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彈之王與戰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彈之王與戰姬

  • 2014
  • 共13集
  • 輔12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布琉努王國的年輕伯爵-堤格爾,在國王的徵召下,前去參加與吉斯塔特王國的戰爭。戰前原本據傳佈琉努擁有強大優勢,後來形勢卻不變,堤格爾他們瞬間被擊潰。獨自在戰場上徘徊的堤格爾遇見一個人,就是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銀閃的風姬(Silvfrahl)”艾倫。堤格爾想予以還擊,拉弓對準艾倫,最後卻敗在她超乎常識的劍術下。然而艾倫之會卻語出驚人地說,“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人了”。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戰場的風姬】 24分
第1集【戰場的風姬】 布琉努王國的年輕伯爵-堤格爾,在國王的徵召下,前去參加與吉斯塔特王國的戰爭。戰前原本據傳佈琉努擁有強大優勢,後來形勢卻不變,堤格爾他們瞬間被擊潰。獨自在戰場上徘徊的堤格爾遇見一個人,就是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銀閃的風姬(Silvfrahl)”艾倫。堤格爾想予以還擊,拉弓對準艾倫,最後卻敗在她超乎常識的劍術下。然而艾倫之會卻語出驚人地說,“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人了”。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歸來】 24分
第2集【歸來】 堤格爾被艾倫俘虜,與抱著必死決心潛入的老臣-巴多蘭重逢,得知布琉努的強大貴族-泰納帝公爵的軍隊開始進攻他們的故鄉亞爾薩斯。堤格爾想趕回故鄉,艾倫卻擋住他的去路。比起堤格爾不顧自己身為俘虜的立場,艾倫更質疑他毫無計畫就要去對抗泰納帝的魯莽態度。面對艾倫的質問,堤格爾匯出的答案完全出乎她的想像。“我有個請求──請借兵給我吧!”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覺醒的魔彈】 24分
第3集【覺醒的魔彈】 泰納帝的兒子薩安,毫無預期地受到堤格爾他們反擊,敗走退到莫爾塞姆平原。堤格爾他們鬆了一口氣,艾倫卻建議他們乘勝追擊。在莫爾塞姆平原這戰場,布琉努的騎兵正好能發揮所長,而且他們兵力依然是堤格爾他們的三倍以上。堤格爾他們擺脫劣勢進兵,如虹的氣勢卻被薩安控制的地龍止住。面對它壓倒性的力量,士兵們一個個被打垮。但艾倫卻冷靜等待反擊的機會。“我就稍微展現一下絕技吧”。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凍漣的雪姬】 24分
第4集【凍漣的雪姬】 在亞爾薩斯這地方,一段短暫的和平到來。艾倫為了去對吉斯塔特國王-維克特申辯,暫且前去王都。未經國王許可便擅自進攻布琉努領土而遭非難的艾倫,雖然向維克特國王說明原由,卻不被理會。在危機之際解救她的,是戰姬之一,“光華的耀姬(Presuvet)”蘇菲。謁見完畢,艾倫放下心中大石,卻和她的天敵不期而遇。“你缺乏身為戰姬的自覺”。說這句話的人,就是“凍漣的雪姬(Michelia)”米拉。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塔特洛山攻略戰】 24分
第5集【塔特洛山攻略戰】 代代都跟泰納帝家交情匪淺的奧爾米茲公國,為了牽制艾倫,而在與萊德梅裡茲公國交界的國境集結兵力。堤格爾希望和平,便派使者到米拉那裡,但她卻拒絕堤格爾的提議。兩國不得已只好開戰了。原本就擅長防禦戰的米拉,在塔特洛山要塞築起銅牆鐵壁般的防禦陣地。堤格爾為了找出突破口,而潛入塔特洛山。他在山中為了確保食物來源去打獵,卻和人看上同一只獵物。“那邊那個,過來這裡!”。在他眼前的人,竟然是敵軍的戰姬,米拉。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黑騎士】 24分
