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能足球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智能足球2

  • 2018
  • 共52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緊接上一部的劇情發展,赤足隊幾經辛苦爭取到代表中國參加世界賽的資格,而奧尼亦守約歸隊。在晉身決賽之路上面對世界列強,他們更重遇了變得更強的烈巴男爵,這些強敵都被他們以打不死的精神及創新奇謀打敗。高迅他們終於憑實力,打入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寶座。但原來潛龍所背負的任務尚未完成,他還需要終止史博士背後的大陰謀,並迎接一場前所未有的激戰。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集【奧尼外傳 重遇.戰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奧尼外傳 重遇.戰友】 赤足在世界大賽資格賽中遭遇危機,奧尼及時歸隊化解。奧尼說出曾有放棄超智能足球的想法。四國賽之後,奧尼回到維也納,但因為一場過於完美的演出,奧尼遭到質疑。失落的奧尼重遇艾姆,在交談之下得知艾姆一直活在自己影子下而意志消沉。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奧尼外傳 不敵.心魔】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奧尼外傳 不敵.心魔】 為了要令艾姆這個好友重拾自信,奧尼以舊日柏亞斯隊的名義向連士下戰書,作為告別超智能足球的最後一場比賽。兩隊來到了維也納市立公園對戰,慕名而來的觀眾眾多,卻只為奧尼呐喊。艾姆因失誤而讓銀河隊在第一次進攻贏得了一球,心情失落,幸好奧尼破解了銀河隊的『爆雷射球』追回一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奥尼外傳 缺憾.殘影過後】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奥尼外傳 缺憾.殘影過後】 面對銀河隊的強勁進攻,宇宙的『爆雷射球』,柏亞斯隊陷入了危機。影眼為了撲救而失明,在銀河隊的強攻之下,柏亞斯隊終以2比1結束了上半場。在奧尼的自責情緒影響下,柏亞斯隊形勢不妙。宇宙再次起腳射門,失明了的影眼判斷失誤,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眼鏡蛇突然衝出擋下了射門。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奥尼外傳 永遠.柏亞斯】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奥尼外傳 永遠.柏亞斯】 為彌補影眼失明的缺憾,艾姆決定重新振作,並成功破解了宇宙的盤球,和奧尼兩人追回一球。但比賽最後5分鐘,銀河隊發動強勁的攻勢,面對失明的影眼,宇宙再次使出『爆雷射球』,此時奧尼竟讓影眼使出全新絕招『殘影撲救』,在比賽結束前力保不失一球,以2比2打成平手。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進軍.世界大賽!】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進軍.世界大賽!】 赤足隊來到了超智能足球世界大賽比賽場地進行分組賽,但卻未見奧尼出現。抽籤結果,赤足隊竟與歐洲三強同被分到C組,奧尼的失約和分組的結果讓眾人心情低落,就在此刻奧尼突然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出現,奧尼守約回歸赤足。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6集【震驚.讀心術】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震驚.讀心術】 赤足分組賽的第一場比賽是對戰有超凡默契的法國心跳隊,比賽前赤足隊眾領隊巧遇心跳隊十分高傲的領隊蘇菲,蘇菲離去時意外留下醫院家屬卡,高迅無奈下被大家指派把家屬卡送回給蘇菲,到醫院後高迅意外發現法國隊心靈感應的秘密。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赤足.