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 Part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魯邦三世 Part4

  • 2015
  • 共26集
  • 保護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錢形幸一警部收到魯邦三世從聖馬力諾共和國發來的婚禮邀請函,但請帖上的結婚對象並非不二子,而是一位叫蕾貝卡·羅塞莉妮的聖馬力諾女財閥,除了時尚模特兒、女演員等身分外,她還以「八卦女王」的身分與許多名人有過艷聞。身世背景和不二子一樣是個謎……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魯邦三世之結婚】 25分
第1話【魯邦三世之結婚】 國際刑警錢形警部收到了魯邦三世從聖馬利諾共和國發來的婚禮邀請函,新娘竟然 是聖馬利諾女財閥麗貝卡.羅塞里尼。而隱藏在婚禮下的原來魯邦是衝著聖馬利諾共和國的國寶「利貝爾塔斯的王冠」而來…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虛假的傳奇球星】 25分
第2話【虛假的傳奇球星】 被稱為「聖馬利諾至寶」的足球選手布洛茲,在義大利杯賽中接連進球,帶領聖馬利諾取得勝利。黑手黨卻帶著布洛茲使用興奮劑的證據到訪,布洛茲一邊面委託魯邦拿回證據,但另一方面似乎隱藏了什麼秘密…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生存率0.2%】 25分
第3話【生存率0.2%】 魯邦偷走了與卡里奧斯特羅伯爵淵源深厚的「瑪麗.安托瓦內特的項鍊碎片」,因此被英國的諜報機關MI6追捕中。不知為何,魯邦不管逃到哪,都會被下令追回寶物的情報員-尼克斯追上…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給我手槍】 25分
第4話【給我手槍】 某天,牙疼的大介到醫院開止痛藥,女醫生莉迪亞無意看到了他腰間的槍,還引起了大騷動。莉迪亞答應幫大介開止痛藥,條件是要把槍暫時交給她保管。大介等藥的期間,看到多名被槍擊的患者送入醫院,一切原因都與地痞流氓艾利克有關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魔術師的左手】 25分
第5話【魔術師的左手】 不二子現蹤於一個沒落的馬戲團。在10年前馬戲團中有一名叫托尼.貝卡斯特羅的傳奇魔法師,某天托尼表演失敗而失去生命,傳說他有留下了100種魔術手法傳承給盧卡,而不二子接近盧卡的目地為何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直到滿月消逝】 25分
第6話【直到滿月消逝】 魯邦盯上剛繼承了亡夫大量秘密財產的愛蓮娜,而錢形警部為了保護愛蓮娜,兩人來到了愛蓮娜與亡夫充滿回憶的偏遠山莊,在相處之下錢形愈發覺得愛蓮娜很可疑,沒想到她卻連夜逃離了山莊…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快速作戰計劃】 25分
第7話【快速作戰計劃】 任職於英國諜報機關MI6的尼克斯非常重視家人,為了保護家人,他隱瞞了情報員的真實身分,稱自已是一名普通的外交官。尼克斯的女兒是蕾貝卡的超級粉絲,某天她在洗手間遇到了蕾貝卡,還意外撿到了蕾貝卡的包包。隨後她被人販集團綁架,魯邦和大介捲入這場紛爭,蕾貝卡和尼克斯也因為不同的目的陷入其中。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歡迎來到幽靈旅館】 25分
第8話【歡迎來到幽靈旅館】 魯邦這次的目的地是幽靈旅館。為了慶祝戈蒂葉利和朱利亞尼兩家聯誼,朱利亞尼送給戈蒂葉利諸多寶物,其中還有一幅米開朗基羅的畫作,魯邦就是為其而來。戈蒂葉利家族的幽靈旅館,毛骨悚然的氣氛,悲劇新娘戈蒂葉利·艾迪拉,徘徊在密道的少女身影究竟是……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殺手們的安魂曲】 25分
