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心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離人心上

  • 2020
  • 共36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公主沖喜下嫁將軍!鄭業成、胡意旋的花式甜虐愛情

描述從小因事故而長期失眠,與弟弟相依為命的九公主初月,陰差陽錯之下嫁給了聞名於朝野的將軍薛曜,得知薛曜兄長蹊蹺而亡,憑藉過人才華和智慧兩人共同探查死因,並與之相識相知相守的治癒成長故事。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集【下嫁】 45分
說書人關山先生每天都要給沉睡不醒的妻子晚晚講一個故事,希望有一天能喚醒酷愛話本故事的妻子。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南桑國不得寵的公主。 初月是南桑國的冷宮公主,因為能在晚上的夢裡預知未來,所以只能白天睡覺。 一天,初月又一次在頭懸樑錐刺股的困意戰鬥中失敗了。 在夢裡她看到了自己的未來,為了保護丫鬟桃幺而被黑衣人殺死。 初月醒來後,趕緊逃往過溪亭,卻遇到了同樣來此的蒙面人薛曜。 初月將薛曜誤認為夢境中的黑衣人刺客,馬上又遭遇了真正的黑衣人,混亂之下,薛曜為救初月而受傷,而初月昏迷不醒被禁軍帶走。 皇帝懷疑黑衣人是剛剛凱旋歸來的戰神薛曜,他的哥哥禁軍統領薛暮一年前不明不白死在宮中。 為了試探他,皇帝聲稱要沖喜,將昏迷中的初月指婚給他。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新婚初吻】 45分
星辰深夜在薛府吹簫引薛曜前來,告之初月八字克夫想要嚇退他。 不想薛曜說自己八字克妻,看來和初月是天作之合。 初月跑到書房,將書房中的竹簡一通禍害後,躺在箱子裡睡著了。 次日,初月身上老鼠的症狀消失,醒來後還咬了一口薛曜。 薛曜二話不說將她扛回婚房,粗暴的把她扔在婚床上,誰知昨夜床腿被啃,床塌了。 床上的帷幔掉落,薛曜與初月糾纏在一起,兩人的新婚初吻就這麼意外的發生了。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集【西詔國腳鈴】 45分
初月失去外援,決定喬裝成丫鬟翻牆逃跑。 薛曜發現後,令人撤去梯子,讓她在牆上好好反省。 初月驚慌之下,從牆上摔落,正好被路過的蘇囡囡救下。蘇囡囡誤認初月為薛府下人,逼問她自己與公主孰美。 原來蘇囡囡是薛曜師妹,暗戀他多年,得知薛曜娶親,前來找薛曜討說法。 馬車繞了一圈後,初月被蘇囡囡重新帶回薛府。蘇囡囡在薛曜處吃了閉門羹,傷心而去。 薛曜為了防止初月再次亂跑,給她帶上了西詔國專門為犯人準備的腳鈴。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月上柳梢頭】 45分
星辰把初月帶回順王府中,帶初月參觀為初月精心準備的望月閣,懇請初月留下來不再回薛府。 初月痛快的大吃大喝,看到滿屋的金銀珠寶兩眼發光。 薛曜親自上門來接初月,初月裝病不成反被戳穿,不敢得罪薛曜只好給星辰留下“月上柳梢頭”的暗號假意回去。 傍晚,桃幺代初月赴約,將初月寫給皇帝的求救信帶給星辰,讓他遞進宮去。 初月發覺薛曜派人監視她,滿心委屈闖入浴室質問薛曜,卻被薛曜誤會是想找到他肩膀上受傷的證據。兩人再次進入信任危機。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曝光的密信】 45分
