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cano!大騷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Baccano!大騷動!

  • 2007
  • 共16集
  • 輔15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711年、大西洋海上。遠離故鄉朝著新天地前進的鍊金術師們,從惡魔手中得到了「永生之酒」,喝了永生之酒、變成不死者的人們,獲得能以右手"吞噬"彼此的奇妙能力。1930年代,紐約。一群生活在黑社會中的人們——馬爾汀喬家族一員的少年費洛與幹部麥沙、生性糊塗奇妙的鴛鴦大盜艾薩克與蜜利亞、黑手黨甘德魯家族的三兄弟、不良少年.達拉斯與其親妹妹伊芙、年齡超過兩百歲的鍊金術師聖拉多與其助手艾妮絲,眾人抱著自己的想法過著原無交集的生活。直到聖拉多成功製造出永生之酒,讓所有人的命運錯綜複雜地交織在一起。與此同時,由芝加哥發車的大陸橫貫特快車飛翔禁酒坊號朝向紐約前進。革命恐怖分子「雷姆雷斯」的古斯與夏涅、率領不良集團的賈格西與妮絲、殺人魔拉德與其未婚妻露雅、貝利亞姆上議員夫人與其女兒梅莉、不死之身的少年、充滿謎團的列車長與情報商等人……全都偶然地聚集在這輛火車上。但乘著這輛火車的不只有「人類」!?連傳說中的「鐵路追蹤者」(傳說中會順著鐵路追上火車,從後方車輛使乘客接連消失的幽靈)竟然也跟著現身了!?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24分
第1話【副社長不談論自己是主角的可能性】 1931年、紐約正值禁釀私酒的年代。費洛普羅宣查一直有不好的預感,而且這份不安成了現實,因為在童年玩伴甘德魯三兄弟的地盤上出現一群陌生份子到處擴張勢力。拉克甘德魯為了因應局勢,把殺手「葡萄酒」叫來了紐約。但在前往紐約的大陸橫貫特快車飛翔禁酒坊號上,發生了棘手的事件。另一方面,向來覬覦甘德魯家族地盤的魯諾拉達家族一員──古斯塔夫巴傑達,收到老大下達的命令,要他追捕富豪傑諾亞德家的次男、聲名狼藉的不良少年達拉斯傑諾亞德。但他的妹妹伊芙傑諾亞德也同樣在尋找哥哥的下落。一群瘋狂傢伙的Baccano!(狂宴)就此開始!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第2話【無視老婦人的不安 飛翔禁酒坊號發車】 扮裝鴛鴦大盜艾薩克與蜜莉亞在加州追尋淘金夢。最後兩人放棄遲遲沒有任何成果的金礦挖掘之行,決定去搶火車。兩人搭上的正是由芝加哥發車前往紐約的大陸橫貫特快車飛翔禁酒坊號,這輛火車上偶然間聚集了許多各有來歷的危險家伙。由臉上有刺青的不良少年賈格西率領的不良集團、以殺手拉德為中心的瘋狂黑手黨軍團、清一色身著黑衣的謎樣交響樂團,以及一位怎麼看都不該單獨旅行的小男孩察斯。他們各自有什麼目的?火車出發後開始四處傳出的奇妙傳言「鐵路追蹤者」又是?載著瘋狂傢伙們與他們的莽撞計畫,大陸橫貫特快車、出發!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第3話【藍迪和貝喬在忙著準備派對】 那是一間位於唐人街巷弄裡,表面上派印報紙,實際上則是暗地裡以買賣情報維生的情報商──Daily Days報社。黑手黨魯諾拉達家族的手下來到這裡,要求英文版主編尼可拉斯提供情報。過不了多久後,富豪傑諾亞德家的千金伊芙,也來到此處尋求一樣的情報。兩方想要知道的,都是達拉斯傑諾亞德的行蹤。時間到回一年前,邦茲在紐約東區的倉庫成功地釀造出「永生之酒」的完成品時突遇大火意外,好不容易成功地帶著兩瓶成品逃出倉庫,卻又被當地的不良少年纏上,這不良少年集團的頭頭,正是達拉斯傑諾亞德。另一方面,在大陸橫貫特快車的車內,各方正悄悄地進行著各自的計畫!!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24分
