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忍法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櫻花忍法帖

  • 2018
  • 共24集
  • 保護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山田正紀的小說《櫻花忍法帖 新章》改編,時間背景接續《甲賀忍法帖》故事完結10年後,描寫寬永 3 年,再次集結了菁英們的甲賀與伊賀,以甲賀八郎與伊賀五花這兩位少年少女們為中心,捲入了與操縱著非人力量的集團之間的戰鬥。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櫻花綻放】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櫻花綻放】 時值寬永,天下太平。在「慈尊院村」鍛煉的忍者之中,有一對綻放異彩的少年少女。他們就是甲賀八郎、伊賀響―他們是一對雖為兄妹但註定要結為夫妻的年輕棟樑―響似乎接受了這一事實,然而八郎卻…。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五寶連上陣】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五寶連上陣】 遭遇賊人襲擊的德川忠長,被精銳「甲賀五寶連」所救。然而,他們的棟樑八郎卻沒有出現。八郎打算偷偷地離開村子。因為他害怕自己和響的瞳術交織在一起所導致的「某種現象」再次發生…。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甲賀凋零】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甲賀凋零】 成尋衆當中的一人孔雀啄突然現身。甲賀五寶連等人紛紛被他那超乎人類想象的絕技所蹂躪。最後只剩下了七斗鯨飲這位年老多智的甲賀忍者,他想出了一條計策死裡求生。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成尋衆現身】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成尋衆現身】 就連精銳“伊賀五花撰”的成員們,也一個接一個無比輕易地命喪成尋衆之手。他們的頭領“成尋”出現在了忠長的身邊,並帶領忠長走進由“金剛樓閣”創造出的能超越時空的空間。在那裡,他們讓忠長看到了自己年幼時與家光一同度過的記憶…。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櫻花狂奔】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櫻花狂奔】 成尋衆前來襲擊村子。為了保護兩人的“血脈”,年輕的忍者們一邊隱藏八郎和響不被發現一邊應戰,然而他們卻根本無力反抗…。在危急關頭趕到的八郎和響,當兩個人的感情都達到亢奮狀態時,便引發了那一招――“櫻花”――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凶雲胎動】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凶雲胎動】 時光飛逝――轉寝、才蔵、式部、七弦、滑婆、蓮、涙、現、以及響――成為新五寶連、新五花撰的年輕忍者們為了防備成尋衆再次襲來,心懷各自的想法,不懈地努力進行修行。然而,其中卻沒有八郎的身影…。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忠長變卦】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忠長變卦】 懷疑成尋衆與家光存在聯繫的滑婆,潛入了江戶城中,她在那裡遇見了一個出人意料的人物。另一邊,八郎見到了因謀反罪而被軟禁的忠長。在那裡,八郎得知因成尋衆而起的事態不僅沒有平息,甚至變得更加地危急了。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成尋再來】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成尋再來】 突然出現的巨大城池“叢雲”。涙和現嘗試進行秘密偵察,靠近叢雲。另一邊,拒絕了忠長請求的八郎,被迫與忠長的部卒交戰。就在此時,新五寶連的成員趕來馳援。面對因為重逢而欣喜不已的五寶連,八郎他…。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蝴蝶曼舞】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蝴蝶曼舞】 叢雲的防守力量比預想的更為牢固,淚和現好不容易穿過敵軍,逃了出來。兩個人在河裡清洗受傷的身體,並許下了一個秘密的約定。在獲得涙和現豁出性命取回來的情報後,才藏控制自己的眼珠飛向了叢雲。在那裡,他通過眼珠目睹了一幕讓人難以置信的光景。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羽衣見修羅】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羽衣見修羅】 成尋的目的是復活織田上総介信長,令亂世再臨…聽說了這件事的滑婆,不禁想起了自己曾經經歷的淒慘戰火中所發生過的一件事,同時心中滿懷悲嘆。另一邊,前往討伐叢雲的紀州藩準備開始進行砲撃。但就在此時……。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如犀角獨行】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如犀角獨行】 在執行由轉寢制定的叢雲爆破作戰前,式部的救命之物“犀防具”出現了問題。就在修理犀防具的時候,成尋的手下發動了強襲,式部和蓮被一起關在了洞窟裡面。在那裡,式部吐露出了自己獨自一人走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松籟陣陣】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松籟陣陣】 在執行叢雲爆破作戰的過程中,七弦的腿被子彈擊中。接著七弦藏在廢屋裡面,接受淚的包紮,但是他的傷並不淺。