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 2019
  • 共13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皮皮魯、魯西西為首的安全特工隊,與亞旗、羅克、舒克、貝塔一起,在共同經歷了火災安全、用電安全、交通安全、校車安全、地震、詐騙電話等一系列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安全隱患中,幫助了處在危險之中的小朋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13分
#01 誕生 皮皮魯安全特工隊 皮皮魯魯西西再去參加志願者活動的路上,遇見一個正從前方斜坡上滑下的嬰兒車,危機關頭皮皮魯滑著滑板有驚無險地救下了嬰兒車,魯西西則幫忙攙扶安慰焦急追在後面的老奶奶。這一舉動正被在招募安全特工隊成員的亞旗通過無人機看見,亞旗覺得皮皮魯和魯西西正是他要尋找的成員。 #02 用電不觸電 週末,魯西西與舒克去觀看電影,魯西西叮囑皮皮魯照顧寵物小狗lili。 魯西西和舒克前腳剛出門,皮皮魯和貝塔就開始打電子遊戲機器,沒有被好好照顧的lili一直在旁邊搗亂,沒辦法的皮皮魯只得起身往浴缸給lili洗澡,給lili吹幹時,用濕手插插銷結果觸了電。 好不容易緩過勁兒來的皮皮魯,一邊用電扇給自己降溫,一邊又忙著和貝塔打起了遊戲,插線板被插得滿滿的,超負荷的用電量,終於使插線板出了故障,飛出的火花,再次把lili毛炸焦了,最後整個屋子停電。 為了恢復用電,魯莽的皮皮魯和貝塔打開了爬上了社區的電箱,結果因為碰錯了電線,使得整個社區都停電了。 電影院裡也停電了,魯西西和舒克接到了亞旗的通知,兩人駕駛飛機往回趕,正好救下從電箱杆子上跌落的皮皮魯。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3-4集 暫無授權 13分
#03 是火災 安全特工隊出動(上) 皮皮魯和魯西西二人在上學路上,發現一棟居民樓濃煙滾滾發生了火災。 魯西西用電話打給了911請求了火災救援,但皮皮魯擔心街道狹小,消防車不能及時趕到,不顧魯西西勸阻,隻身前往火災現場。焦急萬分的魯西西用s-watch緊急呼叫了亞琪,集結了安全特工隊隊員,大家變身前往火場接應皮皮魯。 #04 是火災 安全特工隊出動(下) 皮皮魯用發射器發射了套索,拴住了即將要掉下樓去的小男孩。 小男孩半吊在窗外,皮皮魯緊緊的拽住繩子,就在皮皮魯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羅克和魯西西及時趕到了,幫助皮皮魯把小男孩從窗外拽了上來。 這時候,屋內已經濃煙滾滾了,小男孩呼吸困難,魯西西把自己的安全頭盔給了小男孩。 被困的四人在亞琪的遠端指揮下,用濕毛巾堵住口鼻沿安全標誌匍匐前進,來到樓梯間,卻發現樓梯火勢太大根本無法前進了。 正在這時舒克貝塔已經趕到火災現場樓下,亞琪指揮三人向舒克貝塔方向的視窗移動。 皮皮魯劃著輪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避開各種障礙沖向了走廊盡頭,打開了窗戶。 四人被貝塔的升降雲梯安全解救出火場。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5-6集 暫無授權 13分
