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者天下

  • 2012
  • 共4季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紀元前245年中國。時間是春秋戰國時代。西邊的國家秦國裏有兩名少年為了成為名聞天下的大將軍,日以繼夜的練習劍法。他們的名字是信與漂。因為是戰爭孤兒,寄宿別人家裏幫傭。某一天,昌文君出現在二人面前,要漂到王宮去當官。雖然從此分隔兩地,兩個人還是發誓「最後會去的地方相同」。

王者天下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上【無名的少年】 30分
第1集-上【無名的少年】 紀元前245年中國。時間是春秋戰國時代。西邊的國家秦國裏有兩名少年為了成為名聞天下的大將軍,日以繼夜的練習劍法。他們的名字是信與漂。因為是戰爭孤兒,寄宿別人家裏幫傭。某一天,昌文君出現在二人面前,要漂到王宮去當官。雖然從此分隔兩地,兩個人還是發誓「最後會去的地方相同」。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集-下【無名的少年】 30分
第1集-下【無名的少年】 紀元前245年中國。時間是春秋戰國時代。西邊的國家秦國裏有兩名少年為了成為名聞天下的大將軍,日以繼夜的練習劍法。他們的名字是信與漂。因為是戰爭孤兒,寄宿別人家裏幫傭。某一天,昌文君出現在二人面前,要漂到王宮去當官。雖然從此分隔兩地,兩個人還是發誓「最後會去的地方相同」。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命中注定的相遇】 30分
第2集【命中注定的相遇】 信帶著漂給他的地圖,來到黑卑村,在那裏見到與漂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少年,政。就在信一片混亂的時候,被派來殺掉政的刺客徐完出現了。「殺掉漂的就是我」徐完語帶嘲笑的這樣說,讓信怒不可遏,卻完全不是徐完的對手,被打倒在地…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朋友】 30分
第3集【朋友】 信以驚人的氣力與劍法打倒徐丸。不過接著又被大王的弟弟派出的大軍包圍了。信與政打算強行突圍的時候,一位自稱河了貂的孩子出現了,指引二人從小路逃脫。信在半路上知道漂就是去當政的替身,悲憤萬分,然而政卻表示漂是明知危險還願意接下這個任務的。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王與劍】 30分
第4集【王與劍】 信在知道漂的想法之後,為了實現兩人的夢想,決定跟著政去闖天下。信說「這只是為了實現目標在利用政」,而政也回以「信只是王的一把劍」。於是加上貂,三個人前往與大王派首腦昌文君會合。好不容易趕到會合地點,一處被群山綠意環繞的樓閣,詭異的新刺客木靸卻早已聞風而至。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5集【不會折斷的心】 30分
第5集【不會折斷的心】 信因為一開始感受到木靸的殺氣,心生惶恐,無法施展本來的力量。可是在政的激勵之下,知道自己下意識的在後退,更加確定永不後退是自己最大的武器,就算渾身是血也不斷前進,終於從對手殺氣的束縛中解放,在戰鬥中開始進化的信終於做出反擊…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成為大將軍之路】 30分
第6集【成為大將軍之路】 大家以為已喪生的昌文君還活著,而且因為終於和政重逢流下男兒淚,信則因漂之死而氣憤難消,舉劍砍了過去,幸好副官壁制止了信的行為,也說出了漂臨死前英勇的舉動,信聽到壁將漂形容得有如王者,英雄豪傑般的行為,突然察覺到自己的不成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向政請教成為將軍之路。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令人畏懼的山地居民】 30分
第7集【令人畏懼的山地居民】 政一行人去找山之王提供奪回皇宮的兵力,眾人在半路上聽到壁描述讓山之民的殘暴個性表露無遺的戰役之後,全都陷入了恐懼與緊張之中,只有信表示「這更值得拉攏他們了」,意氣風發的向前邁進,讓政與昌文君從他的背影感覺到什麼…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各自的夢想】 30分