熱度襲來,在昏迷的過程中,七弦做了一個夢。那是一個在久遠往昔,和溫柔的母親一起旅行的夢。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現 凝視奈落之夢】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現 凝視奈落之夢】 現和才藏一起行動。才藏的眼珠和現的幻術,兩個人將各自的忍法結合在一起,不斷送葬敵人。雖然才藏也親眼目睹了現的幻術,但是他並不知曉――現究竟是出於什麼樣的“理由”,才能夠展現出這樣一種地獄。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討滅叢雲】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討滅叢雲】 才藏等人執行的作戰,遭到了孔雀的阻攔。才藏想要尋找機會發動逆轉的一招,然而…。另一邊,在作戰過程中,八郎再一次見到了成尋。就在八郎陷入苦戰的危機中時,響及時趕到了,但就在此時,叢雲的砲彈向著兩人飛了過來。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盾眼受騙】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盾眼受騙】 叢雲消失了。本應重獲安寧才對,但卻因為沒有證據能保證成尋衆已經被消滅,因此眾人都隱隱有些難以平靜的様子。睜眼醒來的響,得知八郎已經離開、不知去了什麼地方後,露出了落寞的笑容。但是,某一天晚上,八郎偷偷地回到了響的房間裡…。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巨城鳴動】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巨城鳴動】 響被抓走了。叢雲終於再次現身,並且變成了一座機動城池。新五花撰達等不及新五寶連集結,打算立刻侵入叢雲,於是轉寝便交給了她們一樣東西。滑婆絞盡腦汁想要令叢雲停下,就在此時皮膚坊出現在了她的面前,並提出了合作的請求…。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全員 聚於修羅】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全員 聚於修羅】 八郎從成尋眾的其中一人夜叉至那裡,得知了響已經被他們抓走的消息。另一邊,涙向現吐露了一個事実。正因為是在這種時候才想要告訴你,涙如此說道。因為現讓她意識到了,必須趁現在吐露出她年幼時的經歷才行…。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櫻花凋零】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櫻花凋零】 在皮膚坊的勸說之下,忠長企圖謀反的決心再一次動搖了。看見這樣的忠長,成尋便告訴了他一個令其痛恨的事實。另一邊,八郎等人在對付成尋衆的其中一人涅哩底王時,陷入了苦戰。就在窮途末路之際,他們突然聽到了一陣驅動音…。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百目 窺見宿命】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集【百目 窺見宿命】 八郎獨自一人被邀入了叢雲內部。剩下的人開始拼命尋找侵入口,它應該就存在於某個位置。就在這時,才藏中了夜叉的招數,他不得不被迫回憶起了自己那充滿絕望的過去,同時將刀刃刺向了自己的肚子…。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共賞蓮華】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共賞蓮華】 堅信自己是“朧”的響,認定八郎是“弦之介”,並懷著一腔愛憎襲向了他。另一邊,現等人雖然侵入了叢雲,但式部因為中了陷阱而動彈不得。蓮打算設法營救式部,但是……。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面影失散】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集【面影失散】 為了讓響清醒過來,八郎想出了一條策略。另一邊,在叢雲内部行進的淚和現,遇見了涅哩底王。在受到轉寝的一撃之後本應失去力量的涅哩底王,卻滿臉從容不迫地說道,你們的對手在你們身後…。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魔 死而復生】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集【魔 死而復生】 成尋渴望獲得八郎和響的血液來完成儀式。在一番死鬥之後,淚和現拼上自己性命的忍法,再加上響的瞳術,終於擊潰了成尋的本願,本應該如此。然而成尋依舊未死,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游刃有餘的笑容。就在此時,黏上了成尋血液的骷髏突然發生了某種變化…。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櫻花亂舞】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集【櫻花亂舞】 信長終於死而復生。但是,他的復活並不完全,他就像是一隻野獸一般兇猛地襲向了八郎他們。不知是否是出於滑婆釋放出的炸藥的原因,信長突然停下了腳步。在熊熊燃燒的火焰之中,他的意識變得一片恍惚,並且聲調開始發生改變…。
櫻花忍法帖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櫻花重綻】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櫻花重綻】 為了葬送成尋,八郎和響使出了櫻花。但是這卻導致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慘案。通過轉寢的幻象,八郎和響得知了有關櫻花的“真實形態”,響選擇捨棄櫻花。櫻花究竟能否徹底潰滅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