#05 多喝水 皮皮魯、魯西西、舒克、貝塔覺去到亞旗家,無人來開門,四人打開沒關好的門進去,發現倒在屋內的亞旗。 為了知道亞旗暈倒的原因,舒克留下照顧亞旗,皮皮魯、舒克、貝塔三人乘坐潛水艇,利用縮小光線將潛水艇縮小後進入到亞旗的體內。與各種病菌打鬥並巡查體內的皮皮魯發覺亞旗是因為缺水倒下的,隨即將這一事實傳達給舒克;舒克急忙給亞旗補充水分,亞旗的身體慢慢恢復,身體裡有了充足的水分,免疫系統重新開機,打敗了病毒,亞旗也恢復了神智。 #06 信號燈與過馬路 神秘宇宙船降落陸地,原來是從雙子星球來找舒克貝塔麻煩的紅鼻子和藍鼻子,他們派出了喵伯特去抓舒克貝塔。 另一邊舒克貝塔正在當交通協管支援者,皮皮魯和魯西西上學路過這個路口 ,正在和舒克貝塔打招呼,只見遠遠地走來一隊小鐵球,正是紅藍鼻子派出的喵伯特。 喵伯特不懂交通規則,在紅燈時就橫穿車道,汽車急刹車,行人都驚慌地停止腳步,沒來得及看見喵伯特的司機們把它們撞飛砸到信號燈,相繼的又砸到其他車輛一起大卡車,使大道一片狼藉。 安全特工隊出動,幫助大家恢復了秩序,喵伯特也被帶走接受亞旗的安全教育。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7-8集 暫無授權 13分
#07 手機依賴症 皮皮魯最近很煩惱,因為魯西西沉迷于智慧手機,隨時隨地都要拿出手機自怕。某天下雨,皮皮魯魯西西接到了亞旗的電話,工地出了事故,安全特工隊出動,前往工地。變身後的魯西西還是不忘拿出手機來自拍,到達現場後,各個成員分頭行動,尋找被困的小孩兒,魯西西一手拿著探測儀,另一手還在拿著手機更朋友回復資訊,結果絆倒了石塊,探測儀摔壞了。型號皮皮魯及時趕到,救下了被困的小孩兒,安全特工隊作戰成功。亞旗給大家講解放置沉迷電子設備的安全守則:每天只在固定的時間玩手機;姿勢要正確,並且要在明亮的場合使用。 #08 不踩井蓋 沒有蓋嚴的井蓋撞到紅鼻子的腳,紅藍鼻子憤怒地將井蓋扔飛了;另一邊,路過的魯西西看著手機沒看清地面掉到沒有井蓋的下水井裡,失去了意識。醒來後發現S-watch被砸壞,下水井內的有毒氣體越來越嚴重,魯西西決定躲開有毒氣體。聯繫不上魯西西的皮皮魯在井蓋旁發現魯西西的正在聽音樂的手機,舒克拿著地下水路的地圖告訴皮皮魯路線。變身後的皮皮魯在地下井內搜索魯西西的下落。最後在魯西西快要被有毒氣體熏得窒息前發現並帶到外邊。舒克說明走路時一定要注意井蓋並說明安全守則。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9-10集 暫無授權 13分
#09 洗乾淨再吃 週末,安全特工隊來到郊外進行高強度的特殊體能訓練,皮皮魯不顧魯西西的阻攔直接喝了沒有經過處理的溪水。準備晚餐時,魯西西在清洗蔬果,皮皮魯沒洗手直接拿起來就吃,,舒克貝塔把從小溪裡抓到的魚放在篝火上炙烤,皮皮魯急性子,不等魚徹底熟透就抓起吃了起來;深夜,安全特工隊的成員,被皮皮魯的呻吟聲吵醒,皮皮魯捂著自己的肚子在帳篷裡打滾兒,安全特工隊變身,大家用擔架把皮皮魯抬下山,送進了醫院;醫生告訴大家這是由於食物中毒引起的,而皮皮魯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10 工地太危險。 一群喵伯特好奇的跑進了建築工地把地板蹦躂壞,掉入了地下的大坑;他們向紅鼻子和藍鼻子發出求救信號。紅藍鼻子來到了工地,紅鼻子冒失地啟動了工地現場的挖掘機想要把喵伯特從大坑裡救出來,結果橫衝直撞地撞斷工地的承重柱,樓板坍塌。安全特工隊成員變身,前往工地實施救助。到達工地的皮皮魯和羅克試圖抬起坍塌的建材,疊疊高遊戲高手魯西西沉著地觀察,選擇了正確的受力點,成功協助羅克救出了紅藍鼻子。亞旗也對大家進行了安全教育,稱不能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跑到危險的地方玩耍,那樣會有生命危險。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1-12集 暫無授權 13分
