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梵蒂岡內,有一個專門受理全球的「神蹟申請」並負責檢證其真偽的機關——「聖座(聖徒の座)」,而隸屬聖座的神父則會被稱作奇蹟調查官。天才科學家平賀·約瑟夫·庚及暗號解讀專家羅貝多·尼可拉斯均是聖座的奇蹟調查官,他們經常調查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神蹟。但在調查期間,卻逐漸揭露一些被隱藏的事件及陰謀。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1集【蒙主之護持 吾在此覺醒】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蒙主之護持 吾在此覺醒】 調查全世界“奇蹟”真偽的奇蹟調查官:平賀·約瑟夫·庚與羅伯托·尼古拉斯·尼古拉斯。他們被掃羅大主教,命令去聖羅薩里奧教會調查。那是主張“懷上了神之子”的修女·多洛麗絲的處女受孕的真偽,還有找到了印證惡魔崇拜疑惑的“蛇之符契”的碎片。在現場開始調查的兩人,感到了教會中有不穩定的氣氛。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存在的無盡不安】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存在的無盡不安】 在聖羅薩里奧教會,一個神父被殺了。第二天,聖母像流淚,在寄宿學校的學生馬里奧一副恍惚的狀態說出神諭。平賀和羅伯托調查不斷發生的“奇蹟”的真偽。那個時候,學生卡洛斯似乎在害怕著什麼閉關在自己的宿舍裡。此時,事件再次發生,這次神父和修女兩個人被殺了。然而平賀發現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的共通點,但…。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諸神的秘密與666之獸】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諸神的秘密與666之獸】 暗部神父被殺事件再次發生。平賀和羅伯托為了尋求線索,潛入了創辦了寄宿學校後死亡的米海爾·伯朗主教的房間,但在那裡卻發現了表示惡魔崇拜的符契碎片。第二天,卡洛斯一副被惡魔附身的狀態突然狂暴起來。平賀和羅伯托拿著聖水,決定嘗試除魔。不久後,恢復平靜的卡洛斯說著,也可稱為聖羅薩里奧教會的黑暗事實。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縱然如此,我依舊信仰上帝】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縱然如此,我依舊信仰上帝】 平賀和羅伯托正在向於聖羅薩里奧教會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的真相靠近。羅伯托著手于解讀從米海爾·伯朗主教的房間拿出來的古代盧恩文字編著的書,在那裡找到了記載著與一切事件相關的事實。米海爾·伯朗主教的真實身份,還有,被隱藏了半世紀以上的聖羅薩里奧教會的真實身份又會是…!?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天使與惡魔的遊戲】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天使與惡魔的遊戲】 情報局的勞倫·迪盧卡,一邊在自己的房間與平賀玩著“天使與惡魔的遊戲”,一邊懷念著過去——。數年前的勞倫,作為重要人物被拘束在梵蒂岡。在那裡規定必須與神父的對話,但沒有信仰心的勞倫為了減少苦痛,指明要估計和自己的智商對等的平賀。平賀主動向勞倫提出以“天使與惡魔的遊戲”決勝負,並說起了關於在少年時代遭遇的“奇蹟”…。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6集【主會垂示一切啟示】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主會垂示一切啟示】 平賀和羅伯托被命令去調查新的奇蹟。那是在非洲索夫瑪共和國作為預言家而被人所知的,約翰·喬丹神父的遺體不腐敗之謎。馬上趕赴索夫瑪的兩人,在那裡遭遇到了被施展咒術儀式的女性的殺害現場。在不穩定的氛圍中,訪問約翰所在的聖加爾默羅教會後,負責人朱利亞司祭便出現了。猶如大天使般美麗,還舉行醫療活動的朱利亞,受到了許多人的尊敬。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背負詛咒烙印之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背負詛咒烙印之人】 在生前所遺留的詩中,約翰預言了羅伯托的死。因此事而內心動搖的羅伯托,在被許可入室的教會圖書室中被大量的舊書所吸引,並埋頭於調查之中。另一方面,幫忙朱利亞診療的平賀,完全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傾迷。朱利亞羅伯托把在圖書室的“被詛咒的舊書”帶出來的事情告訴給了平賀。三冊一套的書籍,據說一旦觸碰就會被奪去靈魂。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唯有經歷死亡,才能深悟永恆之生命】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唯有經歷死亡,才能深悟永恆之生命】 被殺害的參孫神父的屍體,在咒術儀式的祭壇上被發現。那時,在教會的講堂作家吉德從約翰的“最後的語言”中,警告火山將噴發讓人們動搖。對於訴說約翰是真正的聖人的吉德,羅伯托以獨自檢證為參考做起反對。論戰的最後,使吉德逼入絕境的羅伯托,已經抓出了約翰並非聖人的證據。羅伯托將解明的,約翰的奇蹟和殺人事件的真相是…!?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斬首小丑與所羅門的童話】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斬首小丑與所羅門的童話】 在托斯卡納地區的蒙特村的聖埃裡吉斯教會,發生著不知從哪響起角笛聲,教會內被虹色之光所包圍——那樣的奇蹟。平賀和羅伯托前去調查,但教會的托洛內斯司祭展現出一副拒絕奇蹟認定的態度。不可思議的現象,為何會發生?平賀記錄奇蹟的影像和聲音,科學地分析。另一方面,羅伯托在教會的書庫調查時,發現了用鏡像文字書寫的兩本舊書。第二天,在禮拜堂一名少年的殘害的屍體被發現了。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現身的過往亡靈】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現身的過往亡靈】 在調查中的教會發生了少年殺害事件。平賀從被害者血液的分析中,查明了少年曾在嚴酷的環境。另一方面,打算調查村莊的孩子們唱著的民謠的羅伯托,在調查時得知了曾發生過32年都沒解決的殺人事件。那是年輕團體的一人被“斬首小丑”殺害的事件,而托洛內斯司祭也是那些夥伴的一人。去拜訪被害者·卡爾洛的家的羅伯托,得到了他當時拍攝的影像。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暗之黃金,我,與主同在】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暗之黃金,我,與主同在】 平賀和羅伯托感覺“斬首小丑”引發的事件和32年前發生的殺人事件有關係。於是與比爾·薩斯金搜查官等人一同前往事件發生的森林裡調查。一行來到有民間故事的井中,井底與地下通道相連。打開機關門後來到的地方,是秘密的工廠。明確了在教會發生的奇蹟現象和殺人事件,原因都在於這個工廠。但是,在調查的瞬間,平賀和羅伯托面前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物。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交響曲】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交響曲】 被通知平賀的弟弟-良太的病情急變。於漸漸變弱的意識中,良太回顧起過去的日子,良太從小就能看見披著面紗的三個男人的姿態。預言「人的死亡」的他們的存在讓良太十分痛苦,但此事也沒告訴哥哥,不久在入院的醫院裡,自己的任務變成了為了將死之人獻上祈禱。那時,良太在醫院的圖書館裡,與溫和微笑的一個少年相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