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慾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枝慾孽

  • 2004
  • 共2季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宮廷內,是非地。佳麗三千,鬥爭不斷。

清嘉慶十五年,表面昇平的朝野背後,妃嬪間的角力卻是無比驚心動魄。
花無百日紅,三年一度的秀女選拔舉行在即,即使是皇帝寵妃如玥(鄧萃雯)也不敢鬆懈。她最大的威脅除了有貴族之後玉瑩(黎姿)和內務府太監之養女爾淳(佘詩曼)外,還有資深宮女安茜(張可頤)。四人為得到皇帝的寵幸,明爭暗鬥,時敵時友。
四女與御醫孫白颺(林保怡)和小兵孔武(陳豪),或相愛或相知,關係此消彼長。在宮中這個爾虞我詐之地,愛情及友誼中,更夾雜詭計與謊言……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集 45分
陳妃偷走出宮,如妃代皇后將她賜死。陳詛咒身懷龍種的如後含恨而終。差役孔武與表弟陳爽在運送貢品途中,遇天理教暴民搶奪準備上京選秀的秀女;武為救爽而殺人。眾秀女使計逼武及爽護送她們進宮,武為擺脫暴民而捨棄貢品。秀女玉瑩自恃貌美,態度驕橫,獨厚待曾有救命之恩的爾淳,更與她結義金蘭。瑩途中與眾人走失,武發現瑩是湖廣總督女兒,毅然回頭相救。陳陰魂不散的傳聞在宮中不脛而走,如命人將陳房封閉。眾秀女終抵京,瑩給武薦信報答他相救。眾秀女經複選後,於後宮學習禮節。夜裏,瑩為找淳而誤闖陳房。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集 45分
宮女安茜發現瑩誤闖禁地,巧計騙她出醜,令如放過她。瑩怒斥茜,茜以其資歷反過來教訓她。淳原來與秀女沅淇、淑寧同為太監徐萬田的養女,田為保自己萬全之身而安排三女入宮。武於妓院設賭局,大殺三方,但最終亦輸掉所贏金錢,更被打得遍體鱗傷。武與爽欲投靠瑩的親人卻不果,二人沮喪。太醫孫清華替如把脈後皺眉,如命人暗中急召太醫孫白颺。颺替如隱瞞病情,並向后暗示華診斷失誤,惹華不滿。武、爽失去貢品,周師爺要求賠償。武聞周醉酒墮河,即下水營救,周為答謝武救命之恩,介紹他與爽入宮做工。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3集 45分
茜期待一年後離宮回鄉的日子。武、爽入宮修殿,爽埋怨宮中規矩繁瑣,武卻不以為然。颺以艾灸替如治理。田設宴又送禮給颺,颺明其用意,暗示如的地位穩固。華與颺原為父子,後颺因母之死而遷怒於華,父子關係惡化。華斥颺為了求勝而以宮中禁用之法替如診治,颺反駁華,華語塞。瑩學習走路時扭傷腳踝,淇刻意與她爭用熱水,讓淳取得瑩信任。后設宴款待六宮,眾收買下人取如服飾情報。茜無意中發現淳與淇、寧是一夥。茜發現淳騙瑩穿上與如同色的衣服,勸瑩更衣,不果。如突然改變主意,穿上跟后一樣的紅色,向眾示威。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4集 45分
田妻柳惜春往寺廟祈福,回家見田將古董摔破,大驚,田說出原因。不久,田即被吏部官員以協助調查為名帶走。瑩知淳仍未放棄尋訪失散的姐姐,遂開解她。華對颺表示已將他違禁使用艾灸一事通報,著他離宮逃命,颺不理。一工匠修殿時墮樓,颺發現時已知他返魂乏術,武卻以為颺見死不救。颺替如把脈後,建議替她催生,不料后突然到訪。颺決替如催生。武救出失足墮井的宮女素英,英說出被指摔破如的送子觀音一事;此時,茜擔心英尋至。武證明摔破送子觀音像的另有真兇,茜、英感激。如終誕下小格格。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5集 45分
