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棒球甜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八月的棒球甜心

下架日期:3月31日
  • 2019
  • 共13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女子硬式棒球社招募成員!”四月,升入市立里濱高中的有原翼,在社團介紹的講臺上突然宣佈。原是女高的這所學校裡,連男子棒球社都不曾存在。因為擅自宣傳了不存在的社團而被責駡的翼,在班主任掛橋老師的推薦下,想到了成立“同好會”。另一邊,正在迷茫於加入哪個社團的野崎夕姬,與正在尋找女子棒球社的宇喜多茜相遇了……。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play ball】 30分
第1集【play ball】 “女子硬式棒球社招募成員!”四月,升入市立里濱高中的有原翼,在社團介紹的講臺上突然宣佈。原是女高的這所學校裡,連男子棒球社都不曾存在。因為擅自宣傳了不存在的社團而被責駡的翼,在班主任掛橋老師的推薦下,想到了成立“同好會”。另一邊,正在迷茫於加入哪個社團的野崎夕姬,與正在尋找女子棒球社的宇喜多茜相遇了……。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做得到 做不到】 30分
第2集【做得到 做不到】 想要成立同好會必須要有5位成員和顧問……但對打棒球來說,更重要的是訓練場地。而在這學校裡,並沒有可以打硬式棒球的地方……。為此苦惱的翼等人,總之決定先從力所能及的事做起!調整好心情,為了配齊裝備,前往了棒球用品店。就在大家各自挑選手套時,遇見了與翼、夕姬同班的鈴木和香。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愉快地揮灑汗水吧】 30分
第3集【愉快地揮灑汗水吧】 有了場地和顧問,並且湊齊了5人,女子硬式棒球同好會終於可以正式開始活動!根據和香設計的訓練計劃,開始了訓練——就在這時,里高突然出現了一位支持者·2年級的岩城良美。同時還有2年級的阿佐田葵登場。二人順勢就加入了同好會!增加了個性十足的兩位成員,大家欣喜不已。這時,出現了自稱新聞社成員的中野綾香……?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即使面臨抉擇】 30分
第4集【即使面臨抉擇】 一年前的Little Senior全國大賽半決賽,藤浦隊對藏元中央隊。那場比賽,令龍至今都咬牙切齒難以釋懷,但對翼而言,卻留下了特別的回憶。翼向夥伴們坦白,自己沒有加入俱樂部而是來到里高建立棒球社的原因和感受。一年前,翼面臨的,是繼續打棒球,還是就此放棄的抉擇。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初次比赛!】 30分
第5集【初次比赛!】 隨著龍的加入,終於集齊了9人。“要來一場比賽嗎?”翼和大家提議與他校來一場練習賽。里高棒球同好會是剛拼湊起來的隊伍......哪怕勝算微薄,但對於終於可以比賽這件事,大家都很開心。為了比賽而確定了各自的位置,製作了隊服,進行了一系列的準備。在這期間,決定了練習賽的對手,鄰鎮的清城高中女子棒球社。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從今以後的我們】 30分
第6集【從今以後的我們】 和清城比賽後,社員們都在訓練中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熱情。訓練內容更加嚴格,大家“想要做得更好”的心情也更加高漲。但是,學校即將迎來的考試,仿佛是給大家潑了一盆冷水。考試期間訓練中止。不擅長學習的翼想要通過智惠的幫助通過考試,但智惠卻因為訓練中止,而感到了焦慮……。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迷路的微笑】 30分
第7集【迷路的微笑】 球棒折斷,木耙壞掉,球網也破了洞......靠同好會的經費維護設施,也已經到了極限......但是,想要被認定為正式的社團活動需要通過學生會的審查。於是學生會的九十九伽奈為了審查參加了同好會。另一邊,夕姬為了確保經費開始了打工,在那裡與小學時的學姐·倉敷舞子再會。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向着夏天】 30分
第8集【向着夏天】 悶熱的夏天。和往常一樣結束訓練,翼和智惠向大家發出了提議。“我們…去參加全國大賽吧?”――在夏天舉行的,高中女子硬式棒球全國大賽。對正式比賽的期待,不安......各種感情交錯著,但果然對棒球的熱愛更勝一籌。大家開心地決定了參加大賽。只要能夠升格為正式的社團,經費也就不用擔心了。但是在通往這個夏天的道路上,還有一道難關。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彼此相連,一同歡笑】 30分
第9集【彼此相連,一同歡笑】 “比賽之前去強化合訓吧”——在龍的建議下,里高棒球社決定去寺裡進行一星期的集訓。以“提高棒球技術”和“加深情感”為目標,開始了第一次的集訓。夕姬和茜為可以一起在外留宿而興奮不已。但是龍準備了地獄般的訓練計劃來好好鍛煉大家。於是,辛苦但有趣的集訓時光就這樣開始了......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背上的翅膀】 30分
第10集【背上的翅膀】 離全國大賽還有兩周。里高棒球社收到了來自棒球強校·向月高中的高阪椿的練習賽邀請。強校此舉究竟為何?大家滿心疑問,但也積極地接受了比賽。臨近正式比賽的這一場練習賽——用參加全國大賽的安排來備戰。配佈各自的位置,從掛橋老師那裡接過了號碼服。但是,首發出場的成員裡卻沒有智惠和茜......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全國大赛開始】 30分
第11集【全國大赛開始】 全國大賽終於開始了。前一天,在比賽會場附近集訓所的里高棒球社收到了淘汰賽的抽籤結果。比賽的對手竟然是——清城高中。與此同時,偶然來到了同一家集訓所的清城隊員們也出現了,兩隊順勢一起吃烤肉。在這比賽前夕的深夜裡,每個人都思緒萬千....終於到了比賽當天。百感交集的里高棒球社站在了賽場上。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史上最炎熱的夏天】 30分
第12集【史上最炎熱的夏天】 因為夕姬的失誤,里濱的得分被追平了。但是這也只是平分——重新打起精神,在三局上半轉為攻勢。另一邊,清城高中的神宮寺小也香焦急起來。她那異常氣勢的原因與翼不同,是作為隊長的責任感......放下那份焦慮的時候,兩個隊伍將作為最好的對手而一決高下。藍天之下比賽繼續進行著。追逐著那顆白球,少女們熱血沸騰——
八月的棒球甜心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故事還在繼續】 24分
第13集【故事還在繼續】 小鳥遊柚,初中3年級。從小就開始玩棒球—— 但是,她在Little Senior深刻意識到了自己的極限,日日為此感到煩惱。 另一邊,在Senior留下了好成績的另一位少女·草刈露娜。 想要考上姐姐所就讀的界皇高中,然而卻被說了意外的話……。 煩惱前程的少女們,在她們的道路前方是——。 乘著白球描繪出的,小小的決心的故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