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 2019
  • 共26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大海上有一座小島,人們都靠著島上的資源生活。某天,豆瓣博士忽然失蹤,科學怪咖“鐵算盤”趁機利用“黑科技”製造機械怪掠奪資源,尋找無限能源,統治小石城。有一天豆瓣博士的兒子豆丁收到一個禮物——人工智慧機器人巴布。巴布還帶來了萌寶戰警。豆丁組成了“超能寶貝”戰隊,肩負起保護小石城並尋找豆瓣博士的任務。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集【我的超能夥伴!】 暫無授權 13分
第1集【我的超能夥伴!】 開場是發生在一個荒蕪星球。一個名為“塔庫瑪”穿著鎧甲的豬自稱為荒蕪星球的主人,而另一邊有一位身穿白色披風帶著頭盔的豆丁俠與其對峙,自稱為是正義的化身:豆丁俠!豆丁俠為了保護荒蕪星球和塔庫瑪司令及他的小兵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隨著塔庫瑪被打到,畫面切回到現實中。原來是豆丁拿著兩個心愛的玩具,在想像空間裡進行戰鬥。 玩耍的豆丁被媽媽告知有一個神秘的快遞,他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箱子。裡面裝有一個智慧型機器人:巴布和四套召喚器。巴布是豆瓣博士研發的智慧型機器人,可以預破壞者,每套召喚器對應一套機甲裝備。豆丁擁有了第一套召喚器,成為了第一位萌寶戰警成員。巴布和豆丁成為了好朋友,豆丁告訴巴布他的夢想是成為超級英雄……就在這時,巴布的警報燈響了,任務已經來了,破壞者“鐵皮怪”出現在城市街道,豆丁召喚出屬於他的戰甲並駕駛“雷霆號”將“鐵皮怪”帶入了專屬於豆丁的虛擬戰場,將“鐵皮怪”擊敗。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集【閃電一擊!】 暫無授權 13分
第2集【閃電一擊!】 豆丁在自己房間研究其他三的召喚器,他本想試試其他三個召喚器能不能為自己所用,不料都沒有任何反應。在窗臺充滿電的巴布便飛向豆丁,向豆丁介紹其他三個召喚器和機甲的屬性,並告訴他單個召喚器分別對應三個勇敢的小朋友。而三個小朋友是由召喚器來選擇的。豆丁聽到後,躍躍欲試想去尋找夥伴……在這時,巴布的警報燈突然亮了,任務來了,原來是有破壞者“磚頭怪”出現在了學校門口。這嚴重影響了學生們的安全。為了阻止破壞者,他和巴布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學校。高大的磚頭怪胸口有一顆能源石。豆丁和巴布為了不破壞到學校和城市。召喚了機甲並駕駛“雷霆號”將“石頭怪”帶入了專屬於豆丁的虛擬戰場,磚頭怪在胸口能源石的保護下,即便是破碎了還是能恢復原狀。豆丁為了打包他,使用了絕招“閃電一擊”穿過了磚頭怪的身體,將能源塊打出了體內,並將能源塊破碎。 被打散的磚頭怪被行李車托運回到了鐵算盤的實驗室,鐵算盤看到後,很失望,想派出另一個機械怪去打敗豆丁。"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3集【櫻石林之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3集【櫻石林之戰】 新聞播報,最近夜間小石城總丟失太陽能源塊,警長唐大海已經開始著手調查。豆丁本來約好和雙胞胎同學可樂、可諾一起做作業,但晚上自己跑出來尋找小偷,可樂和可諾跟著豆丁。豆丁用聲東擊西的方法甩開了兩姐妹,在路口轉彎處,豆丁和機器人丟丟撞在了一起。