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 2018
  • 共51集
  • 普遍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是一群少年把夢想寄托在陀螺上面奮戰的故事。
除了講述熱愛戰鬥陀螺的少年蒼井霸斗成為陀螺手,以及他長大後遇見新時代主角的經歷,也會講述新主角因為開展有血有淚的成長旅程而遇到的人。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集【這正是超Z陀螺啊】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這正是超Z陀螺啊】 神級陀螺手大賽之後兩年,沒輸過任何一場的世界冠軍蒼井霸斗,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陀螺訓練師赤刃泰格,來到了日本的邊境之地。找到了泰格,霸斗順利的讓翔翼戰神進化成金屬結晶輪盤的超Z陀螺,但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那就是泰格的兒子赤刃艾卡居然向他下戰帖!而他手上拿的竟是超Z陀螺超刃勇士?!戰鬥陀螺界似乎要掀起新的一波波瀾了啊!艾卡一直緊咬著霸斗直到最後一刻,但最後仍不敵霸斗敗北。超不甘心的他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成為最強無敵的陀螺手,並發誓一定要找霸斗報一箭之仇!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超刃勇士VS帝王魔鮫】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超刃勇士VS帝王魔鮫】 輸給霸斗之後的幾個月,艾卡日以繼夜不斷的找人對戰,附近已找不到對手的艾卡,得知霸斗以前創立的米駒學園戰鬥陀螺社裡,有一個擁有超Z陀螺帝王魔鮫的陀螺手墨江富騎。他一聽說富騎是日本最強的陀螺手時,就決定要去戰鬥陀螺社找他!超刃勇士對帝王魔鮫,跟一百個人對戰後已經快站不穩的艾卡,在熊熊鬥志的支撐下出界勝利了帝王魔鮫! 超刃勇士居然先馳得點,於是富騎決定拿出真本事來對付他!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夕陽下的決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夕陽下的決鬥】 跟富騎的對戰之後,艾卡才得知原來奈留也轉學到米駒學園來,而且以後要跟他一起住在宿舍裡。不久亂陀螺組的總長黃山亂次郎來找艾卡,指名要跟他進行決鬥對戰,因為黃山實在無法原諒他竟然打敗了所有亂陀螺組的人!站在河堤上大眼瞪小眼的艾卡與亂次郎,在分出高下之前對戰將不會停止!夕陽下的決鬥就要展開了!對戰採取的是在沒有爆烈之前不能停止的爆烈一招定勝負制,然而雙方實在勢均力敵,最後是兩人都秏盡了體力只能以平手作收。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出招吧!超絕爆進】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出招吧!超絕爆進】 世界冠軍頭銜的挑戰賽要開始了,是蒼井霸斗與庫爾茲的對戰。看到世界級對戰深受感動的艾卡,又再一次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霸斗!另一方面,對艾卡心有怨恨的亂陀螺組,居然搶走超刃勇士引發了一場紛爭,連聽說了這件事趕來的戰鬥陀螺社成員也被波及,事情鬧的一發不可收拾!艾卡,總長,富騎之間的衝突是演變成了賭上陀螺手自尊的對戰,但是?!從之前的敗北成長了的富騎打敗了亂次郎,緊接著艾卡冒出來要求跟富騎對戰,而他竟然漂亮的打敗了富騎!而這時冠軍頭銜的保衛戰,接下來是霸斗跟白鷺城琉的對戰!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5集【超Z對決!超翼戰神VS噬血神槍】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超Z對決!超翼戰神VS噬血神槍】 世界冠軍頭銜挑戰賽,蒼井霸斗對白鷺城琉!這場世界最強陀螺手帶來的超Z陀螺對決,引發了全世界陀螺手的熱烈討論!比賽前,艾卡得知了琉在大巨蛋練習的消息,竟偷跑進去挑戰他,琉看到進化成超Z陀螺的噬血神槍對超刃勇士起了反應,於是答應艾卡跟他對戰!但等著艾卡的是勝利還是一場惡夢呢?