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比精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台灣無比精采

  • 2020
  • 共2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每年的農業產值高達5260億新台幣,證明台灣的創新科技非常有價值,更改善了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和中國等國家的人民生活。幾個世紀以來,人類一直在尋找延長生命和改善生活質量的新方法。身為全球聞名的科技島台灣,要如何通過國際合作和創新來應對這些人類的挑戰?《台灣無比精采》系列節目,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台灣在農業科技、生醫科技的創新故事,發掘許多令人驕傲的世界第一。

台灣無比精采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農業科技】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農業科技】 台灣的各界專家利用尖端科技重塑傳統農業,打造巧妙的創新發明。發展農用無人機來簡化繁重的農業噴灑作業;以智慧科技打造水產養殖的監測系統;或者透過微生物研究把廢棄物轉化成資源,賦予傳統農業新的面貌,吸引新一代的生力軍加入。
台灣無比精采 線上看 45分
第2集【生醫科技】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生醫科技】 台灣的醫療創新者利用享譽國際的健保系統和世界頂級的技術專長,所打造出來的解決方案,做到了疾病的預測、預防、診斷和治療,這些科學家、工程師和醫療專業人員打破常規,創造巧妙的解決方案,並重新思考健康照護的意義,保護並維護人類的福祉,他們不計回報的付出,不僅是為了延續生命,更重要的是,讓人活得更有品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