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娘的醫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物娘的醫生

  • 2020
  • 共12集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魔族與人類共同生活的城市「里德威姆」。新人醫生格雷今天也在進行危險的身體檢查——!?對人魚艾菈檢查到身體深處,幫肉身魔像縫合大腿,幫忙哈比產卵,對龍的鱗片進行徹頭徹尾的觸診。明明是為了拯救從外表、結構到性質全都不同的女性們,用盡全力做著身體檢查,卻不知為何會造成危險(?)的氣氛……?但是沒關係,因為是100%的醫療行為所以沒問題!雖然有時也會被拉彌亞族的助理紗妃用尾巴纏住差點窒息,但今天醫院也會開門!史上第一部!描述魔物娘生態的醫療系奇幻作品現在開幕!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症狀1【鬥技場的半人馬】 24分
症狀1【鬥技場的半人馬】 人類醫師格連以及助理紗妃在魔族與人類共存的城市里德威姆,經營著魔族專門的診所。每天都會有許多的病患前來拜訪他們。某一天,兩人在接到委託後前往鬥技場幫忙做健康檢查,並在那裡認識了半人馬族的大小姐提莎莉亞。身為鬥士的她雖然實力不俗,但最近卻連戰連敗。隨從凱依及羅娜因為擔心提莎莉亞是不是生病,所以找上格連商量該怎麼幫提莎莉亞做治療。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2【水路街的人魚】 24分
症狀2【水路街的人魚】 為了購買蒸餾水,格連與紗妃前往水棲魔族們的樂園「梅洛水路街」。心情上完全當成在約會的紗妃,與格連一同享受短暫的休息時光。在這個情況下,兩人遇見了人魚少女露菈菈。向觀光客販售自己歌聲的露菈菈,詢問格連與紗妃是否願意買歌,但格連卻注意到她的鰓正不自然地保持開起。於是格連向露菈菈提案要不要用歌聲來交換診察。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3【討厭醫生的肉身魔像】 24分
症狀3【討厭醫生的肉身魔像】 某天,城鎮的領導人絲卡蒂與她的護衛苦無拜訪了格連的診所。絲卡蒂提出了委託,希望格連幫忙找到苦無因為與賊黨戰鬥失去的手臂並進行縫合手術。然而身為肉身魔像的苦無非常討厭醫生,這使得治療毫無進展。格連為了尋找苦無的手臂跑遍了里德威姆。在目睹了格連的熱情後,苦無竟然……!?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4【不治之症的拉彌亞】 24分
症狀4【不治之症的拉彌亞】 診所突然遭受襲擊。來襲的人是苦無正在追捕,專門經手魔族的奴隸商人。紗妃與格連雖然設法擺脫危險,但也從前來救人的苦無那邊,聽說了今晚將大規模逮捕奴隸商。無可奈何的格連與苦無一同潛入盜賊們的據點,並且找到了被綁架的哈比族少女們。眾人才剛安心下來,一名哈比族少女就表示她的肚子正劇烈疼痛。格連在判斷情況緊急後當場開始進行治療,但是敵我雙方的戰鬥卻越演越烈……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5【扭傷的半人馬】 24分
症狀5【扭傷的半人馬】 格連等人前往哈比的村落進行出差診療。正當緹莎莉亞拉著馬車走在山路上時,遇上了地震引起的坍方,凱依的腳也因此扭傷。格連按照預定為哈比們進行診療後,在往返途中遇見羅娜。雖然有察覺羅娜不太對勁,但不清楚實際的情況。接著在晚餐時從不請自來的緹莎莉亞那邊,聽說了平時都很謹慎的羅娜不知為何頻頻出包,使得緹莎莉亞深感困擾。在緹莎莉亞的請求下,格連開始調查起羅出狀況的原因。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6【無法飛翔的哈比】 24分
