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的新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巨人族的新娘

  • 2020
  • 共9集
  • 輔15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這個世界裡,我似乎是「既纖細又夢幻」的存在……!?身為男高中生的晃一,某一天突然被召喚到了異世界。那居然是個比自己還要巨大許多的種族所居住的巨人之國。出現在眼前的第一王子凱烏斯,居然熱切的注視著晃一,說「希望你成為我的新娘,幫我生下孩子」並向他求婚……!?巨人族王子250cm×現代籃球社男子180cm!有著70cm身高差的異世界召喚BL,在此誕生!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1話【召喚新娘】 暫無授權 4分
第1話【召喚新娘】 籃球社的全國大賽,只剩下兩分鐘就要結束——。本來因一分之差即將飲恨的球隊,因隊長晃一的活躍,最終成功逆轉取得優勝。晃一是個身高180cm,在學校裡受到身為經理的學妹仰慕的風雲人物。回家後,正當他抱著寫有留言的籃球沉浸在賽後的餘韻時,房間某處卻突然響起了可疑的聲音。「我找到你了……我的新娘啊!」隨著聲音,他被眩目的光芒所包裹,再度睜開眼睛時——他已經身處完全不同的世界。晃一他居然被魔法給召喚到巨人國泰魯坦托了。而站在他眼前的,是巨人族的王子,凱烏斯。跪在因突如其來的事件而感到混亂的晃一身前,有著身高250cm的軀體說「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新娘了」並向他求婚……!?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2話【悲劇的王子】 暫無授權 4分
第2話【悲劇的王子】 正當晃一因突然的召喚而陷入混亂時,巨人國泰魯坦托的王子凱烏斯則是因感激而渾身發抖。因為他終於遇見了他不停尋求的,命中注定的新娘晃一。——從前,凱烏斯曾與一名女性締結婚約。只要結婚便能成為一國之王的凱烏斯,卻因為某道神諭而使得他的命運突然改變。那便是「凱烏斯若與異世界尤斯帝爾的居民結為連理,將會帶來災難」。他是失去未婚妻,王座也離自己遠去的悲劇王子凱烏斯。但他並未放棄。他不停研究自古流傳下來的召喚儀式,終於在今天成功實現了願望。於是,在看見命中注定的新娘晃一的那瞬間,他的心便已被晃一奪走……。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3話【巨人族的宿願】 暫無授權 4分
第3話【巨人族的宿願】 得到了一個月的答覆期限,決定暫時住在這個國家的晃一。雖然對凱烏斯的溺愛行為感到十分困惑,但巨人族們的生活卻更令他驚訝。以「繁榮」的概念為力量來源的巨人國泰魯坦托,到處都能見到不分場合,正在卿卿我我的情侶們。「這在我國反而是被推薦的。」當然,凱烏斯也向晃一提出培育兩人愛意的要求。不是吧,這裡可是中庭啊——!這樣的文化差異也太大了吧!?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4話【宴會結束後】 暫無授權 4分
第4話【宴會結束後】 巨人國泰魯坦托正在舉行建國紀念的慶祝派對。晃一雖然對身上相當暴露的新娘服感到困惑,但仍然前往參加派對。凱烏斯則是對晃一既美麗又煽情的樣貌訴說愛意。其中,受到邀請的某位女性賓客吸引了整個會場的眼光。她的身份正是凱烏斯的未婚妻美蒂娜。被人在背後說是「拋棄王子的無情女人」的她,悄悄的出現在晃一面前。未婚妻與被召喚而來的新娘。美蒂娜的本性究竟是——?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5話【獸人國】 暫無授權 4分
第5話【獸人國】 故事進入獸人國嘯邦魯篇!在泰魯坦托的建國紀念派對之後,突然昏倒的晃一。其原因是因為喝下了異世界的果實,果莉娜所製作的果汁。那種果實對晃一而言有著強烈毒性。為了中和毒性,必須取得生長在獸人國嘯邦魯的萊莎果。凱烏斯本來打算隻身前往,但晃一卻希望與他同行……。而後終於揭曉的果莉娜的中毒症狀究竟是——!?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6話【經商的手法】 暫無授權 4分
第6話【經商的手法】 果莉娜的果實會反應月光並強制令身體進入發情狀態。為了得到能夠解毒的果實,晃一與凱烏斯繼續在獸人國嘯邦魯旅行。其中,向他們攀談的是虎之獸人貝利以及狼之獸人巴羅。遇到願意賣出萊莎果的這兩人,凱烏斯與晃一雖然鬆了一口氣,但在旅行的期間,果莉娜的毒性也逐漸侵蝕晃一的身體,令他再也忍不住而發情……。究竟兩人能否平安達成目標——!?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7話【災厄之夜】 暫無授權 4分
第7話【災厄之夜】 晃一獨自一人被留在獸人國嘯邦魯的旅店裡。正當他擔心著前去交易萊莎果的凱烏斯而無法入眠時,有人闖入了房間。那是果實的其中一個賣家,獸人巴囉。晃一朝著打算偷走行李的巴羅飛撲而去。然而,他卻遭到反擊並被巴羅綁架了……!同一時間,前去交易的凱烏斯也遭到獸人們包圍。露出「欲望」本性的獸人們,今晚即將向他們伸出魔爪——!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8話【在滿月之夜…】 暫無授權 4分
第8話【在滿月之夜…】 終於趕到了被獸人巴羅所綁架的晃一所在之處的凱烏斯。本來凱烏斯因為過於憤怒而幾乎無法冷靜下來,但晃一被果莉娜的毒性所侵蝕的身體,也早已瀕臨極限。「沒事的,我就在這裡,就在這裡一直陪著你……」凱烏斯抱住脫力倒下的晃一,並命令巴羅把解毒用的萊莎果馬上送來……!?
巨人族的新娘 線上看 4分
第9話【在世界中心宣誓愛意的兩人】 暫無授權 4分
第9話【在世界中心宣誓愛意的兩人】 即便因果莉娜的毒性使得意識模糊,但晃一仍將他對凱烏斯的感情說了出口。在凱烏斯喜不自禁的同時,他將巴羅給的萊莎果用嘴巴餵給了晃一。「晃一……我也深愛著你」注視著這副美麗光景的巴羅,回想起孩提時代聽過有關於果莉娜與萊莎這對雙胞胎之神的故事。長久以來一直無法實現心願的雙胞胎之神,以及凱烏斯與晃一,這對種族相異的兩人之愛。整篇故事即將迎向高潮!偉大的愛情現在終於要開花結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