初月因密會蘇提督,被薛曜再次警告。 初月擔憂,為了打開腳上的鈴鐺,去花園找鋤頭,結果遇到了正在伺弄花草的薛曜,嚇得她以為遇到了殭屍。 初月給皇帝寫密信的事曝光,薛曜一怒之下將她丟入暗牢,嚴刑逼供。 初月看見刑具轉身就逃,拉扯間薛曜撕破了初月的衣服。 星辰帶人到來,發現初月受此侮辱,憤怒不已,他為初月披上了自己的外袍,怒斥薛曜。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6集【流雲飛雪】 45分
初月主動向薛曜獻殷勤,無意間發現薛暮的遺物是一筆流雲飛雪的採購單。 薛曜得知,流雲飛雪是一款價值千金的胭脂水粉。 初月買了糖葫蘆去樊樓見星辰,正在生悶氣的星辰瞬間好了。 他去樊樓和星辰密謀逃跑之事,還約定了“月上柳梢頭,離人心上秋”的暗號。 星辰將昂貴的流雲飛雪塗到腳鈴裡,這樣初月的腳鈴再也不會叮鐺作響了。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水中吻】 45分
初月意圖逃跑被發現,還咬傷澤北侯,被澤北侯綁了起來。 星辰用銀子買通看守初月的下人,悄悄來見初月。他們約定到時候初月跳窗,星辰划船在下面接應。 星辰的船還沒到,但澤北侯又來了,他百般調戲輕薄初月,初月無奈之下只只能跳樓,生死一線之際是薛曜抓住了即將墜落的她。 薛曜為救初月舊傷復發,流血不止,終於不敵澤北侯的攻擊,雙雙墜入湖中。 星辰見初月落水,立刻救走初月。 但初月見薛曜在水中被萬箭穿心,不顧星辰的阻攔要回去救他。薛曜在水下昏迷,初月不得已在水下給他人工呼吸。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2分
第8集【忌憚之心】 42分
星辰怒火中燒,令人將北澤侯擄來嚴刑拷打。 北澤侯得知星辰就是樊樓的主人後,嚇得說出真相,失身是假,紅肚兜不過是要氣薛曜。 星辰逼迫北澤侯自請去一個流放犯人的小島上開荒。 等薛曜趕來時,北澤侯已經被星辰轉走,薛曜對他起了忌憚之心。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無人問津的離人花】 45分
薛曜再度詢問初月北澤侯府之事,初月聞到他身上流雲飛雪的味道,懷疑他與別的女子有染,因醋生怨、惱羞成怒的表示:她就是失身了,而且她稀里糊塗就嫁給了薛曜,想要合離。 皇帝午睡,夢見前任國師—初月的生父與薛曜聯合起來造反行刺。 守在一旁的星辰見皇帝被噩夢魘住,不惜自己受傷將皇帝喚醒。皇帝感動,對星辰愈加信賴。 薛曜見初月這樣討厭自己,索性成全他,藉著公務避到了軍營。 初月見離人花即將綻放,擔心薛曜再次錯過花期,於是喬裝打扮去軍營送花,卻被守衛士兵攔住。 離人花被扔在地上,無人問津。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合離書】 45分
薛曜替初月在祠堂罰跪了一整夜,第二天一早卻聽到了初月回宮的消息。 薛曜入金雀宮要強行帶走初月,初月還在為夢中之事生悶氣,兩人一言不合,互相指責對方的缺陷,意氣之下寫下了合離書。 合離書被皇帝發現,皇帝將初月訓斥一番後,又讓她要留意監視薛曜的一舉一動。 星辰從東識處得知,初月的父親當年利用生辰石幫皇帝預示未來,最後還賠上了自己的性命,他希望悲劇不要在初月身上重演,步自己後塵。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坦誠相待】 45分
蘇囡囡向姑姑蘇貴妃請教如何拿下男人,蘇貴妃教她要學會對男人“坦誠相待”。 初月見薛曜睡著,開始擺弄薛曜的眉眼。 薛曜實在忍不住睜眼,初月趁機撒嬌要牽著薛曜的小手指睡。 次日薛曜醒來,發現自己不知何時竟然和初月一起睡在了榻下,趁初月沒醒趕緊溜了。 初月醒來後大喜,她沒有做夢,薛曜就是國師東識所說的擁有殺伐之氣的人!只要待在薛曜身邊,她就可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壁咚之吻】 45分