霸斗對琉之戰,比賽在互不相讓的情況下進行到第三局,想不到超Z陀螺的撞擊力道竟讓毀掉了競技台,因此這場對戰也被判定為無效!艾卡看了這場頂尖高手之戰之後,明白了所謂最強陀螺手是多麼難達到的目標…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白色暴君!大會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白色暴君!大會戰】 贏了就能向琉挑戰的噬血神槍盃大賽確定要舉辦了!但艾卡,總長和富騎等不及大賽那天,直接跑去找琉要求對決。想不到琉認為他們不夠資格一對一,說要是是一對三的讓點對戰他就可以陪他們玩一玩!對戰就訂在隔天,他們三個被看扁了很不甘心,但要怎麼樣才能贏,說什麼都想贏的這三個人找到的答案是…艾卡們在不斷衝突中擬定策略,並加強訓練,然而對戰當天,雖然他們三個展現了特訓成果合作無間,還一時壓過了琉,但噬血神槍的反撲還是讓他們輸給了琉。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7集【開幕!噬血神槍盃】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開幕!噬血神槍盃】 完全輸給白鷺城琉的艾卡等三人,為了打敗以超現實般的強而自豪的琉,都開始進行訓練。噬血神槍盃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第一場預賽居然是測量各人的射擊力道!要是沒能達到一定的標準就無法過關!艾卡們各自展現了特訓的成果各有精彩的表現,但海外會場竟出現了一位不得了的陀螺手?!預賽持續進行,在世界各地展開的對戰中,艾卡成功打敗戰鬥陀螺社的小路,成功晉級第二回合的比賽。而這時富騎和總長也朝著打敗琉的目標,再一次在心中下定了決心!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8集【變幻!地獄火蜥蜴】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變幻!地獄火蜥蜴】 御朱印蘇,與富騎是聞名的搭檔,也是帶領米駒學園戰鬥陀螺社贏得全國冠軍,人稱天才的陀螺手。花道名門御朱印家後代公子的他,決定用代代相傳的龍之牙打造超Z陀螺!隨著這新陀螺的逐漸成形,蘇的表情也突然大變!噬血神槍盃前哨戰!地獄的火炎龍即將朝艾卡襲來!蘇的超Z陀螺地獄火蜥蜴爆烈了總長的毀滅邪神,艾卡積極向蘇挑戰,蘇也順勢接受,但超刃勇士竟也被蘇爆烈!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火炎旋風逆鱗擊】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火炎旋風逆鱗擊】 噬血神槍盃的最終預賽,第一個通過預賽的是射擊力道超強的歐瓦荷伊。艾卡們不想輸的意念也越來越高漲。另一方面得知最終預賽對手是蘇的常夏,因為特訓見不到成效而十分低落,這時向他伸出援手的是艾卡!之後總長也加入,開始了為打敗蘇所進行的特訓!重新獲得勇氣的常夏,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蘇獲勝!艾卡,總長和富騎都通過了最終預賽!而常夏也即將面對跟蘇的對戰。第一局常夏曾與蘇比到不相上下,然而蘇終究技高一籌,最後還是被爆烈輸掉了…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超刃勇士VS毀滅邪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超刃勇士VS毀滅邪神】 艾卡看到荷伊在練射箭,看到身為一流射箭選手的荷伊完全不為周圍所動的專注力與精準的操控力,艾卡深深感覺到了自己的不足。就在此時,噬血神槍盃半準賽的配對公布了,艾卡的對手居然是總長!當時在河堤邊未能分出勝負的對決,如今將在噬血神槍盃的會場上繼續!艾卡與總長之間的良性競爭,首先是毀滅邪神的反擊技巧為總長拿下了一分,但之後超刃勇士用它的新招式超絕防禦阻止了總長的猛烈攻擊,並轉守為攻讓超刃勇士成功的逆轉勝,由艾卡拿下了這場激戰的勝利!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反目成仇的激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反目成仇的激戰】 噬血神槍盃準決賽,對戰組合確定是富騎對蘇和艾卡對荷伊了。自恃天才的蘇完全瞧不起富騎,還冷冷的對他說”你早就出局了”。雖然蘇宣示準決賽一定會打敗自己,但富騎相信自己過去累積的努力絕不會白費,繼續朝勝利進行特訓。