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雞小隊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雞小隊 第二季

  • 2018
  • 共52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四隻萌雞寶寶在媽媽的關愛下,與其他小動物一同快樂相處,共同成長的故事。在遙遠的大森林裡,有一棵最大的橡樹,橡樹底下被彈性十足的蘑菇和爭奇鬥豔的花朵包圍著,形成了一個寬闊的大自然遊樂場,這就是萌雞們的家。他們互相幫助,四處探險,還結交了很多新朋友,描繪出一幅清新童趣的森林畫卷。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集【咖啡好苦啊!】 暫無授權 7分
第1集【咖啡好苦啊!】 森林裡,萌雞小隊正在無憂無慮地玩著遊戲。正當大宇哥哥和歡歡因為嬉戲而鬧出點小矛盾的時候,鴿子阿姨正巧出現了。聰明的鴿子阿姨輕輕鬆鬆解決了麻煩,讓小萌雞們非常佩服。就在這時,美佳媽媽來了。原來鴿子阿姨是專門來給美佳媽媽送一種叫咖啡的飲品的。萌雞們好奇不已,想辦法偷偷嘗到了咖啡。可是咖啡的味道卻超出了萌雞們的想像,因為那實在太苦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集【膽小的小羊】 暫無授權 7分
第2集【膽小的小羊】 白白的「雲朵」掉到了草地上,萌雞們紛紛表示要去瞧一瞧。走近一看,這些「白雲」居然有腳、有五官還在吃著草。美佳媽媽告訴萌雞們那是小羊,它們身上的毛就像白雲那樣柔軟。萌雞們聽完,都想摸一摸小羊的毛。不過膽小的小羊們把萌雞們當成了怪物,嚇得四處亂逃。小羊們的求救聲驚動了守護羊群的獵犬叔叔,它衝出來看到怪物是萌雞們時,就知道這是誤會。誤會解除後,萌雞們終於摸到了小羊們的毛。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集【厲害的鉗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3集【厲害的鉗子】 歡歡很嫌棄鍬甲的鉗子,因為鍬甲的鉗子夾壞了萌雞們的球。還在玩滑滑梯時,不小心弄傷了大宇的屁股。最後連跳繩用的繩子也被鍬甲的鉗子夾斷了。鍬甲的鉗子弄得大家什麼都玩不成,但美佳媽媽說這鉗子肯定有它厲害的地方。美佳媽媽話音剛落,就聽到求救聲。大家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蜘蛛阿姨被自己的蜘蛛絲給包住了。在大家都沒辦法的情況下,鍬甲的鉗子發揮了作用。小鍬甲剪斷了蜘蛛絲,並救出了蜘蛛阿姨。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集【小鹿的角】 暫無授權 7分
第4集【小鹿的角】 小鹿被樹籐纏住動不了了。發現這件事的麥奇及時幫小鹿弄掉了纏人的樹籐。小鹿很煩惱,因為鹿角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麻煩。但漂亮的鹿角還是吸引住了好奇的萌雞們。大家紛紛出謀劃策,想把鹿角打扮得更漂亮。可是計劃還沒實施,小鹿就被小蜜蜂們給嚇跑了。萌雞小隊一路追趕,但還是沒辦法攔住小鹿,甚至還鬧出了更大的麻煩,讓小鹿變得更討厭自己的鹿角。為了改變小鹿的想法,麥奇想出妙計,總算讓小鹿改觀,坦然接受自己的鹿角。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5集【尋找鴛鴦奶奶】 暫無授權 7分
第5集【尋找鴛鴦奶奶】 美佳媽媽教萌雞們怎麼樣吹姑娘果。可是不管怎麼嘗試,萌雞們還是沒辦法吹出聲音。就在這時,鴛鴦奶奶出現,並指導了小萌雞們。在小雞們的道謝聲中,奶奶離開了,可是這時候鴛鴦爺爺卻出現了。原來奶奶迷路,爺爺正四處找他呢。為了報答奶奶,萌雞小隊們主動提出幫忙。路上大家遇到了許多被奶奶幫助過的小動物,並在他們的指引下找到了奶奶。最終,鴛鴦爺爺和奶奶總算團聚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6集【森林裡的蜘蛛網】 暫無授權 7分