此時巴布趕到,說機器人丟丟是破壞者,這時兩姐妹追了上來。正在大家對丟丟有疑惑的時候,丟丟在短暫的消失後,駕駛龐大的機械怪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情急之下,豆丁召喚了雷霆號並進入虛擬戰場,與丟丟駕駛的機甲作戰,豆丁突然意識到虛擬戰場不是屬於他的戰場。豆丁自己無法打敗會分身的丟丟。巴布告訴豆丁,可樂和可諾就是另外兩位萌寶戰警。豆丁將可樂和可諾的召喚器給力她們。她們的戰甲是紅色和粉色的摩托車,分別是霞光好和烈焰號。三人通過合作打敗了會分體的丟丟。 在回家路上,巴布和豆丁歡迎了兩姐妹加入“萌寶戰警”戰隊。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4集【石頭與大地號!】 暫無授權 13分
第4集【石頭與大地號!】 鐵算盤為了打敗萌寶戰警,他又研製出了新的智慧型機器人:衛隊長。衛隊長是一個力大無窮的機器人,他說話慢慢吞吞的,屬於四肢發達頭大不發達的機器人。鐵算盤命令衛隊長去打敗萌寶戰警。 走在放學路上的豆丁和巴布有說有笑,不料巴布被同學搶走。豆丁一路追趕,還想通過召喚機甲來救出巴布。在這時,看不過欺負同學的石頭在路上教育其他壞同學,不能搶別人發東西。不過沒有起到什麼作用。石頭和豆丁一起追趕搶走巴布的同學。這時,衛隊長出現在他們面前,同學們都嚇跑了,石頭護在豆丁身前,此時,石頭的召喚器發出了聲響,巴布告訴豆丁,石頭就是第四位萌寶戰警。豆丁召喚雷霆號並進入虛擬戰場,石頭召喚出了大地號 ,石頭和豆丁齊心協力一起打敗了衛隊長。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5集【合體!超能戰警!】 暫無授權 13分
第5集【合體!超能戰警!】 放學後,巴布在為豆丁、石頭、可樂和可諾在教室裡正在講解合體機甲“超能戰警”,並告訴她們小石城是因為有一種無線能源物質才會有很多的破壞者來上門。她們正在激烈的討論中,豆丁和可樂還提出要選一個人來當萌寶戰警的隊長。這時巴布的警報燈亮了,被鐵算盤復活的鐵皮怪和磚頭怪來到了學校找萌寶戰警復仇。萌寶戰警們為了保護校園,立即投入戰鬥,發現破壞者是磚頭怪和鐵皮怪,豆丁很詫異,不是已經被自己打敗了,怎麼還能出現呢?原來是被人復活了,同事他們的能力也變強了。萌寶戰警們分別駕駛自己的戰機和破壞者戰鬥,由於破壞者太強勁,分別作戰的四位萌寶戰警打不過破壞者。此時,巴布告訴萌寶戰警們需要四個人齊心協力一起按方向盤中間的按鈕,可以變身成了“超能戰警”,她們第一次召喚了萌寶戰警,明顯感覺到力量比自己單兵作戰的時候要強大的多。超能戰警不費吹灰之力就將破壞者鐵皮怪和磚頭怪打敗。並順利返航。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6集【受傷的英雄】 暫無授權 13分
第6集【受傷的英雄】 新聞播報,一列出現問題的火車,被宣佈停止使用。巴布帶萌寶戰警們來到了火車旁邊,並說火車是破壞者,萌寶戰警們都不相信,就在這時,火車變身成為了火車怪。為了阻止火車怪破壞火車站,他們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了石頭的虛擬戰場。在戰場裡,火車怪說道“我為小石城服務了四十年,為什麼最終將我拋棄?”萌寶戰警覺得中間肯定有什麼誤會。在雙方打鬥過程中,可諾發現,火車怪的胸口有一個能源塊,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做了手腳,利用了火車,讓他自己不受控制。萌寶戰警們明白了什麼,齊心協力把“能源塊”從火車怪體內取了出來。從此,火車依然正常運轉。原來是鐵算盤為了不讓火車怪停用,偷偷為他安裝了能源塊,為他所用,破壞城市。但是萌寶戰警們並不知道是誰作為。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7集【人工智慧】 暫無授權 13分