準決賽第一局,過去被稱作最強搭檔的兩個人,即將展開賭上自己尊嚴的激戰!蘇不斷強調富騎的努力根本無用,一直用攻擊模式發動猛烈的攻勢,面對地獄火蜥蜴變化自在的攻擊,帝王魔鮫終於被爆烈,蘇確定晉級決賽。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強敵!神弓力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強敵!神弓力士】 確定晉級噬血神槍盃準決賽的荷伊,因為射箭練習的狀況不好所以被教練們禁止繼續參加戰鬥陀螺的活動。因為也不想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所以荷伊很煩惱該不該回國專心練射箭,但跟艾卡的約定又一直懸在他心上。這時什麼都不知道的艾卡,在會場興致勃勃的準備進行準決賽,就在對戰開始前,傳來了令人驚訝的消息!比賽已經得要開始了,原本說為了參加射箭大賽決定棄權的荷伊在最後一刻趕到。荷伊用從來都沒有過最強的射擊力道打出了神弓力士,但艾卡憑著極在的專注力以最棒的表現贏得了勝利!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超Z決賽之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集【超Z決賽之戰】 這次的頭銜挑戰賽挑戰者是西斯科,但會場裡闖進了一個神祕的新一代陀螺手菲,還落下”宰起來一定很有感”這樣的話來挑釁霸斗。艾卡看到這一幕深深體會到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厲害的陀螺手,下定決定要先打敗蘇,再打敗琉。接著噬血神槍盃的決賽開始了,琉親臨現場觀賽,這也點燃了艾卡跟蘇強烈的對抗意識!決賽的戰火就要點燃了!第三局,面對毫無縫隙可趁的蘇,原本一直攻擊的艾卡,終於開始發揮超刃勇士多面的特性與之抗衡,一次又一次激烈的衝突,最後勝利女神會對誰微笑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暴龍!噬血神槍】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集【暴龍!噬血神槍】 聽風的聲音占卜的神祕占卜師蘭巴,他對自己的占卜能力非常有自信,問艾卡需不需要他幫忙卜一下對付琉的戰術,但艾卡跟他說他已經想好了對策,然後就專心去特訓了。總長和荷伊也來了之後,開始陪他練習對付噬血神槍的必勝絕招。另一方面蘭巴也去找了琉,告訴他卜出了意外的結果想要給他忠告。到底會有什麼事發生在琉身上,高潮迭起的對戰即將開始!這次是艾卡第三次挑戰琉,艾卡從過去的經驗中學到了一些技巧讓琉有些意外,但琉很快就發揮王者的風範展開了反擊!面對殺氣騰騰的琉,艾卡到底要如何對應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打敗琉】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集【打敗琉】 面對絕對王者琉手足無措的艾卡,拼命使出的必殺絕招也被琉破解,被逼到沒退路的地步。這時奈留,總長和荷伊他們的加油聲響徹全場,迴盪艾卡四周!艾卡因此振作了起來想起要集中精神,並與超刃勇士對話。一定要找出比琉還強的射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敗噬血神槍?!與琉的對戰就要迎向結局了!遇見菲之後艾卡的傷勢恢復,再次回到了競技場!第一局一開始就是噬血神槍的猛烈攻擊,但超刃勇士撐過了攻勢,以爆烈勝利反敗為勝!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大航海!對戰郵輪之旅】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集【大航海!對戰郵輪之旅】 在海上舉行的對戰郵輪之旅大賽,新一代的頂尖陀螺手為了爭取與世界王者霸斗對戰的機會而戰!在噬血神槍盃拿到冠軍的艾卡,也將從這次海上冒險走向全世!這場在戰鬥陀螺專用船上舉行的大賽,有來自Z4,也就是四大新世代陀螺手中兩位選手參加。還有大家原以為只是占卜師的蘭巴,以及來歷不明的菲。這場決定新世代第一高手海上戰鬥即將開始!在特別來賓霸斗的見證下三人會戰開打了。艾卡們雖然在噬血神槍盃過關斬將,但菲和蘭巴的實力卻完全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不過此時艾卡心中的目標仍然還是打倒霸斗!