送子觀音像被摔破一事原是烏鴉所為,茜還英一個清白。太監鄂羅哩卻指烏鴉在滿清地位崇高,英難逃問責,茜難過。武為英死一事而射殺烏鴉洩憤,颺上前好言相勸。華嘲諷颺攀龍附鳳,卻為他走上不歸路而難過。颺明白華心意,難受,往找紅顏知己香浮傾訴。嘉慶回宮,往見小格格及如,如知慶對自己失去興趣,感失落。畫師替一眾秀女繪畫像,如的婢女寶嬋指畫師畫功參差,經如解釋後,恍然大悟。慶見瑩所作的畫像後,對瑩留下深刻印象。寧與淇使計令瑩在見慶前染病,淳留下照顧瑩。慶匆匆檢閱秀女,對淇另眼相看,寧不忿。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6集 45分
如送絹扇給眾秀女,淇卻獲特別禮待,惹寧妒忌。寧為除勁敵,將瑩與淳的藥對調,令二人的病沒有起色。後宮妃嬪紛紛指明要颺診症,令颺疲於奔命。華奇怪瑩的病多天未有好轉,著颺替瑩診治。颺奇怪瑩要求在藥中加入棗子蜜糖,命人調查。如召見颺,欲知瑩是否被人加害,不果。淳制止寧趁田被軟禁期間擅作主張行動,但寧陽奉陰違,騙淇將淳及瑩的藥對調。淇被捉拿,淳難過不已。颺向淳暗示洞悉她的手段,勸她安守本分。另一方面,颺亦向瑩表示知道她藉自己手揭發換藥一事。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7集 45分
茜因祖母沒如期往宮中探望自己而失落。爽得悉武用自己的血汗錢向管事曹鎮南捐官卻徒勞無功,大發怨言。武知茜為英之死難過,開解她,卻同時表示不會學她般認命。如努力回復昔日的容貌及身段。瑩送颺厚禮;華不想颺惹同袍閒話,颺遂將禮物銀票退回,瑩竟施計逼颺替自己保守秘密。淳從颺口中得知淇在發配途中染病身亡,痛哭。寧發現淳在淇房中裝神弄鬼,對她厲言相向。寧生幻覺,懷疑是瑩送來的香爐所致,怒斥瑩。秀女接受冊封為「答應」,瑩獲選上。寧活在淇冤魂不息的陰影,在大典上崩潰;原來一切是淳所為。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8集 45分
如指瑩所用的扇有以下犯上之嫌,瑩聲淚俱下表示無辜,如見狀即好言安慰,欲羅致瑩為己用。瑩母到宮中探望瑩,並送上最後一批銀票給她。田助查獲釋,淳向田請罪,並要求將功補過。春懷疑淳染上毒癖,告知田。南硬指武從故衣中得來的絲帕是宮中之物,重打他和爽,幸華路過制止。宮中失火,武冒死救回太祖之靈牌;颺為武悉心治理傷勢。武立下大功,獲官職,在颺面前意氣風發。颺受託替淳戒除毒癖,發現她原來藉此舒緩哮喘之苦。淳抗拒接受颺治療,昏倒;颺替她寬衣並施針灸,不料瑩突然到來。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9集 45分
瑩以颺與淳關係來要脅颺開藥方,好讓自己能順利親近慶;颺勸阻無效。武、爽獲委任為護軍,爽卻不滿要爬上竿頂餵飼烏鴉。慶突提前出巡,白費了瑩一片苦心;瑩遷怒於颺。颺發現淳偷偷見田,好言相勸,淳卻不領情。颺帶備彩紙,探望田多年前安排入宮卻因病被冷落的福貴人。太監小祿子替茜打探,得知其祖母在上京途中因染病而滯留在濟南。茜為籌銀替祖母治病而苦惱。武、爽看守城門,發現圖利門路。武從太監小靈子手上購入茜偷運出宮售賣的絲帕,懷疑她就是故衣中絲帕的主人。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0集 45分