第7集【人工智慧】 第一代智慧型機器人“蒙奇”是個機器猩猩。這天,他偷偷從實驗室跑了出來,進入了海邊的森林裡。為了讓小石城的人們不受到攻擊,萌寶戰警們來到森林尋找偷跑出來的蒙奇。希望能幫助實驗室找回蒙奇。為了不驚嚇到蒙奇,萌寶戰警們小心翼翼的呼喊。這時,自稱神探的阿湯哥也出現了,在眾人面前一度吹噓自己的能力。他提出,他有辦法能找到蒙奇,眾人不信,結果阿湯哥用一根香蕉真的把蒙奇引誘了出來,並用科技鐵籠子把蒙奇關住。在大家以為完成任務,能把蒙奇送回實驗室時,蒙奇破壞了籠子跑了出來,並要和萌寶戰警們進行戰鬥。此時的阿湯哥被嚇壞了,一下子跑到了樹上。萌寶戰警們趕緊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了虛擬戰場。是可諾用“電子脈衝彈”將蒙奇控制住,並用巨大的香蕉作為了獎勵給蒙奇。蒙奇被安全的送回了實驗室。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8集【深海守衛者】 暫無授權 13分
第8集【深海守衛者】 萌寶戰警們尋找到了豆瓣博士失蹤前工作的海邊木屋,發現了畫有各種智慧型機器人的筆記本。其中就有巴布的設計稿。萌寶戰警們紛紛說豆瓣博士的畫畫能力不好。這一幕被鐵算盤看到,立即下令讓丟丟去把筆記本偷回來。同事他利用了海裡的飛魚一號成功的吸引萌寶戰警的注意力。萌寶戰警們以為是破壞者。就這樣,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和飛魚一號進入了虛擬戰場,而此時的巴布依舊沒有檢測到破壞者。大家都說巴布的檢測出來問題。在戰鬥過程中,可諾也提出飛魚一號從沒有主動攻擊過超能戰警,一直是防禦狀態,也許巴布是對的。豆丁發現了這一點,便詢問飛魚一號,為什麼只是防禦。飛魚一號說,是因為有人給他安裝了無限能源塊,讓他不得不這樣做。萌寶戰警們退出了虛擬戰場。巴布將“無限能源快”擊碎,讓飛魚一號重獲自由。另一邊,丟丟也順利偷到筆記本,萌寶戰警返回木屋後,發現筆記本已經被偷了。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9集【家政服務員】 暫無授權 13分
第9集【家政服務員】 鐵算盤按照偷來的筆記本上的圖紙製作了機器人米洛,米洛的掌中有吸塵器裝置,可以清理垃圾。他本想製作一個能夠打敗萌寶戰警的機械怪,去幫他戰鬥。結果沒想到製作出來後卻是一個家政服務機器人,鐵算盤不甘心,派米洛去清理萌寶戰警。預知到破壞者的巴布帶著可樂和可諾來到籃球場找豆丁和石頭,發現阿湯哥也在。就在這時,一個巨大的球形機械怪從天而降,原來是米洛駕駛著機械怪來清理萌寶戰警們。萌寶戰警們召喚出了超能戰警並進入虛擬戰場。由於米洛有吸附功能,招數對於米洛完全不起作用。都被被米洛的手部吸塵器吸收了。就在萌寶戰警們束手無策時,米洛被地上的一個易開罐吸引,大家才明白原來米洛有清潔強迫症。超能戰警利用米洛此特點,將戰場堆放了各種易開罐,留下米洛自己慢慢清理……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父親節的禮物!】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集【父親節的禮物!】 鐵算盤認為巴布才是萌寶戰警的中心任務,於是命令丟丟將巴布抓來進行研究,並告訴他巴布是豆丁最喜歡的玩具,於是丟丟潛入了豆丁家。