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勇者與聖劍】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集【勇者與聖劍】 皇后陀螺號在一個海上王國靠岸,艾卡在練習的時候,爆發聖劍突然出現攻擊他!原來是Z4的一人夏恩‧波卡特。他是那個王國的王子,而且是繼承了灼炎寺凱薩聖劍名號的陀螺手!他說要來試試船上有沒有值得他對戰的陀螺手。艾卡們都被夏恩的話激到了!沒想到迎來的是進化為超Z陀螺的聖劍狠狠的一劍!夏恩打敗了一樣是Z4一人的蘭巴後,宣告對戰郵輪之旅沒有參加的價值然後準備要下船,這時艾卡擋住了他的去路!艾卡熊熊的鬥志讓夏恩感覺到好像出現了對手…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幽靈船的超Z對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集【幽靈船的超Z對戰】 大霧中突然出現了一艘幽靈船!原來對戰郵輪之旅這一次要挑戰的是在幽靈船上的對戰。陀螺手們必須躲過船艙內設置的陷阱走到終點,一路上一直都有人被淘汰,最先抵達的是艾卡等人。這時出現了一個戴著面具的怪人!到處都是尖叫聲!不知所措逃竄的陀螺手!事關生死的幽靈船對決展開了!時間到,成功抵達終點的是艾卡,菲,還有戴著狗面具的凱魯。可是因為菲棄權的關係,變成是艾卡跟凱魯的對決!面對以堅強防禦能力自豪的凱魯,艾卡要如何應對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激烈大戰!陀螺競技】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集【激烈大戰!陀螺競技】 陀螺競技!也就是用陀螺進行各種項目的競賽,看誰能夠過關的比賽!比力氣跟體力的一千次射擊競賽,看誰陀螺跳的比較好看的競賽,還要比誰的陀螺能一桿進洞等,都是難度極高的項目!只有能通過這些困難的競賽,證明了身為陀螺手整體能力的人,才能得到參加最後一項競賽的資格!一定要過關啊!陀螺競技!最後的項目是由艾卡與總長對夏恩與凱魯的接力決鬥賽!總長和凱魯中了海賊競技場的陷阱淘汰出局,剩下相信自己一定會贏的艾卡和夏恩一對一對決,究竟誰會贏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爆焰!重生鳳凰】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集【爆焰!重生鳳凰】 皇后陀螺號抵達了紐約,艾卡和總長決定去找在紐約公牛隊接受訓練的富騎。他們進行了久違的對戰,也說好變更強後還要再來一次!對戰郵輪第九位陀螺手上船之後馬上展開了雙層競技場的大會戰!這時,菲黑的發亮的重生鳳凰,用火焰將競技場整個包了起來?!對戰郵輪最後一個上船的陀螺竟然是富騎!雖然他們三個都輸給了菲和重生鳳凰,但艾卡和總長都非常歡迎這一位對手的回歸!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並肩作戰!接力決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集【並肩作戰!接力決鬥】 這次的挑戰賽是接力決鬥!第一場比賽是總長、蘇出戰夏恩與凱魯,第二場是艾卡、富騎出戰荷伊和蘭巴。陀螺星數量都很少的總長和蘇,因為沒有合作的心思,所以一下就落入險境,相對的艾卡和富騎就能夠做到相互幫襯。正因為互為對手所以更明白隊友有多強!唯有發揮團隊精神才能得勝的對戰要開始了!面對明知是接力決鬥卻為所欲為的蘇,總長該如何應對呢?第二場比賽,當艾卡擊退荷伊時卻因蘭巴的攻擊陷入危機,這時富騎竟採取了令人意外的策略?!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驚濤駭浪的三陀螺會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集【驚濤駭浪的三陀螺會戰】 三人一組的三陀螺會戰開始了!只剩下一個陀螺星的總長、蘇還有荷伊都已無路可退,況且蘇跟荷伊竟然還同一組!輸的人都會從這場郵輪對戰中被淘汰掉了!這時艾卡發現總長因為被逼到絕境而顯的沮喪,於是展開了激發他鬥志的特訓!第一個被淘汰的人會是誰呢?!由於菲為了對付凱魯故意製造出界勝利的局面,總長總算是勝了這一場!而艾卡、蘇和荷伊這一場三陀螺會戰,最後是荷伊落敗,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人。