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寶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忍者寶盒

  • 2019
  • 共22集
  • 普遍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浩人是小學五年級生,夢想著建造一座秘密基地,某天遇到Nintuber忍者鐵鎚。他們在浩人家發現能蓋秘密基地的傳奇忍具:忍者寶盒。他們召集逃忍為基地升級,此時神秘的敵對組織布可瓦公司出現!一場圍繞著忍者寶盒的古怪探險就此展開!

忍者寶盒 線上看 免費 11分
我的秘密基地 11分
【第1集:我的秘密基地】 浩人是夢想著建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的男孩,某天遇到Nintuber忍者鐵鎚,他們在倉庫裡發現忍者寶盒。浩人被硬帶到造不停村,他在那裡遇到一隻會說話的狗:長老!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我的瘋狂好友:大聲公! 11分
【第2集:我的瘋狂好友:大聲公!】 浩人超熱中於建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但當他好不容易完工,就被名為大聲公的忍者摧毀。鐵鎚和大聲公以決鬥輪盤一決勝負。到底什麼是決鬥輪盤?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與碳酸人的氣泡決鬥! 11分
【第3集:與碳酸人的氣泡決鬥!】 鐵鎚想在秘密基地建一座飲料吧,忍者寶盒需要逃忍幫忙建造。當他們在鎮上尋找時,發現會噴出碳酸飲料的神祕忍者:碳酸人!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專業的咕咕哥 11分
【第4集:專業的咕咕哥】 浩人和鐵鎚偶然遇到不但會烤雞,身形也像雞的逃忍〝咕咕哥〞。鐵鎚想找他修復秘密基地,因此向他挑戰決鬥。鐵鎚能在〝兼職對決〞中擊敗咕咕哥嗎?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無法擋的暴衝亂豪!/挖掘掘藏! 11分
【第5集:無法擋的暴衝亂豪!/挖掘掘藏!】 鐵鎚對愛車的逃忍暴衝亂豪一見鍾情!鐵鎚為了招募他,向他挑戰0公尺賽車對決!但事情沒有就此落幕,另一名神秘的逃忍掘藏也登場了!掘藏到底有何特殊能力?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反派組合三職員! 11分
【第6集:反派組合三職員!】 反派組合三職員被大企業布可瓦公司派去偷忍者寶盒。鐵鎚一夥人第一次面對反派,提出〝相親派對對決〞!千萬別錯過這場探險的震撼結局…這真的是結局嗎?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秘密基地升級 11分
【第7集:秘密基地升級】 鐵鎚和浩人利用忍者寶盒為秘密基地進行超豪華升級。然後幫浦、鐵鎚和大聲公的兒時朋友現身!但基於某個原因,幫浦在秘密基地大暴走!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超人氣Nintuber POKAKIN! 11分
【第8集:超人氣Nintuber POKAKIN!】 鐵鎚因Nintube點閱率低迷感到沮喪。於是他開始看超人氣的Nintuber POKAKIN做為參考。鐵鎚燃起激烈的對抗心,向POKAKIN挑戰視訊對決。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歡迎來到鐵鎚的陷阱屋! 11分
【第9集:歡迎來到鐵鎚的陷阱屋!】 鐵鎚熱衷於製作陷阱,於是將秘密基地改造成陷阱屋。然後三職員出現想要偷走忍者寶盒。這場三職員與陷阱屋之間的大對決,誰會勝出?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烏龍麵英雄KISHI麵! 11分
【第10集:烏龍麵英雄KISHI麵!】 鐵鎚想在秘密基地設置糕點鋪。但突然開張的竟然是烏龍麵店!而且謎樣的烏龍忍者也出現了!他到底有何目的?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忍帝雷電對上鑽頭皇帝! 11分
【第11集:忍帝雷電對上鑽頭皇帝!】 秘密基地突然停電,然後布可瓦公司派來的刺客鑽頭皇帝現身!浩人一行人面臨空前的危機。然而此時出現一位豪俠英雄!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秘密基地的線上對戰! 11分
【第12集:秘密基地的線上對戰!】 幫浦幫秘密基地裝了天線,現在他們可以進行線上對戰了!神秘的忍者們也開始群聚!歡迎來到線上對戰的世界!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和擬音兵衛一起成為漫畫家! 11分
【第13集:和擬音兵衛一起成為漫畫家!】 鐵鎚為了在秘密基地開設漫畫咖啡廳而開始畫漫畫。由於鐵鎚不擅長畫畫,便聘請逃忍漫畫家擬音兵衛,向出版社〝引進〞他的作品!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今夜是小馬聖誕! 11分
【第14集:今夜是小馬聖誕!】 街頭瀰漫著歡樂的聖誕氣氛。鐵鎚和浩人遇到戴著馬頭的逃忍小波妮。他們決定在戀愛方面幫助她,她的愛究竟會何去何從?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不死之身加蘭的攻擊! 11分
【第15集:不死之身加蘭的攻擊!】 三職員找來刺客去造不停村偷忍者寶盒。這名刺客的名字是不死之身加蘭。他擁有能與忍帝匹敵的能力,鐵鎚一行人能夠阻止他嗎?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在秘密基地建造車庫! 11分
【第16集:在秘密基地建造車庫!】 浩人夢想在秘密基地建造車庫,他們發現隱居中的逃忍鋼冷!鐵鎚和浩人能夠讓鋼冷敞開心房嗎?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謝罪大師薄影! 11分
【第17集:謝罪大師薄影!】 鐵鎚為了上傳到Nintube的視訊而對長老惡作劇,但卻因此被警察逮捕。不過別擔心,逃忍謝罪大師薄影前來救援!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傳奇忍者,大電! 11分
【第18集:傳奇忍者,大電!】 為了讓秘密基地升級,忍者寶盒也有必要升級。鐵鎚和浩人前去尋找握有機密的傳奇忍者。這位傳奇忍者到底是何方神聖?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超強的可愛睡睡哥! 11分
【第19集:超強的可愛睡睡哥!】 咕咕哥的Nintuber初登場!他向鐵鎚討教如何提升點閱量。結果,鐵鎚的秘密攻略讓咕咕哥瘋傳暴紅!他的秘密攻略到底是什麼?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在秘密基地玩太鼓達人! 11分
【第20集:在秘密基地玩太鼓達人!】 鐵鎚在秘密基地建造遊戲場,可以玩超人氣遊戲〝太鼓達人〞與〝王牌釣手〞。但當浩人去試玩時,竟然被吸入遊戲中。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這次是來真的!鐵鎚對上浩人! 11分
【第21集:這次是來真的!鐵鎚對上浩人!】 三職員偷取忍者寶盒的計畫一直失敗,布可瓦公司終於忍無可忍,社長於是派出重機幫老大賈巴諾。另一方面,浩人一行人在終極秘密基地迎擊敵人!
忍者寶盒 線上看 11分
守護我們的秘密基地! 11分
【第22集:守護我們的秘密基地!】 最終話!浩人被綁架了,造不停村的忍者寶盒也無法使用。賈巴諾的超強機器襲擊秘密基地!忍者寶盒的命運會是如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