此時,豆丁正在對著塔庫瑪玩具通過召喚器和巴布說話。而丟丟看到後,誤以為塔庫瑪是豆丁最喜歡的玩具。豆丁應巴布邀請前往海邊木屋,原來巴布和其他萌寶戰警都在木屋,是為了幫助豆丁準備父親節禮物。因為巴布知道豆丁想給神秘失蹤的爸爸送禮物卻不知道送到哪裡。 巴布想出個主意:進入虛擬戰場聯繫豆瓣博士。其他夥伴也說,那樣也許可以見到豆瓣博士。豆丁召喚戰甲進入了虛擬戰場,可是他並沒有如願見到爸爸,但是見到了爸爸的助手——布丁(機器人),並通過布丁和爸爸進行了對話,豆瓣博士通過超能傳輸,收到了豆丁的禮物,同時告訴豆丁自己正在木河星系執行任務。與此同時,丟丟拿走了塔庫瑪玩具。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塔庫瑪出現】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集【塔庫瑪出現】 鐵算盤命令丟丟將巴布抓來進行研究,但是丟丟誤將豆丁的玩具“塔庫瑪”給偷了來。鐵算盤將“能源塊”安裝在了玩具塔庫瑪身上,卻意外的發現塔庫瑪身上缺失隱藏之某種神秘力量。為了能利用塔庫瑪,他將玩具“塔庫瑪”變成了現實的“塔庫瑪”。並告訴塔庫瑪萌寶戰警是小石城最厲害的人。只要塔庫瑪能打敗萌寶戰警,那塔庫瑪就可以成為小石城的無敵英雄。塔庫瑪聽信了鐵算盤的話來豆丁家找豆丁戰鬥。此時的豆丁和巴布正在臥室中四周翻找丟失的塔庫瑪玩具,而真正的塔庫瑪已經找上了門。豆丁驚訝眼前活生生的塔庫瑪,而塔庫瑪見到豆丁手中的豆丁俠玩具也大驚失色。塔庫瑪用他的武器攻擊豆丁,豆丁駕駛雷霆號,進入了虛擬戰場,塔庫瑪駕駛著機械怪依舊對豆丁進行攻擊。最後,豆丁將塔庫瑪擊敗。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2集【森林守護者】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集【森林守護者】 小豬木木居住在森林裡,這天有兩個“伐木者”入侵,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膽小的木木還是擋在兩名“伐木者”前方,不允許他們破壞森林。臨危之時,塔庫瑪出現在了木木的身後,懾退了兩名伐木者,並給予了木木力量,同時讓木木失去了原本的善良。讓木木駕駛屬於自己的另一台機甲去攻打“伐木者”。“伐木者”被嚇的想逃脫。此時預知有破壞者出現的巴布告訴萌寶戰警們說森林裡發生狀況,萌寶戰警立刻趕了過去,救下即將被懲罰的“伐木者”。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虛擬戰場。在戰鬥中,超能戰警意識到木木並不會真正的使用機械怪。通過交談得知木木是在報復破壞了它家園的伐木者。原來是大家都誤會了。木木致死被塔庫瑪利用,而木木也誤以為萌寶戰警也是森林破壞者。 最終木木戰敗,萌寶戰警告訴木木,伐木者的真是身份是護林員,真正騙他的人是塔庫瑪。木木意識到自己被騙,與萌寶戰警成為了好朋友,並決定要一起抓到塔庫瑪以及幕後作惡的那個人。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3集【夜探遊樂場】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集【夜探遊樂場】 新聞報導稱小石城遊樂場頻頻出現遊樂設備襲擊遊客現象,因此暫時封閉,員警已經介入調查。夜晚,萌寶戰警們來到遊樂場想要悄悄進行調查,卻偶遇也來調查的阿湯哥和唐小夕姐姐;遊樂場內,身著夜行衣的鐵算盤正準備將一塊新的能源塊植入遊樂設施上。被趕到的超能小隊跟阿湯哥抓個正著。鐵算盤留下了“電話亭怪”“飲料機怪”和“衛隊長”三個機器人對付萌寶戰警,自己獨自離開。