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戰!守住陀螺星】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集【戰!守住陀螺星】 總長,富騎還有蘇的陀螺星都只剩下一個,總長的對手是Z4的夏恩,他練成了新的必殺絕招,準備好了打敗爆發聖劍的策略!另一方面,富騎的對手確定為蘇,他決定用跟著紅修特訓時練會的新的射擊方式來應戰!然後艾卡的對手是蘭巴,他得壓制住罪惡獵豹的呼嘯咬擊才可能有勝算!為了保住陀螺星,每場都是輸不得的對戰!富騎打敗蘇了!努力的天才展現了他的力量!而利用邪神風暴與爆發聖劍拉成耐力賽的總長,經過了一番激烈的攻防,可惜最後還是輸給了夏恩!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勇者對勇者】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集【勇者對勇者】 艾卡,夏恩和蘭巴比划獨木舟比的太投入,結果竟跑到無人島迷了路! 大自然力量的威脅以及意外不斷發生,當艾卡產生共鳴潛力覺醒而救了夏恩時,夏恩才發現艾卡竟然擁有那麼不可思議的能力!另一方面,蘭巴這次對戰的對手是菲,當他占卜菲時,居然看見了菲禁恐的本性!令人震驚的結束讓所有的陀螺手都感到毛骨悚然!艾卡壓制了夏恩爆發聖劍的攻擊贏得了對戰,菲則是用黑色的重生鳳凰一擊就毀掉了蘭巴的罪惡獵豹!艾卡感受到菲這樣的力量完全說不出話!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超龍!靈魂魔龍】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集【超龍!靈魂魔龍】 皇后陀螺號抵達了終點西班牙,艾卡馬上就衝向霸斗所屬的BC索爾隊,但半途卻在森林裡迷了路。就在此時他遇見了弗利迪萊亞!世界最強的陀螺手就站在他眼前,艾卡的好勝心油然而生,立刻向弗利下了戰帖! 當弗利感覺到一心追求最強無敵的艾卡身上某種危險的氣息時,他決定要拿出真本事來打敗他!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白熱化!郵輪對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集【白熱化!郵輪對戰】 郵輪對戰只剩四個人了!第一場比賽是菲對夏恩,第二場則是艾卡對富騎!雖然索羅送了他新發射器跟軸心,但艾卡一直都無法好好駕馭它們,只能持續跟總長進行特訓,因為他說什麼都一定要贏。然而艾卡的打法在奈留們的眼中,似乎是一副想把對手的陀螺打壞似的讓人非常的不安。在這樣的情況下,郵輪上的對戰即將要迎接最後的結果!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7集【通往天下無雙之路】 暫無授權 25分
第27集【通往天下無雙之路】 艾卡和菲得到了向世界冠軍蒼井霸斗挑戰的權利!只是挑戰賽就快要到了,艾卡卻一直沒辦法駕馭加乘延伸軸心。於是夏恩帶艾卡去找他的師父灼炎寺凱薩,覺得艾卡很有意思的阿凱,為他安排了準備挑戰霸斗的阿凱式特訓課程!在挑戰賽之前,艾卡必須先對付得了無雙聖劍跟阿凱!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8集【霸斗VS 艾卡】 暫無授權 25分
第28集【霸斗VS 艾卡】 艾卡突然一下子變強,但即使驚訝,霸斗還是十分享受對戰,可是艾卡卻不是。他一心求勝的執著不斷膨脹,進而想要不斷不斷的變強,以致於整個人起了變化…。與超刃勇士產生深層共鳴的艾卡,竟走到失控的地步散發出闇黑的氣息!霸斗察覺到了不對勁,使出了全力與艾卡對!這場冠軍挑戰賽變成一場你死我活之爭!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29集【冥界的魔王死亡黑帝斯】 暫無授權 25分
第29集【冥界的魔王死亡黑帝斯】 艾卡和菲在滿月下展開了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決鬥!菲的目的是想要親手毀掉擁有超強共鳴的超刃勇士,然而全身散發黑暗氣息的艾卡,面對菲展現了菲也沒預料到的力量。另一方面,想到艾卡似乎滿腦子只有想摧毀對手的念頭,感到十分不安的霸斗,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而同時,波濤洶湧的戰鬥陀螺界,最後一位Z4的陀螺手也開始有所行動!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0集【艾卡 一團混亂】 暫無授權 25分
