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 2019
  • 共10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朝倉光一(神尾楓珠 飾)雖然因為自己才能的有限而感到困擾,但卻相信著自己未來有一天能成為夢想中的「人物」。山岸艾倫(池田依來沙 飾)擁有罕見壓倒性的藝術才能,卻因為天才的孤獨而苦惱。高中時代命運讓兩人相遇之後,一位成為了大型廣告公司的創意設計師,另一位則成為了以紐約為活動據點的畫家,朝著不同的人生道路前進…這部青春勵志日劇真實的描寫了平凡與天才相對的兩個人,經過失敗和挫折,在人生路途上找到真正的「自己」。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1集 暫無授權 30分
廣告公司的新人設計師朝倉光一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功成名就,日日埋首於工作。在這樣的情況下,光一被上司神谷雄介託付了某個競標案件的重要任務"擔任3億預算活動的Logo設計"。但是等待光一的卻是意料之外的發展。光一的高中同學"天才畫家山岸艾倫"目前正在紐約活動,光一前往探訪兩人的回憶之地,想起了某個事件…。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2集 暫無授權 30分
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朝倉光一,雖然在3億預算的大型活動設計比稿中勝出,卻被排除於組員名單外,使他心有不甘。此時竟發現同事朱音優子遞過來的雜誌上,居然刊載著高中時期的競爭對手"山岸艾倫"的身影…。與此同時,艾倫受到加藤小百合的支援,在紐約以畫家身分活動中。被過去某個陰影束縛的她正為無法產出新作而苦惱著…。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3集 暫無授權 30分
朝倉光一前去參加"超辣薯條"廣告企劃的內部會議。該會議除了負責的業務流川俊之外,連平常不在會議露面的業務部長冬月慎太郎也出席了,席間充斥著不尋常的氣氛…。另一方面,山岸艾倫依然找不到能刺激自己創作欲望的對象,天賦才能與命運的拉扯使她苦惱不已。此時的她想起光一在高中時代留給她的"某個訊息",心中再度湧起對繪畫的熱情…。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4集 暫無授權 30分
超辣薯條案件的負責業務流川俊不斷地駁斥由朝倉光一所提出、以創意為核心的方案。在這樣的情況下,光一從上司神谷雄介口中聽到了關於流川之所以憎恨創意的理由…。山岸艾倫雖重新開始面對畫布,卻仍無法盡情揮灑,連經紀人加藤小百合也感到很傷腦筋。某天,天才模特兒岸明里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5集 暫無授權 30分
朝倉光一加入上司神谷雄介的團隊即將滿一年了。新廣告完成的慶功宴後,神谷和光一聊起當時贏得3億元競標的往事。光一之所以能參與這份工作,其實是因為神谷強烈希望能以"現有團隊"來進行的緣故…。另一方面,岸明里突然出現在位於紐約的山岸艾倫與加藤小百合面前,她看了艾倫的草稿後表示不屑。在過去,明里曾是讓艾倫打從心裡感到"想要畫"的對象…。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6集 暫無授權 30分
神谷雄介的上司澤村考曾對工作充滿熱情,毫不妥協的他甚至被稱為"虐待狂澤村"。然而他卻在光一因SUNYTRY案件過勞倒下時非常溫柔,彷彿變成另一個人,始終敬佩澤村工作態度的神谷忍不住對此發出了批判。想起這件事的神谷告訴光一,自己下了某個決定。由於岸明里突然現身,山岸艾倫與加藤小百合起了口角,一氣之下離開工作室。艾倫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遊蕩,隨手翻閱起書店的廣告雜誌。雜誌上刊登的,正是光一所設計的SUNYTRY廣告Logo…。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7集 暫無授權 30分
目黑廣告社的王牌設計師神谷雄介離職後,朝倉光一加入創意總監柳一所率領的團隊。柳雖是公司數一數二的實力派設計師,對待下屬卻極其嚴厲。不允許任何妥協、逼迫團隊不眠不休地完成自己理想中的作品,這樣的作風使光一對柳的不滿與日俱增…。暫離工作室的加藤小百合再度歸來,山岸艾倫察覺她神色有異,而詢問後的答案使艾倫又一次離開工作室…她將前往何方…?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8集 暫無授權 30分
朝倉光一在目黑廣告社的王牌設計師柳一旗下工作後,漸漸拋開過去埋頭苦幹的形象,成了使客戶畏懼不已的人物,讓周圍所有人為他感到擔心。此時,業務部的流川俊委託光一負責園宮製藥的品牌重塑工作,這之中隱藏著已離職的神谷寄託在流川身上的用心良苦。園宮製藥的社長女兒園宮千晶年紀輕輕就被任命為行銷部長,此次的品牌重塑是她做為負責人的第一個任務。由於園宮社長要求出席商討會議,光一注意到千晶無法在父親面前順利發表意見,故試圖引導出她真正的想法。離開紐約工作室的山岸艾倫來到當年初識光一的橫濱,前往學生時期參加過的馬車道美術學院。從院長海堂口中得知光一現在十分活躍,然而在看過光一的作品後,她卻產生了一股不協調感…。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9集 暫無授權 30分
前任代言人岸明里出現在園宮製藥的新代言人徵選會場。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使朝倉光一、流川俊等人陷入混亂。這次的概念並非強調憧憬,而是"共鳴",身為超模的明里儼然不合形象,但…。光一暗自決定這次的品牌重塑將是自己最後的工作,整體概念卻不斷偏離原本的構想,往反方向奔馳而去。山岸艾倫在橫濱街上的海報前停下腳步,知道這幅作品是誰製作的艾倫,慢慢地取出噴漆罐…。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線上看 30分
與天才的距離:左撇子艾倫 第10集 暫無授權 30分
朝倉光一雖然因為自己才能的有限而感到困擾,但卻相信著自己未來有一天能成為夢想中的「人物」。山岸艾倫擁有罕見壓倒性的藝術才能,卻因為天才的孤獨而苦惱。高中時代命運讓兩人相遇之後,一位成為了大型廣告公司的創意設計師,另一位則成為了以紐約為活動據點的畫家,朝著不同的人生道路前進…這部青春勵志日劇真實的描寫了平凡與天才相對的兩個人,經過失敗和挫折,在人生路途上找到真正的「自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