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下架日期:3月31日
  • 2018
  • 共25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非洲烏布魯大草原的生活。小鳥迪米從當初孤零零地來到這後漸漸認識了許多朋友,歐哥、莉莉、哈比比、羅奇亞…並且還多了一起住在猴麵包樹、受馬可芭照顧的新朋友塔瑪!迪米在這裡的生活每天都充滿新奇樂趣!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集【烏布魯發生大問題】 5分
第1集【烏布魯發生大問題】 歐哥身上出現跳蚤,傳染給迪米和莉莉,三人去池塘泡水,也傳染給羅奇亞,羅奇亞想到一個人能治跳蚤,但他想不起名字,迪米一行人去找了天霸、哈比比、莎莉、拉蒂爾、瑪可芭都沒有效,最後發現塔瑪在吃迪米身上的跳蚤,塔瑪拯救了大家。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集【天霸當保母】 5分
第2集【天霸當保母】 瑪可芭把孩子們託給天霸照顧,塔瑪一直哭鬧,迪米提議唱搖籃曲哄她,結果天霸睡著了,塔瑪還是一直哭鬧,拉蒂爾過來兇他們,說要把塔瑪送上荒野計程車,後來一個不注意,塔瑪差點被車撞,拉蒂爾救了他,並要孩子們顧好塔瑪,在過馬路也得先看兩側,最後孩子們都平安無事,瑪可芭也回來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3集【白蟻丘】 5分
第3集【白蟻丘】 迪米發現木板被咬了很多洞,歐哥說那是白蟻,迪米、歐哥、莉莉要想辦法趕走白蟻,他們去找天霸,但天霸說他看不到,他們又去找拉蒂爾,跟他說白蟻吃完遊樂場就會吃掉他的皇宮,拉蒂爾不相信,但白蟻真的吃了他的寶物,於是拉蒂爾做了一種加了蘆薈的藥水,成功趕走了白蟻,而莎莉和迪米覺得那個藥水很好吃。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4集【神祕小屋】 5分
第4集【神祕小屋】 迪米和莉莉想到小屋裡找花生,歐哥怕裡面有人類,他們在小屋聽到了聲音,但迪米決定進去看看,他看到了四顆眼睛,聲音的主人要他們猜出自己是誰,不然就要把他們變成花生,迪米再度飛進去後,翅膀被蜘蛛網纏住了,原來聲音的主人是阿南西,而阿南西只是在跟他們開玩笑。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5集【奇怪的天氣】 5分
第5集【奇怪的天氣】 迪米飛得很低,因為他覺得空氣很重,拉蒂爾跟迪米要花生,說他感到了不好的預兆,要獻花生給靈魂才能安撫他們,哈比比和阿南西也覺得空氣很重,阿南西說會出現暴風雨和閃電,要趕快離開猴麵包樹才行,拉蒂爾離開樹下並躲回自己的皇宮,結果他的陽傘被閃電擊中了,因為是金屬物品。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6集【想像的池塘】 5分
第6集【想像的池塘】 薩菲爾告訴羅奇亞有別的更適合她的池塘,要她離開現在這個池塘,這樣薩菲爾才能看到自己美麗的倒影,歐哥告訴羅奇亞,烏布魯就只有一座池塘,薩菲爾居然騙了羅奇亞,還說她是老笨蛋,迪米決定反騙薩菲爾,但是薩菲爾不離開,迪米跟拉蒂爾聯手後終於讓薩菲爾相信有另一座池塘,而羅奇亞回到了她原本所在的池塘,薩菲爾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孩子們才告訴他那是想像的池塘。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7集【中音鼓】 5分
第7集【中音鼓】 拉蒂爾一直在打中音鼓,他希望靈魂能送雨水過來,迪米提議給拉蒂爾食物,讓他吃完會想睡午覺,結果拉蒂爾吃完後反而打鼓打得更賣力了,後來天霸幫忙製造出假雨,拉蒂爾還以為是靈魂賜予的雨水,才發現是迪米他們做的好事,拉蒂爾被淋濕感覺快感冒了,天霸要他在陽光下睡個午覺就好,但拉蒂爾的陽傘還沒修好。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8集【送信人】 5分
