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少年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田少年史

  • 2002
  • 共25集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田一路於某年發生一次車禍意外,在昏迷中夢見一位名叫小雪的美少女,後來被他祖母的靈魂嚇醒,也開始擁有看得見幽靈的超能力。許多幽靈接近一路,希望他能幫忙達成生前未完心願。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古早古早以前】 25分
第1集【古早古早以前】 我是花田一路,今年國小三年級,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王。某天被我媽追逐的時候,竟然意外被車撞飛了!幸運的是被撞飛的我並沒有死,但卻得到了看得見幽靈的超能力!雖然我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最怕鬼了啊…。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幽靈小雪的請求】 25分
第2集【幽靈小雪的請求】 這個叫小雪的女生怎麼一直纏在我旁邊,說是要找一個叫清司的男人,只要清司還她東西她就能成仙了…等等,她是幽靈啊!只有我看得到幽靈,所以只有我能幫小雪這個忙了,拜託了清司行行好!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3集【花田二路】 25分
第3集【花田二路】 一大早的吉川奶奶就來我家找我,而且居然已經死掉變成幽靈了!原來奶奶希望我能照顧阿魯生下來的小狗,可是小狗已經被送到衛生所了,這下該怎麼辦,雖然很不情願但我一定要找回小狗!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向日葵盛開的家】 25分
第4集【向日葵盛開的家】 從一大早就有一個奇怪的人跟在我的身後,結果又是幽靈!這個叫小新的,他媽媽在他死後就一蹶不振,跟誰都不講話。要讓她振作起來,難道就只能靠我了嗎?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雞雞老子】 25分
第5集【雞雞老子】 今天遇到了一個幽靈老爺爺,雖然人還算和善,但為什麼都不穿衣服啊!爺爺要我潛入他家瞞著他老婆把他生前沒處理掉的其他女人寄給他的情書偷出來,不要叫人家做小偷這種事嘛爺爺!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阿桂】 25分
第6集【阿桂】 聽說壯太的媽媽要去相親,而且對象居然是三班阿桂的爸爸。那個阿桂非常粗魯一點都不像女孩子,而且壯太也不知道為什麼鬧起彆扭來了,這兩家人到底會怎麼樣呢?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炸火腿】 25分
第7集【炸火腿】 壯太的媽媽每天做阿桂最喜歡吃的炸火腿想討她歡心,可是阿桂卻不領情,所以壯太拿了好多炸火腿請我吃!轉眼間運動會就到了,壯太似乎有什麼心事一直掛著,還在在意他的爸爸嗎…。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淚灑胸前】 25分
第8集【淚灑胸前】 已經死掉的書呆子織田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因為被他陷害所以我得幫助他尋找理想的乳房。沒想到織田非常的囉嗦,一直斤斤計較的,什麼人的乳房不都一樣嗎?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靈媒凱都力妮】 25分
第9集【靈媒凱都力妮】 有一個叫凱都力妮的幽靈,生前專門裝神弄鬼,到處騙人家的錢,沒想到死後卻變得有神力,預言準得不得了。這個凱都力妮為了不讓自己下地獄,要我去幫她以前騙過的人,還讓我成了她的弟子,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又在騙人…。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家族】 25分
第10集【家族】 壯太的媽媽跟阿桂的爸爸終於要結婚了,他們決定一起住在壯太家。狀太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找到了他爸爸以前寫的作文,所以當成寶物一直帶在身上。我們趁結婚喜宴上大人們嘮嘮叨叨時溜了出來,遇到了一個跟狀太爸爸同名的小孩…。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人生最大的危機】 25分
第11集【人生最大的危機】 凱都力妮多嘴跑來說什麼我會遇到可能會死的危機,結果害我跟一個真的要死的人交換了身體。這個叫春彥的說想要在死前見某人一面才需要用我的身體,能不能快點用一用還我啊。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重要的東西】 25分
第12集【重要的東西】 春彥的爛身體真的太糟了,再不回來我快要死啦!還不能吃東西真是太痛苦了…本來春彥只是想見他喜歡的女孩加奈一面,結果才發現加奈生下了他的女兒小夏。為了守護小夏春彥有了不想死的念頭,但是能不能先回來救救我啊!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第13年的夥伴】 25分