第8集【各自的夢想】 政單獨一個人被山之民帶走,信、貂、壁隨後追上,三個人潛入位於斷崖絕壁的山之民王國之後,為眼前超乎想像的堅固要塞驚訝不已。而且有山之民悄悄的從嚇呆的他們三個人身後靠近。另一方面,政希望山之王楊端和能提供協助,得到的回答卻是為了報復多年來累積的仇恨,要砍下政的人頭。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挺進咸陽】 30分
第9集【挺進咸陽】 信等人打動楊端和的心,與山之民一起回去與昌文君等人會合,一鼓作氣向著王都咸陽前進,然而政等人只有三千人,敵對勢力的首腦竭氏則集結了八萬大軍。政卻以眼睛閃爍著光芒說「挺不錯的」。此時王宮裏正為了掌控大局做準備。成蟜面對著服從自己的大軍,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闖入首都】 30分
第10集【闖入首都】 信一行人終於抵達咸陽,在政的策略之下,大夥變裝為山之民向著王宮前進。因為策略奏效,讓一行人來到進入王宮的門前。政在瀰漫著緊張感的氣氛中停下腳步。「害怕了嗎?」信這樣對他開玩笑,政則是凝視著王宮說出「這裏就是一切的開始」。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激戰開始】 30分
第11集【激戰開始】 在信的活躍之下,一行人突破了朱龜之門,並且在這股氣勢的帶領下直接攻向了竭氏,然而就在山之民的刀刃即將砍上竭氏之時,無數的箭矢貫穿了山之民的身體。原來是肆式查覺到事情有異,率領了弩弓隊埋伏在這裏。在雙方對峙的情況下,政故意到前方吸引敵人的注意…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終極的一劍】 30分
第12集【終極的一劍】 信一行人闖入右龍的迴廊時候,碰上斬人隊長左慈,左慈散發出的壓迫感非比尋常,就連山之民遇上他也是被一刀兩斷。連自己這邊的士兵都嚇得不敢動的情況下,信毫不遲疑的挺身對付左慈,兩個人激烈的砍殺,毫不退讓,然而就在信劃傷左慈之後,激怒了左慈對著信的頭上使出強烈的一擊。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藍凱的嘶吼】 30分
第13集【藍凱的嘶吼】 信靠著壁用最後的力氣掩護,打倒了左慈,於是一行人終於闖入了主殿,一群大臣嚇得發抖,只有成蟜神態自若的安坐在寶座上。信直接向著視他人如糞土的成蟜殺去,成蟜的寵物藍凱也現身保護成蟜,這巨大的怪物威力驚人,無人能對付,只有巴吉歐一個人大膽的向他靠近。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劍的力量】 30分
第14集【劍的力量】 在成蟜的一句話之下,藍凱化為野獸,將巴吉歐等人一個個打倒。然而信在壁的提點之下,用渾身的力氣發出一擊,加上驚人的氣勢,擊潰了藍凱的鬥志。在藍凱被打倒之後,沒有退路的成蟜只能設法逃脫,做垂死掙扎的竭氏也被信等人解決了。另一方面,王騎突然出現在混戰中的政面前…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王的資格】 30分
第15集【王的資格】 王騎手握寶刀質問政,他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王。局勢如此緊張,政還是面不改色的說出「中華唯一的王」。如此斬釘截鐵的回答讓王騎眼睛發亮,滿意的離開了。隨後出現的是慌張逃竄的成蟜,一看到政就不由分說的高喊「快殺了他」,卻沒有任何人作出回應,最後是政用他的拳頭解決了一切。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呂不韋】 30分
第16集【呂不韋】 鎮壓住叛亂,恢復平靜的日子不久,王宮裏馬上陷入新的緊張情勢。那就是秦國的丞相呂不韋結束遠征回來了。呂不韋是在政即位之後,利用他羽翼尚未豐厚的弱點,與竭氏瓜分了權力的人物,就連這次的成蟜造反,他也是袖手旁觀…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初戰】 30分
第17集【初戰】 打算統一中國的政,第一步就是派秦軍攻打鄰國的魏,那是一支超過十五萬的大軍。那支軍隊裏的步軍中也有與漂約定要成為天下大將軍的信的身影,然而就在這時候傳來消息,秦軍預定要進駐的秦國城池已經被魏國攻陷了,魏軍反守為攻的舉動將秦軍玩弄在股掌間。信等人的命運將會如何?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戰車隊的威脅】 30分
