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紅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滾滾紅塵

  • 2012
  • 共36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19年,顧海棠和姐姐因父母雙亡而被賣進了青樓,幾年後,姐姐被迫害致死,顧海棠帶著侄女菱子逃往上海。顧海棠剛到上海,菱子便被人拐走,巡捕黃龍幫她找回,自此便對她展開追求。工人運動時,顧海棠遇到初戀、革命党人於立凡,為其鋌而走險運輸槍支被捕,在獄中受盡折磨,出獄後被趕出法租界。離開法租界的顧海棠歷盡艱辛成為小有名氣的企業家,於立凡為了掩護身份與表妹結婚。於立凡因刺殺國民黨要員受到通緝,海棠冒死將其送出上海使他得已逃脫。抗戰期間,顧海棠與於立凡、黃龍假借商人身份為共產黨運送物資及情報,黃龍在一次運送物資途中為了掩護於立凡而犧牲。抗戰勝利後於立凡被國民黨屠殺,顧海棠因反對內戰被國民黨入獄,後在我黨的救援下出獄,為黨默默地工作。改革開放後,黃龍被追認為抗日烈士。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革命青年于立凡刺殺軍閥被圍追落難,逃到妓院“如香院”,被雜工顧海棠冒生命危險幫助於立凡逃走。“如香院”頭牌月珍(海棠姐)不堪受侮跳樓自盡,妓院老闆強行逼迫海棠接客,海棠不從,自衛防身時錯手殺了老闆,海棠帶著菱子(月珍女兒)逃去上海。海棠和菱子初到上海,菱子病危。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集 暫無授權 44分
于立凡在街頭尋找海棠,其實海棠早已看見於立凡,只是礙於自己一身邋遢不敢上前,於立凡苦心終尋得海棠,二人已隔三年未見,但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工人罷工聚集到張文采家門口示威,張英蓮勸父親跟工人和平談判,但張文采卻找來一幫以陳笑天為首的打手武力鎮壓了工人,並雇用陳笑天在家中做保鏢。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去巡捕房報案,黃龍帶人去張家打探情況,黃龍收了張文采的錢答應救回英蓮,海棠執意不讓黃龍收錢,二人爭論不休。陳笑天欲強姦張英蓮,被同夥制止,同夥稱此次綁架只為了錢,不要鬧出別的事來,陳笑天和同夥翻臉大打出手,海棠帶著黃龍找到張小姐的藏身之處,黃龍逼陳笑天放了英蓮。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4集 暫無授權 44分
黃龍因救張英蓮有功,收了張文采的巨額賞金,並在巡捕房升了職,海棠堅持要黃龍把賞金退回去,只因張家對她有恩,收錢便是陷她於不義,黃龍不肯退錢,海棠將黃龍灌醉後把錢還給了張文采。張文采深感海棠重情重義,問海棠有什麼需要他幫忙之處,海棠求張文采把菱子送進上海最好的貴族學校。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5集 暫無授權 44分
張英蓮一時想不開,割腕自殺,幸被及時搶救過來,但整個人一撅不振,海棠到張家探望英蓮,勸慰英蓮不要再做傻事,唐碧落碰到海棠,她告訴海棠,使英蓮傷心至此的那個人正是於立凡,因為於立凡愛上了海棠,所以才會傷害英蓮……唐碧落要海棠不要忘恩,應該自覺離開於立凡,還給英蓮應屬於她的幸福……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6集 暫無授權 44分
惡霸武爺命手下去珍滿樓搗亂,硬要賣劣質的高價菜給海棠,海棠忍了幾次,誰知武爺變本加厲的欺壓海棠,海棠請來武爺在青幫的叔叔閆江出面調停,二人鬥槍解決,結果武爺輸給了海棠,答應再也不找海棠的麻煩……海棠幫閆江出了一口惡氣,閆江也對海棠的氣魄心生敬佩,認海棠做義女。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7集 暫無授權 44分
于立凡和王大年約見了黑貨老大“顧老闆”商量購買槍支的事,見面之後才發現,“顧老闆”正是顧海棠,海棠見買槍人是於立凡,不顧黃龍的阻止毅然同意, 黃龍一氣之下把海棠鎖在家裡,海棠跳窗去找陳笑天買槍。陳笑天順利將槍送到海棠的手上,剛剛交完貨,租界員警便趕來圍捕眾人,海棠為保護于立凡被捕。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于立凡和黃龍設計引法國領事與玫瑰約會,闖入公寓拍下二人偷情的照片,以此要脅法國領事,法國領事同意放人,但不許海棠再留在上海。海棠在獄中被折磨得九死一生只剩半條命,黃龍和于立凡都去接海棠出獄,海棠選擇了跟黃龍回家……經歷過生死關頭的海棠不甘心被這樣打敗,她安頓好一切準備離開上海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3分
