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小飛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奔奔小飛車

  • 2019
  • 共52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童話世界,有一個群島被劃分為五大陸,大陸上生活著各種各樣的生物,他們都是車的形狀。主角奔奔為了救出被壞人抓走的爺爺奶奶,需要到各個島上收集能使自己變得強大的能量石。途中他遇見了小伙伴小愛、高拉拉、點點,為了家人與朋友,他們一起踏上了環遊五大陸之旅。在旅途中,他們經過了地貌風格不同的沙漠島和馬戲團島,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克服困難、幫助他人、結交新朋友,與前來阻撓他們的壞人鬥智斗勇,並漸漸蒐集到新的能量石。幾個人的友誼同時在互相幫助的旅途中漸漸昇華。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集 暫無授權 14分
有些膽小的點點獨自一人穿越森林,被周圍的冷清嚇得瑟瑟發抖,突然發現正從斜坡上滾下來的奔奔,二人撞了個正著。在交流的過程中,奔奔得知自己要尋找的發明家路班叔叔正是點點的爸爸。奔奔想讓點點帶路去找點點爸爸,但點點此時要去懸崖之間的吊橋上摘下橋中間生長的那朵花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因此奔奔決定先陪點點摘花,再去找點點爸爸。在前往吊橋的路上,兩人開心地交談,點點發現了奔奔與別人不同的地方,並安慰奔奔說這是他的個性,非常棒。在腐朽的吊橋邊,點點鼓足勇氣走到了橋中央,摘下了那朵花,正想鬆一口氣,吊橋的繩子逐漸斷裂,點點害怕得無法動彈。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奔奔變身成F1賽車。他迅速來到點點身邊。接到點點後,奔奔又迅速朝著橋的對岸駛去。然而當終點就在眼前時,對面的吊橋繩子斷裂了。就在二人即將墜落崖下那一刻,奔奔發動能量石,掀起一陣大風,奔奔利用這個機會,一口氣衝到了橋的對岸,但點點的花意外掉落懸崖。本以為危機解除,然而此時酷炫鐵皮隊三人出現,威脅奔奔交出能量石。更糟的是奔奔24小時內不能再變身,懸崖邊的二人十分危險。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集 暫無授權 14分
酷炫鐵皮隊——嘯天,皮皮,布布三人叫囂著要搶走能量石,獻給龍霸天。但奔奔毫不動搖,於是三人散開包圍了奔奔和點點。奔奔為了不牽連到點點,讓點點先走,自己向三人衝過去。奔奔在三人的攻擊中躲閃,有些狼狽。點點看到這場景,留在了懸崖邊。此刻,奔奔不幸被皮皮的膠水彈射中黏住了三個輪胎,無法動彈。此時奔奔聽到了點點叫他的聲音,只見點點做出了彈弓一樣的裝置。奔奔猛地發動引擎,用僅剩的小輪子向點點身邊挪去。奔奔一到,點點計算好距離和角度,二人借助橡皮草藤蔓的彈力被彈上空中。二人準確降落到了對面。酷炫鐵皮隊也想借助橡皮草彈弓的力量飛過去,但笨笨的三人沒搞清楚角度,向反方向飛走了。奔奔誇點點的發明很厲害,點點驕傲地自稱自己是島上排名第三的發明家,第一第二分別是自己的父母。點點被問及不逃走的原因時,說因為奔奔救了自己,所以自己也要救奔奔,奔奔感動,二人成了好朋友。二人來到點點家附近,遇到點點的朋友高拉拉,他不相信膽小鬼點點摘到花,即使向他解釋了原因,拿出了橡皮草證明,高拉拉還是質疑。奔奔點點演示給高拉拉看。二人設置了橡皮草彈弓,讓高拉拉站到中間,讓高拉拉彈飛至遠方。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集 暫無授權 14分
二人終於到了點點家門口。穿過重重障礙,正想鬆口氣時,看到點點父母留下的機關,點點說其中一個按鈕可以得到資訊,另一個按鈕會觸發機關。不巧選錯了,奔奔被狂風捲出了房子,一頭栽到地上。點點也跟著出去。正巧小愛緩緩走來,與二人相遇。二人覺得小愛很可愛,紛紛向小愛誇耀自己的長處,又互相揭短。點點邀請小愛去他家。三人正參觀著點點家,來到了樓下的避難所,小愛忽然看到了蜘蛛,最害怕蜘蛛的小愛害怕地後退,意外觸動了機關,奔奔點點被關了起來,據說倒數計時結束就會被發射到太空中。解除機關的按鈕就在外面,然而蜘蛛始終在按鈕前晃個不停,小愛害怕地不敢接近。隨著倒計時即將歸零的前幾秒,小愛終於鼓起勇氣,衝向了按鈕,停下了倒計時,救出了奔奔點點。然而,當小愛開心地說自己不再懼怕蜘蛛時,兩隻蜘蛛落到了小愛的眼前。小愛恐懼地後退,又觸發了機關,點點說那是是房子爆炸的機關,就在火燒眉毛的危急關頭,奔奔變身,載著點點小愛衝破了牆。結果發現這個機關居然只是一個自動掃地開關而已。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集 暫無授權 14分
當奔奔點點研究奔奔撞出來的大洞時,高拉拉出現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嘲笑點點吃烤番薯放屁,大談點點過去放屁的糗事,奔奔聽完笑開懷。點點不理他們,獨自進了屋。第二天,早上高拉拉叫醒奔奔,說點點不見了,奔奔有點內疚。二人看到地上清爽花的圖鑒,分析出點點可能去的地方,就一起出門去找他。高拉拉告訴奔奔,清爽花的花蜜可以止住放屁。二人在交談的過程中,奔奔發現高拉拉雖然很高傲,經常捉弄點點,但實際上他是希望點點能更好的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二人來到了目的地,發現了因為誤喝充氣花的花蜜而飄在空中的點點。奔奔變身為消防車,嘗試用雲梯靠近點點,但是一陣風吹遠了點點,點點沒搆到。奔奔又借助水管爬上了山谷邊的一顆樹,眼看就要碰到點點了,此時點點的一個屁又讓他飛遠了。奔奔又發動了風之能量石,一陣大風吹來,吹起奔奔,樹被拉彎。奔奔終於抓住了點點,沒想到樹喀擦一聲斷了。眼看著就要掉到谷底,高拉拉的鉤子飛了出來,勾住了奔奔。高拉拉用盡力氣,最終把奔奔點點救了上來。沒想到用力過猛的高拉拉也放了個屁,高拉拉和點點嬉笑吵鬧,又和好了。夜裡閃過了酷炫鐵皮隊三人的身影。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5集 暫無授權 14分
夜晚,點點翻來覆去難以入眠,奔奔打著鼾睡得正甜。酷炫鐵皮隊三人為了搶奔奔的能量石,規劃著要潛入點點家,可是他們並不知道點點家的地址。正巧小愛路過,三人掩飾著自己的身份,騙到了點點家的地址。三人來到了點點家門口,想盡辦法,都敗在了點點家機關的手下,嘯天和皮皮還被彈飛了。酷炫鐵皮隊發出吵吵鬧鬧的聲音讓點點感到非常害怕。最後布布從大洞進了屋子,幫嘯天皮皮開了門,然而由於不知道能量石的樣子,三人吵吵鬧鬧的。點點聽著一樓傳來的怪聲,瑟瑟發抖,他鼓起勇氣打開了房門。就在這時,奔奔很有氣勢地翻了個身,滾了過來,點點嚇得從臺階上滾下去,撞到了樓梯下室內防賊裝置的開關上,暈了過去。三人被機關嚇得魂飛魄散,錯按了按鈕,因此被旋風捲走。第二天,點點還沒醒來,奔奔醒來去果園摘果實吃。酷炫鐵皮隊三人都變裝成小愛的樣子,使奔奔上鉤。就在此時,小愛來了,看穿了三人的身份。嘯天稱自己準備了必殺技,皮皮布布絲毫不配合,三人吵吵鬧鬧了起來。於是奔奔變身成鏟車,發動風之能量石,在酷炫鐵皮隊不明所以的時候把他們吹走了。點點問奔奔能量石的事,奔奔爽快地給點點看,奔奔跟點點和小愛解釋說自己可以使用能量石的力量。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6集 暫無授權 14分