第6集【森林裡的蜘蛛網】 遊樂園不知道被誰用蜘蛛網纏了起來,來到這玩耍的萌雞們都驚呆了。另一邊,小松鼠的橡實也被蜘蛛網捆起來了。大家決定找出蜘蛛網的主人,制止它繼續織網。他們順著有蜘蛛網的地方一路走,最後找到了小蜘蛛。小蜘蛛為自己作畫給大家帶來麻煩而感到抱歉。就在這時,歡歡讓大家來玩蜘蛛網蹦床,大家一起上去,一下把網壓斷了。最後小蜘蛛重新織了一張又大又結實的蜘蛛網蹦床給大家玩,大家直誇小蜘蛛織的網真棒。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7集【照顧熊寶寶】 暫無授權 7分
第7集【照顧熊寶寶】 萌雞們聽說黑熊阿姨家有寶寶,爭著要去照顧它。到了黑熊阿姨家,阿姨想拿好吃的招待大家,卻發現家裡已經沒有食物了。於是美佳媽媽留下萌雞們照顧熊寶寶,自己和熊阿姨一起出去找吃了。結果萌雞們被比自身高大的小熊寶寶嚇得四處亂逃,小熊寶寶還把大宇丟到了樹枝上,導致他下不來。萌雞們在救大宇時,樹枝斷裂,眼看大宇和麥奇就要掉了下去,還好小熊寶寶最後接住了他們。萌雞們這才知道小熊寶寶只是想和他們玩,並沒有傷害他們的意思。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8集【調皮的小樹蛙】 暫無授權 7分
第8集【調皮的小樹蛙】 萌雞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隻奇怪的小雨蛙。它不像普通青蛙那樣呱呱叫,跳躍也是倒著來跳,而且還特別喜歡說反話。小雨蛙嘴上說要往左邊走,但卻跟著萌雞們往右邊走,還非說這就是左邊。美佳媽媽分析小雨蛙這麼做是想跟萌雞們一起玩,讓萌雞們和他玩跳繩遊戲。一開始小雨蛙還嘴硬說自己不喜歡跳繩,但後來就忍不住和大家玩起來了,還表示以後不會再故意說反話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9集【了知了大合唱!】 暫無授權 7分
第9集【了知了大合唱!】 萌雞小隊小心翼翼地玩著堆石塔的遊戲,就在這個時候,一陣陣刺耳的蟲鳴聲突然出現。吵鬧的聲音讓萌雞們無法集中精神玩遊戲。為了找到聲音的來源,小萌雞們展開了調查。最終大家發現原來那是知了的叫聲。原來知了們在幼蟲的時候一直都在樹下生活,只有在長大後才會在夏天移居到樹上,所以他們總是抓緊時間盡情地鳴叫。知道原因的萌雞小隊找到了擅長指揮音樂的鈴蟲先生,在大家的合作下,知了們嘈雜的叫聲最終變成了動聽的大合唱。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0集【學大雁飛】 暫無授權 7分
第10集【學大雁飛】 天上一群排著隊飛的動物讓萌雞們很好奇。美佳媽媽告訴他們那是正在往北方遷徙的大雁。萌雞們覺得大雁的隊伍很好看,便模仿了起來,可是怎麼也模仿不好。恰巧一隻迷路的大雁路過,他教會了萌雞們怎麼樣排出好看的隊伍。於是大家排好隊,興奮地到處跑。路上大雁聽到了同伴們的呼喚,跟著同伴飛走了。萌雞們這才意識到他們跑太遠迷路了。還好大雁帶著同伴們再次出現,將萌雞們送回了家。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1集【去豬阿姨家做客】 暫無授權 7分
第11集【去豬阿姨家做客】 美佳媽媽帶著萌雞們去豬阿姨家做客。萌雞們看到豬阿姨家有游泳池、滑梯還有一堆好吃的東西,開心得不得了。玩了沒多久,美佳媽媽就說要回家了。大宇十分不捨,豬阿姨就讓他留了下來。大宇繼續玩耍,可是奇怪的是,他卻沒有了剛才開心的感覺。經過豬阿姨的提醒,大宇才知道再好玩的遊戲也要和大家一起玩才有趣,於是趕緊回家找弟弟妹妹們去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2集【負子蝽叔叔】 暫無授權 7分
第12集【負子蝽叔叔】 在美佳媽媽的看護下,萌雞小隊愉快地玩著平衡木的遊戲。大家互相比拚,誰都想成為平衡能力最好的小萌雞。就在輪到歡歡展示的時候,負子蝽叔叔慌慌張張地衝了過來。原來負子蝽背上的卵馬上要孵化了,所以他正急著趕去池塘。為了讓負子蝽叔叔順利到達,萌雞小隊主動要求幫忙。最終,在小萌雞的帶領下,大家克服困難,順利繞開了許許多多的障礙,總算在最後關頭趕到了池塘。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3集【蝴蝶王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13集【蝴蝶王子】 萌雞小隊正在玩捉迷藏。為了不被找到,朵朵躲了起來。就在這時,朵朵發現了一隻被蜘蛛網纏住的金鳳蝶。善良的朵朵便伸出了援手。為了報答他,金鳳蝶邀請朵朵前往神奇的蝴蝶王國做客。原來,金鳳蝶是蝴蝶王國的王子。在蝴蝶王國,朵朵看到了壯觀的城堡,和數不清的美麗花朵。在蝴蝶王子的邀請下,朵朵也長出了蝴蝶的翅膀,和王子在花叢間翩翩起舞。突然,朵朵醒來,發覺自己還在原來躲藏的位置,原來剛剛的一切是個美麗的夢。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4集【會動的石榴】 暫無授權 7分