鐵算盤為了組織萌寶戰警召喚超能戰警。他讓飲料機投放迷霧罐,釋放迷霧,並命令電話亭趁亂捉住可諾。靈機一動的阿湯哥打電話給電話亭,電話亭因要接電話,將可諾放開。可諾回到豆丁身邊,她們一起召喚了超能戰警。雙方進入虛擬戰場,由於電話亭和飲料怪的能力並不是很強大。超能戰警輕鬆將電話亭怪和飲料機怪擊退。衛隊長也被超能戰警打敗後離開了虛擬戰場。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4集【星際使者(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集【星際使者(上)】 豆丁俠因抓逃離塔洛克星球的塔庫瑪,出現在小石城,不料正好碰到塔庫瑪,而能量不足的豆丁俠為了不在損耗自己的僅有的能量,使用調虎離山技先躲避了不必要的戰鬥。豆丁俠在請示總部的豆瓣博士後,豆瓣博士讓豆丁下可以去找小石城自己的兒子豆丁幫忙。豆丁俠在路上與豆丁和巴布撞了個正著。巴布一度認為是自己的系統出了問題,可是豆丁俠確實是真是的出現在了小石城。豆丁俠告訴豆丁自己是銀河系的萌寶戰警,是負責守護整個銀河系的安全,這次來地球是為了將塔庫瑪抓回去。原來是鐵算盤利用了虛擬空間將荒蕪星球的塔庫瑪召喚到了小石城。豆丁俠告訴豆丁,豆瓣博士就在銀河系總部。此時,塔庫瑪的聲音傳來,萌寶戰警們為了讓豆丁俠能快速的回復能量,他們召喚出了超能戰警將塔庫瑪帶入了虛擬戰場,為豆丁俠爭取了補充能量的時間。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5集【星際使者(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集【星際使者(下)】 在虛擬戰場裡,塔庫瑪表示自己的能力的很強大的,上一次於戰敗完全是意外,超能戰警在通過剛才的打鬥過程,超能戰警也深知塔庫瑪的實力確實不一般,就在超能戰警準備再一次的進攻時,豆丁俠駕駛著紅色雷霆號出現了。豆丁俠表示打敗塔庫瑪是他的職責,希望通過自己的能力解決。萌寶戰警們尊重豆丁俠的選擇,離開了虛擬戰場。在離開虛擬戰場的時候,塔庫瑪對超能戰警進行偷襲。豆丁俠將子彈打落,並成塔庫瑪是卑鄙的人。豆丁俠與塔庫瑪交戰一番,最終將塔庫瑪的機甲摧毀,戰勝了塔庫瑪,將塔庫瑪待會了荒蕪星球。 回到現實,豆丁俠向豆丁表示了感謝,並轉達了豆瓣博士的期許:希望萌寶戰警們肩負起守護家園的職責。豆丁也向爸爸豆瓣博士表達了思念之情。豆瓣博士希望豆丁可以保護好小石城,不受到破壞。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雙胞胎與雙頭怪】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集【雙胞胎與雙頭怪】 可諾和可樂正在籃球場接受唐小夕的空手道訓練,鐵算盤認為這是逐個打敗萌寶戰警的絕佳機會,於是,他喚醒了他的新破壞者,雙頭怪,想要將萌寶戰警逐個擊破,於是將目標鎖定可樂和可諾兩姐妹身上。雙頭怪從天而降,來到可樂和可諾面前,阿湯哥和唐小夕也在場。由於巴布不在,無法召喚虛擬戰場,兩姐妹為了減小對環境的破壞並保護唐小夕跟阿湯哥的安全,召喚了戰甲的兩姐妹決定儘量拖延時間。雙頭怪準備給兩姐妹致命一擊時,可諾通過召喚器對話,希望巴布可以召喚虛擬戰場,不在城市中戰鬥。她們成功的進入了虛擬戰場,在一場激烈逐戰後,聰明的可諾利用“雙頭怪的兩個頭誰更厲害”的話題,成功挑撥雙頭怪兩個頭的關係,在雙頭怪自相爭吵的時,兩姐妹用默契的戰鬥方式打敗了雙頭怪。豆丁跟石頭趕來的時候,被可樂吐槽戰鬥結束了兩人才趕到。