第6集【黑騎士】 “這就是戰姬之間的戰鬥”。艾倫與米拉各自使出龍技的戰鬥,堤格爾他們只能在一旁看著。狂風大作,夾雜著冰塊,這時混在士兵當中的暗殺者-七鎖衝了出來。七鎖企圖取米拉的性命,卻因為堤格爾射的箭而行動受阻。結果米拉得以倖免於難,也因此米拉宣佈奧爾米茲將採取中立的立場。然而泰納帝又研擬出了下一個策略。泰納帝這次動用了黑騎士羅蘭。為了討伐逆賊-堤格爾,布琉努最強的騎士出征了。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為了守護】 24分
第7集【為了守護】為了從黑騎士羅蘭的手下保護艾倫,堤格爾受了重傷。銀色流星軍不得不撤退,艾倫迫不得已,打算打破“不對人類使用龍技”這一戰姬間的不成文規定。另一方面,撐著受傷的身體,努力在思考怎樣能戰鬥的堤格爾,在黑弓的引導下,來到一座神殿。那是祭祀夜晚、黑暗與死亡女神,蒂爾‧納‧法的神殿。“你想要力量嗎?”──這聲音究竟來自黑弓?還是女神?聲音的主人對盼望得到力量的堤格爾,提出了可怕的條件。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兩千對兩萬】 24分
第8集【兩千對兩萬】 為了解救面臨危機的摯友,艾倫他們暫時離開銀色流星軍。堤格爾率領剩餘的士兵,為了阻止墨吉涅軍的進攻而前往南邊。堤格爾所率領的兵力大約兩千,相對地,墨吉涅軍則高達兩萬,一方戰力大約是另一方的十倍,戰爭結果不難想見。堤格爾他們打算憑著奇襲和戰略削弱敵人的力量,但墨吉涅軍的主力軍很快就到了。加上從別的方向接近的馬蹄聲,更讓堤格爾覺得焦躁。“敵人的增援?不對,那個旗幟……”。出現在堤格爾面前的,是出人意料的人物。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雷渦與煌炎】 24分
第9集【雷渦與煌炎】 離開堤格爾,動身前往萊格尼察的艾倫,和臥病在床的好友-莎夏重逢了。“艾倫,我希望你冷靜聽我說……”。莎夏說的,是同為戰姬的“雷渦的閃姬(Isgrifa)”伊莉莎維塔進攻萊格尼察一事。另一方面,米拉率領四千兵力,趕到出現疲態的堤格爾他們身邊。米拉警告他們說,墨吉涅軍不再是烏合之眾了,而是由綽號“紅鬍子(巴爾巴羅斯)”的克雷伊修領兵指揮。堤格爾與艾倫分隔兩地,即將面臨巨大的威脅。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奧爾梅亞會戰】 24分
第10集【奧爾梅亞會戰】 銀色流星軍+奧爾米茲聯軍,與墨吉涅軍的戰爭在奧爾梅亞平原上揭開序幕了。堤格爾他們雖然想出許多策略要力戰,但面對“紅鬍子”克雷伊修的戰略和兵力,逐漸屈居劣勢。堤格爾想自我犧牲讓米拉撤退,但她明白地說自己會賭上身為戰姬的尊嚴,持續奮戰。“如果你有尊嚴的話,我也有自己的堅持”。誓言奮戰到最後的堤格爾跟米拉麵前,出現新的軍隊。他們的旗幟是紅馬旗(Bayard)——布琉努王國的軍旗。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兩名戰姬】 24分
第11集【兩名戰姬】 戰勝墨吉涅軍的銀色流星軍,接受佩爾許騎士團的埃米爾的好意,在佩爾許要塞這裡逗留。艾倫也前來會合,堤格爾他們得以稍微喘口氣,暫時放心。然而,因為蕾琪的一席話,一行人又急忙啟程前往盧堤迪亞的都市-亞爾堤西姆。這時候,得到五頭龍的泰納帝想先發制人,便往亞爾堤西姆進軍。另外,盧堤迪亞的領主-嘉奴隆也察覺了他們兩軍的動向。“那就在亞爾堤西姆裡留一份送給他們之間的勝者的禮物吧……”。那一天,亞爾堤西姆被熊熊業火給包圍。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聖窟宮】 24分
第12集【聖窟宮】 要是能證明蕾琪王族的身分,亞爾薩斯的和平也可望保住。堤格爾他們照當初計畫的,前往“夏立爾的聖窟宮”。聖窟宮曾是建國王夏立爾獲得天啟要稱王的地方。然而在聖窟宮裡,泰納帝早就等著他們了。就在泰納帝與艾蓮、斯堤德與堤格爾雙雙展開戰鬥的時候,宮裡突然一陣劇烈晃動。而斯堤德卻無視洞內開始崩塌,冷靜地揮劍劈下。“堤格爾!!”。艾蓮的喊叫聲回湯在空中,這時堤格爾面前突然衝出一個人影。
魔彈之王與戰姬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擴展的世界】 24分
第13集【擴展的世界】 堤格爾跌入失意的谷底,艾蓮對他說,放棄戰鬥也是可行的。即使如此依然要保有戰士自豪的艾蓮,讓堤格爾想起他也同樣有著自己的堅持,重新振作起來。隔天,布琉努王國的宰相玻德瓦前來拜訪堤格爾。玻德瓦要他們火速帶著蕾琪,趕往布琉努國王的所在。然而,被逼入困境的泰納帝,理所當然一定會阻擋他們的去路。“最後的決戰了”。賭上亞爾薩斯以及布琉努的未來,堤格爾挺身和泰納帝軍對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