第14集【會動的石榴】 貪吃的小萌雞們用疊羅漢的方式,打算去摘長在樹上的石榴。正當他們就要成功的時候,石榴掉在地上,居然自己跑了。感到奇怪的小萌雞們馬上追了上去,與石榴展開了一番激烈的賽跑。他們翻過花叢,跳過石頭,眼看就要逮到石榴了,可是石榴居然鑽進樹洞裡了。小萌雞們感到十分奇怪,這時候美佳媽媽出現了,在媽媽的解釋下,大家明白了並不是石榴會動,而是有小鼩鼠在搬運石榴。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5集【小小慢和虎甲】 暫無授權 7分
第15集【小小慢和虎甲】 小萌雞發現了行動超級慢的小小慢。在麥奇的詢問下,大家知道了小小慢正準備去和朋友見面。就在這時候,小小慢的朋友虎甲卻跑過來了。原來虎甲是覺得小小慢太慢了,所以主動來找他。小萌雞們都很羨慕跑得快的虎甲,可是美佳媽媽卻覺得快不是最重要的。為了讓小寶貝們明白,媽媽讓大家與虎甲比賽。最終,大意的虎甲被小小慢超過,但是小小慢卻在最後關頭選擇不衝線,只為了幫助虎甲。這讓小萌雞們明白到了,友誼比什麼都重要。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6集【小夥伴,加油!】 暫無授權 7分
第16集【小夥伴,加油!】 歡歡在踢毽子的時候用力過頭,把毽子踢飛了。大家急急忙忙跑去找毽子,卻在路上意外地結識了一位小男孩。男孩邀請萌雞們一塊玩耍,萌雞們便坐上小男孩的卡車,跟著他在森林裡兜風。小男孩來到河邊時,卻停了下來,因為他不敢踩著小石頭過河。萌雞們為了讓小男孩克服困難,不斷地給他加油打氣。最後小男孩鼓起勇氣,跟著爸爸一起成功地踩著小石頭過了河。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7集【保護橘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17集【保護橘子】 爺爺外出前拜託小狗小德守護好橘子。爺爺離開後,萌雞們來找小德玩滑雪橇。大宇看到了橘子,想拿一個吃,但被小德制止了。萌雞們這才知道小德要守護橘子不能出去玩,於是決定留下來幫助小德。這時找不到食物的小松鼠路過了爺爺家,他看到橘子,興奮地衝進去想要搶過來吃,被萌雞們拚命阻止。一場混亂後,橘子都撒落到雪地裡不見了。這時美佳媽媽來到,讓大家一起鏟雪,成功地找回了橘子。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8集【神奇的水下冒險】 暫無授權 7分
第18集【神奇的水下冒險】 萌雞小隊在森林裡開心玩耍,他們四處尋找著漂亮的石頭。可是就在這時,歡歡不小心弄丟了麥奇辛苦找回來的鵝卵石。正當麥奇沮喪之際,水蜘蛛突然出現了。原來石頭掉在了水蜘蛛的池塘了。小萌雞因為差點讓水蜘蛛受傷而誠懇道歉。水蜘蛛也坦然地原諒了大家,甚至還帶著大家下水尋找剛剛不見的鵝卵石。在水蜘蛛的帶領下,萌雞小隊和美佳媽媽見識到了水下世界的美麗。最後在新朋友的幫助下,麥奇找回了鵝卵石。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19集【熱鬧的生日派對】 暫無授權 7分
第19集【熱鬧的生日派對】 萌雞們不記得今天是小松鼠的生日,一個勁地跑去遊樂園玩滑梯,誰知在那遇上了小麻雀。萌雞們提出大家一起玩的建議,小麻雀聽完竟然喊來了一大群同伴加入,弄得萌雞們什麼遊戲都玩不成,只能跑回家去。美佳媽媽正愁著怎麼讓沮喪的小松鼠開心起來,看到萌雞們帶著一群小麻雀回家,他靈機一動跟小松鼠說萌雞們是去找小夥伴來幫他慶生的。看到大家幫自己唱生日歌,小松鼠又開心了起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0集【森林裡的清潔員】 暫無授權 7分
