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警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杜蘭特警探

  • 2019
  • 共3集
  • 保護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德國犯罪小說"Jung, blond, tot"

精明幹練的杜蘭特探長負責辦案,她能夠進入殺人犯的內心尋找更多線索,這項能力耗費她許多心神,但杜蘭特探長不放棄任何線索,看德國新一代女力探長如何偵辦困難重重的犯罪任務…。
警方又發現一具屍體,但犯案手法與之前不同,而且這次的受害者是孕婦。兇手是否開始緊張,或者這是模仿犯下的毒手?杜蘭特探長調查受害者的前男友Florian,也因此踏入權貴人士的世界。兇手是否隱身在此?也許他就在杜蘭特探長的不遠處。

杜蘭特警探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金髮女屍】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金髮女屍】 法蘭克福出現連續殺人犯,三名少女慘遭分屍並穿上白袍。精明幹練的杜蘭特警探負責辦案,她能夠進入殺人犯的內心尋找更多線索,但這項能力耗費她許多心神。警方又發現一具屍體,但犯案手法與之前不同,而且這次的受害者是孕婦。兇手是否開始緊張,或者這是模仿犯下的毒手?杜蘭特警探調查受害者的前男友Florian,也因此踏入權貴人士的世界。兇手是否隱身在此?也許他就在杜蘭特警探的不遠處。
杜蘭特警探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冷血】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冷血】 杜蘭特警探來到鄉下偵辦16歲少女失蹤案,發現看似寧靜的鄉村風景卻可能隱藏了邪惡的秘密。杜蘭特警探透過幻象而發現湖邊的屍體,但死者不是Selina,而是六個月前失蹤的鄰村女孩。解剖後發現她在溺死前被下藥,證實是他殺。兩位警探必須在兇手再次殺人之前盡快找出兩名女孩的關聯…。
杜蘭特警探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謀殺歲月】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謀殺歲月】 連續殺人犯Dietmar Gurnot已經入獄,但模仿犯持續在外殺人。杜蘭特警探與搭檔Felix警探接下這個案子,與世界知名罪犯側寫專家一同辦案。新的命案與Gurnot的手法如出一轍,警探們相信兇手一定對Gurnot犯下的案子有著詳細研究。杜蘭特警探發現兇手能夠取得警方內部檔案,這名變態兇手想證明自己比所有人都聰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