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2020
  • 共4季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冒險者們向為之挑戰,諸神則興奮不已。全世界最熾熱的城鎮,迷宮都市歐拉麗。坐落於其中心的是,為都市帶來無盡的榮華與富貴,潛伏著眾多混沌的大洞「地下城」。在地下城的深淵,有一個怪物誕生了。「這裡是…哪裡?」圍繞著能說人類話語的龍之少女,都市被捲入了前所未有的異常狀況(Irregular)。人與怪物。破壞了長久存在的價值觀、常識。冒險者貝爾‧克朗尼和女神赫斯緹雅迎來了決斷的時刻。這是少年所經歷,女神將其記載,揭露地下城之謎的——眷族神話(Familiar Myth)。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龍之少女】 25分
第1話【龍之少女】 因團長貝爾・克朗尼的急速成長,以及在戰爭遊戲中獲勝並增加了團員等,赫斯緹雅眷族在歐拉麗的存在感也持續增加。地下城的攻略樓層也更加深入,他們來到了第19層大樹迷宮。在攻略途中不得已陷入單獨行動的貝爾,救出了被怪物襲擊的少女。但是,邊發抖邊流著淚的少女,居然是怪物……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單翼(怪物)】 25分
第2話【單翼(怪物)】 在地下城被怪物襲擊,會說話的龍女少女「薇妮」。貝爾等人將她帶回地上,藏匿在總部。地下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其他像薇妮的存在嗎?為了尋求在地上無法獲得的解答,貝爾等人委託了阿伊莎和琉做為幫手,再次前往和薇妮相遇的第19層・大樹迷宮。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異端兒(桀諾斯)】 25分
第3話【異端兒(桀諾斯)】 貝爾等人總算是救出了在街上引起騷動的薇妮。 正感受到在地上藏匿怪物的困難時,公會交付了強制任務給赫斯緹雅眷族。 任務的內容是「帶著薇妮前往地下城第20層」。 雖不知道公會的真意,但也別無他法。貝爾等人再次潛入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遙遠的夢想(憧憬)】 25分
第4話【遙遠的夢想(憧憬)】 貝爾等人受到能理解語言的怪物—異端兒的隆重歡迎。 和人類有著顯著不同外貌的他們,如人類般的飲酒、進食和喧鬧著。 這異樣的情景令貝爾等人無法隱藏疑惑的情感。 在宴會的中途,貝爾等人從領導人之一的蜥蜴人里德那裡聽到了, 他們和公會的關聯、這次事情的經過,以及他們的目的。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慘劇的王者(伊刻洛斯眷族)】 25分
第5話【慘劇的王者(伊刻洛斯眷族)】 將薇妮留在了異端兒里德等人身邊,貝爾一行人便離開了。同時,異端兒們為了移動到新的秘里,分為數個集團開始行動。薇妮也和人蜘蛛拉紐一行人開始移動,但中了狄克斯所率領的伊刻洛斯眷族的詭計,接二連三地慘遭殺害,薇妮也落入了他們的魔掌中。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人造迷宮 (克諾索斯)】 25分
第6話【人造迷宮 (克諾索斯)】 為了為拉紐等人復仇,異端兒們毀滅了第18層的里維拉鎮。貝爾混入了在烏拉諾斯以迦尼薩為中心組成的討伐隊,在第18層的森林遇到了里德。在了解了情況後,貝爾雖然提議了要一同搜索薇妮,但里德拒絕後便離開了。追上貝爾的琉雖然回到地上,但少年選擇了搜索里德和薇妮。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獸之夢(狄克斯‧佩爾迪克斯)】 25分
第7話【獸之夢(狄克斯‧佩爾迪克斯)】 追著暴走的異端兒,貝爾和費爾斯來到伊刻洛斯眷族的據點的人造迷宮。在那裡他們看見的是,因為狄克斯的詛咒而導致異端兒自相殘殺。而被血之詛咒囚禁的男人,也將他的魔爪伸向了薇妮。同時,在第18層連上級冒險者琉和阿伊莎,以及第一級冒險者夏克提都無法對付的,最強的異端兒開始行動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愚者(貝爾‧克朗尼)】 25分
第8話【愚者(貝爾‧克朗尼)】 貝爾追著受到狄克斯詛咒陷入混亂的薇妮來到地上。 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將薇妮判斷為歐拉麗的威脅,以艾絲為首的落基眷族。 面對都市最強的冒險者,貝爾所選擇的行動是…挺身擋在薇妮前面。 為了掩護貝爾,費爾斯、里德、古羅斯和蕾依也開始行動。 但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都市最強眷族」這道高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零落(烙印)】 25分
第9話【零落(烙印)】 最強的異端兒阿斯泰里奧斯的參戰, 以及費爾斯奇蹟般的復活魔法讓薇妮逃過死劫, 異端兒們也九死一生。 但貝爾妨礙討伐來到地上的怪物的事實並沒有消失。 貝爾也遭到歐拉麗責備的視線和無心的辱罵。 更糟的是還收到了異端兒仍未返回地下城,還潛伏在地上的消息。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強行突破(隱形)】 24分
第10話【強行突破(隱形)】 赫斯緹雅眷族決定幫助異端兒經由克諾索斯返回地下城。和異端兒共同行動的費爾斯聯絡上之後,便著手進行各種準備。另一方面,以洛基眷族為首的冒險者也為了阻止他們開始行動。而埃伊娜、阿伊莎、琉、荷米斯…以及艾絲也分別抱著各著想法。圍繞著異端兒的戰鬥即將展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決戰(Ultra soul)】 25分
第11話【決戰(Ultra soul)】 避開洛基眷族的包圍網,讓異端兒們回到地下城的作戰正在進行中。但因為格瑞斯參戰,導致薇妮和費爾斯一行人走散,陷入被蒂奧娜追捕的事態。韋爾夫和命也使用魔劍對抗格瑞斯,但實力的差距一目瞭然。另一方面,總算擺脫艾絲追蹤的貝爾,和擔心薇妮的春姬會合,兩人開始一同尋找薇妮。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英雄的回歸(阿爾戈英雄)】 25分
第12話【英雄的回歸(阿爾戈英雄)】 荷米斯將異端兒誘入陷阱,並要求他們去死。聽從他的神意,以古羅斯為中心的部分異端兒到了地上開始進行破壞。歐拉麗因為怪物的失控陷入大混亂。異端兒的爪牙揮向了引導避難中的埃伊娜。此時…孤身一匹的野獸正邁步於代達羅斯大道。為了和夢裡的那個男人相遇。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 線上看 28分
第13話【OVA】 28分
第13話【OVA-在歐拉麗尋求溫泉是否搞錯了什麼~永遠的浴場之神~】 突然出現在迷宮都市的溫泉設施「天然溫泉 浴場之神凱特之泉」。那個溫泉為市民們的身心帶來溫暖,成為治癒美日疲憊的極樂淨土,來客每天都絡繹不絕。不落於人後,赫斯緹雅眷族也造訪了溫泉。但是出現了懷疑該溫泉一行人的身影。湧現於地表的樂園爆發了煙波渺渺的抗爭!冒險者們、眾神們,彼此絞盡腦汁奔走著。溫泉、陰謀以及秘密的花園。在重重冒險的盡頭,貝爾等人將成為真實的目擊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