點點的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他們喜愛發明,因此他們把房子改造的機關重重。但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機關,因此連連中招,但他們對此樂此不疲。點點的爸媽是奔奔爺爺奶奶的朋友,他們都是同為發明家的好朋友。奔奔向點點的爸爸媽媽講述爺爺奶奶被龍霸天抓走的事情,小愛點點紛紛安慰失落的奔奔。但,為什麼他們被龍霸天抓走的時候讓奔奔來找點點爸爸呢?點點爸爸解釋道,他們為了阻止龍霸天,研究出了一種方法,每個大陸上都隱藏著一顆能量石,只有去收集七顆能量石,結合七顆能量石的力量才能打倒龍霸天。而奔奔正是被能量石選中的人,可以使用能量石的力量。奔奔問路班,暖暖洋洋島能量石的下落,路班說出的話讓大家吃了一驚,原來能量石就在他家裡的金庫裡。說是金庫,其實就是一個小火箭。路班開始介紹只要說對口令就可以打開,並說假如說錯密碼,火箭就飛到天上。說著火箭就開始緩緩升空了。原來是路班弄錯了口令,粗線條的路班夫婦只顧討論密碼。奔奔,小愛,點點為了不讓火箭飛走,死命按著。然而,火箭還是猛地噴出煙,發射出去了。奔奔和點點摔了出去,只有小愛緊緊地抱著火箭,被火箭帶著飛走了。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7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二人看著小愛緊緊地抱著火箭,被火箭帶著飛走的方向。小愛墜落的方向似乎是咚咚森林,點點瑟縮地提起咚咚森林有恐怖的傳說。高拉拉突然冒出來,聽說奔奔點點要去那裡,嘲笑膽小鬼點點肯定做不到。點點被激起了衝勁,和奔奔來到了咚咚森林,然而點點被森林裡的陰森氣氛嚇得瑟瑟發抖。此刻小愛被卡在大樹的頂端等待救援,而奔奔點點終於找到了小愛,二人都自告奮勇要救小愛,奔奔只會在樹下團團轉,點點拿出了很多發明,有花,有魔法手臂,有飛毯,然而盡是失敗品。二人為此吵了起來。接著小愛被蜘蛛嚇到,腳下的樹枝喀擦的斷了。此刻奔奔變身成消防車,點點爬到雲梯上指揮方向,但合作非常不順利。小愛又往山谷下落去,掛在從岩壁裡長出的樹上。點點忽然想到好主意,讓奔奔發動風之能量石,二人再次乘上飛毯,向小愛飛去。支撐著小愛的樹枝開始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最終,借助風的力量,二人乘著的毯子從谷底,改變方向往上飛去。小愛完美的落在毯子上。此刻,風之能量石發動的時間過了,毯子靜靜浮在空中。點點靈機一動,拿出剛才的魔法手臂,伸長抓住了地上的樹。安全落地。但火箭裡的能量石卻不見了,三人撞到了某種生物身上,看見能量石就掛在他的脖子上!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8集 暫無授權 14分
大彪自稱是咚咚森林的主人,不肯還能量石,奔奔要向大彪挑戰,如果贏了希望把能量石還回來。大彪一開始並不願意,然而在小愛的激將法下,最終答應了對決。雙方形成拔河的架勢,奔奔、點點、小愛,每個人都把藤蔓纏在身上。然而在開始的一瞬間,三人一下子被拉向前方,瞬間就越過了拔河線。拔河第二局,點點使用了魔法手臂朝大彪搔癢,然而毫無用處。點點又讓魔法手抓了工具再次伸到大彪身邊。工具嘭地一下變成了花束,墨水飛濺出來使大彪的臉變黑。但沒想到,藤蔓突然好像有生命般的伸長,把點點拿著的魔法手奪走。突然,奔奔他們被往前拉,瞬間就過線了。大彪大笑著走了。第二天,三人偶然發現大彪其實很寂寞,對咚咚森林裡的植物都很溫柔。小愛發現自己喜愛的包包丟了,四處尋找,最後奔奔發現包包被大彪撿去占為己有。他們又用一次激將法讓大彪和他們比賽,大彪的賭注是脖子上的能量石項鍊和小愛的包包,奔奔自信地拿出了綠色的能量石,並變身成了大卡車。雙方的拔河比賽僵持不下,大彪因藤蔓斷裂遇到危急,差點墜落懸崖,奔奔不顧輸贏救了他,卻因此輸了比賽。奔奔堅守承諾交出了能量石,這一舉動最終感動了大彪,他把所有東西都還給了三人。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9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回到了點點家,為了測出新的能量石是什麼力量,路班做了相應的機器,然而粗線條的他搞錯了機器。四人一起被彈飛出去了,點點爸爸和媽媽還互相笑著說又搞錯了。由於奔奔即將離開,路班夫婦決定晚上給奔奔開歡送會。奔奔點點出門摘果實,奔奔一如既往胃口大開,吃了很多果子,而點點因為好朋友奔奔要走了,沒什麼精神。於是奔奔鼓勵點點要做出很棒的發明,點點開心了起來。就在這時,西邊的天空有讓人毛骨悚然的黑雲在擴散,這和那天奔奔的爺爺奶奶被龍霸天抓走時是同樣的情景,而黑雲朝著點點家的方向去了。幾人急匆匆得趕回去,果然是龍霸天襲擊了點點家。點點父母讓點點奔奔使用防範裝置逃走,並叮囑點點以後要幫助奔奔。防範裝置把奔奔點點彈到了空中,龍霸天想繼續去追他們的時候,他的尾巴被點點家的機關手裝置抓住了。最後點點父母被抓走,周圍火勢四起。奔奔變身消防車試圖熄滅大火。點點陷入悲傷,但在小愛的鼓勵下振作起來,建議奔奔用風之能量石,把消防車的水吹出暴風雨的效果,打著旋的風帶著水捲到空中,變成雨落下來,火漸漸被熄滅了。點點看著屋頂被毀掉的家,非常想念爸爸媽媽,但還是咬牙堅持,堅強地振作了起來。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0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回到家,看到了點點父母的留言,他們給奔奔點點留下了裝能量石的盒子。高拉拉從和小愛的交談中得知小愛要出發去臨近的大陸。說著,二人發現了酷炫鐵皮隊的到來,打算立刻去通知奔奔。奔奔點點正因點點出門冒險的事產生了爭執。點點想一起去,但奔奔擔心他的安危,不讓他去。此時二人從高拉拉和小愛處得知酷炫鐵皮隊的現身,於是變身鏟車擊敗了敵人。沒想到這時,天空中黑雲翻滾,龍霸天再次出現了,奔奔發動了風之能量石,自身高速回轉,產生了旋風。但是龍霸天怒吼振翅產生的風夾雜著閃電飛過來,奔奔被吹翻在地,綠色寶石也掉在奔奔面前,奔奔有些消沉。點點提議使用新的能量石,並鼓勵奔奔。奔奔振作了起來,使用橙色的能量石後,變成鏟車的奔奔全身發著橙色的光,腳旁的土迅速的在移動。土將酷炫鐵皮隊包圍起來,變成大顆土球。奔奔鏟起土球,朝龍霸天丟過去。土球擊中龍霸天的翅膀,使龍霸天受傷,於是他狠狠地轉過身離開了。奔奔順便利用土球把酷炫鐵皮隊也趕跑了。原來擊退龍霸天的能量石擁有的是大地的力量。之後點點希望和奔奔同行,一起出發去其他的大陸旅行,奔奔點頭。最後小愛和高拉拉也一併加入,四人一起出發。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1集 暫無授權 14分
