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執事

  • 2010
  • 共4季
  • 保護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十九世紀後半,英國。艾羅斯.特蘭西,這位舉止殘暴,但同時又畏懼著黑暗,兼具殘酷與脆弱的名門貴族年輕領主,身邊總是伴隨著一名漆黑的執事,克勞德.浮士德。而謝爾.凡多姆海伍則是矢志要對曾帶給他屈辱的人予以報復,並未失去高傲靈魂的他,身邊則總有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隨侍在側。懷抱著深邃黑暗的主人,以及完美執行主人命令的執事。當這兩組主僕相遇時,故事便開始滔滔地展開…。

黑執事II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黑執事】 25分
第1話【黑執事】 19世紀後半,英國。名門貴族特蘭西家族的年輕領主艾羅斯.特蘭西伯爵的身邊,總是有一位全身漆黑的執事克勞德.浮士德相隨左右。對艾羅斯一直心懷疑慮的叔叔阿諾,這日來訪,艾羅斯和克勞德便端出了“特蘭西風格”的款待方式來迎接他。就在當天晚上,又有一位旅人來到了特蘭西的華邸…。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單執事】 25分
第2話【單執事】 這一天,是慶祝凡多姆海伍領地上新建的水閘落成的開通典禮。伊莉莎白在典禮上邀請了一舉一動總是受到社交界矚目的謝爾,一起去尋找據說可以為人帶來幸福的『夢幻的白鹿』。貴族們紛紛以好奇的眼光們看著兩人。在凡多姆海伍家的傭人們大力幫忙下,兩人最後能找到幸福的白鹿嗎?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女郎執事】 25分
第3話【女郎執事】 倫敦陸續發生了原因不明的人體自燃事件。在女王的命令下,謝爾這位子孤傲的“女王的看門狗”,為了查明案件,偕同賽巴斯欽前往了倫敦。在調查中,發現一連串事件的被害者都有一項共通點,於是箭頭指向了某個人物。當兩人趕往該人物處以阻止下一樁慘案發生時,卻碰到了死神克雷爾出現在面前。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恐怖執事】 25分
第4話【恐怖執事】 在女王的命令下,謝爾與賽巴斯欽潛入了綁架案的嫌犯所搭乘的列車進行調查。列車的乘客包括了身上有刺青的神父、冒牌的考古學者等等,盡是一些怪人。當謝爾終於找出了嫌犯是誰,偏偏遇到同車押送中的職業殺手脫逃,也得知原來嫌犯還在車上裝了炸彈。面對這連續的危機,賽巴斯欽會如何處理呢?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狼煙執事】 25分
第5話【狼煙執事】 謝爾接受邀請參加了由特蘭西家所主辦的化裝舞會。舞會上也有伊莉莎白以及索馬等人參加,每個人都各自打扮成有趣的模樣,享受著化裝舞會的樂趣。但是謝爾卻對被稱為“女王的蜘蛛”的特蘭西家抱有疑慮,於是命令賽巴斯欽在舞會期間,偷偷調查屋子內的狀況…。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夜露執事】 25分
第6話【夜露執事】 兩組主僕終於正式對上了。特蘭西家的三胞胎僕人湯普森、汀柏以及坎特伯里,向賽巴斯欽展開了連攜式攻擊。就在同時間,漢娜在舞會會場演奏起了具有“天使的歌聲”之稱的玻璃琴,然而現場凡是聽到了那奇妙音色的賓客們,都開始出現了恍惚而怪異的舉動…。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殺執事】 25分
第7話【殺執事】 謝爾又再次接到了來自特蘭西家的舞會邀請函。為了和艾羅斯一決勝負,謝爾偕同賽巴斯欽接受了邀請來到了特蘭西公館。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則是艾羅斯和克勞德所安排的“死亡之舞”。在恍如古代競技場的庭園中,究竟獲勝的會是賽巴斯欽,還是有上古魔劍加持的克勞德?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吐露執事】 25分
第8話【吐露執事】 在療傷中的艾羅斯,懇求漢娜帶他離開特蘭西公館,前往謝爾之處。在路上,艾羅斯回憶起了當初與弟弟路卡兩人在村中貧困的生活,村民們的無情欺凌,突如其來的大火與全村人神祕的死亡,在這場大火中他失去了親弟弟,之後被特蘭西伯爵所豢養,以及在絕望之中與惡魔克勞德相識的經過…。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虛執事】 25分