第20集【森林裡的清潔員】 萌雞小隊在森林裡愉快地玩著扮家家酒。就在這時,美佳媽媽來了。在媽媽的招呼下,小萌雞們高高興興地回家吃午餐。可是午餐後,大家卻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玩具還留在遊樂園沒有拿回來。小萌雞們馬上趕了回去,但玩具統統不見了。原來,是清潔員獾大叔幫小萌雞收拾好了。經過交流溝通,萌雞們總算明白了獾大叔的清潔工作有多重要。因此,小萌雞們主動提出幫獾大叔一起清理森林的垃圾。在大家的努力下,森林再次變得乾淨整潔。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1集【帶小孩可真累啊】 暫無授權 7分
第21集【帶小孩可真累啊】 鸻阿姨生病了,美佳媽媽要去照顧他。離開家前,他請了雅雀姐姐來照看萌雞們。雅雀姐姐以為帶小孩很簡單,沒想到萌雞們一會兒要玩遊戲,一會兒要吃東西,讓他忙得團團轉。趁姐姐不注意,萌雞們跑去追小松鼠的風箏,被風箏帶到了天上。雅雀姐姐怕萌雞們出事,緊張地張開翅膀接,讓他們往下跳,還好一個個都接住了。就在這時,美佳媽媽回來了,雅雀姐姐一直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2集【開船去大海】 暫無授權 7分
第22集【開船去大海】 麥奇撿到一顆奇怪的東西,美佳媽媽說那是來自大海的海螺殼。沒見過大海的萌雞們,都吵著要去看大海。美佳媽媽只好帶他們去見出海經驗豐富的龍蝦爺爺。龍蝦爺爺一聽大家要去海上冒險,興奮地用他的船帶著大家出發。美佳媽媽擔心大海不安全,悄悄地讓龍蝦爺爺開到一半就回去。沒想到還沒返程,就遇到了暴風雨。但經過大家的努力,他們不僅沒有翻船,還順利地來到了大海。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3集【愛美的孔雀叔叔】 暫無授權 7分
第23集【愛美的孔雀叔叔】 美佳媽媽帶著小萌雞們欣賞秋天換上了新裝的大樹。美麗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小萌雞們,大家紛紛表示也要像大樹們一樣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在小萌雞們爭相擺造型的時候,孔雀大叔出現了。他是這個森林裡最懂時尚的動物,在萌雞小隊的拜託下,孔雀大叔欣然同意教導大家。在孔雀大叔的指導下,萌雞們開始了盛裝時裝秀,有模有樣的表演引來了森林裡小動物們的注意,在一片叫好聲中,小萌雞們出色地完成了時裝秀,並與小松鼠開心地玩起了球。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4集【森林裡的小金魚】 暫無授權 7分
第24集【森林裡的小金魚】 森林迎來了一場大雨,雨後萌雞們想要前往遊樂園玩滑梯。就在這個時候,麥奇發現了一條裝在水袋裡的小金魚。小金魚想去有很多水的地方,於是小萌雞們主動提出要帶小金魚前往池塘,大家齊心協力搬運著裝有小金魚的水袋。小金魚一路欣賞美景,還在萌雞們的幫助下玩起了滑梯鞦韆。然而歡歡一個不小心,讓小金魚被鞦韆甩遠了。萌雞們趕緊去追,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找回了小金魚,並將它順利地送進了池塘。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5集【全部都是小貓的】 暫無授權 7分
第25集【全部都是小貓的】 萌雞們的球滾到了小貓佔據的地盤裡。萌雞們想把球拿回來,但小貓說什麼東西只要進了他的地盤,就都是他的了,萌雞們只好去玩別的遊戲。小貓無趣地玩著球,看到萌雞們玩得很開心,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麥奇玩著玩著不小心跌入了小貓的地盤,小貓立即宣佈麥奇也是他的了。見到弟弟被小貓霸佔,哥哥姐姐們急得團團轉,趕緊向美佳媽媽尋求幫助,而美佳媽媽的辦法就是大家一起進去和小貓玩。小貓融入了大家,開心地一起玩耍,再也不提什麼地盤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6集【大力士獨角仙】 暫無授權 7分
