。君濤要求見小蠻最後一面。楊總管怪小蠻害了君濤,要掐死小蠻,金龍制止。楊總管怒吼而出。
刁蠻新娘 線上看 46分
刁蠻新娘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法院判決,楊大年死刑,袁氏無期,霞父無罪。霞父無權查封戴家財產,因為簽名的是君濤。君濤不是戴家血脈,簽字無效。霞父只得承擔借債,銀行瀕臨破產。小蠻歸來,戴家一起拆了隔牆。楊總管和舜子劫獄救袁氏,被擊斃。大喜之日,方氏將白紗套在小蠻頭上。小霞自願退出,並祝願小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