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 2020
  • 共2季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最帥氣的房產兄弟檔來了!這次雙胞胎朱爾和強納森將跟好萊塢A咖巨星一起獻上感恩大禮:煥然一新的房屋改造。這些A咖巨星為了向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將跟親手改造翻新恩人的舊居。看明星們如何展現最自然真切的情感,甩開偶包"灰頭土臉"拆屋上樑,過程逗趣但卻充滿溫韾。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4分
第1集【布萊德彼特】 暫無授權 44分
第1集【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哽咽淚灑鏡頭前!布萊德彼特剛入行時就認識了電影化妝師吉茵。卅年來兩人合作無間,是事業上的好夥伴,私下的感情也宛如親姐弟。布萊德為了報答吉茵長久以來的陪伴與扶持,偷偷找來房產兄弟幫她圓夢,要將吉茵的老舊獨立式車庫改造成豪華小客房兼工作室。朱爾與強納森趁著吉茵出城,在短短三週內完成拆除、增建與裝修工程;十一坪的雜亂小車庫搖身一變成為功能完善的一房一廚一衛精美客房,還附帶漂亮的景觀露臺。設計團隊特別注意到吉茵的職業需求,為她量身打造了一間隱藏儲物間,能收納她所有的化妝箱。除此之外,房產兄弟還特製了一面自動遙控升降化妝鏡,讓吉茵能在工作室舒適地幫客戶上妝。吉茵在收到大禮後感動到哽咽,與布萊德深厚的情誼令所有人動容。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傑瑞米雷納】 暫無授權 43分
第2集【傑瑞米雷納】 《鷹眼》傑瑞米雷納,在電影中總是飾演硬漢角色的傑瑞米,但在他的心裡,媽媽才是真正的英雄。身為老大,家中有三個兄弟姊妹,傑瑞米很早就出社會半工半讀,雖然小時候物質生活不富有,但在成長過程有媽媽滿滿的愛和陪伴,是傑瑞米最珍貴的一切。所以當他能夠回饋時,為媽媽買了一棟公寓,讓媽媽能夠就近和兒孫們一起享天倫之樂;並依照媽媽的喜好,客製化最完美裝潢設計,讓媽媽人生下半輩子開始享福。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4分
第3集【瑪莉莎麥卡錫】 暫無授權 44分
第3集【瑪莉莎麥卡錫】 這次要來報恩的A咖是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她想偷偷幫康妮姑姑和吉姆姑丈翻修住了35年的房子。康妮與吉姆當了一輩子的警察,畢生都在為他人付出,不論是家人或是老百姓,瑪莉莎麥卡錫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付出的精神。但他們卻不曾想過要對自己好,所以這次瑪莉莎麥卡錫找上強納森與朱爾,趁著把姑姑與姑丈支開的這三週,將老屋翻修成美觀與機能兼具的現代住宅。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3分
第4集【薇拉戴維絲】 暫無授權 43分
第4集【薇拉戴維絲】 薇拉戴維斯於2014年首度主演電視劇《謀殺入門課》,獲得第67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是首位獲得該獎項的非裔女演員。她結交31年的好友蜜雪兒,當年在茱莉亞學院和她一起求學,兩人攜手度過許多艱難時光;而多年來蜜雪兒為了家人朋友的付出,讓薇拉看在眼裡非常不捨。為了感謝這段友誼,也讓蜜雪兒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薇拉決定出錢為蜜雪兒改造在明尼亞波里斯的家。因為房子裝潢已經陳舊過時,保暖設計不佳,但薇拉要求必須在5週內完成改造工程,挑戰甚大。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2分
第5集【瑞貝爾威爾森】 暫無授權 42分
第5集【瑞貝爾威爾森】 瑞貝爾威爾森是來自澳洲、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作家及監製。房產兄弟要幫助瑞貝爾威爾森報恩她在美國的第一位朋友—妮可,也是她的美髮造型師,兩人從顧客和美髮師的關係到密不可分的閨蜜,八年的情誼就如同親姊妹一般。妮可用所有存款買了一個小小的房子,但因為阮囊羞澀而沒辦法做為後院裝修設計,讓威爾森看了很心疼,特地委託房產兄弟來幫好姐妹改造設計。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 線上看 43分
第6集【麥可布雷】 暫無授權 43分
第6集【麥可布雷】 出身溫哥華的歌壇巨星麥可布雷,用動人歌曲感動了全球歌迷,現在他想向照顧祖父母多年的看護米聶報恩,將爺爺留下的房子翻新後送給她。這間房子充滿了麥可和爺爺的回憶,麥可總會在家裡練習數千首歌曲,專門唱給爺爺聽,爺爺更是他曲風的啟蒙人;與此同時,家裡還有一個重要人物,那就是來自菲律賓的米聶。起初爺爺還很排斥讓外人住進來,但最後她成了爺爺的摯友,爺爺最後的遺願就是希望米聶能住進這間房子,因此麥可找來房產兄弟幫忙構思,讓間房子更具現代風格和開放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