第26集【大力士獨角仙】 在萌雞們放飛的金鐘花裡,只有麥奇的飛得又高又遠。不過落下來時,金鐘花卡在石頭縫裡拿不出來了。路過這裡要去參加摔跤大賽的獨角仙,幫萌雞們搬走了石頭取出了金鐘花。萌雞們驚歎獨角仙的大力氣,紛紛嚷著要去幫他加油打氣。比賽中,獨角仙一度落了下風,麥奇馬上用金鐘花帶給獨角仙力量,受到鼓舞的獨角仙一把將對手推出去,贏得了大力士的稱號。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7集【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27集【給媽媽的禮物】 美佳媽媽用心教萌雞們唱歌,但是萌雞們還是學不會。為了讓大家更好地掌握音樂的節奏,美佳媽媽帶著小萌雞來到了黃鸝老師的音樂課室。正巧,黃鸝老師正帶著其他學生在準備一個表演。經過詢問,萌雞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在準備節目要給媽媽們看。為了感謝美佳媽媽,萌雞們也參與到了練習之中。終於,表演日到了。在媽媽們的注目下,小動物們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才藝表演。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8集【扶起稻草人叔叔】 暫無授權 7分
第28集【扶起稻草人叔叔】 萌雞們在撿米的時候發現了一隻鞋子。鞋子裡飛出了幾隻小麻雀,小麻雀們說這裡是一個遊樂園,還邀請萌雞們一塊玩耍。萌雞們開心地跟著他們遊玩樂園,中途麥奇不小心落隊,並意外發現這個遊樂園居然有鼻子、眼睛和嘴巴。這時,美佳媽媽找到了他們,並跟他們說這是守護田間的稻草人叔叔,還讓萌雞們和小麻雀們一起齊心協力將倒下的稻草人叔叔扶了起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29集【小鷹會飛啦】 暫無授權 7分
第29集【小鷹會飛啦】 小松鼠的飛天滑翔機讓萌雞們看得入神。歡歡趁著小松鼠不注意,悄悄拿走了滑翔機,用它飛上了天。剛開始飛得很順利,突然一陣風將歡歡吹落到懸崖邊上小鷹的家。還不會飛的小鷹聽到歡歡是飛過來的,十分羨慕,因為他一直想飛到懸崖下面的森林裡玩耍。歡歡就用滑翔機帶著小鷹飛了下去。中途遇上大風,滑翔機被吹壞,他們直線掉落。情急之下,小鷹學會了飛翔,並救了歡歡,帶著他飛向了森林。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0集【泥漿小怪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30集【泥漿小怪物!】 美佳媽媽正在一旁守候著開心玩耍的小萌雞們。就在這時,滿臉泥巴的青蛙阿姨出現了。青蛙阿姨告訴大家抹泥漿是他獨有的美容手段。於是好奇的萌雞小隊與美佳媽媽也把美容泥巴塗到了臉上,並按照青蛙阿姨說的,美美地睡上了一覺。可是,淘氣鬼歡歡卻怎麼也睡不著,他偷偷起身,自己跑出去玩,但是歡歡一路碰到的小動物們卻統統被他嚇跑了。歡歡覺得十分奇怪,一直追著雞阿姨一家想要問清理由。最後,在美佳媽媽的提示下,歡歡才發現是自己敷臉的泥巴惹的禍。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1集【害羞的小牛寶寶】 暫無授權 7分
第31集【害羞的小牛寶寶】 萌雞們和美佳媽媽去探望剛出生的黃牛小寶寶。怕生的小牛寶寶完全不願意接近萌雞們,這讓他們很傷心。美佳媽媽為了緩解氣氛,就提議大家一起出去外面玩耍。可是小牛寶寶到了外面還是只黏著黃牛媽媽。他學媽媽的樣子溜冰,剛踏出去幾步,就站不穩摔了出去。萌雞們趕忙救了小牛寶寶,還幫助他學會了溜冰。小牛寶寶終於放下戒心,開心地和萌雞們玩起了溜冰。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2集【消失的柿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32集【消失的柿子】 森林裡,小萌雞們好不容易從大樹上摘下了一個柿子帶回去。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發現喜鵲大嬸正著急地到處找柿子,原來他們剛剛摘的柿子是喜鵲大嬸家的。發現自己做了壞事的小萌雞們打算趁媽媽和大嬸不注意,偷偷把柿子放回去,結果卻因為突然出現的小松鼠,鬧出了更大的麻煩。最後,小萌雞們認知到了自己的錯誤,坦承地向喜鵲大嬸道歉。而大嬸也原諒他們,並把柿子分給大家一起吃。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3集【萌雞計程車出發!】 暫無授權 7分
