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王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罪惡王冠

  • 2011
  • 共2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 2039 年的東京作為舞台,由於 10 年前的病毒傳染而導致各處的混亂以及無政府狀態,此時有個跨越國家間的組織「GHQ」以武力介入了日本……平凡的高中生「櫻滿集」;率領著反抗軍、想要讓日本獨立的首領「恙神涯」;反抗軍一員的歌姫「楪祈」,這三人的相遇讓故事就此展開。

罪惡王冠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發生 創始genesis】 25分
第1集【發生 創始genesis】 啟示病毒爆發,日本被跨國組織GHQ接管。就讀天王洲第一高中的櫻滿集,遇到了網路上蔚為話題的女歌手楪祈。但楪祈被突然出現的GHQ的軍隊帶走,集拿著她所留下來的圓柱瓶,前往發生「失落的聖誕」慘劇,已成為廢墟的六本木堡壘。與反抗組織的領袖恙神涯相遇,並被捲入遺傳因子武器的爭奪戰。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適者 適者生存survival of the fittest】 25分
第2集【適者 適者生存survival of the fittest】 集用小祈胸口抽出的劍打敗終極咆哮,解決了一場危機。他們兩人一起回到涯的面前,從他口中得知有關"王之能力"以及"空洞"的事。同時,涯也對得到力量的集提出加入戰鬥的要求。當集感到迷惘之時,他看到了GHQ對六本木地區居民的"淨化行動"…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顯出 空洞採樣void-sampling】 25分
第3集【顯出 空洞採樣void-sampling】 集拒絕了葬儀社的邀請,決定回歸平靜的生活,但是小祈卻轉學到他的班上。除此之外,集與葬儀社在六本木活動的樣子,被校內的學生目擊了。面對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集,涯對他說「你要是珍惜平穩的日常生活,就自己去保護吧」。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浮動 變遷flux】 25分
第4集【浮動 變遷flux】 因為谷尋的背叛,讓集因為涉嫌與恐怖份子接觸而被拘留。逮捕集的GHQ噓界少校,巧妙地利用言語不斷動搖集的內心。「我到底該相信誰?」正當集苦惱不已之際,葬儀社決定進行劫獄的作戰計畫。在真相不明卻又面臨選擇之時,集的眼前出現了一絲光明。就在此刻,他下定了決心。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5集【訓練 準備 a preparation】 25分
第5集【訓練 準備 a preparation】 集前往了葬儀社的基地,但卻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立刻為了實行白血球作戰計畫展開基礎訓練,集也從中再次體會到葬儀社成員高強的戰鬥力。面對問他為何來到這裡的小祈,集原本想對她表白自己的心意,卻因為她的回答而大受打擊。模擬戰即將開始,集能被葬儀社認同,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嗎?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牢籠 白血球 leukocytes】 25分
第6集【牢籠 白血球 leukocytes】 GHQ的奇襲讓葬儀社失去了不少夥伴。但是受傷的涯卻堅持繼續進行作戰計畫。此次作戰的關鍵,就是集的王之能力還有城戶研二的空洞,但集卻拒絕參與這個會造成多人犧牲的計畫。懷疑涯是否有資格當領袖的集,在聽到涯的心聲之後改變了主意。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7集【輪舞 誘惑 temptation】 25分
第7集【輪舞 誘惑 temptation】 以湮滅集與事件有關的證據和噓界交換條件,集回到了久違的校園。當集飽受其他同學好奇的眼光時,學生會長供奉院亞里沙讓集重回了平靜的學校生活。另一方面,葬儀社為確保物資與資金來源展開了新行動。而涯帶著集潛入的,竟是供奉院財團主辦的晚會。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夏日 求愛行為courtship behavior】 25分
第8集【夏日 求愛行為courtship behavior】 涯命令集在下一項任務中抽出魂館颯太的空洞,但集卻不太擅長與颯太相處。雖然打著影研社集訓的名義跑到「大島」,但集始終找不到抽出空洞的時機。此時,涯打算利用祈來打破颯太的心防,集雖然強裝冷靜,但當他知道颯太想跟祈告白時,他做出了出乎意料的行動。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9集【捕食 prey 那我要拍囉】 25分
第9集【捕食 prey 那我要拍囉】 暫時不用執行葬儀社任務的集,在電車上與谷尋巧遇,並得知他正帶著被追殺的弟弟‧潤過著逃亡的生活。就在此時,追殺谷尋與潤的「抗體」再度將兩人逼到絕境。集用「王之能力」拯救了兩人,但聽完潤訴說他對哥哥的感情後,集才領悟到谷尋體內空洞的真正意義。而集也被自己的大意與自信拖向深淵…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退縮 retraction】 25分