第9話【殺手們的安魂曲】 在義大利,一週內三個殺手接連被殺,他們都曾參與過薩米爾.迪凱雷的暗殺事件,而狙擊他們的槍都是溫徹斯特M70。昔日的羅馬,聞名天下的殺手們齊聚一堂,他們的目標是迪凱雷總統和他的手下,神槍手左拉。五右衛門懷疑此事是左拉所為,他找到當時的拍檔計畫殺死左拉,但沒想到幕後黑手竟然是……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為愛苦惱的豬】 25分
第10話【為愛苦惱的豬】 魯邦收到了不二子和蕾貝卡的約會邀請,兩人的約會地點都是聖馬利諾的紅酒派對,只限情侶的拍賣派對。魯邦在不二子與蕾貝卡之間來回折騰,可腳踩兩隻船的事還是被發現了,但兩位美女都不介意,因為她們的目標只是派對的壓軸拍賣物,讓人墜入愛河的紅酒“為愛苦惱的豬”。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義大利之夢 前篇】 25分
第11話【義大利之夢 前篇】 蕾貝卡被捲入麻煩的事情裡,還被關進英國情報機構M16秘密基地,這一切都與“義大利之夢”有關,而答案就在已逝天才科學家-浦賀航遺留的怪書中。在不二子等人的協助下,魯邦駭進M16的指揮系統,成功救出蕾貝卡,卻也無意間惹怒了M16的特工-尼克斯。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義大利之夢 後篇】 25分
第12話【義大利之夢 後篇】 魯邦為了破解無法解讀的怪書,誤入了不可思議的夢中世界。在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奇怪景象中,魯邦看到的是蕾貝卡失去的靈魂碎片,那段她與深愛之人-浦賀航的回憶。解讀出書中暗語的人,腦內能暫時植入浦賀航的記憶。魯邦與浦賀航的人格進行相談,究竟M16全力追查的義大利之夢的真相是什麼呢?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魯邦三世的末路】 25分
第13話【魯邦三世的末路】 魯邦被關進了無法逃脫的監獄,四面都是一米厚的鋼板,錢形大叔派人監視。越獄手段被全面封鎖,只有時間緩慢流逝。與其被終生監禁,還不如痛快死掉,於是魯邦決定全面絕食,這可嚇壞了錢形大叔。不二子、大介、五右衛門和蕾貝卡也完全沒有行動,魯邦的結果竟是……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別動蒙娜麗莎】 25分
第14話【別動蒙娜麗莎】 逃出監獄後的魯邦,身無分文,吃飯只會花別人的錢。為了養活自己,魯邦盯上了達文西的名畫"蒙娜麗莎",被魯邦逃獄成功想扳回一城的錢形嚴陣以待,等著魯邦的到來,雙方你追我趕,這場較量的結果究竟是如何!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潛入高中大作戰】 25分
第15話【潛入高中大作戰】 魯邦拿到了埃及艷后曾擁有的稀有鑽石"克麗奧佩脫拉之心",卻不小心把鑽石掉在了某位高中生的書包裡。為了奪回鑽石,魯邦化身皮埃爾老師,展開潛入高中大作戰。學校裡的老師竟然暗地計畫組裝定時炸彈,而鑽石正是製造炸彈的必需品。事態一發不可收拾,魯邦能夠找到鑽石在哪嗎?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魯邦的假日】 25分
第16話【魯邦的假日】 不二子請魯邦找尋貴婦走失的愛犬,費盡一番功夫,魯邦順利找到小狗,承諾會帶五右衛門和大介去吃五星級壽司。終於迎來難得的休假,就在大家準備好好享受的時候,錢形大叔再次出現,魯邦的假日又泡湯了。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趕盡殺絕的提線木偶】 25分
第17話【趕盡殺絕的提線木偶】 接連埋葬了許多壞蛋的救世主葛雷科,這次點名魯邦一夥人,傳聞被葛雷科點名的人全都會在24小時內死亡,本打算不理會這些的魯邦卻受到挑唆,為了保住面子,一夥人前去教會赴約。一到教會他們馬上被禁錮在密室之中,隨著時間的流逝,同伴間漸漸產生了分歧,魯邦一夥人真的會像傳聞中一樣受到葛雷科的操控自相殘殺嗎?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最初的晚餐】 25分