第33集【萌雞計程車出發!】 美佳媽媽做了一輛萌雞計程車。萌雞們就當起了計程車司機,載著媽媽去莓果園。中途又載了小松鼠,將他送回家。小松鼠大讚萌雞們的速度超快,這話被睡過頭的黑熊叔叔聽到了。因為擔心遲到,所以他拜託萌雞們載他去見浣熊。雖然萌雞們有點擔心計程車無法承受黑熊叔叔的體積和體重,但還是決定嘗試一下。沒想到黑熊叔叔一腳上去就讓計程車自己快速地滾動了起來。還好一番混亂後,最後大家都有驚無險,平安地到達了浣熊的家。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4集【安全駕駛很重要】 暫無授權 7分
第34集【安全駕駛很重要】 大蟒蛇火車載著萌雞們去接小鴨子們。伴隨著歌聲,大蟒蛇火車均速穿梭在森林裡。小松鼠看到後也坐上了火車,但他嫌棄火車開得太慢,要求大蟒蛇開快點。大蟒蛇不肯,小松鼠就用撓癢癢迫使他加快了速度。火車一路超速行駛,差點撞上了小鴨子們,幸好大蟒蛇及時剎住了車。但因為慣性,小松鼠被甩了出去。小松鼠出事之後,終於意識到安全行駛的重要性。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5集【打瞌睡的小睡鼠】 暫無授權 7分
第35集【打瞌睡的小睡鼠】 本來該冬眠的小睡鼠,被萌雞們的雪中遊戲吸引得一點也不想睡覺。趁著鼠媽媽不注意,他從洞中溜了出去,跑去和萌雞們玩遊戲。一開始玩堆雪人,小睡鼠還挺有精神的。但到了玩滑雪橇的時候,小睡鼠竟然睡了過去。被萌雞們叫醒後,小睡鼠說是雪橇的速度太慢才會讓他有睡意。萌雞們就加快了速度,但小睡鼠還是睡了過去,怎麼都叫不醒。這時鼠媽媽找了過來,萌雞們便把小睡鼠交還給鼠媽媽。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6集【小松鼠羅米】 暫無授權 7分
第36集【小松鼠羅米】 萌雞小隊無憂無慮地在森林的遊樂園盡情玩耍著。就在這時,一隻可愛的小松鼠突然出現了。還沒等小萌雞反應過來,他就自說自話地霸佔了遊樂園的滑梯,自己一個玩耍。原來,他的名字叫羅米,是小松鼠的表妹。淘氣的羅米非常貪玩,但他總是光顧著自己,一點也不照顧其他小夥伴,這讓大家覺得非常不滿。為了改變羅米的想法,萌雞小隊想出了一個好計劃。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羅米學會了分享,並與大家一起開心玩起了遊戲。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7集【小獐子的笑聲】 暫無授權 7分
第37集【小獐子的笑聲】 小松鼠和金花鼠的雜技表演逗樂了觀眾們,讓大家捧腹大笑。但就在這個時候,麥奇卻發現小獐子完全沒有露出笑容。感到挫敗的小松鼠和金花鼠,決定更加努力,一定要想出辦法逗笑小獐子。覺得有趣的萌雞們,也主動提出了幫忙。大家經過一番努力,總算讓小獐子笑了出來。原來,小獐子並不是覺得表演不好笑,而是認為自己的笑聲不好聽,所以才一直忍著不笑。在大家的鼓勵下,小獐子最終解開了心結,發出了真摯的笑聲。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8集【學騎自行車】 暫無授權 7分
第38集【學騎自行車】 萌雞們遊戲玩到一半就被蘇達叔叔自己做的自行車吸引了過去。萌雞們看著超酷的自行車,都表示想要玩,蘇達叔叔便答應教他們騎車。但大家都爭著第一個學,誰也不讓誰。蘇達叔叔見狀,就動手將自行車改為四座,讓大家一起學。萌雞們學會之後開心地在森林裡到處騎,可是速度太快加上沒學怎麼剎車,自行車就直接往河裡衝。還好美佳媽媽及時趕到,帶著他們和自行車安全度過了河。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39集【愛磨牙的小老虎】 暫無授權 7分
第39集【愛磨牙的小老虎】 萌雞們在玩耍時遇到了一隻老虎寶寶。老虎寶寶不顧小萌雞的勸阻,不停撕咬著大家剛剛一直在玩的飛鏢。把飛鏢咬壞後,老虎寶寶還不罷休,反而盯上了麥奇手上的玩偶。不想媽媽做的玩偶被咬壞的麥奇不斷抵抗,但最後還是被老虎寶寶搶走了玩偶。這時美佳媽媽回來了,看見老虎寶寶後,媽媽並未責怪,甚至還主動送了一個新的玩偶給他。小萌雞們覺得很奇怪,這時媽媽告訴大家,小老虎之所以咬東西,都是因為他正在長牙齒的緣故,並不是故意咬壞東西的,大家終於釋懷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0集【追蹤小鮭魚】 暫無授權 7分