滾滾紅塵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黃龍去找陳笑天算帳,陳笑天逃脫,其手下一個兄弟在打鬥中身亡,陳笑天與黃龍從此結仇。海棠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再找機會跟陳笑天算帳。海棠離開上海,眾人百姓來給海棠送行,感謝海棠對他們的幫助。唐碧落有意撮合英蓮和於立凡,約他們到同一家餐廳碰面。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3分
滾滾紅塵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陳笑天受喬慎之指派鎮壓工人組織,陳笑天在工公大樓對工人進行了瘋狂的屠殺,王大年等工人領袖被追殺,於立凡因同情死傷工人,政治立場被懷疑,喬慎之派於立凡去常州出差,暗中對於立凡加以監視。于立凡特意去南京找海棠,想解開二人之間的死結,但海棠得知了工人被大規模屠殺的消息,她不原諒於立凡。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1集 暫無授權 44分
英蓮在報社報導清党事件引起唐碧落的不安,唐碧落致電報社不許英蓮再做相關的調查,英蓮得知其母干涉其工作,二人又大吵了一架。于立凡因王大年的死心中痛苦,飲酒度日,終一病不起,英蓮去照顧於立凡,二人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海棠打通了陳志遠的關係,將鄭祖蔭的貨源拉了一批過來。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2集 暫無授權 44分
陳笑天嫉妒於立凡和張英蓮舊情複熾,暗中加害于立凡,使得于立凡受傷,於立凡怕英蓮擔心,沒有說出行兇者是陳笑天,二人感情亦有所增進。鄭祖蔭手下在黃龍手上劫了貨,海棠去找鄭祖蔭討說法,鄭祖蔭反口不認帳,黃龍一氣之下帶著手下砸了鄭祖蔭的賭場和倉庫,鄭祖蔭將黃龍抓到密室用刑。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3集 暫無授權 44分
黃龍因被鄭祖蔭用重刑,頭部受創導致昏迷不醒,海棠請了南京最好的醫生醫治也束手無策。唐碧落催于立凡和英蓮結婚,于立凡似有些猶豫,唐碧落到南京公幹的時候碰到海棠,她告訴海棠,于立凡和英蓮要結婚了,但她怕于立凡心中還對海棠念念不忘,希望海棠給做一個了斷……海棠寄了張假喜貼給于立凡。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菱子在學校裡與同學爭吵,用碎玻璃片劃傷了同學,該同學父親是上海司法廳廳長,下令將菱子抓進了監獄,並稱決不輕饒,海棠只得回上海解救菱子,鬍子讓海棠借此事留在上海,繼續幫助上海地下交通站的工作,並幫助海棠在上海建立新身份。于立凡和張英蓮結婚,婚後回到家裡,卻見家中被惡意砸毀。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棠走投無路,只得去求義父閆江,閆江命人把菱子從死牢裡“換”了出來,眾人怕菱子再留在上海被發現還是有麻煩,張英蓮提出把菱子送去香港,菱子跟海棠作對堅絕不從,張英蓮只得把菱子帶去見唐碧落,讓唐碧落勸慰菱子……菱子跟唐碧落說了很多知心話,包括當年她看見海棠火燒“如香院”的事。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6集 暫無授權 44分
馮探長得知黃龍回來,為了報答黃龍父親的恩情,馮探長提前退休,推薦黃龍擔任巡捕房探長,黃龍回去正欲向海棠報喜,卻遭海棠質問為什麼運一船鴉片去南京,黃龍這才說出是和陳笑天做了交易,海棠說菱子根本不是陳笑天救出來的,罵黃龍糊塗,怎麼能運送禍國殃民的鴉片,黃龍聽完要去找陳笑天算帳,被海棠攔了回來。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7集 暫無授權 44分
黃龍上任後首先搗毀管轄地區的煙館和賭場,徹底整頓治安,其中大部分是陳笑天的產業,陳笑天與黃龍見面商談,黃龍向陳笑天表明對立的立場,二人結下樑子。于立凡通過工作關係打探情報,並將情報上交給上線老錢,在一次與老錢會面時,發現老錢被特務盯梢,老錢示意行動取消,于立凡脫身後,老錢中槍被捕。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18集 暫無授權 44分