尋找能量石的奔奔和點點來到了火火熱熱島,二人熱得不行,點點抱怨應該和小愛高拉拉去森林的。熱得走投無路的二人忽然發現了綠洲,便狂奔起來。在綠洲裡,二人遇到胡蜂欺壓螞蟻,拿走所有花蜜的情景,奔奔看不下去站出來質問,但螞蟻們不敢反抗。此時工蟻小旋風從螞蟻群中站了出來,指責胡蜂一族不僅霸佔花蜜和綠洲,就連螞蟻巢也不放過。胡蜂逐漸逼近他們,此時由於出現了其他的闖入者,他們離開了。小旋風很有正義感,卻有些路癡。他對奔奔的正義感很讚賞,熱情地帶奔奔二人去喝水。酷炫鐵皮隊也來到了火火熱熱島,原來他們就是闖入者,結果被胡蜂們抓了起來。另一方面,小旋風氣不過胡蜂的霸淩,聽說奔奔為了感謝,願意幫他的忙,就帶奔奔點點去見螞蟻女王,說奔奔願意幫他們驅逐胡蜂一族。奔奔點點,螞蟻女王都吃了一驚。螞蟻女王認為,讓別人捲入實在是不太妥當,況且反抗胡蜂的話,不知道會碰到多可怕的事情。奔奔表示不怕危險,點點則說除了這件事以外都可以幫忙。小旋風的想法並沒有得到螞蟻女王的同意,感到不滿,賭氣離開,宣稱自己一個人去。奔奔有點擔心小旋風,不過螞蟻女王說不用擔心,因為小旋風連出口的方向都走錯了,小旋風發現走錯後又原路返回了。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2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幫螞蟻們採集花蜜,而小旋風卻無視了奔奔和螞蟻的搭話,直接離開了。螞蟻們感謝奔奔點點幫忙採花蜜。此時傳來了小旋風和螞蟻女王對峙的聲音,螞蟻王子也在。小旋風對花蜜、舊螞蟻窩、綠洲被胡蜂奪走的事情忿忿不平,然而女王卻認為雖然不能使用綠洲,但是應該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奔奔說只要靠點點的發明能力,就能重新獲得水資源。小旋風誤以為這是要奪回綠洲水源的意思,感到希望降臨的小旋風眼神閃閃發光。沒想到奔奔想出挖地道獲得水源的主意。點點負責技術支援和現場指揮。對於奔奔沒有選擇正面戰鬥的態度感到非常失望,賭氣離開。而奔奔從螞蟻們的話語中感受到小旋風的善良。小旋風拿著水桶直接去綠洲裝水,被胡蜂們發現。同時,奔奔點點和螞蟻們挖了一條通往綠洲的地道,忽然聽到通道上傳來小旋風和胡蜂們的聲音。螞蟻們害怕地四處逃竄,而奔奔卻決定去救小旋風。他變身成鏟車,鑿出大洞,順利接住小旋風,並接著迅速將大洞堵住。但是三人在隔著地表的胡蜂針刺下不敢亂動。此時,點點靈光一閃,讓奔奔使用大地能量石的力量,三人不僅逃脫了胡蜂的追捕,意外挖通了地道,獲得了源源不斷的水資源。螞蟻們終於有足夠的水可以飲用,小旋風一行人十分感謝奔奔點點。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3集 暫無授權 14分
小愛在森林裡被蜘蛛嚇到,但看到沙漠裡奔奔點點小旋風歡聲笑語的樣子,有些羡慕。逞強的小愛繼續回到森林裡,無意間看到一家咖啡店,店長是戴著斗篷的球球,球球見到小愛一開始很緊張,後來興奮地招待她的第一位顧客。然而在招待過程中球球接二連三地出差錯,她很不安地道歉,小愛卻溫柔地邀請她一起喝茶。就這樣球球和小愛成了好朋友,還約定以後每天都要見面。此時颳來一陣大風,球球的斗篷飄上天空,露出真面目—原來是一隻蜘蛛,小愛嚇得逃跑。奔奔聽到小愛的煩惱,決定幫她克服對蜘蛛的恐懼,展開克服蜘蛛恐懼的特訓,但毫無效果,小愛感到筋疲力盡。並覺得因為這樣不能再與球球相見感到很痛苦。此時點點傳來了球球也無精打采的消息,小愛回想起了二人相處的快樂時光,下定決心去見球球。奔奔變身為賽車,載著小愛飛速前往球球的咖啡店。小愛見到了球球,眼淚汪汪地向球球傾訴了自己的真心話,因為她害怕蜘蛛,感到非常對不起球球。沒想到球球竟是同樣的情況,球球告訴小愛,自己害怕團子蟲,而小愛的身體有點像團子蟲,所以起初見到小愛會慌張地一直出錯。雖然害怕但非常想和她做朋友。二人互訴心意後,不再害怕彼此,和好如初。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4集 暫無授權 14分
高拉拉為沒有藝術沙雕的靈感而感到苦惱。另一邊,奔奔點點小旋風三人和螞蟻們出去採集食物。螞蟻王子看到後也想一起去,卻受到大臣和女王的強烈反對。王子覺得被他們二人過度保護,賭氣出走。出走的螞蟻王子不小心一頭栽進了高拉拉的藝術沙雕裡,弄垮了高拉拉的作品。高拉拉對此非常不滿,同樣,王子也對表現得極為高傲的高拉拉沒有絲毫好印象。在高拉拉的提示下,王子才意識到自己弄丟了王冠。高拉拉料中王子離家出走,聽到王子想向母后大臣證明自己的言語後,打算讓王子來幫自己製作藝術沙雕。在過程中高拉拉不斷指使王子做事。就在王子受不了,即將憤然離開的時候,高拉拉的藝術沙雕完成了。一尊巨大的自由高拉拉像出現在眼前。高拉拉向王子展現了從雕像上眺望的壯麗景色,還有螞蟻族辛勤勞動的情景,和小愛球球克服恐懼招待蜘蛛和團子蟲的樣子,還有女王大臣擔心的模樣。看到這一切,王子終於明白自己應當去完成的使命。接著,高拉拉將丟失的王冠遞給他,並在上面嵌了一顆寶石作為王子努力的表揚。王子與高拉拉道謝後,回到螞蟻窩。另一邊,高拉拉的雕像被奔奔意外破壞,高拉拉氣得倒地。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5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在沙漠裡尋找能量石卻毫無成果,小旋風聽了,似乎對能量石有些印象,但路癡小旋風並沒有幫到什麼忙,反而累壞了東奔西跑的奔奔點點。導致二人頭昏眼花,甚至錯把仙人掌當成能量石。此時,螞蟻王子突然出現找到小旋風。胡蜂大王從屬下處得知最近螞蟻送來的花蜜量減少後大為震怒,打算去搶花蜜。另一邊,螞蟻大臣對於王子和普通人來往的行為很不滿意,王子不同意,小旋風考慮到身份差異,帶著奔奔點點離開了。不管王子怎麼呼喊,小旋風都不願意出現。此時,胡蜂們擄走螞蟻王子。小旋風感到非常懊惱,其他的螞蟻都心灰意冷,認為只好聽從胡蜂的命令。小旋風不贊同,並決意救出王子,奔奔點點也加入幫助他。然而,三人並不認識去胡蜂城堡的路。此時,點點發現了暈倒在地上的螳螂爺爺。他們把自己的水給了螳螂爺爺。螳螂爺爺給他們忠告,並告訴了他們城堡的所在。到了城堡底下,奔奔用變身能力把點點小旋風送上城堡,當他們以為潛入成功時,三人被前來抓闖入者的胡蜂們包圍。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6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小旋風三人潛入蜂巢時,被胡蜂給抓住,關了起來。沒想到酷炫鐵皮隊三人竟然也被關了起來。忽然房間裡傳來哭聲,定睛一看居然是螞蟻王子。另一邊,胡蜂大王正在嘲諷源源不斷送來蜂蜜的螞蟻們,察覺到有隻脖子很長的螞蟻(高拉拉偽裝)。高拉拉為了讓小愛趁機去救出奔奔一行人,因此跳起舞吸引胡蜂們的注意。 小愛為了救出奔奔,拿出從點點的行李找到名為“能打開任何鎖的機器”的發明。雖然是失敗品,但幸運的成功將一行人救出。一行人努力逃跑,但高拉拉跳舞幅度太大,落下面具導致身份暴露。大家被胡蜂們團團圍住。此時,小旋風讓王子快逃,而王子不願意的場景映入奔奔眼中,他不禁聯想到自己和爺爺奶奶分別時的痛苦,因此風之能量石力量暴走。出現風力超強的龍捲風席捲胡蜂城堡,就在高拉拉等人即將被龍捲風捲走之際,螳螂爺爺突然現身,迅速擊暈奔奔,使風之能量石的力量停止。並帶著奔奔離開。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7集 暫無授權 14分