第30集【艾卡 一團混亂】 艾卡與哈特的頭銜之戰!哈特是最後一個Z4,菲的雙胞胎弟弟,也是能夠與死亡黑帝斯合而為一產生頂級共鳴的陀螺手!為了讓陀螺的力量發揮到極致,進行對戰時,陀螺本身受到的衝擊,也都會投射到哈特自己身上。被最重量級的陀螺死亡黑帝斯狠狠打敗的打擊,深深的浸入超刃勇士的深處…艾卡與超刃勇士的共鳴越來越強,但他也開始感覺到陀螺受到的衝擊…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1集【新生!超Z戰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31集【新生!超Z戰神】 艾卡感覺到自己好像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於是展開特訓希望能加強與超刃勇士的共鳴,可是超刃勇士卻都不照他所想的動。為了放鬆一點,艾卡跟動物們互動調適自己的心情,可是他闇黑的氣息竟然把動物嚇走了!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艾卡,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同一時候,霸斗造訪了泰格的工作室,在那兒開始了新戰神的開發工作!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2集【魔城 死亡宅邸】 暫無授權 25分
第32集【魔城 死亡宅邸】 當霸斗做好超Z戰神時弗利正好跑來找他。為了得到超Z覺醒的力量,霸斗開始和弗利展開特訓!另一方面,艾卡和總長抵達了死亡宅邸,但想見到哈特,竟然得突破重重的關卡。於是,在艾卡面前拿下面具的地獄守門犬凱魯,開始發動攻擊!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3集【戰慄!死亡宅邸的陷阱】 暫無授權 25分
第33集【戰慄!死亡宅邸的陷阱】 艾卡和總長進入了魔城死亡宅邸,他們毫無頭緒的走著,一路走到了伊貝魯的實驗室。為了取得數據,伊貝魯用魔珠神盾展開攻擊。面對魔珠神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超刃勇士的攻擊是否有用呢?此外,在設置了阿波羅,阿緹蜜絲兩個陀螺的超Z無雙陀螺競技場的房間裡,居然有天花板會降下來的陷阱!艾卡和亂次郎有辦法在有限的時間內打倒那兩個陀螺嗎?!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4集【合體陀螺!阿波羅阿緹蜜絲】 暫無授權 25分
第34集【合體陀螺!阿波羅阿緹蜜絲】 怪誕暗夜伯爵,跑遍全世界偷走所有他看上的陀螺。這次他衝著哈特的陀螺偷偷潛進了魔城死亡宅邸。他在這裡碰到了艾卡並對他產生了興趣,跑到艾卡面前揚言說要拿走超刃勇士。與阿波羅與阿緹蜜絲合體陀螺對戰,要是贏了就告訴他哈特在哪裡,因著這個條件艾卡答應了跟他比,而這合體陀螺隱藏的機密也讓艾卡驚訝不已!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5集【焰神!超Z巨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35集【焰神!超Z巨神】 出現在艾卡眼前的是那位傳奇陀螺手紅修!紅修是來告訴艾卡,他現在與超刃勇士的共鳴,是無視他與超刃勇士之間的羈絆所謂惡魔的共鳴! 艾卡完全無法接受,要求與紅修對戰,他的對手是已經完成進化的超Z巨神。面對始終不願面對真相的艾卡,紅修試著透過對戰讓他明白什麼怎樣才是真正與陀螺的連結。紅修的用心,艾卡是否能感受到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6集【艾卡!與黑暗對決】 暫無授權 25分
第36集【艾卡!與黑暗對決】 死亡宅邸裡有一個名叫死亡競技場的比賽舞台,艾卡和哈特的對戰就要在那裡進行!終於能夠再跟哈特對戰的艾卡,準備加強黑暗力量的共鳴去對付哈特,而已經能夠駕馭黑暗共鳴的哈特,也準備拿出更強大的黑暗力量。全世界的陀螺手們都在關注這場復仇對戰,坐在觀眾席上的霸斗和紅修心中感覺非常不安。現在,兩位使用黑暗力量的陀螺手即將面對面展開對決!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7集【超Z衝突!魔城之決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37集【超Z衝突!魔城之決戰】 霸斗VS哈特的對戰,到第二局結束兩個人還是分不出上下。