陳笑天買通鴉片商人,引誘張文采做鴉片生意,張文采為了利益中計,去向海棠借錢,海棠想打聽張文采借錢的用途,張文采不肯透露,還向海棠發脾氣,海棠因記著舊恩,只好痛快地把錢借給張文采。于立凡外出公幹時,陳笑天闖入于家對張英蓮施暴,海棠、黃龍趕到後趕走了陳笑天,但英蓮已經流產……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英蓮小產生無法生育,唐碧落和海棠都沒有跟英蓮說實情,唐碧落擔心于家無後,竟勸說于立凡跟英蓮離婚,于立凡大呼荒唐,沒有答應唐碧落的請求。黃龍查到是陳笑天偷走鴉片,又放火燒了張文采的倉庫,幾筆血案都是陳笑天主使,黃龍派出所有弟兄追殺陳笑天,陳笑天在喬慎之的幫助下逃出上海,陳笑天化名“徐公啟”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3分
滾滾紅塵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棠參加商會會長競選,宴會席上見到當年入獄時強暴她的獄長金世林,海棠顏色大變,黃龍覺出不對追問海棠,海棠將埋在她心底多年的痛苦說了出來,黃龍去找金世林報仇,二人追逐時金世林被汽車撞倒身亡。海棠對黃龍訴說了多年來的痛苦,黃龍發誓一定會用生命保護海棠……英蓮換了家醫院去檢查身體。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1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在碼頭碰到老友玫瑰,玫瑰淪落重操舊業,境況淒慘,海棠請求玫瑰的原諒,願不計任何代價補償玫瑰,在海棠的懇求下,玫瑰終于原諒了海棠。陳笑天與客棧老闆娘金花發生口角,陳笑天殺死了金花被逮捕起來。唐碧落用龜婆作人證,企圖重新調查“如香院”舊案,但此案已過十年,如今海棠聲名顯赫。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2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大難不死,黃龍將龜婆關入監獄,海棠讓黃龍不要殺龜婆,畢竟她曾養育過菱子…我黨叛徒汪若海叛變,汪身負重傷,被特別行政局關押在某秘密醫院,于立凡利用財務報銷之便打聽到了醫院的地址,海棠手下小寶接到指示,前往清水醫院換了汪若海的藥,剷除了汪若海。喬慎之大為惱怒,也因此懷疑局裡有內鬼。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喬慎之跟蹤雞蛋婆,待雞蛋婆離開後入室搜查,發現了雞蛋婆利用茶葉蛋傳遞情報的秘密,喬慎之順藤摸瓜搗毀了一個地下交通站,喬慎之向陳志遠報告,若確定于立凡是共產黨,馬上同時抓捕于立凡和顧海棠。喬慎之放出口風,將五個據點的位址分別透露給于立凡等人,哪個據點出事,便是哪個人送出了情報……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3分
滾滾紅塵 第24集 暫無授權 43分
喬慎之立刻下令抓捕于立凡,特務趕到時于立凡跳窗逃跑,被追捕時于立凡受傷。黃龍從據點回來後派所有手下把守在顧宅周圍,喬慎之下令撤兵……陳志遠抓來了張英蓮進行審問,但未從張英蓮的口中得到有價值的證據,英蓮知道于立凡是共產黨,大為驚愕……唐碧落出面保出了張英蓮,她告訴張英蓮于立凡真的是共產黨。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5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和黃龍動用所有關係查找于立凡的下落,一日,安排在冷月軒的巡捕回來報告說張英蓮接了個電話便出門了……電話正是于立凡打給英蓮的,他想在逃亡前找個機會向英蓮解釋,但英蓮已經什麼都知道了,她質問于立凡為什麼愛的人是海棠還要娶她,現在三個人都不幸福……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棠以為英蓮已死,更加同情于立凡,每天都去看望,黃龍說于立凡現在是危險人物,反對海棠冒險,海棠不聽黃龍勸告,二人爭執起來,黃龍一氣之下搬出顧宅。組織安排于立凡離開上海,海棠為立凡送行,海棠再三思量,臨行前也沒有把英蓮的死訊告訴他。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陳笑天指使人暗殺黃龍和海棠,黃龍抓到一名疑犯,疑犯寧死也不肯供出誰是主使,黃龍為保護海棠安全又搬回了顧宅。小香一路打工從香港逃了回來,說菱子在香港時把她賣到了舞廳,時小寶等人發現菱子就在上海的某個舞廳,海棠派人把菱子找回來,黃龍、小寶趕到時,菱子正被陳笑天的手下綁架到一家酒店……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5分