第13集【第13年的夥伴】 德子的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叫做橫溝,德子太喜歡這個橫溝還不小心把他的照片帶回家了。結果那個照片裡的橫溝竟然開口說話了!還說他是叫什天邪鬼的,要我回到過去替他辦事,怎麼又要來找我麻煩啊。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天邪鬼】 25分
第14集【天邪鬼】 我被天邪鬼送回了13年前,他要我保護橫溝的爸爸不被當時的天邪鬼捉弄,如果失敗就要一直重來。可惡的天邪鬼,再這樣下去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現在呢?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權八】 25分
第15集【權八】 媽媽說我很調皮就把我送去學珠算,這個珠算教室的老師聽說是出了名的嚴,叫做權八,聽說連爸爸以前都給他教過呢。結果有一天我準備去珠算教室的時候老師竟然飛了過來,難道說老師…!?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花小姐】 25分
第16集【花小姐】 權八老師死了之後我應該已經幫忙處理完他的要求了,但是老師遲遲無法成仙,究竟為什麼呢?凱都力妮說如果有人不能成仙應該是因為還有人遲遲掛念著讓他無法成仙,到底是誰還牽掛著行事孤僻的老師呢?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幽靈櫻花樹下】 25分
第17集【幽靈櫻花樹下】 權八老師終於願意說起他年輕時候的事。原來他那時認識了一個叫花小姐的姐姐,老師跟花小姐雖然相愛但卻無法在一起,準備私奔的時候卻又遇到大事而失敗,從此天人永隔。老師真是太可憐了,不過我想那位花小姐一定還在約定的櫻花樹下等著老師的。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約定】 25分
第18集【約定】 我忘了跟洋平的約定害他被剃了個光頭,洋平氣到要班上的同學全都不理我。就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大姐姐幽靈跑來找我,還說她跟洋平有個約定,講也講不清楚的我也很難幫忙,可是如果洋平自己也忘了約定的話我一定要讓他想起來。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狂奔的Melon】 25分
第19集【狂奔的Melon】 我遲遲無法讓洋平想起約定,Melon姐姐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最後的最後洋平終於想起來了,我跟洋平一起狂奔到洋平老家,希望能趕上啊。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聖誕節禮物】 25分
第20集【聖誕節禮物】 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了,有一個叔叔因為腳扭傷了,所以拜託我送聖誕禮物去給他兒子。他兒子叫做貴人,想不到他兒子不但對禮物沒興趣,還一直罵我是騙子,真是可惡。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下雪的夜晚】 25分
第21集【下雪的夜晚】 貴人說他的爸爸在一年前就死了,還提到他們家很窮,所以他在知道聖誕老公公其實是爸爸扮的之後就再也沒要求過聖誕禮物了。這份禮物是爸爸存了多年的錢,努力想要給他的棒球手套,沒想到就在要送給貴人的那天發生意外,結果這個手套過了一年才交到貴人手上,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玲子】 25分
第22集【玲子】 有一個叫做玲子的女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她是我們遠房的親戚,還住到我家來。家人好像都很喜歡她的樣子,還說什麼要我跟她結婚。有一天晚上,她竟然說要去什麼緣切山,緣切山可是大家都說不能進去的地方耶。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夜間任務】 25分
第23集【夜間任務】 為了實現玲子的請求把掉到山谷下的地藏王菩薩搬回原位,我們每天晚上都跑去緣切山。不過因為這樣我也精神不濟,再繼續這樣下去要受不了了!不過為了玲子也只能忍了…。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母子地藏】 25分
第24集【母子地藏】 緣切山的和尚竟然把我綁起來不准讓我靠近玲子,臭和尚還開始講起了什麼往事,說緣切山的另一頭早就沒有人住了,以及過去緣切山另一頭村莊曾經發生的事情和山上的地藏王菩薩的事…。
花田少年史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片栗花】 25分
第25集【片栗花】 原來玲子真的是幽靈啊。在搬地藏王菩薩的任務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失手從懸崖上摔下去了…我要死了嗎?如果死掉就能跟玲子一直在一起的話好像也不錯吧。不過媽媽他們果然會很擔心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