被看穿一切】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赤足.被看穿一切】 赤足首場比賽開始,面對以女生為領隊的法國心跳隊,奧尼不敢掉以輕心。開球不久,心跳隊便使出了『脈搏傳球』,赤足各人盡力攔截,但心跳隊卻像擁有讀心術似的能預知球員的下一步行動,在短短的12分鐘以『脈衝射球』1比0領先赤足。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赤足.心跳聲】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赤足.心跳聲】 被心跳隊領先一球的赤足加強了防守,可惜心跳隊憑『讀心術』拉開比分至2比0。再次開球,高迅突然提出讓花王主導赤足隊的所有攻擊。在花王衝動的領導下,核能受傷換入疾電代替,疾電的出現卻意外打亂了心跳隊的『讀心術』,令高迅發現心跳隊的破綻。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9集【中對弈.會說話的傳球】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中對弈.會說話的傳球】 高迅發動『會說話的足球』來破解心跳隊的『讀心術』,高迅的戰略非常成功,赤足各人也開始瞭解到足球所傳遞的『話』。憑藉大家的合作,潛龍射進一球,比分追近至2比1,但此時心跳隊卻改變策略,以守為主,等到赤足有所疏忽時又把防守改成進攻,出其不意給赤足送上一個突擊!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反擊.六十秒!】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反擊.六十秒!】 赤足改變原來的打法,潛龍以『烈焰射球』追平至2比2。心跳隊為保賽局決心死守,但赤足拼盡全力到最後一秒的體育精神令蘇菲醒覺,心跳隊憑『對流脈衝射球』射進一球,3比2領先。赤足在最後一分鐘反擊失敗,心跳隊勝出首場分組賽。球場上的比賽雖暫告一段落,但史博士的實驗室卻來了一位新客人。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神話.旋風秘陣】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神話.旋風秘陣】 被心跳隊打敗後,赤足下一場將要面對以速度著稱的意大利威尼斯隊,赤足各人對首場落敗於心跳隊一事耿耿於懷。花王在此時接到關係疏遠的父親來電,得知父親可能會來德國觀看自己比賽。而昔日的對手蘇菲給高迅帶來一個驚人的消息,威尼斯隊的驚人綽號——雨戰無敵霸王。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雨戰.無敵霸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雨戰.無敵霸王】 赤足的第二場比賽正式開始,對手是由一對整天拌嘴的父子作領隊的威尼斯隊,此場比賽落敗的一方將會失去晉級的資格。而比賽場地天氣竟然是威尼斯隊最擅長的雨天,十分不利於赤足。在開球不到10分鐘,舵手已來到球門前,威尼斯隊終於要使出『旋風秘陣』。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無堅不摧.史上最強旋風!】 暫無授權 30分
第13集【無堅不摧.史上最強旋風!】 威尼斯隊使出『旋風秘陣』,場上隨即刮起一股強勁的水龍捲,舵手在水圍牆的掩護下射門,威尼斯隊輕易地以1比0領先。赤足失球後以防守為主,但威尼斯隊再一次使出『旋風秘陣』,赤足想到用聽覺代替眼睛,但卻因時機配合度不足而失敗,舵手把握機會再次起腳。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暴風.風眼中激鬥】 暫無授權 30分
第14集【暴風.風眼中激鬥】 下半場一開始,威尼斯隊再一次使出『旋風秘陣』,但這次讓流星找到了缺口進行反擊,再由潛龍射門把比分追至1比1。威尼斯隊使出全新戰陣『貢多拉戰陣』,花王突然想到以水花去破解『貢多拉戰陣』,更憑疾電的進球,2比1領先,赤足各人沉醉於入球興奮之中,卻突然傳來噩耗——疾電受傷了。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父子兵團.最強戰意】 暫無授權 30分