初月聽說薛曜和手下去了樊樓,氣勢洶洶殺了過去,她換上了小廝的衣服在一旁悄悄觀察。 蘇囡囡也聞訊趕來,她正準備脫掉外袍對薛曜“坦誠相見”,不想竟被羅輯看到了肚兜。 羅輯守在房外堅持要對她負責到底,蘇囡囡唯有跳窗逃跑擺脫這個傻子。 初月在樊樓見到星辰,說起她的夢境:在夢中薛曜被一個歌女下了毒酒,她懷疑此人就在樊樓,所以才故意將薛曜從歌女身邊支開。 星辰難過,初月竟然為了薛曜又要被生辰石反噬一次。薛曜出現在房外,星辰趕緊躲入櫃子。 為了讓星辰趕緊逃跑,初月只能對薛曜使出了終極大招——壁咚之吻。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飯桌上秀恩愛】 43分
羅戟親自來蘇府送還蘇囡囡掉落的香囊。 蘇囡囡本打算把自己化成麻子嚇退他,不想羅戟見她相貌醜陋反倒鬆了口氣,說正擔心自己配不上蘇囡囡,這下般配了。 蘇囡囡表明已有心上人,提劍恐嚇他不許再提此事。 薛老夫人飯桌上催初月趕緊生孩子,反被被薛曜和初月秀了一臉恩愛。 薛曜知道星辰是樊樓的主人,找他要當年薛暮買流雲飛雪的便箋。 誰知堂本提前將便笺調包了,薛曜又晚了一步。 桃幺知初月為了救薛曜又要浪費了一次活下去的機會。 她私下買了春藥,打算讓初月的夢境成真,阻止初月被反噬。
離人心上 線上看 36分
第14集【意亂情迷】 36分
星辰得知自己中了催情藥,險些按捺不住吻了初月,關鍵時刻清醒過來,倉皇逃走。 初月意亂情迷,撲到薛曜身上索吻。薛曜不得已抱著初月跳下荷花池,兩人纏綿的一幕被薛老夫人撞見,大呼不知羞恥。 初月清醒後恨不得找條地縫鑽下去,初月懷疑自己對星辰做了什麼,負荊請罪。 結果星辰愈加生氣,將她趕走,避而不見。 她不知道星辰察覺到自己對姐姐有了別樣的心思,可他卻只能將這個秘密爛在心裡,自我懲罰。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反噬】 45分
初月帶上頭紗,假扮歌女,站在樊樓的舞臺中間,唱起與星辰專屬的歌。 可星辰遲遲不出現,亥時到了,初月被生辰石反噬,身體有了變化,她帶著頭紗在樊樓四處躲藏。 薛老夫人聽到初月的歌心疼哭了,拉著初月要給她賞賜。 初月此時眼中只有美食,一味的狂吃不止。 初月在薛曜懷裡蹭來蹭去,被薛老夫人看到了豬鼻子,嚇得暈了過去。 星辰趕來,將初月帶回金雀宮。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薛暮之死】 45分
薛曜羅戟兩人意外發現追殺初月的刺客與兄長的死有關,為了方便調查清楚兄長之死,薛曜決定進宮頂替薛暮生前的職務。 初月與東識商量將生辰石之事對薛曜和盤托出,被東識嚴厲拒絕。 薛曜得知桃幺是下藥之人,桃幺謊稱是聽從公主命令為了與將軍圓房才下的藥,薛曜信以為真。 找到初月與之互訴衷腸,初月聽聞十分感動,決定晚上將身世與薛曜說明白。 初月從薛曜口中得知桃幺是下藥之人時,氣沖沖的找到她責問,桃幺則是為了某人的囑託保護初月才不得已,大為感動。
離人心上 線上看 38分
第17集【誘餌】 38分
薛曜決定利用初月做誘餌吸引堂本出現,心懷愧疚的告訴她明日生辰日來接她後,便匆匆離開。 薛曜派人送來煙影紗衣,是為了更加明顯的吸引刺客注意力。堂本將初月的行蹤彙報給神秘人後,果斷行動。 次日,薛曜大擺陣仗來接初月,照顧的無微不至,被眾多人圍觀羨慕。 百里起為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說為公主生辰寫吉祥話,皆可得到賞銀。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0分
第18集【蛇毒】 40分