滾滾紅塵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于立凡被組織安排回到上海,去見唐碧落時方得知英蓮已死,于立凡難以接受現實,埋怨海棠向隱瞞了實情……于立凡、海棠、鬍子共商破壞“金百合”的行動計畫,海棠稱玫瑰已和段浩仁接觸上,要等待機會還得加以時日。陳笑天奉段浩仁指命接連暗殺國民黨高官,引得喬慎之大為不滿。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29集 暫無授權 44分
玫瑰引見段浩仁和海棠認識,段浩仁提出跟海棠合作鴉片生意,海棠為穩住段浩仁只能同意。海棠托關係介紹菱子去演戲,菱子幾次在片場收到鮮花,卻不知是誰送的,而後又收到了一處公寓的鑰匙,菱子好奇前去,發現陳笑天在公寓等著菱子……陳笑天拿出龜婆的照片,告訴菱子她的母親被顧海棠關進了監獄。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0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與段浩仁合作開辦“和田商社”,遭受市民的譴責,海棠只能忍辱繼續與段浩仁合作下去。玫瑰在段浩仁的住所偷到了一些資料,海棠等人分析出段浩仁藏納黃金和鴉片的所在地——清雲寺,鬍子派人去清雲寺打探,清雲寺內重重把守,晚上有卡車運送黃金,海棠出計使得清雲寺內的黃金和鴉片在一夜之間不易而飛……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1集 暫無授權 44分
何榮生到顧宅與海棠見面,企圖暗殺海棠,海棠發現及時,何榮生沒有得逞,二人掙扎之時黃龍趕到,一槍殺了何榮生。段浩仁因陳笑天辦事不利辱駡了陳,陳一怒之下殺了段浩仁。陳笑天抓到玫瑰對其嚴刑拷打,逼迫玫瑰給顧海棠打了電話,以段浩仁的身份約海棠見面。海棠在酒吧見到了陳笑天,雙方發生槍戰。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2集 暫無授權 44分
原來唐碧落為保護張英蓮不受于立凡牽連,謊稱張英蓮假死並製造了新聞,唐碧落將張英蓮軟禁在南京,直到唐碧落病危,張才從南京回來。海棠和于立凡商定二人決不能再傷害英蓮,他們之間的事就當完全沒有發生過……于立凡也不忍再傷害英蓮一次,只能與英蓮團聚。段浩仁死後,陳笑天接替段浩仁之位。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3集 暫無授權 44分
于立凡在唐家被亂槍襲擊,海棠痛苦得舉槍自殺,被黃龍攔了下來,張英蓮萬念俱灰,去教堂做了修女……唐碧落彌留前,海棠陪伴在唐的身邊,二人回想起前塵往事,不禁感歎錯過了應有的緣分,終化解了多年的恩怨,海棠忐忑地告訴唐碧落她懷了于立凡的孩子,唐碧落得在于家有後,安然去逝……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3分
滾滾紅塵 第34集 暫無授權 43分
菱子懷孕了,陳笑天當即向菱子求婚,並發誓只要他除掉顧海棠,一定帶菱子遠走高飛,菱子對陳笑天更加依賴。馮探長過逝,馮玲來投奔黃龍,黃龍不想馮玲再對自己用情,冷言冷語將馮玲趕出了門,隻身一人的馮玲被幾個日本人盯上,綁架後強暴致死……黃龍無法擺脫內心的譴責,帶上兄弟們去參加抗日隊伍。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5集 暫無授權 44分
海棠和黃龍舉行婚禮,菱子纏著小寶一定要帶她去,小寶為難,敵不過菱子的懇求,答應帶菱子同去,菱子把消息放風給了陳笑天。婚禮舉行時,菱子在黃龍駐紮所在地放信號給陳笑天,陳笑天引來日本人對黃龍一隊人馬進行轟炸,黃龍及兄弟掩護海棠等人撤退,與日本人進行頑強抵抗,最後無一人生還……
滾滾紅塵 線上看 44分
滾滾紅塵 第36集 暫無授權 44分
張英蓮在街上募捐時看見正在街頭行乞的菱子,菱子大腹便便,處境淒慘,張英蓮將菱子送去醫院,菱子生下了一個女孩,醫生告訴張英蓮,菱子得了敗血症,隨時都會離世。張英蓮去見海棠,希望海棠能去看望菱子,海棠固執不肯,張英蓮勸說海棠,如今國難當頭,只有親情才是長久維繫,即使菱子犯過再大的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