第40集【追蹤小鮭魚】 萌雞們在小溪邊騎自行車時發現了一大群魚兒。美佳媽媽告訴他們這些是鮭魚,鮭魚們長大後會從小溪游到大海生活一段時間再回來。萌雞們想知道鮭魚們回來做什麼,便一路跟了過去。中途他們不小心跟丟了,還好有狹口蛙相助,他們才找回了鮭魚們。萌雞們發現有一條小鮭魚一直跳不過石頭。在狹口蛙的提醒下,萌雞們想到辦法移走了石頭,幫助小鮭魚到達目的地。最後他們知道了鮭魚們是回來產卵的。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1集【和小蜻蜓做朋友】 暫無授權 7分
第41集【和小蜻蜓做朋友】 萌雞們想跟一隻漂亮的小蜻蜓做朋友,但不小心嚇跑了他。美佳媽媽告訴他們蜻蜓很膽小,想和小蜻蜓做朋友,可以試一試跟他分享櫻桃。為了找到小蜻蜓,萌雞們拿了一些花草躲在草叢裡。小蜻蜓果然被吸引了過來停在花草上,但萌雞們剛一開口,他又被嚇跑了,萌雞們趕忙追了上去。在過河的時候,麥奇差點摔倒,幸好有小蜻蜓搭救。小蜻蜓也因此從麥奇口中得知了萌雞們的心意,還約他們去波斯菊田一塊兒玩。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2集【要好好吃飯哦】 暫無授權 7分
第42集【要好好吃飯哦】 小萌雞們吃完午飯,正打算去遊樂園玩耍。就在這時,大家碰到一臉著急的蚱蜢媽媽。原來,貪玩的小蚱蜢還沒有吃飯,就急匆匆地從家裡跑出來,開始玩耍。萌雞們看到小蚱蜢跳得很高,也和他一起蹦蹦跳跳玩了起來。但正當大家玩得開心的時候,小蚱蜢卻突然沒有了力氣,連原本能跳過的石頭都跳不過去了。在大家的提醒下,小蚱蜢明白了是自己沒吃飽的緣故。在吃完飯後,小蚱蜢恢復了力氣,順利地跳過了障礙。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3集【小松鼠當爸爸】 暫無授權 7分
第43集【小松鼠當爸爸】 在美佳媽媽的帶領下,萌雞小隊和小松鼠一起愉快地摘栗子。就在這時,栗實象蟲寶寶從裂開的栗子中出現,把小松鼠當成了爸爸。小松鼠非常開心,把蟲寶寶當成了自己的孩子,細心地照顧著他。但蟲寶寶卻趁小松鼠不注意,溜到了小萌雞的家。小松鼠著急地尋找蟲寶寶,這時蟲寶寶真正的媽媽出現了。小松鼠決定將蟲寶寶還給蟲媽媽,但內心還是非常捨不得。這時麥奇想出了好辦法,在麥奇的建議下,小松鼠和蟲寶寶蟲媽媽住到了一起,彼此成為了真正的家人。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4集【喇叭花傳話筒】 暫無授權 7分
第44集【喇叭花傳話筒】 美佳媽媽做了一個喇叭花傳話筒。歡歡為了測試話筒能接收到通話的距離而四處跑,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手中的喇叭花也掉到了河裡。喇叭花不知道被什麼絆住,拉不起來。美佳媽媽讓萌雞們通過話筒跟水裡的小夥伴說話,請他們幫忙。鯰魚爺爺聽到了萌雞們的話,熱心地幫萌雞們抽出了被石頭絆住的喇叭花。萌雞們拿到之後就要離開,這讓鯰魚爺爺很失落。麥奇便把喇叭花送給了鯰魚爺爺,讓爺爺想他們的時候可以透過喇叭花傳話筒來找萌雞們。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5集【鶺鴒奶奶來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45集【鶺鴒奶奶來了】 歡歡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鶺鴒奶奶。鶺鴒奶奶向萌雞們打聽附近的橡樹在哪,萌雞們一聽就知道那是小松鼠家,便帶著鶺鴒奶奶去找橡樹。鶺鴒奶奶在橡樹上找到了身高刻痕,並告訴萌雞們,那是他現在要去見的小孩以前量的數據。大家都想去見一見這個小孩,鶺鴒奶奶便帶著他們坐上了膠鞋小船,來到了萌雞們的家門前。原來美佳媽媽就是當初那個小孩。鶺鴒奶奶還帶了美佳媽媽喜歡吃的柿餅,分給了大家吃。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6集【奔跑吧,彈塗魚】 暫無授權 7分
