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與海洋之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空與海洋之間

  • 2018
  • 共12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一天,海裡的魚全都消失了。於是水產省開始了籌劃已久的「宇宙魚塘」的試業。尾道市設立了一個「尾道宇宙漁業團」,以此來培育宇宙漁師。然後近年來,由於男女僱用機會均等法的強化實施,「女性也可以成為漁師」的呼聲日益高漲,於是6名宇宙漁師新人候補生便被選拔了出來。舞台在尾道,目標則是宇宙。這是一個描繪以成為宇宙漁師為目標的6個人的成長故事。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在宇宙中捕魚吧!】 24分
第1集【在宇宙中捕魚吧!】 在廣島縣的尾道站,一個少女下了列車。她的名字是空町春。為了成為第一個女性宇宙漁師,而作為候補生的一員在努力。但是,由於比她早一步在尾道進行訓練,同樣是候補生的村上波乃和薪真紀子的誤會下,她突然陷入了要出發去宇宙捕魚的境地。連怎麼回事都不知道,春就坐著火箭飛向了宇宙!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女子部集合!】 24分
第2集【女子部集合!】 被真正的宇宙捕魚給壓倒的春和波乃,正前往今後要一起寢食的女子宿舍。和春同樣是新人候補生的美劍真、櫻舞湖也在那裡。在尾道市市政府漁業課的宇宙負責人鳴海高子說,為了在半年後成為正式的宇宙漁師需要進行測試。於是女子部的訓練終於要開始了!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露比 是間諜哦!】 24分
第3集【露比 是間諜哦!】 不完成附帶嚴厲條件的實戰訓練的話就不能用泳池。舞湖分析現階段攻守平衡不錯的是春、波乃、真紀子的三人組。但是春和波乃水火不容。因此春打算修補和波乃的關係而開始行動。在那之後,一個奇怪的金髮少女出現了。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不如大家去海邊吧?】 24分
第4集【不如大家去海邊吧?】 加上第5位候補生露比·安曇,女子部變得更加熱鬧了。但是波乃卻說出:“無法承認明明要當宇宙漁師卻不吃生魚的露比”。舞湖和真也淨是被天生聰明且自由奔放的露比的言行所折騰。看不下去的春希望露比和大家的關係變好,提議大家穿上訓練泳裝去海水浴。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請賜予我力量!】 24分
第5集【請賜予我力量!】 美劍真在從海貓中逃脫的訓練中溺水了。實際上,她對水有心理陰影。讓失落的真打起精神的是,在罐頭廠工作的綠川利佳。利佳也想成為宇宙漁師,但由於力氣比人小而放棄了。聽到這告白的真背負著利佳的想法,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宇宙漁師而開始了克服水的特訓!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彈珠汽水和秘密和哥哥】 24分
第6集【彈珠汽水和秘密和哥哥】 經過訓練女子部正在日益穩步成長中,然而只有體力上不達標的櫻舞湖落後了。即便如此也不想放棄,舞湖想逞強繼續訓練。這其中也是有理由的。自己以宇宙漁師為目標,而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查明“秘密”的真相。到底其“秘密”是……?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隊長是我!】 24分
第7集【隊長是我!】 女子部終於聚集起來決定出發前往宇宙捕魚。捕魚以三人一組進行。A隊伍的領導是波乃,隊員有真和舞湖。B隊伍有春和露比,隊長被任命為薪真紀子。但是,真紀子提出辭掉隊長一職。“你會因為不想受傷而立馬逃跑”,被鳴海看透了內心的真紀子並沒有做出任何反駁……。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春與波乃之間】 24分
第8集【春與波乃之間】 女子部受到了電視台的委託,說是想拍跟蹤紀實,這是讓各位瞭解大家的努力的絕佳機會。根據抽籤的結果,被跟蹤拍攝的決定是春和村上波乃。但是,她倆的協調性非常差,而且波乃不擅長在別人面前自然地微笑。這對多災多難的組合到底能否完成攝影呢!?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穿浴衣過有趣的暑假!】 24分
第9集【穿浴衣過有趣的暑假!】 女子部被批了暑假。雖說如此,假期卻很短。想家的露比·安曇因沒辦法回加利福尼亞而嘟著臉,於是春提議跟著波乃回她的老家因島。這個時候,祭典上會放煙花,舉辦卡拉OK大賽,十分熱鬧。於是大家邀請失落的露比,一起坐船去因島!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記憶與記錄】 24分
第10集【記憶與記錄】 在捕魚的時候發生了意外事故。舞湖發現了海貓的殘骸而想起了下落不明的哥哥,並單獨行動而造成了事故。向水產省報告了這次的騷動,狸穴唉聲歎氣。讓女子部接受嚴厲的處分,或者解散都有可能……感受到責任的舞湖給大家留了一封信,說“請讓我回秋田吧”。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帶著笑容飛向天空!】 24分
第11集【帶著笑容飛向天空!】 為了確認6年前發生的事故的真相,真紀子獨自來到水產省。正在等待著她的是真紀子的父親,宇宙漁業開發的台柱-薪新吾。另一方面,此時尾道宇宙中心響起了緊急警報。由於原因不明的故障,在99號魚池的風祭和鍵谷被滯留在了那裡。通訊也斷絕的現在,能去救人的只有……。
天空與海洋之間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天空與海洋之間】 24分
第12集【天空與海洋之間】 女子部逃過了水產省的法眼,前往99號魚塘,她們被兇殘的大王金槍魚阻擋了去路。為了營救風祭和健谷,只能全員齊力放神擊Splash!但是,大家沒有實戰經驗……到底,她們能夠放倒大王金槍魚並平安地回歸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