僕人在院內發現煙影紗衣,得知初月金蟬脫殼已逃走,星辰聞訊氣憤趕來,與薛曜打賭如果先找到初月,就帶她離開。 薛曜先找到了初月,他一劍鞘將東識打落,繩子隨即一鬆,情急之下,薛曜拼命拉住繩子。 薛曜逼問東識兄長之死一事,東識不僅絕口不提還暗暗出刀將繩子割斷。 初月墜落,薛曜立刻跟著也跳了下去。 初月對於薛曜的行為大為感動,互訴衷腸之時,薛曜為了保護初月,被毒蛇咬傷了手。初月二話不說,立刻説明薛曜排毒。 天色漸黑,兩人只能先到山洞避風,蛇毒逐漸發作,初月抱住發燒的薛曜為他保溫,為他唱歌安撫情緒。 薛曜蛇毒不減,出現了幻覺,幻境中星辰和初月被賜婚,自己卻無能為力,情急之下,他發狠吻她,讓她叫自己哥哥,隨後又昏迷了過去。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生辰石的秘密】 45分
百里起向薛曜報告,從刺客口中沒有收到證據。 初月為討好薛曜特意做了一桌飯菜,被薛曜以沒有胃口推辭了。 星辰發現生辰當日府內沒有多餘的守衛,蘇囡囡也將此事告訴了初月。 初月得知自己成為了誘餌,雖然內心很不安,但也堅持去找薛曜問個清楚。 初月找到在祠堂的薛曜,看見他難過的樣子,也不忍心再問下去了。 初月去探望昏迷的薛老夫人,認錯的同時也說出了生辰石的秘密,並唱歌安撫姑母。 恢復意識的薛老夫人心中百感交集,回想當初自己也是唱著這個歌來安撫薛曜的,體會到初月也是個可憐孩子。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三尺白綾】 45分
薛曜忍不住相思之苦去探望初月,正撞見她以白綾纏髮。 薛曜大驚擔心初月要自盡,將自己的心意和盤托出。得知初月是為了防止睡覺才這樣,遂扛起初月回房。 初月得知薛曜心意,決定繼續相信薛曜,綁好兩人的手後就安心的睡著了。 夜深,薛曜被叫去祠堂。薛老夫人詢問薛暮之死細節,薛曜不得已坦白薛暮之死與皇室有關,向姑母保證可以妥善處理此事。 初月見薛曜離開,跟隨他一起來到祠堂門口,聽到了一切的她十分難過。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晝夜顛倒】 45分
初月離開薛府,薛曜不忍當面離別便稱有要事處理。轉而他又擔心刺客再次出現,策馬追了上去,默默在後面保護初月的安全。 皇上親切熱情的召見了初月,還百般試探生辰石一事,初月佯裝不知。 初月回到金雀宮,又過上了晝夜顛倒的生活。 她用了很多辦法來消除睡意,但都收效甚微,就連大嬤嬤腌好臭雞蛋都被初月打翻了。 薛曜和羅戟剛好巡查至此,見初月睏意至極,心疼不已,於是徹夜守在初月床邊,並囑託不能將此事外傳。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爭風吃醋】 45分
羅戟從蘇提督口中得知蘇囡囡如此喜歡自己,十分興奮。 薛曜聽到初月被安排面親,怒氣沖沖前往金雀宮卻被攔住。 一大批前來面親的人,都被星辰一一否決。 薛曜看見初月和一男子在親暱的說悄悄話,衝動之下推開男子一看原來是星辰,星辰本就對薛曜大有意見,遂兩人動起手來。 初月甩開兩人的手,讓薛曜之後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再顧忌自己。 初月向星辰說了自己關於生辰石的猜測,星辰當機立斷決定接初月離開。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西昭郡主相救】 45分
羅戟以一當十,將所有挑戰者打倒,才知道這都是新入門的弟子,鬧了個烏龍。 蘇囡囡被師父責問,想到之前在父親面前利用羅戟,自己擔下了全部罪責。 此時,西昭國因為發現玄鐵礦,前來拜會的西昭使臣也不知是何用意。 初月扮成宮女樣子,準備在星辰的掩護下離開皇宮,正巧趕上西昭使臣來訪,蘇提督奉命前來檢查出入人員,發現初月公主列於宮女之位,初月緊急逃離時,被西昭郡主那溪救下。 皇上將欲逃出皇宮的初月帶回進行責難,被高公公勸說下方才甘休。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餘情未了】 45分