在竹林裡,奔奔被點點叫醒。奔奔得知是螳螂爺爺救了他們,且小旋風四人已經安全回去了,鬆了口氣,但對當時自己的狀態感到十分茫然。此時,奔奔點點看到螳螂爺爺俐落斬斷竹子的瀟灑樣子。點點提議奔奔進行修煉,請求螳螂爺爺當他們的師傅。螳螂爺爺答應,開始進行第一項修煉,砍一百根竹子。奔奔砍完竹子,就興奮地問點點自己有沒有進步,但回答是否定。第二項修煉是挖地,奔奔變身成為鏟車高速挖地。事後再次問點點,結果還是一樣。此時螳螂爺爺出現,從挖開的地裡拿出芋頭,奔奔對螳螂爺爺自私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滿。第三項修煉時,奔奔二人被指示去運水,此時奔奔不小心摔倒翻倒了水桶。生氣的奔奔對修煉的效果產生質疑,表示不想再進行下去。但點點還是將奔奔說服,二人繼續努力運水回去。螳螂爺爺宣佈修煉結束,奔奔提出異議。螳螂爺爺炫耀著讓他們做的一切,使他建成了新家。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8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即將離開竹林,臨走前奔奔邀請螳螂爺爺加入他們,一起打敗胡蜂。然而螳螂爺爺意外閃到腰,去不了。當奔奔二人回到螞蟻窩,發現胡蜂城堡的巨大的黑影籠罩了大地。小旋風首當其衝,向胡蜂城堡衝去,隨後奔奔、王子、點點等人前去。胡蜂大王坐在城堡裡,邊喝著花蜜,邊泰然自若地下令開始攻擊。奔奔等人在胡蜂們猛烈攻擊下,毫無還擊之力。此時,王子拿著泥球,擊落了攻擊奔奔的刺針,緊隨其後的是螞蟻們的援助,他們手持泥球,雙方不分上下。此時胡蜂下屬們發現胡蜂大王喝的是充氣花花蜜,胡蜂大王放的屁四處擴散,臭得所有胡蜂們都放下手中的繩子,捂住了鼻子。胡蜂城堡沒了胡蜂們的牽引,墜落埋進了沙子裡。胡蜂大王也陷進了流沙,不斷下沉。螞蟻們歡呼勝利,而小旋風卻不願意見死不救,隨即衝向胡蜂城堡,開始挖沙子。後來在女王的鼓動下,越來越多的螞蟻們也加入了拯救胡蜂們的行列。奔奔變身成為鏟車,又使用了大地能量石的力量,舉起了胡蜂城堡,救出了胡蜂大王。胡蜂大王對螞蟻一族以德報怨的行為萬分感動,於是胡蜂一族和螞蟻一族和好了,一起舉辦了宴會,快樂歌舞,借此慶祝兩族之間的友誼。胡蜂族和螞蟻族快樂、團結地生活在一起。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19集 暫無授權 14分
因為小旋風幫助了胡蜂大王,螞蟻族和胡蜂族成為了好朋友並且相處地和樂融融。奔奔突然想起自己的重要使命-尋找能量石。小旋風正好從螞蟻女王口中聽說過能量石的事情,他憑藉記憶,帶著奔奔一行來到螞蟻窩遺跡尋找能量石。小旋風跟大家解釋那是螞蟻們本來住的地方,但被胡蜂們趕走了,可胡蜂覺得那裡又黑又深,感到很害怕,最後也沒有住在那裡。一行人進入螞蟻遺跡中,點點突然拿出的發明,因模樣太像蜘蛛腳,小愛嚇了一跳,導致點點在操作中產生一番混亂,一行人將要墜落遺跡,就在這緊急時刻,奔奔變身發動能量石,保護大家安全地到達了遺跡的底部。在寶物庫的大門前,大家發現一個奇怪的按鈕,點點阻止奔奔亂按按鈕,但螳螂爺爺突然出現,不由自主按下按鈕並掉進機關,卻意外從地道進入寶物庫,為大家打開大門。眾人終於到達能量石面前,螞蟻女王卻突然現身阻止。因為這是螞蟻族世世代代的寶物,對螞蟻族有重要的意義。奔奔解釋,如果要打倒龍霸天,需要能量石的幫助,但螞蟻女王擔心奔奔會輸給龍霸天且被搶走能量石,如果那樣的話整個世界就會被龍霸天控制。所以女王提出以比賽的形式決定能量石的去留,奔奔的對手竟是小旋風!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0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與小旋風要進行賽跑比賽,勝利者將得到螞蟻一族的能量石。小旋風打算拼盡全力,努力地記著比賽路線。比賽開始。小旋風火速出發,結果卻跑反了方向。另一邊,酷炫鐵皮隊三人卻想在比賽途中設置陷阱搶到奔奔的能量石,但沒想到自己反而掉進了洞裡,同時奔奔和小旋風從另一條路上經過並跑走了。比賽中小旋風問奔奔不變身的原因,奔奔說要堂堂正正地贏得比賽。當他們跑到最後一站螞蟻窩遺跡時,酷炫鐵皮隊突然跟著他們也進了螞蟻窩遺跡,奔奔完全沒空管他們。但這時候,終點地形面臨崩塌。女王陛下也被困在其中,在幾人被堵在螞蟻窩中的生死時刻,奔奔大喊奔奔變身,發動了螞蟻族的能量石幫助奔奔等人脫離險境。最後螞蟻女王把能量石給了奔奔,奔奔推辭認為自己比賽輸了,但女王陛下認為是能量石選擇的奔奔,她相信奔奔的能力。螞蟻一族也都很認可奔奔,小旋風鼓勵奔奔一定要打倒龍霸天,最後高興的奔奔等人帶著能量石又踏上了新的旅程。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1集 暫無授權 14分
因點點的新發明又失敗了,奔奔和點點落到啪嗒啪嗒島。一路上沒有遇到一個人,點點說聽說啪嗒啪嗒島上是沒有人居住的,奔奔懊惱不知該向誰打聽能量石的消息。這時不知哪裡突如其來的音樂聲嚇壞了膽小的點點,為了一探究竟,兩人向音樂傳來的方向駛去。兩人驚訝地發現一個擁有眾多遊樂設施的馬戲團。此時一位自稱是波波馬戲團的團長出現,極其熱情地邀請二人看表演,一開始二人拒絕,但聽到可以免費看表演,奔奔和點點抵制不住誘惑答應前去觀看。馬戲團的表演十分精彩,奔奔和點點邊吃著爆米花,看的十分開心,但吃飽喝足看完表演後,波波無理地要求他們支付高額的費用。兩人付不出錢,不得不接受波波的建議——捉迷藏遊戲,只要不被抓到就可以不用付錢。奔奔和點點想要使用能量石變身逃走,不想卻被波波施計抓住。於是兩人不得不被迫留在馬戲團打雜,但沒想到,奔奔和點點居然在馬戲團裡遇到了幾位老朋友——大彪、球球和胡蜂們。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2集 暫無授權 14分