如欲向茜打探是誰令寧突然發瘋,不果。茜發現祿託武偷運名畫出宮變賣,上前制止。武從祿口中證實絲帕的主人正是茜,並知她為祖母之事煩惱,決仗義幫忙。颺將田送來的藥材轉送福,只為替她留下人間有情的夢想。田得知如對寧一夜瘋癲一事起疑,遂向寧施毒手;春難過。如命茜散播謠言,欲引出與田一夥的內奸。淳果然中計夜出,茜即上前制止並告知真相。淳得茜相助卻仍敗露行蹤,幸颺冒險相救。颺指田視淳如棋子,勸她為自己設想。如發現茜包庇田的內奸,決賜婚要她嫁給太監鄂羅里,茜晴天霹靂。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1集 45分
鄂發現祿與茜在一起,不滿。鄂出言教訓茜,茜終憋不住,欲強行離宮,幸武及時制止。武開解茜時,發現原來一直與自己以笛子和奏的正是她。淳因斷線風箏而結識福,二人甚為投契。颺懷疑淳是福親妹,找春求證,春只道查究真相是不智。颺受福所託送香包給淳,舒緩其哮喘症,淳卻誤會是颺所贈。鄂向祿公報私仇,茜為救祿而向鄂低頭。武送信給茜,被鄂發現。鄂怒摑茜,武以宮規令鄂不敢繼續放肆。鄂向武找碴反被嘲笑,鄂遷怒於茜,竟命其外甥曹鎮南將茜姦污替自己留後。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2集 45分
茜為保貞操而刺傷南,時武突出現將鄂與南殺掉。如為抽出內奸,再向茜施壓,茜絕望。鬼節將至,陳妃冤魂索命之謠言甚囂塵上,人心惶惶。瑩自以為博得如歡心,颺卻不以為然。如發現嬋偷偷在祭祀名單上加上陳妃的名字,勃然大怒。嬋偷偷拜祭陳,如出現,揭破一切乃人為布局。后向如提議將茜賜婚一事作罷,如卻一意孤行。瑩將發現茜偷偷向水井拜祭一事告知如。武欲安排茜離宮,茜卻不願連累他。鄂、南的屍首被尋獲,如審問茜,逼她供出內奸,不果。如竟以茜祖母的性命要脅茜。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3集 45分
后插手鄂、南命案,將茜帶走,茜一力承擔殺人罪名。后聞井中發現另一副白骨,即命人將水井封閉,不許有人再翻究此事;茜獲輕罰。爽不滿武為茜殺人。瑩討好如以博取她的信任,如暗示會安排她侍候皇上。嬋多日沒有在後宮出現,引起眾人揣測。不久,嬋突往找茜求助,原來一切是如為引出奸黨的布局。如以為瑩是奸黨,既詫異又激動;瑩辯稱是被淳引來的,如不信。瑩拿著香包質問淳,二人互揭底牌,繼而反目。瑩母突被如傳召入宮,田使計令如誤會她與自己有來往。如認定田與后是一夥,聲言不會讓后的人接近皇上。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4集 45分
武發現后身邊的太監汪福壽私運從白骨除下來的玉戒指出宮,華替壽求情,並將玉戒搗碎。后知華已洞悉一切,感激他替自己隱瞞,賜厚禮答謝他。華知后準備對付如,往找颺。颺發現雪默默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動。颺恐瑩再得罪如,訛稱她染上傳染病;如滿意颺表現。瑩之物件被銷毀,瑩欲奪回銀票,被阻,傷心激動。淳欲羅致茜,茜卻不為所動。如伺候皇上就寢,皇上卻半夜離宮。如明白皇上已嫌棄自己,決另覓可靠人選親近皇上,如發現淳是可造之材。淳知福因失寵而被看扁,只有颺沒跟紅頂白,對颺更添好感。瑩求如,期望再獲信任,如竟要她將粉面劃破以示忠心。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5集 45分