第10集【退縮 retraction】 集對無法拯救潤感到懊悔不已,並開始對使用人心形成的空洞感到恐懼,導致無法完成葬儀社的任務,也讓同伴們身陷危機之中。涯強迫沮喪的集參加下一次作戰,集卻拒絕使用自己的力量。而此時,離開集身邊的祈,逐漸發現自己對集的感情。傳遍市區的歌曲,彷彿要撕裂兩顆彼此錯過的心──失落的聖誕又將再次揭開序幕。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共鳴 resonance】 25分
第11集【共鳴 resonance】 東京的人們再次陷入失落的聖誕所造成的恐慌。因楊少將死亡而掌握實權的莖道,向民眾發佈了防疫警報。另一方面,留在學校的集從新聞中得知,這次的事件是葬儀社所發起的恐怖行動。於是他下定決心,向好朋友們說明自己是葬儀社成員的身份,並請他們協助自己救出祈一行人。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重臨 誘惑 temptation】 25分
第12集【重臨 誘惑 temptation】 集終於來到祈的身旁,但她卻被突然出現的「神識」守墓者‧悠擄走,而涯則是為了救集身受重傷。就在此時,集取回了十年前與姊姊真名和涯一同生活的記憶。為了拯救祈,集來到祭壇挺身對抗悠與莖道。負傷的涯與綾瀨也前來掩護他的行動。為了阻止真名復活,涯對集下達了最後的命令。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學園isolation】 25分
第13集【學園isolation】 被啟示病毒肆虐的東京,GHQ對其下達了都市隔離命令。被留在學校的集等人,在無法得知外界情報的狀況下生活著。為了讓眾人打起精神,於是颯太提議舉辦校慶活動,但同樣在此避難的綾瀨,卻因為無法救回涯而懊悔不已。在校慶當天,一群暴徒襲擊了校園,聽著綾瀨哭訴心聲的集取出了她的空洞…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擾亂 election】 25分
第14集【擾亂 election】 在封鎖的校園中生活,學生們的不安與壓力即將到達臨界點。對學生會長供奉院亞里沙感到諸多不滿的學生們,受到噓界策動的謠言驅使,將綾瀨與鶇抓了起來。失去指揮權的亞里沙,面對這個情況已經無能為力。此時,集向眾人說出自己是葬儀社成員一事,並提出了某個提案。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告白sacrifice】 25分
第15集【告白sacrifice】 集當上學生會長,肩負起領導職位後,學生們也恢復了平靜。然而,「紅色警戒線」不斷前進的威脅下,問題堆積如山。為了跨越這個難關,谷尋提出了「空洞分級制」。集認為這制度會造成學生之間的不平等,而拒絕執行,但抑制啟示病毒的疫苗開始不足,身為領袖的他被迫要做出決定。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王國the tyrant】 25分
第16集【王國the tyrant】 為了救出供奉院亞里沙,葬儀社的阿爾戈潛入被封鎖的東京。阿爾戈千辛萬苦潛入校園後,看到的是採用了空洞分級制,君臨天王洲第一高中的櫻滿集。集為了完成逃離東京的計劃,嚴格控管學生們,那裡是由空洞所建造的,空洞王國。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革命exodus】 25分
第17集【革命exodus】 化為暴君的集已全身沾滿罪惡,毫無退路。亞里沙知道足以顛覆集的掌控之祕密,在卻在某人的插手之下,沒有洩露出去。然而,學校裡仍是流言四起,學生們的不滿已經快到極限。而集只是一味依賴小祈,不顧周圍的情況。那些抱怨和憎惡,讓他甚至失去了原本也相信他的朋友。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流離Dear…】 25分
第18集【流離Dear…】 罪惡不斷累積,集終於受到了報應。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是應該已經散去的盟友,還有──涯。但涯卻和以往完全不同,無情的將集的一切全部奪走,將他推入更深的黑暗。連生存意義都失去的集,和小祈在廢墟中逃亡。但「神識」的魔手,再度逼近二人。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贖罪rebirth】 25分
第19集【贖罪rebirth】 小祈內心糾葛找到了答案,她的想法也為集的罪惡帶來救贖。然後,為了保護集的性命,落到涯手上。為了奪回小祈,失去戰鬥力量和同伴的集,仍下定決心要獨自對抗涯。不過,為了熄滅他最後的希望,噓界開始展開行動,執拗地對葬儀社和集的朋友發動攻擊。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追憶a diary】 25分
第20集【追憶a diary】 2039年12月25日。現今的世界終結,嶄新的世界即將開始。涯向全世界宣告淘汰的時機,「第四次的啟示錄」。以供奉院家為後盾,正在準備進行戰鬥時,集拿到了父親櫻滿黑周的日記。裡面是錯綜複雜卻沒有結果的友情故事。集決定放手一搏,而許多人都將生命交託在他手上。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羽化emergence】 25分
第21集【羽化emergence】 賭上人類命運的戰鬥,正式展開序幕。在巨大的力量互相碰撞之下,集為了拯救小祈,和同伴們一起攻入24區,而涯正在那裡等待他們。集想要盡快趕到小祈身邊,但最難纏的敵人阻擋在他面前…。
罪惡王冠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祈禱convergence】 25分
第22集【祈禱convergence】 「第四次的啟示錄」終於開始,「進化」與「淘汰」之光,降臨在地球上所有居民身上。為了將小時候結下的恩怨情仇一併做個了斷,二名少年終於拔刀相向。集受傷倒下,而在他的面前,心的碎片正在閃耀。此時,集將知道自己「罪」的意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