第9話【虛執事】 在倫敦周遭近來頻頻發生了少年被人挖去眼球的事件,謝爾奉女王之命,率同賽巴斯欽前來調查究竟,卻意外發現將特蘭西府與凡多姆海伍府,和各個發生了案件的地點連結起來,竟然構成了蜘蛛網的圖案,莫非此事又與“女王的蜘蛛”有關…?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零執事】 25分
第10話【零執事】 謝爾遭到設計,被注入了艾羅斯的靈魂。因為相信克勞德所說,認為是賽巴斯欽燒燬了村莊並殺害了路卡,同時擁有艾羅斯記憶的謝爾,下令賽巴斯欽從此不可再出現在自己面前。賽巴斯欽卻在偶然的機會裡,發現了艾羅斯家鄉被毀的真相…。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歧路執事】 25分
第11話【歧路執事】 被艾羅斯的靈魂所佔據的謝爾,為克勞德與賽巴斯欽這兩個一心想得到謝爾靈魂的惡魔,創造了一座迷宮花園,在這座由艾羅斯的內心所形成的迷宮裡,看兩人誰能答對比較多的題目,誰就能更快前往謝爾所在之處…。
黑執事II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黑執事】 24分
第12話【黑執事】 許多的謎底都在此揭曉了,漢娜的真實身分,她才是與路卡訂定了契約,並取走了路卡靈魂的那名惡魔。漢娜對路卡的迷戀,艾羅斯對克勞德的依戀,以及克勞德與賽巴斯欽這兩名惡魔對謝爾靈魂的執著,交織纏繞,帶領劇情走向最後的高潮…。
黑執事II 線上看 27分
第13話【謝爾夢遊仙境 前篇】 27分
第13話【謝爾夢遊仙境 前篇】 場景是某日凡多姆海伍公館謝爾的房間。謝爾正讀著無聊的報表,卻瞄到了戴著兔子耳朵的賽巴斯欽,嘴裡一面唸著「遲到了,遲到了」,一面不知趕往哪裡去。謝爾追著賽巴斯欽掉落洞裡,一頭闖入了奇妙的世界。「黑執事」中的角色在路易斯.卡羅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裡大展身手,「黑執事」版「愛麗絲夢遊仙境」登場!
黑執事II 線上看 28分
第14話【歡迎來到凡多姆海伍家】 28分
第14話【歡迎來到凡多姆海伍家】 本話的主角「大小姐」,在伊莉莎白的介紹下,接受了在凡多姆海伍家所舉辦的舞會邀請。除了受到謝爾的歡迎,也接受了賽巴斯欽的凡多姆海伍式的款待…。故事在觀眾的視角下進行,富有模擬遊戲趣味的動畫原創劇情!
黑執事II 線上看 29分
第15話【黑執事製作花絮】 29分
第15話【黑執事製作花絮】 令全球影迷陷入一片興奮與狂熱的傳奇作品「黑執事」。現在終於要拍續集了,而拍攝續集的過程,則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片中除了有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謝爾.凡多姆海伍等巨星的獨家專訪,談到他們對拍攝這次續集的期許,更大量收錄了拍攝現場活潑有趣的幕後秘辛!! 好萊塢大片式的“製作花絮映像風格” 原創劇情!
黑執事II 線上看 32分
第16話【謝爾夢遊仙境 後篇】 32分
第16話【謝爾夢遊仙境 後篇】 追逐著白兔賽巴斯欽,謝爾掉入了奇妙的夢境國度。在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體驗中,謝爾繼續不斷遇見了新的人物。除了有神祕的毛蟲給予他的忠告,半途又再次遇見了咧嘴貓。而在瘋狂帽客的午茶會上,謝爾接到了來自紅心女王的傳令召見,於是動身前往據說是白兔所在之處的女王城堡…。
黑執事II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死神威廉物語】 25分
第17話【死神威廉物語】 狩獵人類靈魂的死神們,他們的服務單位-死神派遣協會。 威廉和克雷爾這次被選派為擔任指導新進死神的指導員,負責介紹協會環境,以及說明實習內容。在實習的最後階段,新人必須分成兩人一組,接受最終考試。唯有通過考試的人,才能被認定為獨當一面的死神。威廉冷眼看著嚇得皮皮銼的新人們,一面回想起自己還是新人時,與克雷爾分在同組,頭一次進行“靈魂審查”時的往事……。
黑執事II 線上看 17分
第18話【蜘蛛的意圖】 17分
第18話【蜘蛛的意圖】 被稱為“女王的蜘蛛”的特蘭西伯爵家裡,住著一群彼此關係複雜微妙的人物:年輕的領主艾羅斯‧特蘭西、三胞胎男僕-湯普森、汀柏、以及坎特伯里、神祕的女僕漢娜‧安娜費羅斯、還有“蜘蛛”執事-克勞得‧浮士德。他們彼此間的想法,像是蜘蛛般的纏繞在一起,在特蘭西公館這個大盆景箱裡,張起了一旦踏進去就再也出不來的複雜蛛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