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 2020
  • 共2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柾木神社的繼承人柾木天地,是非常普通,隨處可見的青年。天地期待的弟弟誕生了,他的名字叫做「柾木劍士」。雖然是命中注定要單獨前往異世界的少年,但他毫不畏懼命運,在周圍的人們守護下健康地成長。然而這只是將天地、劍士和柾木家,還有住在地球上的正木一族及樹雷,甚至與宇宙有關的人們全都牽扯僅來的壯大序章罷了。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繼母與乾姐與遺產與…】 30分
第1話【繼母與乾姐與遺產與…】 柾木家誕生了新的生命「柾木劍士」。劍士那早已注定的命運,讓他的母親玲亞與天地每天都在忐忑不安中度過。天女和玲亞坐在睡著的劍士身旁一邊拿清音當話題聊到天亮,一邊確認了兩人之間的親子羈絆。接著柾木家的一天再度展開,年幼的劍士不像大人們那樣抱持著煩惱,每天都在逐漸成長。另一方面,山田家那邊也開始討論起事關未來的成熟話題…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樂園計畫】 25分
第2話【樂園計畫】 山田家的妻子們在位於衛星軌道上的宇宙船「守蛇怪」上開起了家族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天地他們所提案,是否要在地球持有「山田」的房子,這也讓妻子們對未來抱持著夢想。同樣的浮在地球衛星軌道上的「水鏡」船內也開起了會議。由於南田等人先前在簾座連合的行動結果,使得事態的進行狀況遠超過他們的預測,所以南田與身處地球的柾木天地等人就這樣被選上,負責處理作為一切開端的「工作」。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歡迎來到盤上島】 25分
第3話【歡迎來到盤上島】 閃光四射,大量的火球照亮了虛空的宇宙空間以及浮在其中的「盤上島」。作為克依絲事先透露之計畫的一環,天地與將等人不得不擔任起海賊們的對手。雖然天地還不習慣在宇宙奔馳的感覺並對這一切抱持疑問,但他依然和將等人合作,進行將海賊們封裝打包的工作。某一天,「米羅.法姆」及「福」來到柾木家。眾人從米羅口中得知盤上島將會在地球固定化。加上「樂園戰爭」宣告終結,環境也總算調整成能當成樂園飄浮在南島上,所以來邀請柾木一家前往盤上島度假。加上也很適合幫劍士進行訓練。這時天地與鷲羽因為米羅一句不經意的話而感到困惑。抱著這股感情及想法,天地與劍士、魎呼及阿重霞等人一同前往盤上島……天地將會在那邊詢問起自己真正的想法。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天堂‧典範】 25分
第4話【天堂‧典範】 天地等人來拜訪盤上島。接著在新的一天開始時,劍士見到了天地等人。雖然劍士注意到眾人跟平常不同,但注意力立刻被要跟妲朵等人一起去島上的湖泊玩一事吸走。毫無阻礙地穿過了盤上島豐富的自然環境,劍士和妲朵等人抵達了目的地。丘比雅和米羅的妨礙也是毫無意義。劍士等人就這樣在湖畔各自選擇喜歡的方法度過。另一方面,天女正在待機中的守蛇怪當中盯著劍士的一舉一動。 亞雷雅等人報告了劍士的成長狀況,妲朵則是用擬音和比手劃腳來傳達。確實理解內容後,鷲羽給了確實有不斷在成長的劍士一個「考驗」。由於合格也沒有任何好處,使得將雖然事不關己仍為劍士受到的待遇深感嘆息。 就這樣,劍士與妲朵等人即將在盤上島展開安靜的「戰鬥(?)」。另一方面,有一股神祕的勢力無視於他們的行動正悄悄接近盤上島。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29分
第5話【雖然可能有很多意見,但總會有辦法】 29分
第5話【雖然可能有很多意見,但總會有辦法】 天地等人造訪盤上島的數年後,劍士與魎皇鬼在柾木家四周訓練(捉迷藏)的日子依然持續著。在這段不算短的期間裡,柾木家的周遭也有了變化,柾木劍士成長成了國中生。柾木家池塘旁邊蓋起了以西南為首的山田家的房子,居民跟著增加,劍士們也過著熱鬧的日常生活。讓劍士接受的特訓不斷持續,而且不只是柾木家的成員們,樹雷那邊也有以柾木船穗為首的大批人馬,以「為了可愛的劍士」為名義,全體動員造訪了地球。不過他們一行人之所以會來拜訪地球柾木家,其實還有另一個理由……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線上看 28分
第6話【滿級(?)勇者出發旅行】 28分
第6話【滿級(?)勇者出發旅行】 從天地下定決心後又過了一段歲月……鬼抓人今天依然在柾木家周邊進行著。除了魎皇鬼外,劍士也有與南西(西南)、妲朵等人持續進行訓練,如今已經進步到能跟盤上島組對等作戰的程度。也因此落得由樹雷的成員們來地球作為他對手的下場。魎皇鬼與家人們就這樣守護在劍士身邊……隨著劍士的身體能力來到連魎皇鬼都有些費力的程度,天地知道時刻即將來臨。接著,命運之時終於到訪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