第8集【送信人】 莎莉有太多消息要傳達,請孩子們幫忙,但莎莉說的太快,迪米和歐哥都沒聽懂,莉莉說是要去找哈比比幫忙治好羅奇亞的背痛,然後要叫拉蒂爾拿香蕉去給天霸,拉蒂爾不願意,莉莉又說那應該是天霸要給拉蒂爾香蕉,哈比比踩在羅奇亞的背上,反而讓他更痛了,原來正確的是要叫哈比比教天霸跳熱帶舞,叫拉蒂爾去治好羅奇亞的背痛。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9集【拉蒂爾在嗎】 5分
第9集【拉蒂爾在嗎】 因為孩子們太吵,拉蒂爾將花生塞進耳朵裡,孩子們擔心拉蒂爾是不是不舒服才沒來罵他們,拉蒂爾忘記自己塞了花生,還以為自己被施法才會聽不見,孩子們想盡辦法提醒他,後來花生真的拿不出來了,天霸幫忙把拉蒂爾耳朵裡的花生吸出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0集【花生寶藏】 5分
第10集【花生寶藏】 羅奇亞說有很多花生說寶藏藏在阿南西的小屋裡,孩子們去到小屋後發現奇怪的蜘蛛網,阿南西說拉蒂爾告訴她小屋裡有鬼,孩子們聽到了奇怪的聲音,迪米去看之後發現拉蒂爾在地下室,莉莉發現拉蒂爾其實是在找花生寶藏,阿南西知道後很生氣,並裝鬼嚇拉蒂爾,把他嚇跑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1集【哈比比的蛋】 5分
第11集【哈比比的蛋】 迪米發現了一顆很大的蛋,跑去問了天霸和羅奇亞,羅奇亞說那是鳥的蛋,於是迪米去找哈比比,哈比比說那是她的蛋,後來被塔瑪拿去玩,孩子們好不容易拿回了蛋,但哈比比說那不是她的,拉蒂爾看到後說那不是蛋,是猴麵包樹的果實,是猴子最喜歡的,後來孩子們和哈比比也吃了那個果實。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2集【面具】 5分
第12集【面具】 拉蒂爾想跟靈魂說話,要孩子們安靜,孩子們發現了非洲面具,並躲在面具後假裝是靈魂,要拉蒂爾讓孩子們能盡情大笑,成功騙過了拉蒂爾,孩子們又假裝成靈魂並要拉蒂爾拿出花生,後來拉蒂爾發現自己被捉弄,生氣地趕走孩子們,卻看到面具動了也說話了,拉蒂爾就被嚇跑了,原來是齊齊躲在面具下。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3集【巴杜好玩】 5分
第13集【巴杜好玩】 迪米和巴杜在玩捉迷藏,但塔瑪一直捉弄巴杜,迪米要塔瑪不要再那樣,塔瑪哭了,迪米要塔瑪跟他約定不再玩巴杜的尾巴,並要巴杜回來一起玩,結果塔瑪又開始捉弄巴杜,巴杜不見了,迪米和塔瑪找了好久,原來巴杜不是生氣跑走了,是在跟他們玩捉迷藏,而最會玩的人就是巴杜。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4集【烏布魯有一朵花】 5分
第14集【烏布魯有一朵花】 孩子們發現一朵花,迪米想摘下來送給瑪可芭,歐哥和莉莉說花很珍貴,要迪米不要摘下來,結果被塔瑪摘下來了,迪米決定再去找一朵花,孩子們去找哈比比,哈比比要他們去問昆蟲,他們去問齊齊,齊齊也不知道,他們跟著會飛的昆蟲找到了花,但塔瑪又想摘下來,迪米假裝成花跟塔瑪說話,塔瑪才沒有把花摘下。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5集【幸運符】 5分
第15集【幸運符】 阿南西在小屋找到了護符,孩子們拿去許願,拉蒂爾看到護符後就把護符搶走,卻有很多壞事發生在拉蒂爾身上,他們都覺得護符只帶來厄運,拉蒂爾把護符還給孩子們,孩子們害怕的想把它埋起來,哈比比說要完全相信護符才能發生好事,後來荒野計程車真的掉下一袋東西,被拉蒂爾接到了,但拉蒂爾又被石頭絆倒,又踩到山竹而滑倒,迪米說不知道護符是不是真的幸運符,只知道拉蒂爾真的很笨。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6集【彈跳蜘蛛網】 5分
第16集【彈跳蜘蛛網】 迪米提議帶塔瑪去找阿南西玩,塔瑪卻被阿南西的玩笑嚇到,迪米要阿南西先不要捉弄塔瑪,但阿南西又忍不住,塔瑪害怕的跑走,莉莉和歐哥都認為塔瑪太小了,不懂阿南西的笑話,一行人正想回到猴麵包樹,但塔瑪看到阿南西在蜘蛛網上跳,也過去開心的一起跳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7集【沉默之聲】 5分