瑩終捨不得自毀容顏,如鄙視她。瑩遷怒颺,並要他歸還被銷毀之銀票。瑩為免母掛心,求茜代送信出宮給她,卻被嬋發現。嬋使計欲從武手上奪過信件,惜被武發現,二人起齟齬。武發現嬋被毒蟲咬傷,即替她吮出毒液,並揹她往找太醫,嬋被武的體貼吸引。淳看過春託颺送來的籤文後,傷心得不寢不食。颺知淳心意,派人送禮物給她,淳感動。茜無法替瑩送信,瑩大發脾氣。颺從茜口中得知瑩的苦衷。福見淳心事重重,開解她。淳隨眾賞月,其間離席欲找颺,不果。原來颺往找瑩賠罪,瑩感激他代探望母親。淳不滿颺細心待瑩,將禮物退還後回宮。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6集 45分
田以為如派嬋燒霹靂木向后下咒,淳卻從颺口中知道如素來不信鬼神之說。如在小格格百日誕辰祈福典禮上,對風水忌諱毫不在意,田因而決將嬋燒霹靂木一事秘而不宣,果然獲得如信任。淳聞颺請福為瑩做手套護傷口,不滿,往找瑩洩憤。武將他與爽捐官的錢給茜,讓其疏通官員好跟其祖母相見,爽不滿。嬋對武有意,惜武不領情。爽戀上嬋,辛苦找來開光玉牌給她護身。武往庵堂探望茜祖母,卻發現她被野狗咬死。茜痛失至親,大受打擊,終日埋首縫製棉襖,惹來嬋不滿,將棉襖扯破,茜因怒摑嬋而遭責罰。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7集 45分
淳不滿颺為了瑩的緣故而替茜把脈,出言嘲諷,並將福託颺所贈的手套退還。茜獲后復職,並厚葬其祖母,感激。茜探望瑩母後,回宮見瑩自暴自棄,經茜苦勸瑩終重新振作。嬋為籌錢給武捐官,偷如珠鏈給爽變賣。嬋事敗,匆忙間更遺下爽所贈玉牌。嬋求武帶自己離宮,遭拒。爽以為是武舉報自己偷運宮中物件,怒視武。宮中流傳如與匿藏於宮中的道士有染,后為此而召見嬋,嬋險招架不住,幸如及時帶走她。嬋終向如道出真相,如恨她險毀了自己的名節,怒打她。淳按田吩咐向嬋下毒手,卻因同情她而改變計劃,惜終發現嬋伏屍於池塘中。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8集 45分
淳因發現嬋屍而受驚過度,皇安慰之,淳巧言令皇對如起疑。皇一方面向如查問嬋之死因,另方面心中卻早有定案,如失望。淳獲冊封為貴人。壽將如送給皇的金爐退還,直言她已失勢,如大受打擊。對於淳的病,颺與另一名太醫張榕有截然不同的診斷;華明白后的擔憂,決將淳交給榕治理。武不忍爽被毒打,欲代他償還賭債卻被拒。武勝出與颺的賭局後,請颺代照顧爽。茜欲請颺宣布瑩的傳染病痊癒,颺卻表示有心無力。皇壽辰將至,如親手製經幡替皇祈福,皇感動。后聞瑩為了她而私放孔明燈祈福,受落,又見她髮髻別緻,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19集 45分
后傳召祿為自己盤髮髻,感滿意,祿巧言令后對瑩添好感。如本欲利用格格令皇回心轉意,豈料后收買了格格奶娘,令皇誤會如毒害親女,如更加失寵。淳冊封為貴人之日,后奚落如,如始明白被害真相。淳請求后讓瑩跟自己住在一起,茜猜不透她的用意,求助於颺;武看見茜與颺一起,不滿。淳以御賜酒菜逼瑩進食,茜欲擋駕,惹怒淳,幸颺及時到來。淳假傳聖旨引瑩見面,瑩險送命,幸茜與颺及時制止。武斥颺沒照承諾照顧爽,並指他對茜另有所圖,此時,二人見一人持刀入宮,即趕往護駕。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0集 45分