薛曜見初月在打聽流雲飛雪之事,意識到初月對自己餘情未了。 初月怕流雲飛雪的故事是真的,對薛曜說以後再也不要來金雀宮了,欲斷了他的念想。 那溪欲用玄鐵當錢用換金釵,引發了不小的動靜。 那溪發現初月腳上帶著西昭囚犯腳銬,要幫她開鎖,被初月拒絕。 初月帶那溪逛皇宮時遇到蘇貴妃,被蘇貴妃以先帝忌日穿紅衣為由責難。 那溪為初月出頭打架,還全力承擔毆打下人的責任,使初月免受皇上的責罰。 此時皇上正被西昭發難,懼怕西昭實力,只能作罷。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一席之地】 45分
薛曜對初月今日不顧自身安危非常生氣,這一幕正巧被那溪撞見,那溪立刻對薛曜拔刀相向。 兩人從天亮打到天黑,過招結束后,那溪說薛曜還是和以前一樣厲害,初月對此非常不解。 桃幺摸著薛曜的鎧甲若有所思的想到了薛暮,有些難過。 初月詢問起薛曜和那溪之間的關係,薛曜一一坦白,並告誡初月遠離那溪。 薛曜告訴初月她仍然在自己心裡佔有一席之地,想要帶她回薛府。 能想到的唯一辦法,就是讓初月懷了薛曜的子嗣,便可以名正言順的回到薛府。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私奔的約定】 45分
大國師在夢中將自救的秘訣告知了初月。 那溪與薛曜攤牌此次出使的真正目的,只是為了得到薛曜。 就在兩人拉扯時,被初月看見。恰巧,此時高公公帶著為薛曜和那溪賜婚的聖旨前來,薛曜和初月都十分驚訝,那溪卻在兩人面前假裝並不知曉此事。 薛曜連忙追上初月解釋兩人沒有任何關係,表示要去和皇上協商退婚一事,一旦真的無法解決眼下一切的事,就一起私奔。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退婚的請求】 45分
那溪告訴初月那是她和薛曜的定情信物,但被心中對薛曜還殘有一點點執念的初月拒絕。 星辰勸說初月找薛曜當面問個清楚,那溪前來幫忙帶初月出門。 來到薛府,初月為薛老夫人冰敷燙紅的手,薛老夫人勸說初月回薛府。 初月詢問星辰是否有方法可以讓她和薛曜破鏡重圓。 薛曜戳穿那溪的謊言,如此果決的做事全是為了自己的權勢。 初月最終無法接受薛曜和那溪,轉身離開獨自一人喝酒。 初月對於自己經常想起薛曜而愧疚,那溪趁此亮出兩個手臂的傷疤,增加初月的愧疚感。 薛曜決定用御賜的丹書鐵券免除與那溪的婚約。 皇上嚴厲拒絕了薛曜的退婚請求,初月自認已無迴旋餘地,將鈴鐺摘下還給薛曜。 百里起將薛曜用丹書鐵券退婚一事說予初月,回想起過去種種,換上宮女衣服的初月,立刻跑去找薛曜。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不顧世俗的眼光】 45分
初月找到薛曜後,決心與之不顧世俗眼光去私奔,薛曜想光明正大的讓人們承認兩個人,決定先斬後奏再用丹書鐵券毀掉婚約。 兩人浪漫的出門吃飯,薛曜答應初月要大大方方的將她迎娶進門。 在為初月挑選聘禮時,從書行老闆那裡聽說《關山記事》已再無下卷。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兄長的親筆信】 45分
桃幺帶初月來到酒館,見薛曜大醉,帶薛曜上樓到客房休息,薛曜醒過酒來,焦急問桌上的錢在哪,得知被當做酒錢,因為錢是薛暮的撫恤金,拿命換來的錢,薛曜將薛暮的死全部告訴了初月,將兄長的親筆信甩給了初月看,看罷,初月心情十分矛盾,絕望的薛曜推開初月倉皇離開。 多爾圖發現那溪遲遲未醒,盛怒之下將金雀宮所有人抓了起來。 御醫趕到,發現那溪氣脈微薄,初月被押了過來,從東識那裡取得藥是安眠之效,絕不會危人性命。 在將初月押入大牢之時,星辰及時趕到。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交換條件】 45分