第17集【沉默之聲】 孩子們想抓蝴蝶,但歐哥踩到了莉莉的腳,羅奇亞要莉莉在池塘泡泡水,並要迪米和歐哥安靜陪她,他們覺得很無聊,羅奇亞說安靜的時候才能發現世界的奇妙,他們聽到了荒野計程車的聲音、風吹過草的聲音、魚的聲音、蝴蝶的聲音,蝴蝶停在歐哥的鼻子上,歐哥打了噴嚏後蝴蝶又飛走了,孩子們笑得很開心。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8集【新的遊戲場】 5分
第18集【新的遊戲場】 歐哥說他的家族要搬走了,不能再跟迪米和莉莉玩了,迪米提議尋找新的遊戲場,他們來到了阿南西的小屋附近,他們找遍各種能玩的東西,但都很無聊,但那裡也有荒野計程車經過,可惜路上沒有坑洞,所以東西不會從車上掉下來,後來莎莉來告訴歐哥,他們家族搬到拉蒂爾的皇宮後面,孩子們又回到原本的遊戲場,而拉蒂爾又不得安寧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19集【魔法石】 5分
第19集【魔法石】 拉蒂爾要舉行生火典禮,但是他的魔法水晶不見了,孩子們決定去尋找魔法水晶,在找的過程中,塔瑪一直摩擦石頭,讓草叢著火了,拉蒂爾正想去接點火苗來舉行生火典禮,結果被天霸澆熄了,結果才發現迪米拿給塔瑪玩的石頭就是魔法石,生火典禮順利舉行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0集【隱形的粉紅色火烈鳥】 5分
第20集【隱形的粉紅色火烈鳥】 迪米和歐哥玩捉迷藏到一半,迪米顧著和薩菲爾說話,歐哥生氣了,莉莉要迪米不要理薩菲爾,這樣他才會離開,但他不開,孩子們要捉弄薩菲爾,讓他相信自己隱形了,後來哈比比也加入一起騙薩菲爾,薩菲爾不想當隱形人,孩子們說在泥巴裡洗澡是唯一方法,薩菲爾真的照做了,也才發現孩子們是騙他的。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1集【我看起來怎麼樣】 5分
第21集【我看起來怎麼樣】 阿南西說她不知道自己的長相,孩子們想幫她,薩菲爾卻說阿南西會因為太醜而嚇到自己,阿南西因此拒絕去池塘看自己的倒影,迪米提議去拉蒂爾的皇宮看裝水的桶子,但桶子映出來的倒影很可怕,拉蒂爾回到皇宮得知他們的來意,要阿南西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接受自己的模樣,阿南西這才到池塘看了自己的長相,也覺得自己很漂亮。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2集【計程車去哪了】 5分
第22集【計程車去哪了】 拉蒂爾蓋了一個路障,把計程車上掉下來的東西都撿走,天霸來幫忙孩子們把路障移開,但拉蒂爾又繼續蓋,還說那是被下咒的路障,要孩子們別再動輪胎,後來拉蒂爾被卡在輪胎裡,差點被荒野計程車撞,是歐哥丟了一個輪胎出去才救了拉蒂爾,而荒野計程車掉了下一袋花生給他們。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3集【 該睡午覺了】 5分
第23集【 該睡午覺了】 午覺時間到了,但迪米不想睡午覺,歐哥和莉莉都睡了,迪米去找天霸玩,但天霸在大太陽下睡著了,拉蒂爾怕天霸曬傷,幫他打了陽傘,自己也睡在天霸身上,孩子們把天霸叫醒後,害拉蒂爾摔了下來,後來天霸和拉蒂爾都回去睡午覺了,孩子們也回到了麵包樹下睡著了。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4集【塔瑪不睡覺】 5分
第24集【塔瑪不睡覺】 塔瑪的睡覺時間到了,但她不睡覺,迪米去問拉蒂爾該怎麼辦,卻聽到阿南西美妙的音樂,迪米請阿南西去哄塔瑪睡覺,結果被音樂吵醒的拉蒂爾生氣的要塔瑪趕快睡覺,才發現還是音樂比較有用,迪米提議換成舞曲,說不定跳舞跳累了就會想睡,結果大家陪塔瑪跳了一整晚都跳到睡著了,塔瑪的精神還是非常好。
迪米小鳥奇遇記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25集【迪米和有趣的驚喜】 5分
第25集【迪米和有趣的驚喜】 孩子們去等荒野計程車,掉下來的是一隻還不會說話的猴子,孩子們正在爭吵小猴子要去誰家玩時,小猴子跑去了拉蒂爾的皇宮,拉蒂爾給了她食物還叫她塔瑪,莉莉認為她就是拉蒂爾的女兒,拉蒂爾說塔瑪該回到叢林裡,並說自己不是她的爸爸,瑪可芭問說誰想照顧塔瑪,塔瑪跑去找迪米,於是塔瑪就留在猴麵包樹,搶了迪米的花生和他睡覺的地方,迪米認為塔瑪出現後,瑪可芭不再在乎自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