#11 地震了怎麼辦 街道上有很多人像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員警和消防官們在整理秩序,引導人們去往安全的空曠地帶;安全特工隊的每個人也都積極的幫助了大家,魯西西貝塔扶起街邊摔倒的小朋友,皮皮魯接住了從樓上窗戶跌落的小朋友,還阻止了一些小朋友使用電梯逃生,羅克用大力錘救下了就要被高空墜物砸到的小朋友。 亞旗進行關於地震時“屋內防災要領”和“屋外防災要領”,並且教育大家地震時小朋友們應該緊跟著大人以及聽從員警和救援人員的指示,並傳授減小受傷可能性。 #12 大聲喊求助 放學路上,偽裝成老爺爺的紅鼻子企圖給皮皮魯和魯西西一瓶飲料,皮皮魯想接受,被魯西西攔住了,紅鼻子的奸計沒能得逞,氣憤地走掉了。又往前走了一段,藍鼻子偽裝成受傷的路人向皮皮魯和魯西西求助,皮皮魯上前幫忙,準備按照藍鼻子的要求,把他送往醫院,魯西西覺得事情蹊蹺,就說要報警,請員警來幫忙,結果藍鼻子嚇得慌忙地走了。 紅藍鼻子在街邊支起了算命攤子,魯西西上了當,當她鑽進袋子後,就暈暈乎乎的昏過去了,安全特工隊全員出動救下了被綁架的魯西西。亞旗羅列出紅藍鼻子的手法進行安全教育:不吃陌生人的東西;遇到成人向小朋友求助最好的方式是叫員警。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3-14集 暫無授權 13分
#13 垃圾要分類(上) 飛船裡,藍鼻子喜愛的寵物垃圾怪由於吃多了垃圾,變得越來越大,紅藍鼻子把垃圾怪偷偷丟到了垃圾桶裡 皮皮魯在家亂扔垃圾,被魯西西要求將垃圾分類扔掉,扔垃圾的時候,皮皮魯接到了貝塔喊他一起打遊戲的電話,急急忙忙的將垃圾隨便往垃圾桶裡一塞就走了,這個垃圾桶正是紅藍鼻子丟棄垃圾怪的地方。 垃圾怪,吃了垃圾,變得越來越巨大,為了找到更多的垃圾 ,垃圾怪不管不顧的在大街上橫衝直撞,四處找垃圾吃垃圾,變得越來越大。 安全特工隊得到消息後,變身出動。 #14 垃圾要分類(下) 魯西西分析了垃圾怪的弱點,必須制服垃圾怪體內的本體才能制住垃圾怪;大家將吸收器對準垃圾怪,羅克的吸收器將垃圾怪身上的玻璃吸收走,魯西西將垃圾怪身上的紙類垃圾吸收走,皮皮魯吸收走塑膠垃圾,貝塔吸收走金屬類的垃圾,垃圾被分類回收後的垃圾怪,越來越虛弱,終於露出本體來。 亞旗遠端傳來了視頻,原來皮皮魯沒有分類丟棄的垃圾,是垃圾怪的最初養料,皮皮魯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最後亞旗對大家進行垃圾分類回收的安全教育。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5-16集 暫無授權 13分