第4話【拉德盧梭高談闊論 大肆享受殺戮快感】 這一天盧梭家族的老大普拉契德盧梭,正因為家族被兩個扮裝大盜和臉上有刺青的不良少年領頭的集團搞得威信全失而極度不悅。此時,他的外甥沙手拉德盧梭向他提議,綁架整輛由芝加哥發生開往紐約的大陸橫貫特快車飛翔禁酒坊號上的乘客,向鐵路公司要求大筆贖金。但拉德其實另有目的,那就是只為了自身的快樂殘殺火車上的乘客。拉德與他的同夥們搭上了火車,準備執行瘋狂的殺人計畫,但此時的他們沒有人知道,這輛火車上潛藏著「鐵路追蹤者」。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24分
第5話【賈格西史普羅德 哭泣膽怯仍奮勇向前】 大陸橫貫特快車載著各懷鬼胎的人們奔馳在黑夜之中。時間回溯到24小時前,芝加哥郊外的廠區響徹著哭聲。臉上有劍形刺青的不良少年頭頭賈格西史普羅德與對立組織盧梭家族的成員們僵持不下。把時間再往前回溯,邦茲在聖拉多奎茲的根據地醒來,發現現場有許多與自己立場相同的老人,在他們的圍觀中,連同「永生之酒」的下落一同被主人聖拉多吸收。另一邊,蜂蜜專賣店「alveare」的地下室──馬爾汀喬家族的集會所正嚴謹地舉行費洛普羅宣查的幹部晉升儀式,儀式的最後一個步驟必須要與一位幹部進行對決。拿著小刀的費洛必須面對的,便是家族中擔任會計、與他關係相當親近的幹部麥沙阿法羅。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24分
第6話【鐵路追蹤者藏身車內不停虐殺】 達拉斯傑諾亞德為了向令自己倍感羞辱的費洛普羅宣查復仇,而來到甘德魯家族的事務所尋求協助。但與費洛關係向來要好的三兄弟不把他當一回事,達拉斯一行人被轟出事務所,從邦茲手中搶來的木箱也忘在事務所來不及帶走。一年後,四處尋找哥哥下落的伊芙傑諾亞德接到一通自稱來自Daily Days報社的電話,因為對方說有關於達拉斯的情報但不便在電話中詳述,伊芙與薩瑪莎立刻動身打算報社,然而一出門,出現在她們眼前是……。另一方面,在奔馳的大陸橫貫特快車上,賈格西史普羅德與其同伴離開濺得四處是血的列車長室,前去貨艙營救被黑衣人逮住的尼克。不良少年一行人才剛會合放心一下子,就親眼目睹了隔壁貨艙的慘劇痕跡,此時的他們還不知道那悽慘景象的始作俑者就是「鐵路追蹤者」。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24分
第7話【一切都從那艘亞特威納奧伊斯號開始】 1711年,地點為目標航向新大陸而在大西洋上前進的亞特威納奧伊斯號。在封閉的船上持續有人失蹤,令鍊金術師們惶惶不安。這場騷動的起因全為前一天晚上麥沙阿法羅提案進行的一項儀式。麥沙主張想要實現鍊金術師的夙願「精製出偉大的萬能藥」,就必須借助惡魔的力量。而聖拉多奎茲並不贊成舉行屬於黑魔術範疇的惡魔召喚。但眾人議論的結果,最後麥沙還室舉行了召喚惡魔的儀式。儀式中被召喚的惡魔究竟是?偉大的萬能藥的真相是?而這萬能藥又為他們帶來了什麼呢?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24分
第8話【艾薩克和蜜莉亞 總在不知不覺間向周圍播撒幸福】 聯邦調查局的特搜官比爾沙利班與多納德布朗跨越數個州界追捕連續搶劫事件的嫌疑犯。這對嫌疑犯至今只做過偷取美術館的大門或是巧克力等低價物品的輕微犯罪,所以從未被列為聯邦調查局搜查對象,然而這次竟做出偷光大富豪傑諾亞德家遺產的大膽行動。這對嫌疑犯正是偷盜時總是會扮裝的鴛鴦大盜──艾薩克迪安與蜜莉亞哈文德。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24分
第9話【珂雷亞史坦菲爾德 忠實地執行任務】 飛翔禁酒坊號終於抵達紐約。Daily Days報社社長正為平安從這輛火車歸來的下屬感到開心。稍稍回顧不久前,在大陸橫貫特快車的車內,「葡萄酒」珂雷亞史坦菲爾德開始行動。究竟誰才是被人們恐懼的那個殺手?充滿謎團的工作服女性的目的是!?而傳說中的怪物鐵路追蹤者的真實身分又是?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24分