一早,眾人睡覺的帳篷中響起每日一次波波的早晨廣播。眾人起床後,還在貪睡的奔奔被波波強行叫醒。奔奔和點點不情願地打掃著舞臺,還被波波批評打掃得不乾淨。兩人滿腹怨言,但卻被大彪、球球和胡蜂們批評,不讓奔奔和點點偷懶。詢問之下,才得知大家是被波波邀請進馬戲團,眾人都希望綻放自己的光彩、展現自己的才華,為遊客們帶來歡樂。聽完他們話的二人感到有些慚愧。大家都各司其職辛勤工作,奔奔和點點被波波訓練馬戲表演,卻屢次闖禍。身心疲憊的二人向波波提出想要離開,波波向奔奔解釋,啪嗒啪嗒島以前是充滿歌聲和笑容的地方,但現在人煙稀少,他希望能用馬戲團表演使啪嗒啪嗒島重新恢復活力和歡樂,並想讓這波歡樂散佈整個世界。為世界帶來歡樂與和平。奔奔十分感動,下定決心幫助波波,點點也因此被說服。夜晚,點點睡夢中醒來發現波波形跡可疑,急忙叫醒奔奔。二人悄悄跟在波波身後,這時波波進了一間神秘的小屋,且屋內還傳來了奇怪的聲音!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3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和點點接近小屋,聽到屋中傳出奇怪的聲音,二人感到有些害怕。奔奔試圖開門,卻發現鎖住了。點點心驚膽戰的從鑰匙孔裡看進去,卻被看到的景象嚇到,兩人慌忙逃跑。奔奔和點點各自為自己加油打氣,但還是害怕的逃回帳篷。回到帳篷後,二人叫醒眾人詢問,誰知大家都不知道小屋的存在。不得已,奔奔二人只好找波波詢問此事。波波帶兩人來到小屋,其實門並沒有被鎖上,原來點點看到的可怕怪物是一直躲在屋裡的大鳥,鳥的名字叫大嘴。以前住在啪嗒啪嗒島上的都是鳥類,但現在只剩下大嘴,大嘴不想出門也不想跟他們多說話。奔奔跟點點把大嘴從屋裡拉出來介紹給大家認識。但是對於眾人的熱情,大嘴卻是一副對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樣子,對待人和事都很消極。高拉拉和小愛也來到了啪嗒啪嗒島,發現了波波馬戲團。波波又熱情地邀請二人觀看免費表演,兩人做為觀眾被招待進了馬戲團。看過奔奔眾人的表演之後,高拉拉止不住心中的焦躁對眾人的表演進行了嚴厲的批判。聽了高拉拉慷慨激昂的演說和批評之後,波波感到非常激動,他興奮地邀請高拉拉加入馬戲團。就這樣,高拉拉成為了波波馬戲團的一員。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4集 暫無授權 14分
一大早,馬戲團的所有人就被波波叫起進行表演訓練,但是對著只有大嘴的觀眾席,奔奔和點點明顯興致不高。高拉拉自告奮勇成為波波馬戲團的表演顧問,立志把馬戲團打造成高端大氣的新的馬戲團,並且製作了自己的廣告板,將馬戲團的名字改為高拉拉傳奇馬戲團,並將原本波波用的廣告板丟掉了。波波對於自己的馬戲團廣告板被撤掉丟在一邊很是失落。奔奔和點點被高拉拉要求做從沒做過的伸展運動,還批評奔奔和點點的動作很難看。同時還自己擺出自認為完美的動作拍攝馬戲團紀錄片,卻被大嘴吐槽沒有看點。為了能有看點和畫面感,高拉拉要求大家打扮起來在舞臺上表演。高拉拉一心沉醉在打造高拉拉傳奇馬戲團的美夢裡,還幻想著捧到金獎。然而奔奔等馬戲團團員卻被他的各種奇思怪想折騰得苦不堪言,甚至還被要求做高難度的空中飛人和疊羅漢。最後高拉拉為了創造高拉拉的傳奇,鑽進了高拉拉大炮裡,被大炮轟到天空,在空中綻放出了華麗絢爛的煙花。高拉拉大炮大受歡迎吸引了大量的觀眾,馬戲團變得熱鬧了起來。波波不甘落寞,想讓自己的波波馬戲團也綻放光彩。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5集 暫無授權 14分
高拉拉大炮很受歡迎,馬戲團的觀眾增加了很多。但是波波卻以咖啡廳客人太少為由想要辭掉球球,想換別的人來經營咖啡店,球球哭著跑了。咖啡店附近,奔奔和點點來到哭泣的球球身邊,想要安慰她。這時他們發現,在咖啡店招呼客人的是小愛。原來波波想辭掉球球讓小愛來經營咖啡廳。球球非常生氣,不想放棄咖啡店,要跟小愛決一勝負。小愛對於球球的態度十分不解,但是出於爭強好勝的心態也接受了球球的挑戰,兩人決定進行一場招待顧客的比賽。比賽第一回合球球和小愛都頻頻出錯,兩人都被波波判定為不合格。第二回合兩人分別展示技能想要逗笑大嘴,觀眾都看的很開心,但大嘴卻無聊到睡著了,第二回合兩人也都失敗了。到最後一回合,二人開始更加激烈的對決。從章魚香腸光束到披薩飛鏢,最後甚至要盪鞦韆削果皮。結果二人一不小心從空中鞦韆上掉下來,十分危急的時刻,奔奔變身成卡車接住了兩人。大家鬆一口氣。驚險過後,球球和小愛意識到招待客人需要待客用心和朋友真心的笑臉,於是二人拉著手相互道歉重歸於好。球球和小愛打算兩人一起打理咖啡店,波波卻宣佈,這次比賽的冠軍是高拉拉,大家都很意外。雖然高拉拉拿了冠軍,但他的頒獎儀式還是高拉拉大炮。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6集 暫無授權 14分
由於空中飛人的表演者胡蜂吃多了蜂蜜身體不舒服,而不能表演,馬戲團團長波波急著想尋找新的表演者,奔奔提議讓大嘴試試。波波認為大嘴做為一隻鳥卻是個不會飛的膽小鬼,完全不能勝任高空鞦韆。此話讓點點很生氣,點點不甘心波波嘲諷大嘴是膽小鬼,於是拉著奔奔等人開始幫大嘴特訓,幾人輪番上陣,高拉拉帶著大家到高臺上,帶著他做摩天輪,發現大嘴有懼高症。奔奔點點高拉拉和大嘴一起坐雲霄飛車,大家都很害怕,只有奔奔非常開心。小愛建議從比較低的高度先開始,帶著大嘴先坐旋轉木馬。點點為了幫助大嘴,改造了跳跳床,大嘴站在跳跳床上,跳跳床慢慢升高,大嘴還是很害怕。奔奔變身成消防車,用雲梯將大嘴送到天上,大嘴從高處掉了下來,但還是不會飛。最後點點和大嘴一起上了跳跳床,點點也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引導大嘴在改造的跳跳床上越跳越高,大嘴最後閉著眼,終於飛了起來。於是大嘴決定登臺,大嘴從空中跳下時,因為閉著眼而沒有抓住鞦韆,落在了下面鋪設的保護網中。不過,雖然一睜開眼就掉了下來,但是大嘴感受到了飛翔的快樂,一直想像自己在自由地飛翔。大家都鼓勵大嘴不要放棄,大嘴也決定下次上臺一定試著睜開眼睛飛。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7集 暫無授權 14分
鐵皮隊三人組全世界找奔奔,最終精疲力竭地到達了啪嗒啪嗒島。他們見到沐浴在掌聲中的奔奔,回想起過去艱苦的日子感到垂頭喪氣,又倍感羡慕。表演結束後的奔奔發現了他們。鐵皮隊在奔奔的逐漸逼近下轉身逃跑,於是展開了一場遊樂場裡的追逐戰。從旋轉茶杯,到跳跳床,就像捉迷藏一樣。笨笨的鐵皮隊為了逃脫奔奔的追擊,上了摩天輪結果轉了一圈後,他們回到了奔奔的面前。鐵皮隊在悔恨的情緒中,又燃起了鬥志。正當奔奔打算變身來應對鐵皮隊的攻擊時,鐵皮隊被突如其來下落的高拉拉意外砸暈,還誤以為是新能量石的力量。不過這正好提醒了奔奔,於是奔奔向波波提出休假的請求,去尋找能量石。波波熱切支持奔奔的行動,一旁某人在暗中偷聽。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8集 暫無授權 14分