第15集【父子兵團.最強戰意】 疾電受傷換入核能代替,拉畢達父子要讓赤足見識『終極旋風秘陣』,赤足因輕敵被威尼斯隊輕易地追回一球。花王收到母親的來電,得知父親已來德國觀看自己比賽,立即振作,並想到可以從高空去破解『終極旋風秘陣』,花王終在父親面前為赤足射進奠定勝局的一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迷失.後備席】 暫無授權 30分
第16集【迷失.後備席】 赤足下一場將要面對的歐洲強隊是西班牙鬥牛隊,而且處於只許勝不可敗的局面。為了瞭解對手的實力,赤足眾人相約去看西班牙鬥牛隊的小型演唱會,楊聰代替因事缺席的奧尼,卻因是後備遭到嘲笑。演唱會後,赤足眾人繼續商討鬥牛隊的戰術,但楊聰自覺幫不了忙,萌生離隊之意。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奔牛.踏平一切】 暫無授權 30分
第17集【奔牛.踏平一切】 赤足終於要面對分組賽中決定性的一場比賽,楊聰下定了決心在此場比賽後離開赤足。鬥牛隊在開賽不久就使出他們的絕技『鬥牛陣式』,更以一招『奔牛射球』,率先領先1比0,而鐵甲也因為被強勁撞擊而受傷。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樂章.搖滾VS華爾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8集【樂章.搖滾VS華爾滋】 鐵甲受傷,後備守門員的戰盾上場代替鐵甲。奧尼發現鬥牛隊是依靠節拍來傳球,而赤足隊也可以利用節拍來以敵制敵。赤足的戰術初步成功,但潛龍的失誤讓鬥牛隊找到機會,再次以『奔牛射球』進球,將比分拉到2比0。此時楊聰已找到破解鬥牛隊的辦法,赤足追回一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三箭頭.刺穿鬥牛陣】 暫無授權 30分
第19集【三箭頭.刺穿鬥牛陣】 眾人對楊聰的戰術驚歎不已,令楊聰感到被大家認同。下半場一開始,鬥牛隊不斷積極進攻,中場的核能為了防守,體力幾乎透支,鬥牛隊看准機會刻意令核能耗盡體力,赤足只好換人,疾電上場代替核能,但潛龍卻再一次失誤,此時鬥牛隊才察覺到高迅是拍子盲。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攻防.新絕技】 暫無授權 30分
第20集【攻防.新絕技】 被赤足追平後,鬥牛隊出現內訌,擴音搶去隊友的球起腳射門,戰盾使出全新絕招『逆轉傳球』成功阻擋了射門。鬥牛隊各人心結難解,疾電趁機使出全新絕技『疾風假身』,赤足再進一球。比賽來到最後時刻,鬥牛隊迅速追回一球, 3比3追平,此時比賽只剩下最後5分鐘。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絕美.兩分鐘的演唱會】 暫無授權 30分
第21集【絕美.兩分鐘的演唱會】 夢露認為要有自己的體育精神,鬥牛隊終於放棄防守,決心要讓大家見識真正的『狂牛迴響』。鬥牛隊全力進攻,在球門前三度射門,在赤足的團隊努力下才力保不失。赤足組織反擊,憑堅毅的鬥志在哨子吹響前,潛龍射進一球,赤足以分組賽次名出線。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驚見.蛇蠍】 暫無授權 30分
第22集【驚見.蛇蠍】 赤足以黑馬姿態獲得分組賽次名出線資格後,鬥牛隊的球員神秘失蹤,足球世界被一片神秘的迷霧籠罩著。肥寶得到新朋友恩尼斯的提點,赤足隊決定用『鯉魚直體全旋』突破葡萄牙蛇蠍隊的全場緊逼。比賽當天恩尼斯也來到了會場,但他卻以另一個身份出現!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秘密訓練.完全破解】 暫無授權 30分
第23集【秘密訓練.完全破解】 赤足對於恩尼斯是蛇蠍隊派來的奸細而難過,恩尼斯對赤足隊各人長短處及戰略瞭若指掌,赤足隊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蛇蠍隊看穿。『鯉魚直體全旋』等一切都盡在蛇蠍隊的預料之中。肥寶自責連累了隊友,決定要一試自己隱藏的新絕招。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後衛.射門與進攻】 暫無授權 30分
第24集【後衛.射門與進攻】 肥寶使出苦練的新絕招『巡航長射』,可惜這招是由恩尼斯向肥寶提議的新絕招,對手早已看穿。核能受傷換入戰盾代替,赤足採取雙後衛做好防守。在上半場結束前,鐵甲憑著堅毅的鬥志,再次射出『巡航長射』,疾電進行補射,最終以1比1結束上半場的比賽。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劇毒.毒蠍尾巴】 暫無授權 30分
