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上錯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真愛上錯身

  • 2012
  • 共16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民歐巴孔劉在靈魂交換後變戀愛腦高中生。

叛逆的18歲少年姜景俊,在發生事故後,靈魂跑進了30歲的醫生徐允在體內!這個外表30歲、內心18歲的「大男孩」,會和糊塗女老師吉多蘭迸發什麼樣的浪漫火花?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集【意想不到的初次見面】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恩嵐為朋友的婚禮送捧花時與允在相撞受了傷,身為醫生的允在看到恩嵐因為自己受了傷,不能參加教師甄試而感到很抱歉,就一直負責任的照顧著恩嵐。在醫院相處的時候他們互相產生了好感。而恩嵐試教的學校來了位美國轉學來的景俊,知道景俊是孤兒後,多蘭很同情他。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2集【靈魂互換】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允在和景俊發生車禍時,兩人的靈魂互換了。恩嵐得知此事之後,很不習慣有著景俊靈魂的允在。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3集【原來他另有愛人?】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景俊察覺到允在和世英有不同尋常的關係,決定要和世英見面。另外,在美國自稱是景俊未婚妻的張瑪莉,在沒和景俊聯繫的情況下就登上了飛往韓國的飛機。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4集【似真似假】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從允在口中得知景俊在意外之後昏迷不醒的張瑪莉,莫名地覺得允在好像在說謊,於是決定要測試他。另一方面,景俊拿了允在的錢做了件大事,這讓恩嵐非常慌張。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5集【心中的直覺是對的】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傷心的恩嵐來到允在工作過的醫院,發現允在跟自己的合照不見了。在尋找照片的時候,卻偶然看到允在準備前往LA的機票,恩嵐這才知道,原來允在早就決定要離開她。一方面,張瑪莉毫無計畫地來到恩嵐的未婚夫徐允在的家裡。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唯一知道我是誰的妳】 暫無授權 1小時
看到再度回來的允在,混亂的恩嵐躲開了。但恩嵐卻在前往景俊家的路途中,再次遇上了允在。一方面,允在的母親自美國歸國後,便著手進行允在與世英的婚事。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7集【守住秘密】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因為擔心瑪莉,尚植來到允在家中,卻看到大家都在而大吃一驚。另一方面,允在的母親為了搞清楚恩嵐與允在的關係,來到恩嵐父母的餃子店,而世英也懷疑起允在與景俊的關係。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8集【我們結婚吧】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看到允在準備的戒指,恩嵐的心再次變得混亂。於是,她與世英見面,想弄清楚她跟允在之間的關係。決定自己不應該再被世英動搖的恩嵐,認真地考慮與景俊之間的契約結婚。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9集【要回來嗎】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景俊感覺自己就快要回到原來的身體,所以和恩嵐放棄了蜜月旅行,急急忙忙地趕往醫院。而允在的母親得知姜景俊就是允在曾經想找的青年而受到衝擊。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0集【不凡的身世】 暫無授權 1小時06分
世英偶然得知允在與景俊兩人的祕密,並從允在的母親那聽來關於景俊的秘密。景俊和恩嵐來到舅舅的餐廳,兩人在叔叔那聽到關於景俊爸爸的故事。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1集【妳是屬於我的】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恩嵐努力要讓自己不要喜歡上景俊,而瑪莉則是找上了景俊的爸爸。為了見景俊而回到韓國的允在爸爸,見到了內在是景俊靈魂的允在。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2集【再一次選擇】 暫無授權 1小時06分
恩嵐和允在起爭執後,丟下了他,自己跟家人前往露營場。為了讓兩人能夠和好,恩嵐的家人偷偷把允在叫來,並將兩人獨自留下。允在爸爸為了將景俊帶到美國,決定和景俊的舅舅見面。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3集【禮物】 暫無授權 1小時10分
瑪莉聽了允在父親跟世英的對話,這才知道原來景俊是允在的親弟弟。不過,允在媽媽得知允在的病又復發,決定要利用再度陷入昏睡的景俊來治療允在。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14集【我是妳希望的那個人】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為了要救允在,恩嵐隱藏了自己對景俊的愛,選擇要離開他。憤怒的景俊以為自己就像當時被已經死去的媽媽利用般,抗拒必須要救哥哥的命運,做了其他的計畫。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5集【即將消失的記憶】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景俊認定這終究是無法實現的命運,所以努力假裝已經不記得自己跟恩嵐之間的愛情。但是恩嵐沒有將自己與景俊的過去當作是消失的回憶,反而向全家人公開。
真愛上錯身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6集【你是真的愛我嗎?】 暫無授權 1小時10分
景俊必須離開,恩嵐也必須放手,雖然這是段可能會被遺忘的戀愛,但他們仍感到幸福。在此時,躺在醫院中的允在病情卻突然惡化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