第18集【戰車隊的威脅】 信等人待的秦軍部隊已經抵達早已成為戰場的蛇甘平原,並且馬上被分派到以總是不惜犧牲士兵性命突擊而聞名的猛將縛虎申的隊上,與魏國大軍產生激烈的衝突,而信所屬的隊伍被認為是最弱的,卻靠著信的劍法與伍長澤圭等人的合作進攻,雖然還不夠完善,卻逐漸演變成集體戰法…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烈火之戰】 30分
第19集【烈火之戰】 魏國的裝甲戰車毫不留情的將眼前的一切打倒,不過在始終保持沈默的神祕劍客羌瘣出的主意與信的活躍之下,打敗了戰車隊,也因為讓戰局出現如此的變化,使得秦軍的主帥麃公率領騎馬隊大軍突擊,讓核心地帶陷入混戰…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王騎闖入】 30分
第20集【王騎闖入】 縛虎申部隊如同鬼神般的突擊雖然付出許多的犧牲,卻也成功的奪下山丘上的營寨,可是高興沒多久,就發現魏軍主帥吳慶率領軍隊向著信等人攻下的山頭移動。信等人無力與之對抗,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撤退,這時候應該沒有參戰的傳說將軍王騎的騎馬部隊突然現身,將敵軍一一粉碎。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將軍的意義】 30分
第21集【將軍的意義】 信第一次見到王騎本人,就為他散發出的強烈存在感所壓倒。面對咬牙切齒,擺好架式的信,王騎根本不看在眼,還表示對信很失望,這讓以天下大將軍為目標的信非常生氣,作勢要砍去,王騎卻絲毫不為所動,開始看著戰場上急遽的變化,分析雙方的將軍是如何引導出眼前的情況的。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智將對猛將】 30分
第22集【智將對猛將】 將戰爭理論化,搶先佈陣在有地形優勢的位置上,隨著狀況改變陣型,逼得秦軍無路可退的魏軍主帥吳慶。另一方面,將戰爭化作一團大火,掌握到一絲一毫的機會就擊潰敵軍,最後還身先士卒衝鋒的秦軍主帥麃公。作戰方式截然不同的兩位將軍即將決戰,麃公即將衝鋒到吳慶的面前了。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秉燭夜語】 30分
第23集【秉燭夜語】 信因為第一戰的活躍表現升上率領100人的隊長-百人將,就連共同經歷過蛇甘平原大戰的夥伴也都表示很想加入信的隊伍。不過在這歡欣的氣氛中,身邊的貂卻悶悶不樂的。這時候,之前的戰友羌瘣出現在兩人面前,信開心的對羌瘣說個不停,可是貂一追問羌瘣為什麼這麼強的時候,羌瘣卻突然發出殺氣。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新的考驗】 30分
第24集【新的考驗】 信被羌瘣指為不夠成熟,讓信為這件事情思考了很久,為了得到更大的進步,便要官裏派來照顧他的淵老哥帶他去找大將軍王騎拜師。一開始王騎不予理會,只是見到信絲毫不放棄,便答應帶信到一個可以修鍊的地方去。王騎在路上講述了傳說中的秦國六大將軍的故事,隨後竟然將信推落山崖。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任命】 30分
第25集【任命】 秦國結束與魏國的戰爭,養精蓄銳之後,由蒙驁率領20萬大軍攻韓,趙國看準了秦國國內空虛,派兵10萬攻秦,秦國危在旦夕,於是秦王嬴政召集大臣商議,最後請出王騎將軍率領臨時征召的10萬兵馳援前線,展開生死防衛戰。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6集【武神龐煖】 30分
第26集【武神龐煖】 王騎之所以願意接下了主帥一職,率軍前往解救馬陽,除了因為這次趙軍的主帥龐煖和他有深仇大恨,同時也是因為龐煖是個很可怕的人物,曾經打倒了六大將軍之一的摎。信也成為直接聽命於王騎的特殊百人部隊的隊長,第一次以百人將的身份上戰場了。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7集【飛信隊誕生】 30分
第27集【飛信隊誕生】 秦軍與趙軍排開陣勢開始交戰,秦軍從一開始的優勢逐漸屈居劣勢,這都是因為馮忌的陷阱。為了扭轉局勢,王騎派出了信的百人隊去直取擅長分析戰局的敵將馮忌的首級,並且將他們取名為「飛信隊」。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8集【王騎的飛箭】 30分