第25集【劇毒.毒蠍尾巴】 肥寶和恩尼斯在走廊相遇,恩尼斯不停地奚落肥寶。下半場蛇蠍隊決定讓森巴隊的奸細——度高爾上場,使用原本用來對付森巴隊的秘密武器。蛇蠍隊使出『魔蠍射球』,影眼為擋下射門而使出『殘影撲救』。蛇蠍隊在影眼失明的三分鐘內積極進攻,蛇蠍隊以2比1領先赤足隊。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6集【鐵甲.終極長射】 暫無授權 30分
第26集【鐵甲.終極長射】 領先一球的蛇蠍隊沒有鬆懈,赤足只好加強防守,但蛇蠍隊的攻勢強勁。蛇蠍隊再次組織射門,鐵甲及時以『軍艦鏟球』解圍,潛龍借此機會反擊,以『烈焰射球』追成2比2。比賽剩下5分鐘,鐵甲使出『巡航長射』射進一球,赤足3比2勝出比賽,肥寶和恩尼斯建立真正的友誼。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7集【戰陣.銀河核心】 暫無授權 30分
第27集【戰陣.銀河核心】 森巴隊打敗了心跳隊成為首支晉級四強的隊伍,高迅答應蘇菲會取得世界冠軍。赤足將對戰曾與奧尼交過手的德國銀河隊,艾姆遠道而來為奧尼打氣,但此時奧尼收到音樂學院寄來的拔尖錄取試通知書,要兼顧考試及超智能足球比賽令到奧尼壓力倍增。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8集【奧尼.心魔】 暫無授權 30分
第28集【奧尼.心魔】 赤足爭奪四強之戰開始,對手是曾與奧尼對戰過的銀河隊,而場地天氣竟是赤足未曾經歷過的下雪。一開球,太陽系率先為銀河隊射進一球,赤足積極防守,但鐵甲卻被判罰一個點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29集【完美.中場】 暫無授權 30分
第29集【完美.中場】 黑洞主罰點球,銀河隊拉開比分至2比0,此時連士拿下對講機,離開領隊席。馬圖斯孤身作戰,而冷靜的奧尼表現失常,需要高迅暫時接替指揮核能及影眼,缺少了連士的銀河隊也開始發揮失常。流星受傷換入疾電代替,與此同時,也為赤足換來一個罰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0集【奧尼.決戰宣言】 暫無授權 30分
第30集【奧尼.決戰宣言】 赤足好不容易才把比分拉近,卻在一分鐘內被銀河隊再進一球,奧尼非常自責,就在此時馬圖斯鼓勵奧尼重拾自信。下半場比賽開始,奧尼重新振作,赤足展開猛攻,在核能和潛龍的合作之下把比分追至2比3。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1集【對手.命中註定】 暫無授權 30分
第31集【對手.命中註定】 銀河隊再次發動『銀河核心戰陣』,奧尼意外發現了對手的弱點。影眼成功撲救太陽系的射門,奧尼想到要以三角形防守陣來對付『銀河核心戰陣』,潛龍為赤足追回一球,連士在此時回歸球場。赤足反擊,高迅想到潛龍與疾電配合進攻,赤足再進一球,赤足打敗主場的銀河隊進入四強。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2集【三獅.天使身影】 暫無授權 30分
第32集【三獅.天使身影】 史博士的『動能血清』實驗失敗,得到高文手中的報告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赤足隊以黑馬姿態進入四強,面對上屆亞軍的英國三獅隊,赤足隊卻專注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為高迅和蘇菲製造約會的機會。約會期間,高迅被偷走了高文所給的項鏈。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3集【水牆.無法阻擋】 暫無授權 30分
第33集【水牆.無法阻擋】 追逐途中,潛龍意外被拋到樓梯下。潛龍並未受傷,但高迅失去父親所給的項鏈而悶悶不樂,蘇菲為此而自責。對戰三獅隊的比賽開始,對手有球場精算師巴菲斯坐鎮,赤足每一個動作都在計算之內。開球不久,三獅隊使出『怒海之牆』,影眼被連人帶球射進球門,而此時潛龍竟出現機件問題。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4集【淹沒.戰士】 暫無授權 30分
第34集【淹沒.戰士】 潛龍發生機件故障仍堅持比賽,但卻出現多次失誤,也因為失誤而意外避開了巴菲斯的計算,為赤足追回一球,但潛龍因機件故障需要離場,疾電上場代替潛龍。三獅隊連番攻打失去主力的赤足,核能趁機反擊,更使出巴菲斯計算之外的個人進攻。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5集【重生.烈巴男爵】 暫無授權 30分