第18話【最初的晚餐】 米蘭時裝秀會場,發生巨大肖像畫塗鴉事件,而畫像上的人正是魯邦。為了搞清楚是誰在背後搞鬼,魯邦等人來到會場,發現不二子和蕾貝卡竟然也在臺上走秀。原來不二子和蕾貝卡家裡也出現了各自的肖像畫塗鴉,就連尼克斯和錢形也捲入其中,而且這些畫的署名都是達文西,究竟是誰做出這一連串塗鴉呢?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龍正酣睡】 25分
第19話【龍正酣睡】 M16組織以家人的安危威脅尼克斯,要他儘快找回被盜的"龍尾"。魯邦潛入盜賊團存放"龍尾"的基地,他的目標同樣是"龍尾"。眼看就要到手,魯邦和尼克斯卻被盜賊團抓住,並威脅他們破解密碼。魯邦三兩下就破解"龍尾",只要掌握了就能知道M16所有特工的名單,然而一旦密碼被破解,毀滅系統就會啟動……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讓我再聽一次你的歌聲】 25分
第20話【讓我再聽一次你的歌聲】 知名女歌手諾拉艾妮塔,將以500萬歐出售用了近半世紀的愛車,光天化日之下,魯邦卻直接把這輛豪華二手車開跑了!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日本濃情】 25分
第21話【日本濃情】 不二子被綁架了!魯邦接到陌生人的電話,對方要求他將東京大富豪所愛的機關人偶偷出來,並在明天夜裡帶到貓町,否則不二子就會被撕票。為了救心上人,魯邦輕鬆偷出人偶,卻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偵探明智設下的陷阱。魯邦被抓,這次該不二子大顯身手了,她能救出魯邦嗎?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魯邦就由我收下了】 25分
第22話【魯邦就由我收下了】 羅馬街頭飄落的神秘預告信,指明要偷走大盜賊魯邦三世,發出預告信的人,正是麗貝卡。在銀行偷竊的魯邦,一眼就看出了預告信上的唇印是麗貝卡留下的,而此時麗貝卡也來到這家銀行,準備今晚讓魯邦成為她的人。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剖析世界 前篇】 25分
第23話【剖析世界 前篇】 達文西現身了,他邀請整個義大利半島的人都來參加他的藝術展,但真正目的是為了釣出魯邦三世。就在人們詫異時,一陣不明聲波襲來,全義大利的人民都陷入了昏睡狀態。等魯邦一夥人醒來,發現自己竟身處聖馬利諾,達文西終於出現在眼前……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剖析世界 後篇】 25分
第24話【剖析世界 後篇】 在達文西的新作“世界和諧”影響下,蕾貝卡的人格逐漸被改寫,為了喚回真正的蕾貝卡,魯邦將自己的人格送入蕾貝卡的大腦,天才大盜賊與天才藝術家在蕾貝卡的夢裡展開高智商對決。達文西給魯邦設下重重障礙,越過高山踏過沙漠後,他終於牽到蕾貝卡的手,但對方竟然不認識他……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Venice Of The Dead】 25分
第25話【Venice Of The Dead】 為了簽離婚協議書,魯邦來到威尼斯的孤島,蕾貝卡的別墅,卻遭遇突發事件,被人類的氣味吸引,從黑暗中出現從未見過的僵屍。水城被僵屍圍困,無處可逃的魯邦和蕾貝卡被逼到懸崖邊的樹上,兩人的處境越發兇險!
魯邦三世 Part4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永無止境的幽會】 25分
第26話【永無止境的幽會】 義大利的緋聞女王蕾貝卡遭遇綁架事件,運貨火車被設下炸彈即將爆炸,距離爆炸時間所剩無幾,被託付解決事件的人,竟然是魯邦和錢形。經過生死飆車,魯邦和錢形跳上火車,成功救出蕾貝卡,而這也是蕾貝卡與魯邦緣分的起始。蕾貝卡回想起那一晚,魯邦說要偷走她的那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