由於點點的感冒,奔奔帶著點點的發明獨自出發找能量石。奔奔尋找能量石的途中遭遇了各種意外事件。隨後奔奔意外發現始作俑者大嘴。大嘴表示不會交出能量石,向奔奔發起攻擊。奔奔用能量石力量壓制住了大嘴。在交談中發現,大嘴誤以為奔奔是龍霸天的手下。解開誤會後,大嘴聽了奔奔找能量石的原委,決定把能量石給奔奔。但之前阻礙奔奔使大嘴迷了路。還好用了點點的發明,陰差陽錯發現了標記。來到了洞窟後,奔奔得知大嘴痛恨龍霸天的原因是,龍霸天把這座島上其他的鳥都變成了蛋。自那之後大嘴一直守護著洞窟裡的夥伴們和能量石。奔奔發誓會幫大嘴。就當奔奔把新的能量石裝進盒子裡後,突然出現的波波奪走了能量石盒子。奔奔大嘴都很震驚。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29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剛把第四顆能量石裝進盒子裡突然被波波搶走,大嘴才發現波波偽裝成馬戲團團長就是為了搶走奔奔的能量石。點點和高拉拉等人在馬戲團找不到波波的身影,正尋找時點點發現了波波抽屜裡的收音機,聽到內容才發現了波波想要搶走能量石的陰謀。點點一行衝出馬戲團準備營救奔奔,但是被烏龜觀眾包圍,原來烏龜觀眾也是是波波的手下偽裝變成的。千鈞一髮之際,大彪衝了出來,把烏龜士兵撞飛,救出點點、高拉拉、和小愛三人。與此同時,波波正在追趕著奔奔,奔奔打不過波波,被波波的龍捲風捲起,正要摔下來時,奔奔被毯子接住,但是高拉拉、點點、小愛跌落下來壓在奔奔身上。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0集 暫無授權 14分
點點、小愛和高拉拉因為聽了波波的收音機,知道波波想搶走能量石的陰謀。波波與四人對峙後發現發現自己被拆穿,拿出搶到的能量石盒子,發現黃色能量石沒有放好,把它安上後。能量盒突然發光,圍繞在奔奔的身體周圍,奔奔瞬間覺得全身力量沸騰,變身變成了第五種鑽車。奔奔鑽入地下衝向波波,擊中波波後能量石盒子掉落被飛過來的大嘴接住,黃色的能量石在奔奔頭上閃耀,隨後射出閃電,擊中波波吹向遠方。能量石盒像放映機一樣投影在石頭上,出現了米米和老瑞。他們告訴奔奔集齊四個能量石就可以得到新的變身。咆哮火山中,龍霸天對波波大發雷霆。馬戲團中卻一片祥和氣氛。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1集 暫無授權 14分
龍霸天痛苦的叫著,布布和皮皮不敢出聲,小心翼翼的打掃著周圍。同時在米米家的地下室中,嘯天接二連三的觸發各種陷阱,被發射出去,再傷痕累累、狼狽不堪的回來。馬戲團內,因為奔奔能變身鑽車,四處找著可以挖洞的機會,大彪覺得如果不讓奔奔挖洞的話會不罷休,於是同意奔奔開始挖地。但奔奔將馬戲團挖的亂七八糟,柱子東倒西歪。無奈之下只好自己用鏟子修復凹凸不平的馬戲團時,奔奔和點點拿起鏟子準備修地時,奔奔突然想起,現在正需要對付的是龍霸天,因此留下點點一個人拿著鏟子在馬戲團裡。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2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飛速前進,並與同樣飛速奔馳的嘯天三人相撞,嘯天一夥眼冒金星,三人被撞的失憶了。告訴奔奔他們要抓住奔奔,並且要搶走他的能量石得到龍霸天的稱讚。奔奔發現他們不認識自己,假裝告訴三人奔奔非常強大,並要加入三人組幫助他們一起去抓住奔奔。四人達成共識,唱歌跳舞慶祝的時候,因名字前後順序嘯天三人發生內鬨,奔奔耐心解釋並讓他們三人達成共識,無意中說出自己就是奔奔。被發現後奔奔立刻變成鑽地車,嘯天三人被衝倒在地,同時還被自己的炮彈擊中,奔奔就此逃跑。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3集 暫無授權 14分
發明家們的發明遲遲沒有成果,另外嘯天一夥也搶不到能量石,因此龍霸天大為震怒。考慮到最近龍霸天發怒的頻率,發明家們加緊完成了飛行船用於逃離咆哮火山。點點、小愛、高拉拉去找突然離開的奔奔。龍霸天得知發明家們逃跑的消息,憤怒去追飛行船。而趁著這個機會,波波愜意地在龍霸天的寶座上坐了一會兒。迷路到了洞窟裡的大嘴,奔奔發現了洞窟外的異變,看到了飛行船上的老瑞等人。這時龍霸天追了上來,攻擊飛行船。奔奔想阻止龍霸天的攻擊,但沒有成功。只好匆忙的將飛行船朝著天空飛去,奔奔用挑釁吸引了龍霸天的注意,他調轉方向朝著奔奔攻去。奔奔變身為消防車,用閃電能量石的力量對付龍霸天,但毫無威脅,此時奔奔陷入危機。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4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用新的能量石攻擊卻被龍霸天輕鬆抵擋,又不放棄地輪流使用了大地、風、水能量石的力量,卻都沒造成什麼傷害。用完了能量石和變身力量的奔奔逃避著龍霸天的攻擊。點點、小愛和高拉拉趕到,面對這危急一幕,點點忍著恐懼,決定幫助奔奔。眾好友為奔奔吸引火力,想讓奔奔趁機逃走。但奔奔不忍拋下好友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奔奔集齊所有能量石的力量,變身成了鑽地車。所有能量石籠罩著奔奔,發起的攻擊徹底擊飛了龍霸天。奔奔等人欣喜地與老瑞夫婦、路班夫婦重逢。龍霸天墜落到了咆哮火山裡,陷入了休眠。奔奔等人正與大嘴告別,沒想到老瑞路班的失誤,奔奔等人沒坐上飛行船,只載著發明家四人遠去了。於是奔奔等人決定順路去馬戲團看一看。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5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等人回到改過名的啪嗒啪嗒馬戲團,然而裡面的表演節目依舊無聊,觀眾極少。於是奔奔利用變身和能量石的力量喚起喚起遊客們的熱情,觀眾逐漸增加。由於奔奔變身次數的限制,需要點點裝扮小丑角色來暖場。苦惱的點點在高拉拉的回答中找到了方向,決定用自己擅長的發明逗笑觀眾,但屢次失敗讓點點忍無可忍,於是下定決心,用笑笑草精華讓所有觀眾都笑出來。沒想到馬虎的點點誤放了哭哭草精華,導致全場充斥著哭聲。奔奔為了幫助觀眾和點點,變身成F1賽車運用能量石之力將精華噴霧吹散。但連點點也被捲入了這陣旋風中,一起吹飛出去,看著這一幕,全場都爆發出了笑聲。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6集 暫無授權 14分
高拉拉作為顧問,發誓要讓客流量不多的馬戲團重新散發活力。高拉拉讓奔奔掌握穿越多重高空火圈的表演技巧。奔奔練習鑽火圈時,用各種方式都不順利,陷入了困境。點點提議喝充氣花花蜜,通過控制放屁的氣流來飛行。之後奔奔在點點的指導下,可以自如的控制放屁,成功地穿越火圈。最後,在馬戲團正式表演時,奔奔喝下了許多充氣花花蜜。奔奔利用放屁和奔奔變身成功穿越了火圈,但在最後積在奔奔體內的氣體因為沒憋住,全部放了出來。瞬間奔奔因為氣體反作用力飛出帳篷外。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7集 暫無授權 14分
在啪嗒啪嗒馬戲團裡,除了大彪之外,大家都有自己的拿手表演。表演不受大家重視的大彪遇到了瓶頸,先後搶了點點和奔奔的表演節目,沒想到在鑽火圈時卡進了火圈裡造成了火災。奔奔變身成消防車用水能量石的力量滅了火。鬧彆扭的大彪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深深理解大彪此刻心情的大嘴,決定為了讓大彪打起精神,召開了會議。大家和大彪談話,但想出的辦法卻毫無建設性。再次閉門不出的大彪,在小愛的喊話下,回想起當初在咚咚森林裡的日子。大彪在森林裡的好夥伴藤蔓的幫助下,精彩展現了空中飛人的表演,讓他重拾了自信。但換成被奪走表演節目的大嘴閉門不出了。大家為了讓大嘴打起精神來,又去和他聊天。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8集 暫無授權 14分