哈特是將黑暗共鳴發揮到極致的陀螺手,當他感受到陀螺受到的衝擊時,越是痛他的力量就越大,也因此將霸斗逼到了沒有退路的地步。在跟超Z戰神談過之後,霸斗決定用超Z覺醒來對抗哈特!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甚至震動了整個死亡宅邸,分出勝負的時刻也即將到來!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8集【爆烈誕生!超Z勇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38集【爆烈誕生!超Z勇士】 明明有共鳴卻無法打敗對手的艾卡,回想起霸斗跟超Z戰神戰鬥的樣子才終於察覺,原來他以為的共鳴,不但沒有讓他跟超刃勇士更緊密,反而切斷了他們之間的連結。知道自己犯下的錯誤之後,艾卡決定要重新牽起他們之間的連結。於是他借助紅修的力量,開始努力讓超刃勇士重新復活!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39集【艾卡 魂之復仇】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集【艾卡 魂之復仇】 確定可以跟哈特再比一次了!當艾卡跟總長和富騎他們努力進行特訓時,突然來了一位訪客,他就是基特。他曾是霸斗的隊友,現在則是BC索爾隊中最具代表性的陀螺手之一。對超Z勇士充滿興趣的基特拉著艾卡,請艾卡帶他逛逛,於是他們一塊兒走訪了霸斗過去常去的幾個地方。隨著霸斗成長的足跡,艾卡重新省視了身為陀螺手的自己,他發誓這場跟哈特的對戰,一定會是一場全心投入的戰役!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0集【風之騎士 天空騎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集【風之騎士 天空騎士】 艾卡努力想要修復跟超Z勇士之間的連結,這時基特駕著滑翔翼從天而降,並且拿霸斗挑戰權為賭注,向艾卡提出對戰的要求!之後他還向艾卡提了另一個請求,那就是想見赤刃泰格,並請他幫忙看一下天空騎士 。於是他們一塊兒去艾卡的老家拜訪泰格的工作室。艾卡得到能讓天空騎士進化的點子後,與艾卡一同開始著手進行攻造…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1集【魔王(哈特)VS神(菲)】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集【魔王(哈特)VS神(菲)】 哈特輸給艾卡和超Z勇士之後開始投入嚴格的特訓,這個時候,菲帶著主人的氣勢來到了死亡宅邸!從小凡事都比弟弟哈特表現優異的菲,只有一件事一直放不下,那就是還是想從哈特手中,搶走父親傳下來的陀螺死亡黑帝斯。面對抱著必死決心反抗的哈特,菲決定要讓他見識他真正的力量!戰鬥陀螺界這時充斥著令人忍不住打寒顫的氣氛…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2集【皇家對戰 戰術大對決】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集【皇家對戰 戰術大對決】 看到菲毀掉了死亡黑帝斯,艾卡整個鬥志都燃起來了!就在此時,篠田學園長送給艾卡們一個禮物,那就是特訓用的雙層式競技場!艾卡們立刻找齊了六個人進行了一場皇家對戰。每一個對手都是艾卡剛開始接觸戰鬥陀螺時的對手,艾卡看著他們也想起了當時的自己。與這些和他一起成長的對手進行對戰,是否能幫助艾卡突破他與超Z勇士建立聯結這個重要的關卡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3集【破壞神 死亡鳳凰】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集【破壞神 死亡鳳凰】 菲要和弗利展開一場特別的對戰!菲的目的是要摧毀弗利的靈魂魔龍,讓霸斗他們感受絕望的滋味。弗利為了這場對戰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面對結合了死亡黑帝斯的死亡鳳凰猛烈的攻擊,靈魂魔龍吸收了它的旋轉力道展開反攻,然而死亡盔甲毫無章法的攻擊卻使的弗利陷入束手無策的困境!於是弗利決定要突破自己的極限,拿出全力來對付菲!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4集【超Z特訓 王國篇】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集【超Z特訓 王國篇】 為了建立與超Z勇士的連結,艾卡踏上了武士修行的旅程。