第35集【重生.烈巴男爵】 核能帶球跑到三獅隊球門前,運用心理戰術傳球給流星射門,流星射進一球,赤足領先2比1。巴菲斯多次計算失誤後,赤足憑藉疾電和流星的配合,再進一球,把比分拉開到3比1。落後的三獅隊換入烈巴男爵,上場不久就使出『隱形射球』。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6集【王牌.雙雄對決】 暫無授權 30分
第36集【王牌.雙雄對決】 黑帝使出『隱形射球』,足球應聲入網,而黑帝更再接再厲地使出『破風鬼龍捲』,在短時間內追平比分3比3。高文間接把軸心平衡器交給蘇菲,蘇菲立即趕回賽場交給高迅,潛龍終於回歸賽場,赤足與三獅隊真正的對戰現在才開始!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7集【烈焰沖天.驕陽再現】 暫無授權 30分
第37集【烈焰沖天.驕陽再現】 潛龍回到場上後狀態大勇。烈巴組織反攻,再一次進球,三獅隊反超4比3。鐵甲在隊友的幫助下以頭槌把球頂入網,4比4追平。比賽只剩下5分鐘,影眼使出『殘影撲救』成功擋下了黑帝的『破風鬼龍捲』,潛龍在流星的配合下踢進一球,以5比4勝出比賽,赤足隊進入決賽。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8集【頂點.最期待的戰役】 暫無授權 30分
第38集【頂點.最期待的戰役】 赤足隊終於來到決賽,對手是三屆世界冠軍的巴西森巴隊。比賽前夕,赤足眾人在餐廳遇到一群巴西少年在踢真人足球,赤足眾人加入賽事,雖然出動了潛龍、核能等超智能足球球員指導,但是最終都未能取勝。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39集【承諾.奪冠】 暫無授權 30分
第39集【承諾.奪冠】 決賽終於開始,但開賽不久赤足隊便發現無論是速度、技術還是力量都無法與森巴隊相比。無極起腳射門,潛龍以身擋球,高迅開始執著『人機合一』,從而過度勉強潛龍,使潛龍重傷倒地。森巴隊趁機反擊,上半場開始15分鐘 射進一球,1比0領先。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0集【覺醒.重返戰場】 暫無授權 30分
第40集【覺醒.重返戰場】 潛龍受傷換入疾電代替,赤足決定加強防守。森巴隊看穿赤足的計劃而設下陷阱,赤足各人為遵守對高迅的承諾而拼命守住球門。此時格蘭治開解高迅,高迅決心不再執著『人機合一』回到賽場,在大家的配合下射出極具威力的一球,真正的比賽現在才正式開始!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1集【最強.森巴熱浪】 暫無授權 30分
第41集【最強.森巴熱浪】 高迅想到用『食物鏈戰陣』破解森巴隊的攻勢,但強勁的森巴隊處變不驚,更以『森巴熱浪』為森巴隊在上半場結束前再進一球。影眼為擋下射門而受傷,但仍堅持負傷比賽。下半場,在關鍵的一刻,影眼使出『殘影撲救』,雖成功撲救了射門,影眼卻倒地不起。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2集【終極.赤足VS赤足】 暫無授權 30分
第42集【終極.赤足VS赤足】 影眼受傷換入戰盾代替,赤足各人因為影眼的犧牲,鬥志反而變得更旺盛。高迅領悟到享受比賽比勝負更為重要。高迅看穿了『森巴熱浪』的弱點,赤足開始反擊。經影眼的提點,潛龍知道了龍捲的弱點,以『烈焰射球』為赤足射進了一球,但此時森巴隊竟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3集【共鳴.人機合一】 暫無授權 30分
第43集【共鳴.人機合一】 森巴隊在失球後竟以『赤足』進行餘下的比賽,赤足隊完全無力招架,戰盾更被連人帶球入網,森巴隊再次拉開比分。戰盾負傷離場,影眼再度上場。在形勢的逼迫下,潛龍與鐵甲合力使出『烈焰頭槌』,追回一球。被追成3比2的森巴隊強勁反擊,潛龍以身擋球倒地,高迅發現自己仿佛置身在場中。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4集【最後謎團.世界冠軍】 暫無授權 30分