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7集【可諾的苦惱】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集【可諾的苦惱】 可諾是班級裡的學霸,她很看中自己的學習,為了準備奧數競賽。她提出要暫時退出萌寶戰警。這一情況被鐵算盤得知,鐵算盤認為,萌寶戰警失去了控制力最強的可諾就無法再贏得勝利。於是他派新的機械怪:“蠻牛颶風”來打敗萌寶戰警。蠻牛颶風是力氣非常大的機械牛。巴布檢測到了破壞者之後,立刻通過聯絡裝置聯繫認真準備奧數比賽的可諾,但是可諾並沒有回應。在情急之下,三位萌寶戰警召喚了各自的機甲並進入了虛擬戰場與“蠻牛颶風”展開戰鬥,就在危急關頭,大家都認為打敗蠻牛颶風有困難的時候,可諾進入到了虛擬戰場,來幫助三個夥伴,並一起召喚出來超能戰警,順利打敗了蠻牛颶風。鐵算盤看到這一幕,更痛恨萌寶戰警的存在。 回到現實,可諾鄭重向大家道了歉,其他人也抱歉自己不應該盲目責備可諾。他們又成為更好的朋友。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8集【勇敢的告白】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集【勇敢的告白】 阿湯哥喜歡唐小夕,總是想和唐小夕約會卻又常常沒有勇氣。這天,阿湯哥在豆丁、石頭和巴布的鼓勵下,終於鼓起了勇氣,再一次向唐小夕表白,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另一邊丟丟和米洛被鐵算盤訓斥不思進取,氣急敗壞的鐵算盤命令丟丟和米洛必須要打敗萌寶戰警。丟丟和米洛在被訓斥後一起來找萌寶戰警戰鬥,瞬間,米洛利用吸塵器的功能,刮起了大風,阿湯哥為了保護唐小夕而受傷。阿湯哥為了讓唐小夕認為自己不是懦夫,他鬧著危險將一個巨大的垃圾箱推到馬路中央,垃圾箱被吸到了米洛的中間部位,擋住了出風口。唐小夕立刻跑到了阿湯哥前面擋住想要攻擊阿湯哥的米洛。緊急時刻,可樂和可諾也趕到了現場,她們一起召喚了超能戰警,進入虛擬戰場,將丟丟機甲和米洛機甲輕鬆制服。 眾人勝利歸來,唐小夕在關心阿湯哥的安危並約阿湯哥一起去看電影。萌寶戰警們紛紛祝福唐小夕和阿湯哥。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上)】 鐵算盤完成自己最得意的機器人--“小次郎”。鐵算盤將戰爭百科全書的資料全部輸入進了“小次郎”的程式中,鐵算盤派小次郎去解決一直妨礙自己的超能寶貝。 石頭正獨自在茶樓裡吃冰淇淋。突然眼前出現了小次郎的分身,石頭的瞳孔變得顏色,被小次郎的分身所控制。可樂跟可諾正在校園的球場行走,小次郎 的分身突然出現在了她們的身後,可諾警覺的發現,二人剛剛回頭,便瞬間被小次郎的忍術控制。 豆丁在房間裡正在被作業發愁,小次郎的分身出現在了豆丁的臥室中,豆丁剛要質問便被控制,幸好被巴布喚醒。小次郎的分身也隨之不見。豆丁和巴布覺得同伴有危險,準備去搭救,二人剛出門,見到已經被控制了的石頭跟可樂可諾已經來到了豆丁家門口。被控制的三人完全認不出豆丁,召喚出自己的超能戰甲要攻擊豆丁。豆丁和巴布無奈之下,召喚出雷霆號將大家帶入進豆丁的虛擬戰場中。最終豆丁喚醒了三個同伴。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0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集【最強兵器!小次郎!(下)】 由於她們被忍者小次郎迷幻了根本沒看清忍者小次郎的面目,萌寶戰警們在海邊小屋裡商討這次被迷惑的原委。就在大家迷惑的時候,巴布提示她們,這次的破壞者有點像是忍者,大家紛紛表示懷疑的態度,怎麼會有忍者呢?