他第一個目的地是夏恩的王宮!與艾卡久別重逢的夏恩,立刻帶著艾卡展開了修行訓練。劈瓦片,空手道身段,平衡感訓練等,艾卡一一挑戰了夏恩平常就在做的訓練。當他們兩個在加強了攻擊能力的特殊競技場上你來我往時,夏恩察覺到艾卡心中的舉棋不定。艾卡究竟是在徬徨什麼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5集【超Z特訓 大草原篇】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集【超Z特訓 大草原篇】 艾卡下一個目的地是非洲!跟蘭巴碰到面之後,兩人便出發前往吉力馬札羅山。吉力馬札羅山是又高又危險的山,艾卡他們因為迷路不得不在途中過一晚。艾卡也幫忙出去找食物,結果突然一陣濃霧,吉力馬札羅的精靈還向他搭話。這精靈的真面目究竟是誰呢?艾卡的本能也將在非洲野生大地上甦醒!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6集【飛吧 空中大決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46集【飛吧 空中大決戰】 艾卡的修行之旅最後一個對手是基特!艾卡從大草原一到BC索爾,立刻向剛跟霸斗比完頭銜挑戰賽的基特要求對戰。面對蓄勢待發的艾卡,基特帶他來到了地下室。在那裡看到的是連基特最拿手的空中戰都有辦法配合的新型競技場!艾卡是否能掌握空中戰的打法順利打敗基特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7集【焰神VS破壞神】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集【焰神VS破壞神】 紅修與菲的特別對戰開始了!菲看到紅修散發出赤眼時期以上的氣勢十分興奮,並宣示要摧毀超Z巨神!第一局開打了,相對於彷彿在試探紅修會如何進攻而採保守姿態的菲,紅修決定用快攻來封鎖菲的死亡武裝。雙方都是頂尖的陀螺手,這場全球矚目的對戰會如何發展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8集【我們的戰鬥陀螺】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集【我們的戰鬥陀螺】 艾卡確定要跟菲對戰了!於是艾卡跟米駒學園所有的夥伴開始展開特訓。只是對手是菲和死亡鳳凰,面對這樣厲害的對手,艾卡一直找不到可以打敗他的方法。這個時候紅修居然出現在米駒學園,並且開始進行攻破死亡鳳凰的訓練。艾卡能不能熬過這樣的訓練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49集【艾卡VS菲】 暫無授權 25分
第49集【艾卡VS菲】 因為死亡鳳凰的關係,艾卡又作了超Z勇士被毀掉的惡夢。雖然對戰前還是難免緊張,但透過和紅修的特訓所建立的自信,還是能讓自己平靜下來。就在快要對戰之前,艾卡回到了老家。還與爸爸泰格打從心底享受了一場開心的對戰。決戰的日子到了,沒想到菲竟然提出令人驚訝的比賽方法?!艾卡VS菲,兩人的對決即將展開!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50集【艾卡 超Z共鳴】 暫無授權 25分
第50集【艾卡 超Z共鳴】 面對死亡鳳凰的猛烈攻擊,超Z勇士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出界勝利。菲一方面驚訝超Z勇士成長的超乎他想像,這一擊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同時也想到這麼一來破壞起來也更有感,想著想著竟露出邪惡的微笑。艾卡雖然一時被菲的氣勢給震懾住,但回想起夥伴們的心意,他又振作起來下定決心要跟超Z勇士一起面對菲不逃避!熱烈的爆烈賽即將進入最後的局面!
戰鬥陀螺爆烈世代超Z 線上看 25分
第51集【連結 艾卡VS霸斗】 暫無授權 25分
第51集【連結 艾卡VS霸斗】 王者霸斗與艾卡的頭銜挑戰賽!艾卡想起來當初剛認識霸斗,並首次嚐到戰鬥陀螺樂趣的記憶。另一方面霸斗對於要跟變強的艾卡對戰也感到躍躍欲試。這一場頂尖的決戰終於開打了!解除超Z覺醒,直接衝著爆烈對方而去的超Z勇士和超Z戰神,這場決定誰才是最強無敵陀螺手的世紀對決,讓全世界的陀螺手都為之瘋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