武、颺護駕有功,獲賞,武因而延遲了出宮見爽,以為他不辭而別。淳使計令皇以為瑩刑剋自己,卻被茜猜出她的圖謀,反計令皇關注瑩。爽約武見面,藉口慰問嬋來試探他。爽對武的表現大為不滿,跟武反目。瑩發現與母的畫像不見了,認定是淳所為,颺決替瑩再畫畫像,浮因而得知他對瑩有意。瑩獲皇傳召侍寢,淳卻施計令她獨守空幃,瑩心有不甘,颺好言開導她。颺翻查皇的脈案,懷疑田私下用藥。福見颺緊張瑩所贈的荷包,知他心意。颺向皇表示要以心藥治他的心病,原來颺所指心藥便是指瑩。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1集 45分
皇帝鍾情喬裝成小太監的瑩,與她進內堂歡好,颺難受。瑩終成功得皇寵幸,擁茜喜極而泣。茜向武暗示願意以後跟隨他的步伐走,武大喜。茜從祿口中得悉祖母之死的真相,原來后為了利用茜來制衡妃嬪,而害死其祖母,茜痛苦萬分。茜為替祖母報仇,向武拒愛,武出示絲帕以表二人姻緣天定,茜卻否認是絲帕主人,絕情地離開武。武借酒澆愁,更因此被燙傷,颺感同身受。瑩獲冊封為貴人,她求子心切,向颺討教。颺也借酒澆愁,亦因心神恍惚而燙傷。颺借傷回家休息,並請華代告假。福從淳口中,知颺為了逃避瑩才回家養傷,難過。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2集 45分
后遇如,二人言詞間各不相讓,后竟劃破如女兒的臉,逼如就範,如無奈留在殿中替后抄寫經書;武同情如遭遇。茜將刺繡心得傾囊相授眾宮女,又將自己的頭髮收於武的外衣領中,並替他修補破靴,決心準備向后行兇,幸祿及時制止。茜深心不忿,卻從與如一席話,悟出對付后的方法。瑩深得皇愛寵,往找淳示威。如聞女兒久病未癒,憂心如焚。茜求見如,並送上禮物,只為要得知皇的喜好。淳、瑩與皇對弈,茜趁著奉酒時,藉手上香氣引起皇注意,淳、瑩一凜,茜砌詞掩飾。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3集 45分
茜使計引開瑩,並冒充她見皇,皇大怒,茜憑巧言及智慧取悅皇。瑩發現茜背叛自己,勃然大怒,淳喜見二人反目。颺不欲浮再過風塵日子,欲資助她回鄉生活,浮心酸,決跟他劃清界線。茜獲冊封為貴人,淳奉命代皇送禮來安撫瑩,卻乘機嘲諷瑩一直被茜與颺所騙,並揭穿其母女畫像,是颺為息事寧人所畫。田著淳提防茜,淳遂向茜提議聯手對付瑩,不料茜卻反過來找瑩合作。武欲助如見女兒,不果,如雖失望,但得知女兒已病癒,放心。瑩要颺為她與皇作畫,颺巧言婉拒,瑩因而得知他對自己有意。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4集 45分
茜與瑩打算設圈套誣衊淳紅杏出牆。武安排如往見女兒,如感激不已。瑩使計試出淳對颺有意,改變策略。茜不欲累及颺,卻不知瑩設此計是為對付自己。颺終以私通後宮之罪被捉拿。淳聞茜與瑩對質,驚聞颺被牽連。后為調查誰與颺私通,著淳、瑩與茜留意形跡可疑之人,並要在皇回宮前解決此事。華奉命問颺內情,颺卻守口如瓶。瑩以激將法令淳往自首,惜淳途中遇見田,終告放棄。瑩奸計不得逞,氣憤。瑩擔心颺終會供出自己,竟向他下毒手。颺雖知她用意,仍甘心接受,瑩沒料到他情深如此,既難過又痛心。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5集 45分