現實中是不會存在忍者的。在這時,忍者小次郎卻主動找上門來。大家立即進入警戒狀態,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石頭的虛擬戰場準備迎戰。忍者小次郎利用分身術迷惑了超能戰警,在屢次招數不起作用後,面對小次郎的虛虛實實的影分身時,超能戰警陷入苦戰。可諾通過對小次郎真身影子的觀察識破了分身術,並告訴了同伴,同伴紛紛誇獎豆丁果然是學霸就是聰明。被識破的忍者小次郎利用了自己背後飛鏢的戰術想要打敗萌寶戰警,卻不料被萌寶戰警利用招數,用自己的武器打敗了自己。最終超能戰警戰勝了小次郎。 鐵算盤不敢相信自己最得意的終極兵器小次郎竟然也失敗了,增加了對萌寶戰警的憎恨。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1集【星際大盜!】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集【星際大盜!】 新聞中正在播放森林中出現了未知機甲的新聞。 另一邊,木木在森林裡這看看那逛逛,觀察著新長出的樹芽,露出欣喜的模樣。不經意間,木木見到了沉睡中的機甲,好奇的木木觸碰了它一下,機甲蘇醒,並自稱亞厲獅王。 萌寶戰警被豆丁俠告知有一個從木河星系逃脫的重要逃犯到了小石城,名叫亞厲獅王,為了捉住亞厲獅王,她們來到森林,發現木木被亞厲獅王綁了起來。並指向旁邊的木屋,讓萌寶戰警選擇其一。巴布突然飛到亞厲獅王面前,對他進行了攻擊。木木被巴布救了下來。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了虛擬戰場,亞厲獅王在戰鬥中還變換了另一種形態,這另萌寶戰警覺得不可思議。在多次與萌寶戰警戰鬥後,亞厲獅王假裝投降,卻趁其不備,對萌寶戰警進行攻擊。最後,可諾利用自己的電子脈衝彈控制住了敵人,豆丁通過雷光炮的招數一招制敵。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2集【朋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集【朋友】 鐵算盤看著只知道做家務的米洛,向米洛抱怨,早知道這樣就當初就不會花費精力將米洛製造出來。米洛聽了很傷心。 豆丁因為巴布拒絕給他做作業,抱怨巴布只是台機器,根本不是自己的朋友,巴布聽了非常傷心。 巴布跟米洛不約而同來到了海邊,二人相見,先是爭鬥了一番。慢慢地二人談起了彼此的心事。米洛稱自己羡慕巴布,巴布則稱羡慕米洛。這時,二人看見海邊有小女孩在哭泣,詢問之下小女孩因和父母賭氣而離家出走。她們互相傾訴,才知道原來小女孩是因為缺少父母的陪伴所以才離家出走。她們通過交談,覺得這樣做會讓自己的親人擔心。這時,從一邊傳來豆丁呼喊巴布的聲音,米洛在聽到豆丁的聲音後就逃跑。他向巴布承認了錯誤。並將小女孩送回了父母身邊。米洛走著走著來到了鐵算盤大樓。此時,傳來鐵算盤呼喊米洛的聲音。鐵算盤也向米洛承認了自己的言語錯誤。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大章魚保羅(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集【大章魚保羅(上)】 鐵算盤的新發明:放大射線,研製成功。為了試驗其性能,將一隻章魚丟在試驗臺上,射線照射在恐懼的章魚身上,章魚瞬間變大了幾倍,鐵算盤正在為自己的放大器研究成功時,章魚又回到了原來的大小。鐵算盤非常生氣,命令衛隊長將章魚丟掉,同時把放大射線機器也給拆掉。 被丟出來的章魚在幾分鐘後身體忽然變大了,獨自在遊蕩在夜晚的街道,聞訊趕到的唐大海警官和特警們一起來阻止章魚怪破壞城市,但憤怒的章魚將一列正在運行的輕軌從高空打了下來。