#15 乘車安全 學校組織郊遊,球被彈響駕駛座上的前方玻璃上,擋住了羅克的視線。車子駛入一個隧道,發生了側滑,翻車了。羅克通過S-WATCH發出求救信號,安全特工隊出動,安全特工隊發揮各自的本領安全救出小朋友們。老師和羅克他們在皮皮魯的幫助下準備逃離車子,正在這時車子著起火來,危急關頭皮皮魯使用超線發射器發射出的繩纜幫助羅克和老師脫困,三人在爆炸的最後關頭逃離出了隧道。在車上玩球的小男孩向大家道了歉,亞旗對大家進行了安全乘車教育。 #16 警惕詐騙信息 一個人在家的魯西西收到了個從陌生的電話號碼發過來手機短信,魯西西點連結進去,顯示404,緊接著魯西西就收到了被扣款的短信,正在魯西西感到疑惑時,手機鈴聲響起。一個陌生人在電話裡說,皮皮魯玩耍時打碎了別人家的玻璃窗,需要馬上拿錢去賠償。打電話的人是紅藍鼻子。亞旗進行了預防手機詐騙的教育;陌生人打來的電話一定不能輕易相信,也絕對不能告訴對方自己的個人資訊;陌生的網路連接也千萬不能隨意點擊,應該馬上刪除;通過網路索要金錢的人一定要遠離;接到陌生的可疑電話時,要第一時間告訴父母或是報警。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7-18集 暫無授權 13分
#17 速度與安全 舒克與貝塔倆人騎著滑板車上了路,從人行道到車道,在汽車間穿梭,情況非常危險。亞旗的無人機捕捉到這一幕,嚇一跳。亞旗試圖利用S-watch與舒克和貝塔聯絡,但專著于比賽中的舒克和貝塔完全注意不到S-watch的提示音。沒有辦法的亞旗只能召集安全特工隊,安全特工隊變身出動。舒克和貝塔來到了一個大下坡處,直直地沖了下去,皮皮魯在舒克貝塔在即將沖下車道前幫助二人轉向駛向公園,大家利用公園的充氣大黃鴨和石子路幫助二人停了下來。亞旗進行安全教育。不能在車道上使用電動滑板車的舒克和貝塔,一定要帶好安全裝備後再利用滑板車才可以。 #18 不要小看昆蟲 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森林裡去現場學習,皮皮魯和魯西西特意來現場保護小朋友們安全。有兩個小朋友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跑到了森林深處,皮皮魯和魯西西預感事情不妙,立即變身。被馬蜂追著逃命的兩個小傢伙,魯西西利用隨身攜帶的常備藥品將馬蜂引到別的方向,兩個小傢伙安全獲救。老師進行採集昆蟲時需要注意的安全點。在郊外一定不能脫離保護者的視線範圍;森林深處有很多危險的毒蟲,最好不要進去;萬一被毒蟲叮,一定要先拔出毒針,並儘快去醫院。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19-20集 暫無授權 13分
#19 禍從天降 魯西西帶著利利去散步,結果發現社區有其他狗狗被高空墜物砸傷了,為了調查清楚小狗們受傷的原因。魯西西向亞旗求助,安全特工隊全員到齊。 安全特工隊在居民樓周圍以及花壇附近發現很多破碎的玩具以及奇怪的碎片,情況緊急,要馬上查清楚是誰在樓頂扔東西。這時,有個黑影出現在樓頂上利用水槍往樓底噴水,正好射到皮皮魯身上,皮皮魯馬上跑上樓頂但是空空如也。確定那個黑影就是犯人後,皮皮魯、魯西西、羅克馬上進入居民樓內尋找那個黑影。 #20 病從口入 學校前,紅藍鼻子拿著望遠鏡觀察校門口,等著皮皮魯和魯西西什麼時候出來,下學的學生們在校門口吃路邊攤的各種小吃,紅藍鼻子也被吸引,吃了好多,紅藍鼻子壞主意一閃,決定賣這種小吃來誘惑皮皮魯和魯西西。 皮皮魯上鉤正要接過來,被魯西西一把拉走,魯西西叮囑皮皮魯這種來歷不明並且不衛生的小吃絕對不能吃。 亞旗進行關於垃圾食品的安全教育。千萬不能在沒有正規營業執照的餐飲店吃飯;吃前必須確認主要成分以及保質期;發現非法販賣垃圾食品的店鋪要告訴大人。最後,亞旗囑咐垃圾食品雖然吃的時候非常美味,但是對於健康是潛在的毒藥,因此要遠離。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21-22集 暫無授權 13分