高拉拉召集了所有人,宣佈高拉拉傳奇馬戲團再次上演。當初深受其害的奔奔、點點、大彪都強烈反對,但高拉拉得到了其他所有人的支持。高拉拉為了整不支持自己的奔奔、點點和大彪,只讓他們三人站在前頭,遭受各種可怕的對待。忍無可忍的點點在夜裡給大炮做了手腳,他打算在大炮的炮彈朝著仙人掌之森砸下來的那一看點上,讓大炮劇烈爆炸。可是做的手腳沒成功,大炮的炮擊停不下來了。狀況危機,流彈甚至朝著觀眾席飛去。奔奔變身成為怪物卡車,他穿過仙人掌之森,摧毀了大炮,意外事故就此落下了帷幕。第二天,回歸了平常的馬戲團的壓軸節目還是落在了高拉拉大炮的身上。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39集 暫無授權 14分
原馬戲團團長波波回來了。波波自稱因無法違抗龍霸天的命令,因此犯下錯誤,對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很後悔,奔奔他們很同情波波,邀請他重新回到馬戲團。但只有點點還在懷疑波波。波波加入馬戲團的這幾天,十分盡責的給予奔奔他們一行人表演建議,跟打掃馬戲團的環境。看到了這樣的波波,加深了奔奔一行人對波波的信任。唯獨點點對此還抱持著疑慮。因此點點想出了一個計畫,把能量石放在路邊,測試波波是否有爭奪能量石的想法。此時酷炫鐵皮隊三人組來到馬戲團尋找奔奔,剛好看到放在路邊的能量石,三人很開心的吵吵鬧鬧,因打瞌睡被吵醒的點點看到能量石即將被撿走,連忙叫醒奔奔。奔奔變身成怪獸卡車,並打算發動能量石之力將能量石奪回,可惜能量石在嘯天一夥手上,導致無法發動能量石之力,這時波波出現幫助奔奔他們奪回能量石,使點點也對波波刮目相看,奔奔一行人也對此感到十分欣慰與感動。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0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的周圍發生了很多可疑的意外事件,波波煽風點火意圖離間奔奔和好友們的關係,沒想到耿直的奔奔絲毫不信。於是波波心生一計,把摻著眠眠草的點心給奔奔吃,讓他睡過去,接著不費吹灰之力偷到了能量石盒子。就在此時,大嘴、高拉拉、點點和小愛出現了。原來大嘴假裝信任波波,其實一直在暗中監視波波。眼見事情被揭穿,波波順勢說出自己奪取能量石的原因。不過事情沒有波波想的這麼順利,大嘴示意波波看自己搶奪來的能量石盒子,裡面擺放的是幾顆不起眼的石頭,原來大嘴趁機將能量石調換了。想再次奪回能量石的波波,肚子突然痛了起來,原來大嘴之前趁波波不注意,在波波的飲料當中加入巴豆草精華,使得波波痛苦趕緊撤退,這時大嘴號召眾人協力對付波波,並將波波放入大砲當中,射向遠方。沒了團長的馬戲團決定解散。大家把馬戲團託付給大嘴,各自決定踏上回故鄉的旅途。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1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小愛和高拉拉與胡蜂們道別。奔奔很想念小旋風,但是回蟻窩的路上突然發現螞蟻窩現在戒備森嚴。螞蟻窩內,小旋風和王子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奔奔和點點進來,螞蟻王子和螞蟻們敏捷的拿著武器對著奔奔,並將它們關進了牢房。奔奔一臉迷茫,原來螞蟻女王聽到有人說奔奔背叛了螞蟻族,拿著能量石打敗了龍霸天,變成了新魔王要支配世界。奔奔解釋不清,但是小旋風一直相信奔奔,所有人都要抓奔奔的時候他依然相信。謠言則是由嘯天一夥人製造並告訴螞蟻們的,嘯天一夥騙到了能量石開心的時候卻說漏嘴被螞蟻女王發現嘯天一夥是龍霸天的手下。緊張時刻,奔奔又變成鏟車借助藍色的能量石之力又一次趕走了嘯天一夥。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2集 暫無授權 14分
趕走嘯天一夥後螞蟻們放著煙火慶祝奔奔又一次救了大家,遊行到女王面前,女王準備再次舉行歸還能量石的儀式比賽。遠處的嘯天一夥盯著熱鬧的螞蟻窩,心中想著趁比賽途中搶走能量石。比賽開始,奔奔和小旋風站在起跑線上。女王站在寶物庫門口等待著能量石的歸來。二人比賽途中,嘯天一夥又出現搗亂,除了搶到能量石,還想贏得比賽竊取勝利的果實。為了追上嘯天,小旋風不得已放棄約定讓奔奔變身F1,快追上時又被嘯天暗算。一陣混亂中布布按下按鈕發生爆炸,小旋風又乘機拿回了能量石,回到女王身邊。小旋風和女王最後決定還是將能量石交給奔奔保管,等真正的和平到來的時候,再歸還給這片土地。奔奔更加堅定了決心。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3集 暫無授權 14分
酷炫鐵皮隊三人搶奪能量石的計畫在面對奔奔的能量石和變身能力時屢戰屢敗,得知奔奔曾經在螳螂爺爺那裡修練過的事後巧遇螳螂爺爺,三人想跟他修練,學習奪取東西的技能。在螳螂爺爺展示了自己的本領後,鐵皮隊三人佩服萬分,對螳螂爺爺的指示言聽計從。於是螳螂爺爺對三人下指示,讓他們搶走自己身上的果實。三人使出了各種小手段,但都以失敗告終。結果嘯天對螳螂爺爺賣萌裝可愛直說把果實給他,螳螂爺爺被嘯天無厘頭的行逕逗得捧腹大笑,沒想到果實意外從螳螂爺爺的身上滾落。螳螂爺爺忽悠三人已經掌握了奪取的奧秘,然而其實他從始至終只是拿鐵皮隊三人當樂子。三人充滿自信地用同樣的方法去挑戰奔奔,當然和平常一樣被奔奔變身後擊飛了。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4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和點點自告奮勇去球球咖啡店幫忙。但工作上粗心的奔奔二人被球球和小愛嚴厲訓斥。在小愛和球球多次的實戰演練和教導後,奔奔二人以「顧客為上」為宗旨,幫小愛和球球代班。當小愛和球球出門,店裡只剩奔奔二人時,作為顧客的酷炫鐵皮隊來到店裡,不停提出無理的要求。但不論鐵皮隊提出如何過分的要求,奔奔二人的身體都違背自己的意志,回應了鐵皮隊三人的要求。最後鐵皮隊三人點單能量石,於是奔奔靈光一閃,按照點單的要求,用能量石的力量招呼了他們並把他們擊退。最後球球小愛回到店裡,看到店裡一片狼藉,非常生氣。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5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女王的生日將近,但沒想到被最近王子碰過的東西接連損壞。大臣提到這有可能是受到某種詛咒,才能解釋王子發生的一切現象,王子不敢相信,一氣之下奔出螞蟻窩,途中遇見高拉拉得知,這可能是有關螞蟻王的詛咒,感到十分害怕的王子接著遇上經過的奔奔和點點,聽到王子的事情後,起初並不相信,但王子接二連三將碰過的發明品損壞,奔奔二人終於相信了王子的話。