第28集【王騎的飛箭】 信帶著百人隊的精銳好不容易來到馮忌部隊的核心,馮忌竟然不顧尊嚴,要部隊後退好避開信的突擊,並且派出騎兵包圍信等人,眼看大勢已去,突然箭如雨下,全都落了在馮忌的騎兵身上。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29集【戰局逆轉】 30分
第29集【戰局逆轉】 信打倒了趙國將軍馮忌之後,蒙武也展現過人的武力讓趙軍潰不成軍,戰局馬上逆轉,於是趙軍決定發動所有軍隊來對付蒙武軍,沒想到王騎早有準備,讓趙軍措手不及。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0集【天災】 30分
第30集【天災】 王騎率領的秦軍連戰皆捷,逼得趙軍將大營往山中移動,避開秦軍的氣勢,秦軍由蒙武軍帶頭殺入山中,卻見不到趙軍的蹤影,只好紮營在山中過夜,沒想到突然有個厲害得像怪物一樣的神祕人物殺進步兵營中…。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1集【凝集的力量】 30分
第31集【凝集的力量】 羌瘣使出巫舞之劍來對付武神龐煖,沒想到羌瘣的奮力一擊竟然被龐煖擋下了,精疲力盡的羌瘣無法再施展巫舞,就在此時,趙國的萬極帶著兵馬趕到來掩護龐煖,秦國的干央也帶兵趕到,雙方人馬一觸即發。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2集【飛信隊敗走】 30分
第32集【飛信隊敗走】 信率領飛信隊對龐煖發動的突擊不但失敗,信還因此身受重傷昏迷不醒,幸虧有尾平兄弟的人不顧生命危險保護信,奈何萬極還是不肯放過飛信隊,帶著大隊人馬追擊,於是其他飛信隊的成員志願當作誘餌,讓信得以成功逃脫。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3集【王騎出馬】 30分
第33集【王騎出馬】 雖然飛信隊與第四軍吃了敗仗,蒙武卻成功的發現趙軍的大本營,並且開始追擊趙軍的統帥龐煖,誰知道進入山谷之後中了趙軍的伏擊,才知道這都是趙莊的計謀,於是王騎親自出馬,與步兵分進合擊,要去解救蒙武。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4集【真本事】 30分
第34集【真本事】 蒙武在趙軍中軍裏找到了敵將龐煖,馬上要去和他單挑,龐煖卻連交手都沒有就離開了,蒙武軍雖然覺得可能有詐,還是傾全力追了上去,最後果然中了陷阱,逃過一劫的士兵也被追到斷崖下,正以為要全軍覆沒的時候,王騎等人出現了…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5集【主帥照面】 30分
第35集【主帥照面】 秦趙兩軍在吊鐘地形對峙,王騎的副官騰的騎馬隊先發制人,衝散了趙軍的陣容,尾隨在後的信與步軍重充當誘餌,擾亂敵陣,接著終於輪到王騎親自出馬,雖然王騎感覺到趙軍又有什麼計謀,可是為了儘早分出勝負,還是勇闖有層層防守的中軍,與龐煖這個在九年前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趙國主帥單打獨鬥。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6集【王騎與摎】 30分
第36集【王騎與摎】 原來秦國六大將軍之一的摎,就是在九年前遭受龐煖突如其來的攻擊而喪命。雖然秦國六將天下聞名,卻沒有幾個人知道摎其實是個女兒身,而且原本應該要嫁給王騎。秦王政提到昌文君說出這些讓人不敢相信的事實,也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7集【我在死線上】 30分
第37集【我在死線上】 秦軍主帥王騎與趙軍主帥龐煖的單打獨鬥激烈萬分,雙方毫不相讓,大戰了幾百回合,王騎因為背負著戰場上倒下的人的意念,逐漸佔了上風,龐煖只能採取守勢。就在龐煖即將招架不住的時候,在背後操控這場戰爭的李牧與他的軍隊抵達戰場…
王者天下 線上看 30分
第38集【繼承】 30分
第38集【繼承】 雙方主帥死鬥最後,雖然王騎要對著龐煖揮出致命的一刀了,卻中了趙國將領魏加從背後放出的冷箭,貫穿胸口,秦兵見到這一幕紛紛失去了戰意,沒想到王騎竟然重新挺起身子來,用毅力來激勵秦國士兵,終於喚起大家的鬥志,與信一起衝破趙軍的包圍,帶領秦軍逃離死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