第10話【察斯沃夫梅耶魯 畏懼著不死者的身影思考策略】 合眾國上議院的議員曼弗雷德貝利亞姆來到紐約監獄探訪被關在這裡的恐怖集團「雷姆雷斯」領導者修伊拉弗雷特,要求他命令「雷姆雷斯」無條件投降自首,但修伊卻語出驚人。與此同時,火車內正陷入一片混亂。察斯向拉德提出以20萬美金為報酬請他殺掉所有乘客的委託,然而拉德看見察斯泰然自若的神情,毫不猶豫地就對他扣下了扳機。另一方面,成功逃離古斯塔夫監控的伊芙,獲得了達拉斯失蹤與甘德魯兄弟有關的情報。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24分
第11話【夏涅拉弗雷特 在兩個怪人面前保持沉默】 得知夏涅拉弗雷特與「雷姆雷斯」關係的拉德盧梭在大陸橫貫特快車車廂屋頂上襲擊夏涅。此時,誇下豪語自稱是不死之身的珂雷亞史坦菲爾德介入兩人之間。另一方面,聖拉多奎茲為了從麥沙阿法羅身上獲取「永生之酒」的製造方法,闖入了其事務所的門面店家「alveare」。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24分
第12話【費洛和甘德魯三兄弟遭兇惡犯人擊殺】 火車內騷動不已,賈格西前往面對最後的敵人,拉德與珂雷亞對峙,察斯被拘束。以及紐約市這邊,聖拉多襲擊「alveare」意圖抹殺麥沙,費洛與艾妮絲被達拉斯舉著槍枝威脅。他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24分
第13話【不死之人與非其族類亦能同樣歌頌人生】 阻擋在夏涅眼前的珂雷亞、正面迎戰古斯的賈格西、拉德與露雅、麥沙與聖拉多、還有費洛與艾妮絲的命運是!?眾人追尋著自己的答案、各自迎接最後的挑戰!一切塵埃落定時,即是飛翔禁酒坊號抵達紐約之時。能夠笑到最後的究竟會是誰!?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 24分
第14話【番外篇上:葛拉罕史貝特的愛與和平】 地點在一間佇立在紐約碼頭的廢棄工廠。身穿藍色工作服的少年──葛拉罕史貝特手持沾滿血鏽痕跡的巨大扳手,正坐在汽油桶上滔滔不絕地演說著。事情說起來要回溯到三年前,拉德盧梭在叔叔普拉契德的命令下來到工廠,找盜賣車輛零件惹火普拉契德的工廠老闆凡戴克算帳。就在拉德在工廠中縱情胡亂射擊時,員工的葛拉罕跳出來以扳手回擊將子彈給打了回去,兩人一觸即發。另一方面,抵達紐約中央車站的飛翔禁酒坊號替代車輛上走下了一個人物……。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 24分
第15話【番外篇中:不良少年們就算來到高級住宅區仍一如往常】 經過飛翔禁酒坊號事件平安來到紐約的賈格西一行人,因奇妙的緣分使然,寄宿在傑諾亞德家為處百萬富翁區中的別墅中。而有個人物也在意外巧合下,被帶回此處安置,然而與其有過交集的妮絲與尼克感到不放心。此時,有個不懷好意的人影正監視著傑諾亞德家的別墅,那就是意圖綁架伊芙傑諾亞德的葛拉罕史貝特。綁架行動雖然成功了,但他卻在那人從腰間拔出一把不小的刀刃,才發現原來自己綁錯人。
Baccano!大騷動!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 24分
第16話【番外篇:凱洛兒領悟到這個故事不該有結局】 葛拉罕史貝特從珂雷亞史坦菲爾德本人口中得知害拉德盧梭從大陸橫貫特快車上墜車的就是他,氣得立即將手中的巨大扳手朝珂雷亞投擲出去發動攻勢。另一方面,艾爾摩C亞伯托洛斯在紐約愉快地會見舊友,包含了來到「alveare」的歌姬、在一旁旁觀眾人的羅尼史奇亞特,以及凱洛兒最後詢問Daily Days報社副社長居斯塔夫聖傑曼,關於這一切的開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