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弦定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弦定音!

第一季

  • 2019
  • 共2季
  • 保護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學姊們畢業後,時瀨高中箏曲社就只剩下倉田武藏一個社員了,到了四月新學期,縱使努力招募新社員也乏人問津,社辦甚至被不良學生占據,這時突然出現一個和箏曲搭不上邊的不良新生久遠愛申請入社,緊接著還有一位古箏天才少女鳳月里和。各自不同的古箏之音,編織出一曲青春學園物語。

一弦定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新入部員】 30分
第1集【新入部員】 新學期,時瀬高中2年級的倉田武藏受前輩所託,一個人拼命努力想要守住面臨廢部的箏曲部。但是,活動室被不良少年們搞得一團糟,拉新成員入部也完全沒有進展。就在此時,因引發了警察介入的事件而受到眾人畏懼的新生久遠愛,闖進了活動室。並且還提出了要加入筝曲部。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愛和古箏的故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然後,得知了這些情況的武藏,究竟會……!?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資格的所在】 30分
第2集【資格的所在】 愛正式加入了箏曲部,武藏為了吸引更多的人入部,在社團活動發表會上演奏了古箏,然而卻毫無亮點。儘管如此,依舊來了一位叫作鳳月里和的美少女申請入部。里和是一個叫作『鳳月會』的古箏名門的大小姐,是一名包攬了所有演奏會獎項的非常出名的天才少女。但實際上,在另一方面……愛和武藏都被里和耍得團團轉,本就稀少的成員即將分崩離析!?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新生箏曲部始動】 30分
第3集【新生箏曲部始動】 要是再召集不到5名成員,筝曲部就將被廢部。為了湊齊人數,里和邀請了不知為何崇拜著愛的3個笨蛋:通孝、阿實、光太。但是卻引發了預料不到的壞結果…。教導主任打算廢除箏曲部,為了阻止這種情況發生,里和提出了一個方案,讓武藏大驚失色。就在這種關鍵時候,里和卻與愛屢屢發生衝突……。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初響的旋律】 30分
第4集【初響的旋律】 『如果不能在一個月內拿出讓全校學生認可的演奏,社團就廢部』箏曲部向教導主任許下了一個非常輕率的承諾。儘管愛等人開始拼命練習,但是負責教他們的里和卻因為太天才,反而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問題。愛和武藏向她伸出了援手,通過和大家的互動,無比頑固的里和也開始一點點地逐漸敞開心扉。然後某一天,愛在聽里和講述了她傾注在箏這一樂器中的想法之後,演奏出了讓里和和武藏都大為驚訝的音色。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奏響吧 傳達到吧 我們的聲音】 30分
第5集【奏響吧 傳達到吧 我們的聲音】 里和在得知愛的過去之後徹底懵了,由於心中動搖不已,她在愛的面前落了淚……。然後,在全校學生面前演奏『龍星群』的日子終於到來了,然而學生們絲毫不感興趣,不僅不認真聆聽,更有甚者還喝倒彩,或是嘲笑奚落。即便如此,武藏依然直率地表露自己的決意,而部員們也都團結一心。古箏的音色,愛的想法,響徹整個體育館!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看不見的邊界線】 30分
第6集【看不見的邊界線】 完美地演奏出『龍星群』後,箏曲部順利贏得了社團的存續資格。隨後武藏又向興奮不已的部員們提出了某個提案,而愛又再一次一個人被靜叫去了仁科樂器。周遭的人對箏曲部的看法也大有改觀,本以為這下就順風順水了,卻沒想到至今一直沒有露面的顧問卻突然現身,並且還來了懷著某種企圖的新部員,好不容易凝聚在一起的箏曲部又將產生動亂!?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不為人知的音符之葉】 30分
第7集【不為人知的音符之葉】 里和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假在家,於是愛便專程去送講義給她。然而愛根據紙條上的地址找過去之後,不知為何出現的卻是一幢破舊公寓。里和因為發燒做了一個有關過去的夢。為了自己深愛的母親而埋頭苦練古箏,然而母女之間的距離卻依然漸行漸遠……當時的里和懷抱著一縷希望豁了出去,做出了一個孤注一擲的舉動。另一邊,以分裂箏曲部為目的的妃呂,準備將里和的秘密公之於眾。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路標】 30分
第8集【路標】 重新接納妃呂為正式部員,有了7名成員的時瀬高中箏曲部,將挑戰古典曲目『六段調』。“屬於自己的六段”、“如今我們的目標究竟是什麼呢”――愛、笨蛋三人組和武藏各自懷揣著煩惱。抓住了重點、一點一點朝前邁進的箏曲部的下一個目標是:參加關東邦樂祭。作為部長,武藏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忙碌,但是漸漸地,他開始時不時地感覺到一直潛藏於心底的某種芥蒂……。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直擊心靈的話語】 30分
第9集【直擊心靈的話語】 一名少女追著里和,闖進了時瀬高中箏曲部的活動室,她叫作和紗。「憑你們這些人,是配不上里和的!」在持有這種觀點的她邀約下,愛等人前往關東強校姬坂女子学院和明陵高中箏曲部舉辦的聯合學習會進行觀摩。可是明陵偏偏是武蔵之前沒能考上的,和他頗有淵源的高中。聽完和紗所在的姬坂的演奏後,武藏頗受打擊,接著某件事情成為導火線,讓他和愛爭吵了起來。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若近若遠的距離】 30分
第10集【若近若遠的距離】 『目標是全國第一!!』時瀬高中箏曲部再一次團結了起來。天氣逐漸炎熱,為了給接下來的邦樂祭做準備,7位成員分成了不同部分不斷進行練習,然而各自要攻克的難題可謂堆積如山。愛等人思考著能不能擠出一段時間大家聚在一起進行練習,隨後便做出決定在暑假的時候,進行一次三天兩夜的合宿。但是,不同於興奮的阿堺和阿康,光太的樣子有些不對勁……。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尋覓已久的音符】 30分
第11集【尋覓已久的音符】 光太一直不太會把握暗拍的節奏,在得到瀧浪的教授之後,他開始拼命練習。和武藏的輪流演奏進展得不太順利的愛,也找上瀧浪尋求建議。瀧浪給出了一個乍看有些胡來的答案,讓武藏非常無語,然而愛似乎從中得到了某種啟發。一直為樂曲的主題而苦惱的里和,也在聽了同伴們的意見之後有所領悟。通過合宿,7個人都獲得了成長,然後終於到了大賽當天,時瀬高中箏曲部出發前往勁敵雲集的邦樂祭會場!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對手】 30分
第12集【對手】 邦樂祭第一個出場的學校是明陵,愛等人被櫻介的演奏完全壓倒了。和紗等人所在的姬坂、還有新遇上的對手學校,接連表演出非常出色的演奏,使得妃呂越來越緊張。另外一邊,和哲生一同前來會場的衣咲,吐露出了瀧浪那令人意想不到的出身…!?但時瀬高中箏曲部對此毫不知情,即將出場的他們一心做著演奏的準備。然而就在此時,意外突然發生!
一弦定音!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久遠】 30分
第13集【久遠】 為了保護里和不被倒下的箏砸傷,愛在正式演出之前弄傷了手。發現了這一點的瀧浪明確告訴他禁止出場,然而愛卻……。所有成員當中只有武藏知道這件事,他為此煩惱不已,不知道該怎麼辦。愛那份甚至透露著悲痛的想法,以及武藏所得出的結論究竟是什麼呢?在對手、支持他們的人以及眾多觀眾的注視下,終於輪到時瀬高中箏曲部上台演奏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