薛曜見初月牢內睡著,立刻砍開鎖鏈叫醒初月。 初月不想拖累薛暮也拖累薛曜了,該各自歸位,也請薛曜不要再關注自己的生死存亡了。 薛曜其實明知害薛暮另有其人,但也無法從容的與初月成婚,眼下只能先將初月救出,再商討以後的事。 那溪威脅薛曜,如再不迎娶,便殺了初月洩憤。 星辰偽裝解救初月,初月不願拖累星辰,絕情將星辰趕走。 薛曜奉命前來探查刺客,識破那溪裝昏,在那溪逼迫下,終於答應迎娶那溪,但是需要薛曜親自說予初月聽。 星辰一氣之下找到薛曜,質問薛曜為何如此。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不得以的謊言】 45分
初月親自為薛曜那溪舉行婚禮,皇帝大喜,同意星辰帶初月出宮居住。 蘇囡囡為初月鳴不平,拿羅戟撒氣,羅戟忙賭咒發誓。 初月因薛曜大婚,大病一場。 而此時東識的祝由術終於成功了,他成功控制了皇帝,立刻宣人召初月回宮。 東識操縱皇帝,命令初月回宮做新任國師。 為了保護初月,星辰謊稱初月已經和他有了夫妻之實,且身懷龍種。 皇帝聽說有了孫兒,突然痛苦大叫。 混亂之下,初月發現了躲在一旁的藥童和東識。 藥童臨走前對初月下毒,幸有薛曜及時出現,方才保住了性命,但眼睛卻受傷了。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有苦難言】 45分
薛曜揭穿了那溪當年假意投誠、實則設局引他入甕的計謀,救他性命也不過是想利用他奪取王位。 薛曜用她兄長的性命做交易,要脅那溪合離。那溪同意,但必須是她休了薛曜。 薛曜開心的拿著休書去找初月,但此時眼盲的她不知是薛曜來了,為了演戲給監視的人看,假意大談懷孕之事,被薛曜誤會她真的變心了。初月有苦難言,兩人不歡而散。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重歸於好】 45分
蘇提督找到羅戟,許諾他如果他能救回寧王,就同意他和囡囡的婚事。並令手下將蘇囡囡軟禁起來,不許出府一步。 初月終於發現了薛曜的休書,也意識到是薛曜一直在照顧她。 薛曜為眼盲的初月再次準備了漫天煙火,彌補上次生辰的遺憾。 初月的眼睛在一刻重見光明,她對薛曜坦言假懷孕的苦衷,誤會解開,兩人重歸於好。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同生共死】 45分
初月為了找到復活桃夭的辦法,點燃了大國師留下的熏香,進入夢境。 在夢境中,她使用了最後一次預知未來的能力:在皇宮的一個密室里,薛曜被飛刀擊中。 蘇囡囡為幫羅戟求情,被蘇提督打了一巴掌。 羅戟心疼蘇囡囡,決定不再糾纏於她,被蘇囡囡以吻封緘。 為了阻止薛曜被殺的悲劇發生,即使自己會變成活死人,初月也要阻止薛曜進宮。 但薛曜很快發現了她的異常,他堅持要和初月同生共死。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春宵一度】 45分
東識翻看大國師留下的手冊,發現根本沒有記載生辰石起死回生的辦法。 絕望之下,他釋放了劇毒「煙花三月」,要所有人為他與雲妃陪葬。 整個皇宮毒霧瀰漫,眾人都痛苦的倒在地上掙扎。 初月中毒,精神恍惚間,再次進入和大國師的夢境中。 在大國師的指引下,初月利用生辰石回到了過去,成功阻止了東識投毒。 眾人獲救,初月卻暈倒了。 生辰石的最後一個反噬來了,是老虎,初月長出了貓咪般的鬍鬚和獠牙,她對著薛曜又咬又親,蹭的薛曜心癢難耐。 終於,春宵一度。
離人心上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隱居生活】 45分
初月和薛曜來到山中過上了神仙眷侶般的隱居生活,原來四年前正當薛曜抱著初月跳崖之際初月醒了過來,兩人幸福擁吻。 兩人避世之後,獨子薛盟交與已經繼承帝位的星辰撫養,星辰在薛盟各種雞飛狗跳的“折磨”下數次寄信想要催初月回京,卻不料薛曜竟為了“二人世界”而將信都悄悄收了起來,最後一封信寄來,星辰終於決定將薛盟送往軍營管教,初月發現薛曜藏信一事剛要發火,沒想到薛曜卻突然著急表示不捨獨子,兩人決定第二天一早回京,與家人團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