警官們向章魚怪進行攻擊卻沒有任何作用。此時,萌寶戰警們來到場地,在逃跑過程中,阿湯哥被章魚給捉住了。鐵算盤在大螢幕中觀看著這一幕,為自己的發明感到自豪。鐵算盤立刻問放大射線機器在哪,然後手下得意的向鐵算盤展示被他們拆解後的放大射線機器,鐵算盤看到後一臉崩潰。另一邊,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4集【大章魚保羅(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集【大章魚保羅(下)】 在虛擬戰場中,可諾用電子脈衝彈想要控制章魚,但是章魚是生命體,電子脈衝彈對它幾乎產生不了傷害。章魚沖超能戰警噴射墨汁,被石頭用防禦壁壘擋住。這時豆丁用雷光炮攻擊章魚,章魚用兩條觸手防禦,雷光炮所帶來的效果也不明顯。然後可樂對章魚發出高溫鐳射,這招正好克制章魚的海鮮體質,在章魚身上留下一道灼傷。樂可知道了章魚的弱點,信心高漲,準備一鼓作氣,再來一發高溫鐳射。章魚有些害怕,想要逃跑,這時,章魚全身漸漸弱小,直到縮小到原本的大小。大家大吃一驚。 回到現實中。巴布指出,它只是一隻普通的章魚,一定是被人為變成這副模樣的,它並沒有過錯。巴布用自己的能量治癒了保羅的傷病。但是自己也因為能量用盡需要暫時進入關機睡眠狀態。 另一邊,海邊的這一幕被鐵算盤看見。鐵算盤驚歎巴布的能力,認為巴布很可能就是無限能源。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5集【巴布是秘密(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集【巴布是秘密(上)!】 鐵算盤告訴自己的手下,他已經知道無限能源在哪,自己將親自帶領著他們去搶奪巴布。 巴布如往常一樣在街道巡邏,巡邏到十字路口時,它突然感覺到有破壞者接近。但是當它感應到的同時,鐵算盤已經乘坐著自己的懸浮機降落在了巴布身邊,鐵算盤得意的跟巴布打著招呼。巴布望著鐵算盤漸漸後退,但是丟丟出現在巴布身後。巴布又向左邊移動,可是衛隊長出現在了左邊。巴布又向右邊後退,米洛也堵住了右邊。四人漸漸將巴布包緊。巴布最後呼喊著豆丁的名字。 這時,阿湯哥躲在暗處,目睹到了這一幕。 另一邊,豆丁被阿湯哥告知巴布被鐵算盤帶走了。豆丁和另外三名萌寶戰警集阿湯哥一起來到了鐵算盤的大樓。進入後,發現大樓裡空無一人。這時大螢幕出現了鐵算盤,並說自己動巴布體內得到了無限能源。說著,豆丁一夥人突然漏空,一齊掉進機關中,進入了虛擬戰場。
萌寶戰警 線上看 13分
第26集【巴布的秘密(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集【巴布的秘密(下)!】 超能戰警被丟丟機甲,米洛機甲和衛隊長機甲圍住,同時向超能戰警進攻,超能戰警利用他們的招數,迅速躲避,讓他們的技能互相擊中對方,結束了戰鬥。在戰鬥過程中,超能戰警利用超能傳輸將阿湯哥傳送回了鐵算盤大樓。阿湯哥認為鐵算盤一定有陰謀。這時,鐵算盤駕駛著暗黑戰警出現在了超能戰警面前。手裡拿著巴布體內的能源塊,原來,巴布體內擁有的是最強的太陽能源塊。 黑暗戰警的能力和超能戰警的能力相當,難分伯仲,在僵持不下的時候,阿湯哥在蝸牛大廈裡找到了黑暗金剛的弱點,並通過操控,協助危在旦夕的超能戰警擊敗了黑暗戰警。 唐大海警官將鐵算盤收押,並想萌寶戰警表示了感謝。在這時,巴布也告訴鐵算盤是他自己搞錯了,自己體內的並不是無限能源而是太陽能源。鐵算盤手下看到後,一起商量要救出鐵算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