奔奔點點和王子去找螳螂爺爺尋求幫助,在那裡得知只要把螞蟻王喜歡的蜂蜜供奉到王的墳墓前,詛咒有可能被解開。但雖然三人順利將蜂蜜供奉到螞蟻雕像前,此時雕像突然崩裂,三人慌忙逃跑時,奔奔使出變身將崩塌的魔神雕像擊飛。這時,從王子的身上掉下點點失敗的發明品,原來這就是王子碰到東西會損壞的原因。雖說三人已經解開詛咒的謎團,但王子已經來不及準備女王的生日禮物而感到十分沮喪,但在高拉拉的啟發下,王子送上祝福的話語給女王。為王子的成長而感動的女王和王子緊緊相擁。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6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四人發現大家都陷入沉思,因為最近胡蜂不再供給花蜜了。小旋風去確認情況後,原來胡蜂想要他們拿能量石交換。點點察覺一定是嘯天一夥在暗中操控。此時,胡蜂出現告訴奔奔前幾日有客人來說不要交蜂蜜給螞蟻們,並且說奔奔打算用能量石支配世界,雖然胡蜂想要幫奔奔辯解但被抓了起來,自己趁機跑了出來尋找奔奔求救。奔奔到達蜂巢後,發現一切都是計畫好的圈套,波波出現在了他們身後。一番爭論過後,奔奔變身成鑽地車,帶領一行人逃離牢房,胡蜂們也追了過去。但是奔奔心想才與胡蜂和好,不能又發生戰鬥。點點想出辦法,讓小愛叫來了大彪,指揮奔奔先去阻止波波。奔奔與波波發生一場激烈戰鬥,點點、大彪一行人趕到時,點點拿出笑笑草精華塞進大炮發射,當笑笑草精華散佈在天空中時,灑到抬著蜂巢飛行的胡蜂身上,他們大笑起來,失去力氣。當蜂巢掉下後,奔奔將波波引到大炮的炮口,一聲巨響將波波發射到遠方。胡蜂和大家又都和好了,奔奔、點點、高拉拉、小愛和大彪都很開心並準備回到暖暖洋洋島。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7集 暫無授權 14分
奔奔、點點、小愛、高拉拉、大彪回到了暖暖洋洋島。大彪回到了咚咚森林,奔奔他們朝著點點家去了。點點家被重建完成,但四人從進門到屋子裡整個過程中被各種機關弄得精疲力竭。高拉拉被龍捲風捲走,奔奔被自動刷牙裝置抓住,點點被自動跳舞機器抓住。房子裡充斥了慘叫聲。為了讓機關停下來,奔奔點點懇求小愛按按鈕,沒想到卻觸發了爆炸機關,奔奔雖然變身鑽地車,帶著大家躲進了洞裡從而躲過被波及爆炸,但點點家的房子基本都被炸壞了。點點正失落著,卻聽到父母在和自己家一模一樣的房子裡呼喚他。原來被炸掉的那幢房子是點點父母為了防盜,建造的假房子。點點最開始就搞錯了自己家的位置,而之前被風捲跑的高拉拉則因為迷路在某處徘徊。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8集 暫無授權 14分
小愛正享受優閒的時光時,突然回想起自己當初尋找勇者的任務。因此小愛招呼奔奔一行人集合,拿出勇者判定機做勇者測試,沒想到大家又弱又差勁,一下就被勇者判定機打敗了。接著小愛一路拿著判定機,踏上尋找勇者的旅程,沒想到遇見酷炫鐵皮隊三人組。此時小愛拿出判定機幫三人組做測試時,因為次數限制的關係,導致判定機損壞了。酷炫鐵皮隊把將小愛捉住當作人質,要求奔奔拿能量石來交換。奔奔想出了策略,假裝逼不得已打算給鐵皮隊三人能量石,與此同時點點拿出發明品將鐵皮隊擊下懸崖,高拉拉看準時機,往小愛的嘴裡倒入了充氣花的花蜜。小愛發出放屁聲飛了起來,從酷炫鐵皮隊手中逃了出來。大家都把小愛的這件事當做笑料。最後,小愛決定,為了不讓奔奔他們到處傳播那件她的黑歷史,打算在這座島常駐監視二人。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49集 暫無授權 14分
點點為了防止不知何時會出現搶奪能量石的鐵皮隊三人組,思考了對策,製作出長得和能量石很像的假能量石。路班琪琪夫婦正在暗中看著點點的發明。酷炫鐵皮隊突然來襲,打扮成小愛模樣的鐵皮隊一夥騙取了奔奔的能量石。當他們正高興的時候,在點點的計謀下,扔掉了自以為是假能量石的真品,追起了拿著假能量石的點點。奔奔和點點傳遞能量石時,失手掉了能量石。此時路班和琪琪夫婦出現,家裡朝外面扔出了許多假能量石。找不到真能量石的鐵皮隊和奔奔立場一致,在即使假能量石爆炸也不肯放棄的精神下,雙方互相認同。接著奔奔誤打誤撞變身後發動能量石,發現最開始的那塊才是真的能量石。最後鐵皮隊和假能量石都被龍捲風捲走了。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50集 暫無授權 14分
酷炫鐵皮隊奪取能量石的計畫總是失敗,波波假借復活龍霸天奪取能量石,要重新加入酷炫鐵皮隊,雖然嘯天對擅自單獨行動的波波不滿,為了大局還是同意了。奔奔收到了波波的挑戰書,上面讓他一個人去。奔奔不顧大家的阻攔獨自出門了。然而在決戰地點,奔奔被波波四人包圍了。奔奔用大家讓他帶上的道具還有變身能力暫時與四人抗衡,但隨著變身狀態的解除,奔奔眼看要陷入危機。沒想到嘯天三人卻擊暈了波波。趁奔奔放下敵意,向他們展示能量石時,奪過了能量石。波波也醒了過來。原來這都是波波的計謀。追趕搶走能量石逃跑的波波和嘯天三人時,奔奔不小心掉進了陷阱裡,波波和嘯天三人帶著能量石的成功逃離。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51集 暫無授權 14分
波波和鐵皮隊三人組開宴會慶祝。奔奔決心前往咆哮火山奪回能量石,夥伴們紛紛表示要一同前往。波波慶祝時說漏嘴,暴露自己搶奪能量石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自己當魔王。波波和鐵皮隊三人組之間展開戰鬥,波波想用能量石的力量,但能量石毫無反應。鐵皮隊三人組對波波的行為大肆嘲笑,氣得波波用能量石大力地扔中了嘯天的頭,於是開啟了一場丟能量石的戰鬥。為了做奪回能量石旅行的準備,奔奔去採購食材。路上居然發現了散落在地上的能量石,慌忙撿起來收好。感到疑惑的奔奔又發現了因打架精疲力竭的波波、嘯天、皮皮、布布的身影。累的不行的波波發起鞭子攻擊。奔奔用變身和能量石力量把波波和酷炫鐵皮隊擊飛到遙遠的天邊。就這樣奔奔輕鬆取回了能量石。
奔奔小飛車 線上看 14分
奔奔小飛車 第52集 暫無授權 14分
點點給即將回故鄉的奔奔送行,點點因好友的離開顯得沒精神,但奔奔還是一如既往地開開心心。點點想和奔奔說說至今為止一起冒險的回憶時,奔奔的沒神經讓點點忍無可忍抗議,奔奔卻說他把過去的事都忘了。二人陷入沉默。二人回憶曾經走過的一路冒險,走到和點點第一次相遇的斷橋和點點告別。點點因即將與自己分離的奔奔感到不捨,打算過橋找奔奔的同時,橋又突然斷了,奔奔再一次使用變身救下點點,二人返回到橋的起點。點點打算送給奔奔自己最新的發明作為送別禮,雖然又是失敗品將奔奔彈到高空,但總算過了橋,二人歡笑道別。當點點泛淚獨自在山路上行走時,迷路的奔奔又從斜坡上滑下來。就在奔奔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酷炫鐵皮隊出現了。雙方又開始你追我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