福為救颺而向后自首,后卻不信。淳因福的一席話,往找茜洽談交易,茜卻指瑩已對颺動了情,颺將會得救。果然,瑩砌詞向后自首,並替颺求情。后向茜說出輕判瑩與颺的原因,並對她作出警告。雪請浮前來開解颺,颺表示仍希望能見瑩一面。淳後悔沒趕於瑩前自首,福好言相勸。田恐福與淳姊妹關係被揭發,怪春對他隱瞞二人的交往,怒摑春,並對福起殺機。武自責累如患上雪盲症,而如又不肯傳召太醫,遂向皇求助。后奉命探望如,如堅拒讓華治理。武向如坦言幫助她並沒有機心,勸她忍辱負重,讓華醫治雙眼。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6集 45分
祿不忍見茜痛苦,勸她放棄報仇。如經華治理雙眼後,病況好轉,才發現武的細心安排。淳有孕,眾人爭相奉承,茜前來與她和解,淳以為她另有所圖。田得悉淳有孕,喜上眉梢。如求華救愛女,華雖感為難,仍答應竭盡所能相助。颺復職,替淳把脈;淳發現他心繫玉瑩,難過。瑩被后拒諸門外,眾女出言奚落。田欲逼福尋死來成全淳,春不忍,欲偷走田給福的書函,因而錯手殺田。淳請福相助讓颺與瑩見面,好讓自己對颺死心。颺抵受不住瑩誘惑,跟她發生關係。福、淳驚聞田暴斃消息。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7集 45分
福看過田給自己的書函後,從春口中證實一切,但為了淳著想,決不跟她相認。茜為證實傳聞,試探后是否真的關心淳的龍胎,希望藉此掌握后罪證。如驚聞愛女病情反覆,責怪華。華勸如放棄求見皇帝,把握最後機會與小格格相處。武發現小格格已死,如拒絕接受事實,以折壽哭求上天保女兒一命。如使計令皇以為格死在他的懷中,藉此要皇銘記喪女之痛。如重獲皇憐愛,回復昔日地位。如教訓壽時,武路過,如恐他誤會,向他重申二人友誼,武說出苦心。颺發現瑩懷有自己血脈,震驚,瑩逼颺隱瞞真相。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8集 45分
后發現祿暗中加害自己。颺在亡母靈前懺悔,華驚聞愛子闖下大禍,使計向瑩下毒手,幸被颺發現及阻止。颺回家質問華,華懊悔當初所行惹來報應,颺以為他欲自盡,卻原來華另有苦衷,颺遂痛下決定。祿知道東窗事發,仍執意回去接受懲罰。后找茜,說出祿惡行,以及茜成為貴人的真正原因,茜無語。茜趕往見祿最後一面,悲痛。武看祿之信後,明白茜的苦衷,茜自責連累身邊人枉死,武好言開解。武求如救茜一命,如認為后暫不會輕舉妄動。茜拜祭祿時,如上前表示願意助她一臂之力。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29集 45分
武苦勸茜不要被如利用。華向后呈辭,並奉上颺的斷指示忠。爽重投天理教,誓入宮報仇。后為調查田安插秀女入宮一事而傳召春,因而發現春的真正身分,春不堪折磨而自盡。福發現春死,向淳叮囑一番後,求颺帶淳離宮,颺驚覺福為救淳而服毒自盡,難過;福臨終前勸淳離宮。瑩婢為了提早離宮,竟向后出賣瑩。后將眾女的惡行告知皇,皇正為天理教作亂一事苦惱,因而不欲聽她一面之詞,怒趕她離開。如為保茜,與她結誼金蘭。華一家三口決離京返鄉,颺卻堅持回宮送福最後一程。天理教暴民闖入皇宮。
金枝慾孽 線上看 45分
金枝慾孽 第30集 45分
后趁皇不在皇宮,決乘天理教闖宮之亂行事。瑩藉詞恭送福靈柩,欲挽留颺在身邊,不果。武奉命殺颺,因而令藏身於福靈柩中的淳跌出來;暴民湧至,三人逃命。瑩得知東窗事發,無奈隨颺離宮。爽欲殺如替嬋報仇,但見眾口一詞,終相信嬋非她所殺。爽中箭,武悲痛殺敵,如發現暴民竟是閹人所扮。淳哮喘病發,著瑩、颺先逃命。瑩聞颺勸淳的一番話後,堅決回宮,颺怒摑她。颺回宮找瑩,並與淳約定在宮外會合。如指自己不能適應宮外的生活,逼武帶茜離宮。淳險被殺,幸茜上前相救,武一起帶她離宮,豈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