第44集【最後謎團.世界冠軍】 高迅發現已能與潛龍『人機合一』,積極把握最後時間反擊,森巴隊以『終極森巴熱浪』應戰,潛龍以『烈焰射球』追成平手。最後的90秒,兩隊使出渾身解數,潛龍得到了起腳射門的機會,就在全場等待賽果時,球場的燈突然熄滅,史博士的計劃終於要揭開了!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5集【危機.活化初現】 暫無授權 30分
第45集【危機.活化初現】 在決賽出勝負時,球場的燈突然熄滅,森巴隊為救赤足而被捉走。高文突然出現帶走了赤足眾人,道出項鏈的秘密以及史博士的陰謀。與此同時,史博士研發出新的超智能足球球隊——『活化隊』,以及捉走了世界各地高手。此時蘇珊娜也被捉走了,赤足眾人及蘇菲一起來到超智能足球工廠,與史博士來一場『終極比賽』!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6集【邪惡.終極實驗】 暫無授權 30分
第46集【邪惡.終極實驗】 赤足來到地獄球場,遇到卡先生以及由卡和世界各地強隊球員組成的活化隊,而這場比賽的規則由史博士所定,對赤足十分不利。比賽開始,赤足已發現活化隊球員全變成了沒有感情只會服從的機器。開賽不到5分鐘,活化隊便使出世界各地強隊的招式,以1比0領先。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7集【偷取.最強能力】 暫無授權 30分
第47集【偷取.最強能力】 赤足驚見世界各地高手被困在鐵籠內,同時赤足陷入苦戰。不僅活化隊球員卡能使出其他球員的絕招,而且活化隊球員的招式都是世界各地強隊絕招的升級版。赤足失守,上半場25分鐘輸了兩球,幸好奧尼想到了擊敗卡的辦法,令赤足以『烈焰射球』追回一球。這時,史博士摒棄卡先生及其全隊球員,親自上場,但新球員竟然是——和潛龍一模一樣的活化潛龍!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8集【活化.潛龍】 暫無授權 30分
第48集【活化.潛龍】 史博士的活化隊出場,世界大賽出現過的超智能足球球員竟被活化,而其中新球員活化潛龍竟然和潛龍的樣子一模一樣。活化球員把世界大賽裏的絕招及陣式升級,令赤足眾人陷於苦戰,加上活化潛龍有克制『烈焰射球』的『冰極射球』,結果以3比1領先赤足。活化隊繼續以暴力一般的足球對戰,把赤足眾球員擊傷,繼續拉開比分,4比1。正當赤足陷入上場球員危機時,卻出現救星相助!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49集【雙雄.隱形烈焰】 暫無授權 30分
第49集【雙雄.隱形烈焰】 苦陷劣勢的赤足竟然得到一直以來的對手烈巴男爵相助,在高迅、奧尼和烈巴這個最強夢幻組合下,赤足終於追回一球,成功把比分拉近至4比2。可惜,史博士的活化隊並沒有因此而退卻。在史博士的猛攻之下,烈巴作出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決定——人機合一。最終赤足再追一球,把比分越拉越近。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50集【血統.讀心術】 暫無授權 30分
第50集【血統.讀心術】 史博士改用活化了的世界大賽四強的球員,並控制蘇珊娜,利用其『讀心術』讓球員的實力達到與『人機合一』同等的水準。面對強化了的活化隊,赤足猶如被判死刑,被拋離至5比3。蘇菲心痛姐姐淪為史博士的工具,向高迅及赤足眾人解釋『脈搏傳球』和『讀心術』,高迅終於掌握了『人機合一』,以一個不可能的射門,為赤足追回一球,可是卻令史博士更瘋狂!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51集【執著.追求勝利】 暫無授權 30分
第51集【執著.追求勝利】 史博士為了讓自己和活化軍團同步,把動能血清放到自己身上,不斷吸收潛龍的數據,以達到活化隊進入『終極活化』。高迅和潛龍以『人機合一』獨力支撐整支赤足隊,潛龍疲於奔命,令奧尼十分自責,終於啟發出奧尼、花王、肥寶及其球員們都可以『人機合一』,赤足追平,5比5。可是,第六代超智能足球球員無法負荷『人機合一』的威力,開始自毀,赤足又陷入危機。
超智能足球2 線上看 30分
第52集【終極對決.赤紅烈焰】 暫無授權 30分
第52集【終極對決.赤紅烈焰】 潛龍以一己之力一邊挽救在自毀中的隊員,一邊對戰終極活化了的活化隊。這時,高文向高迅說出潛龍的使命,高迅一時難以接受,但潛龍仍然在球場上堅持作戰,終於令高迅釋懷,讓潛龍完成使命。赤足隊與活化隊一戰之後,史博士瘋了。赤足隊對戰森巴隊,繼續雙方未完成的比賽。而赤足的軸心,高迅和潛龍,卻似是疑真地又再相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