#21 家裡也有陷阱 魯西西將表弟表妹們帶到家裡玩兒,這時魯西西接了一通電話,說要出去一小會兒,並將小孩兒們託付給皮皮魯照顧。皮皮魯被小孩兒們整的暈頭轉向。受不了的皮皮魯大喊救命。這時,大門打開魯西西回來了!皮皮魯和魯西西齊力制服了兩個打鬧得小孩兒卻發現年紀最小的小孩不見蹤影,安全特工隊出動後,連探測儀也沒有找到,慌了的皮皮魯和魯西西趕緊求助亞旗,在亞旗的幫助下,終於在冰箱裡找到了被困住的小朋友。亞旗對三個小孩進行了室內活動安全教育。 #22 煙花好看又危險 今天是個大節日,城市居民們懷抱著煙花趕往廣場,安全特工隊守在廣場附近,保護小朋友們。小朋友們點燃特製煙花,巨大的威力將其他煙花的聲音全部壓下,廣場上的人們驚慌失措。特製煙花的火苗射到廣場大樓的橫幅上,橫幅開始燃燒,眼看著火勢要往大樓上蔓延,安全特工隊出動!貝塔用坦克噴水成功滅了火。亞旗進行安全教育時說道,每年都有因鞭炮煙花失去財產以及性命的事例,所以要格外注意。絕對不能一個人放鞭炮,一定要在大人的保護下安全地煙花爆竹,而且放很多煙花爆竹的地方儘量不要去,最好在遠處圍觀。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23-24集 暫無授權 13分
#23 糟糕 迷失方向 安全特工隊來到郊外露營,爬山途中亞旗和皮皮魯、舒克、貝塔提議比賽誰最先爬到露營地。皮皮魯提議玩兒賽車遊戲,羅克和亞旗積極回應,另一邊的舒克貝塔則玩起來無人機,在爭搶無人機的過程中,無人機掉落山崖,貝塔不顧舒克的阻攔,用攀岩繩向崖下攀爬,結果繩扣繃斷,貝塔掉落崖底。舒克喊來特工隊成員實施救援,安全特工隊出動,結果在援救過程中,雖然找到了貝塔,大家卻一起被困在了崖底,亞旗撥打了120求救,並冷靜的指揮大家原地等待救援,最終大家安全獲救。 #24 危險的惡作劇 這一天羅克實習的派出所接到緊急報警電話,但是到達現場後發現又是虛假報警, 公用電話亭裡,原來是紅鼻子和藍鼻子在搗亂。深感問題嚴重性的羅克馬上聯繫亞旗,安全特工隊出動。紅藍鼻子再次打來電話,羅克一邊在電話裡跟對方拖延時間,亞旗將電話的即時聲音做分析,判斷出了非常具體的電話亭方位,安全特工隊出動,將紅藍鼻子堵在了電話亭裡。最後,亞旗進行安全教育。虛假報案不但浪費員警和消防員的時間,耽誤出動時間還會發生更大的危害,而且虛假報警不只是單純的惡作劇,是會受到嚴重制裁的犯罪行為。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25-26集 暫無授權 13分
#25 明辨是非(上) 魯西西收到一條內容為‘自大的公主病患者魯西西,清醒點兒吧’的短信。同一時間皮皮魯也收到魯西西報告校門口發生交通事故的短信,皮皮魯匆忙跑到校門口,但是什麼也沒發生過。這時皮皮魯一個帶著棒球帽的綠頭髮轉學生非常熱情地詢問皮皮魯有什麼可以幫忙的。皮皮魯跟綠頭髮講了情況,綠頭髮就語言挑撥皮皮魯和魯西西的關係,恰巧皮皮魯收到了魯西西打來的質問皮皮魯的電話。同一時間,亞旗無人機的傳送畫面突然中斷,亞旗實驗室內的其他所有畫面以及通訊信號也同時被掐斷,顯然是有人惡意操作。 #26 明辨是非(下) 紅藍鼻子帶著喵伯特在城市高架橋上,肆意搞著破壞活動,一輛載滿小朋友的小車發生翻車,沖出護欄,搖搖欲墜地懸在高架橋上,隨時可能墜落;安全特工隊及時趕到救下了校車。 另一邊,綠頭髮生氣的看著安全特工隊抓住了紅藍鼻子和喵伯特,控制住了局勢,綠頭髮駕駛著變身後的重型多足機甲來到街頭,準備親自進行破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