症狀6【無法飛翔的哈比】 被從奴隸商手中救出,目前住在哈比村里的伊莉,因為落羽飛不起來而感到煩惱。她提出「醫生要跟緹莎莉亞一起來」這個條件才接受診察,格連雖然感到不可思議但還是努力幫她尋找病因。雖然格連表示伊莉飛不起來的理由,是因為換羽中正在重長羽毛,但無法接受這個診察結果的伊莉卻直接衝了出去。伊莉認定自己是生病,而且還責罵格連是蒙古大夫。看著伊莉的這個舉動,格連注意到她身上發生了某種變化。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7【享樂的阿剌克涅】 24分
症狀7【享樂的阿剌克涅】 村里的臨時診所接二連三跑來被阿剌克涅的線絲纏住的哈比們。格連和紗妃為了請張設這些絲的人停手而在山上四處探索,沒想到對方竟然是紗妃的朋友——阿剌克涅族的艾菈臬。在里德威姆擔任服裝設計師的艾菈臬為了找尋自己的設計靈感,在森林中張設了無數陷阱,只為了看見擁有不死鳥羽毛的哈比。得知擁有不死鳥之羽的哈比住在村里當中後,艾菈臬表面上是跟著格連等人一同行動,但是她內心卻藏著另一個想法……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8【進擊的癸干忒斯】 24分
症狀8【進擊的癸干忒斯】 聽說住在維布爾山的恐怖巨神正在靠近村里,使得哈比們連忙開始進行避難。緹莎莉亞在發揮領袖能力的同時,也為了拖延巨神腳步打算獨自前去戰鬥。格連與紗妃在注意到緹莎莉亞的這份決心後,就動身前去追她,並且決定要一同嘗試說服巨神別靠近村里。然而就在三人因為巨神的大小不知所措時,巨神卻說出了出乎意料的目的。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9【倒地的龍】 24分
症狀9【倒地的龍】 絲卡蒂在典禮中倒地。她立刻就被送到由格連的老師克蘇魯所經營的中央醫院。格連在那裡從克蘇魯那邊聽說了絲卡蒂的病症。雖然絲卡蒂得了重病,但因為她自己不打算把病治好,因此克蘇魯也尊重患者的意志,沒有積極地為她進行治療。無法接受這件事的格連,藉由苦無的幫忙獨自為絲卡蒂做了診察。接著格連靠著診察的結果說服了克蘇魯,兩人一同策劃起為了拯救絲卡蒂的手術。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10【自虐的獨眼巨人】 24分
症狀10【自虐的獨眼巨人】 為了切除絲卡蒂心臟的腫瘤,格連開始進行手術的準備。為了取得能幫身為龍的絲卡蒂做外科手術的道具,格連委託有著眾多獨眼巨人工匠的「裘克洛工房」」製作器具。而且其中最重要,需要兼具強韌渡和生產性的手術真,則是將給了身為見習卻擁有高度實力的咩咩負責。咩咩平常雖然相當自虐,但她為了絲卡蒂,雖然不斷失敗仍盡心盡力製作手術針。然而咩咩卻因為努力過度而昏倒了。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11【里德威姆大手術】 24分
症狀11【里德威姆大手術】 格連等人逐步為了絲卡蒂的手術做著準備。艾菈臬的技術也在格連的指導下不斷進步,但畢竟是在做不熟悉的事情,隨著壓力累積讓她隱藏的壞習慣跑了出來。對嘆息著自己怎麼樣都改不過來的艾菈臬,紗妃和緹莎莉亞則用某種行動回應他。另一方面,格連連續數日拜訪絲卡蒂,試著說服她接受手術。面對認為這場病是「天命」的絲卡蒂,格連嘗試用意想不到的方法說服她。究竟格連是否能說服絲卡蒂,讓她接受手術呢……!?
魔物娘的醫生 線上看 24分
症狀12【龍的城市的醫生】 24分
症狀12【龍的城市的醫生】 絲卡蒂的手術順利結束,里德威姆滿是喜悅。在被歡慶氛圍包圍的城市中,紗妃卻因為工作結束安下心來而感冒。格連為了慰勞紗妃平常辛苦所以溫柔照顧她,紗妃則是抓住機會向他撒嬌。之後格連因為需要出診而出門,他在途中遇見康復的絲卡蒂以及苦無,接著又碰到至今為止治療過的各個種族。大家全都向格連道謝,並且送他禮物。再塞滿大量酒與食物的診所,眾人圍著格連盛大地開起宴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