第46集【奔跑吧,彈塗魚】 美佳媽媽帶著萌雞們來到泥灘遊玩。過程中麥奇發現了一隻能在地面跳動奔跑的彈塗魚,並和它成為了好朋友。可是很快美佳媽媽就要大家回家了,麥奇只好依依不捨地和朋友告別,回到了家裡。這時麥奇發現自己的圍巾不見了,想要馬上回去找圍巾,可是天色已晚,媽媽讓他明天再去。就在這個時候,彈塗魚出現了,原來彈塗魚發現麥奇把圍巾落在了泥灘,所以蹦跳著一路追來,為的就是把東西還給自己的朋友。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7集【跟著水黽去郊遊】 暫無授權 7分
第47集【跟著水黽去郊遊】 下了一夜的大雨終於停了。萌雞們想出去郊遊,沒想到森林裡到處都是積水,他們出不去了。就在這時,歡歡發現有一群水黽竟然能在水面上行走。萌雞們很羨慕水黽們在這種狀況下都能去郊遊。水黽們為了讓萌雞們也能出去郊遊,便動手將萌雞們的窩改造成了小船,然後拉著他們一起去郊遊。一路上,萌雞們不僅欣賞到了雨後美景,還摘了樹上的果子吃,他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8集【大家一起去郊遊】 暫無授權 7分
第48集【大家一起去郊遊】 被積水困住的小松鼠聽到萌雞們要去郊遊,趕忙收拾了行李跳上了船。水黽們有點吃力地拉著小船繼續前進。不一會兒他們遇到了被困住的小鼩鼠,他也想去郊遊,水黽們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接下來他們又遇到了鬧著要坐船的小刺蝟。儘管水黽們不情願,但小刺蝟還是跳上了船。小船乘客太多太擠,小刺蝟的刺刺到了小松鼠。小松鼠疼得上蹦下跳,差點弄翻了船。為了讓大家都能去郊遊,水黽們對小船進行了改造,順利地帶著大家到達了目的地。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49集【麥奇與小德的冒險 (上)】 暫無授權 7分
第49集【麥奇與小德的冒險 (上)】 雞阿姨送了美佳媽媽一些櫻桃,美佳媽媽告訴萌雞們自己不愛吃櫻桃,把櫻桃全都給小萌雞們吃了。為了答謝雞阿姨,美佳媽媽讓小萌雞們送些柿子給雞阿姨。但在阿姨家,萌雞們卻得知美佳媽媽其實最愛吃櫻桃,說不喜歡只是為了讓他們多吃一點。為了能讓媽媽吃到櫻桃,萌雞們來到了櫻桃果園摘櫻桃,誰知道在陰差陽錯下,麥奇被農夫大叔用貨車載走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50集【麥奇與小德的冒險 (下)】 暫無授權 7分
第50集【麥奇與小德的冒險 (下)】 貨車將麥奇載往了人類的大都市。在超市裡,麥奇被人類發現,差點被抓住,幸好小狗小德趕到,救走了麥奇。小德帶著麥奇坐上了農夫大叔的貨車返回了森林。另一方面,美佳媽媽得知麥奇走丟,著急地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了貨車上的麥奇。最後萌雞們又團聚在了一起,而麥奇也把自己拿著的櫻桃送給了媽媽,美佳媽媽高興地說這是自己吃過的最好吃的櫻桃。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51集【南極來的小企鵝】 暫無授權 7分
第51集【南極來的小企鵝】 一顆大雪球差點撞上了在結冰的溪水上玩滑雪橇的萌雞們,雪球散開,從裡面掉出了一隻小企鵝。小企鵝本來旅行完要回南極,但他有點迷路了。小企鵝從萌雞們口中打聽到大海的方向後,就拿出滑板滑走了。萌雞們想跟著小企鵝去大海冒險,所以劃著雪橇跟了上去。沒想到前面結冰的溪水融化了,萌雞們差點遇到危險,還好美佳媽媽及時出現,拉住了雪橇。擅長游泳的小企鵝則開心地跳入水中,向著大海的方向游走了。
萌雞小隊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52集【神奇的山泉水】 暫無授權 7分
第52集【神奇的山泉水】 染上感冒的美佳媽媽躺在家裡休息。為了讓媽媽早點康復,小萌雞們主動提出要去打水回來給媽媽喝。然而當萌雞小隊來到小溪邊的時候,卻發現小溪的水都結冰了。還好,路過的小兔子、小白兔帶著他們找到了沒有結冰的山泉水。就在大家以為事情能夠圓滿解決的時候,小兔子不小心掉進了泉水裡。萌雞們齊心協力把小兔子救了上來,但是水瓢又被弄壞了。最後小白兔把自己心愛的氣球給了萌雞們,讓他們裝水回去給媽媽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