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r. STONE 新石紀

  • 2021
  • 共4季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就在高中生大樹決定跟暗戀多年的同學杠告白的那天,一道奇怪的光線照過,瞬間全世界的人類都變成了石頭!一心只想著未完成的心願,讓大樹的心保持著清醒,就這麼度過了數千年。終於石化解除,令他驚訝的是眼前竟然是一排文字,叫他循線過來……大樹找到目的地,看到的竟是早他半年醒來的同學千空,於是大樹決定跟千空聯手,從無到有再度打造出人類的文明。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石之戰爭的起源】 30分
第1集【石之戰爭的起源】 人類因為神秘的現象被石化了數千年…。獨自一個人在文明滅亡的石之世界(新石紀)甦醒的千空,憑著智慧過人的腦袋和科學的力量,從零開始創造了文明。過程中,為了和企圖以武力壓制科學的獅子王司對抗,千空與科學王國的夥伴們一起完成了諜報戰中最強的武器“手機"!並繼續研發新的科學道具。準備與司帝國開戰的千空,從幻的口中得知了一項祕密作戰計畫…。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熱線】 24分
第2集【熱線】 石之戰爭終於掀起開戰的幕帷!為了將完成的手機設置在司帝國,必須先抓住司軍的監視員焰。千空製作了驚心動魄的科學道具閃光彈,也就是聲音炸彈誘導焰;但曾是體操選手的焰,動作十分迅速,差一點就抓到她了。在焰追到搬運手機的阿鉻一行人前,千空使用科學追蹤道具追上她。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來自死者的電話】 24分
第3集【來自死者的電話】 抓到司軍的監視員,科學王國與司帝國的”熱線”終於連上了。 潛入司帝國當間諜的大樹和杠,睽違一年終於與千空以電話的方式再次聯繫上。另一方面,阿鉻他們被司帝國的弓箭手守衛京羽發現,幻好不容易回到科學王國;立刻開始進行超級機密假莉莉安作戰計畫。先拉監視大樹他們的妮琪入夥吧。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全軍出擊】 24分
第4集【全軍出擊】 千空和幻用秘密作戰,招攬到司軍的監視者妮琪入夥。妮琪是莉莉安的死忠粉絲,千空和幻打算透過她的斯巴達訓練,企圖增加更多夥伴。然而回到村裡的岩漿,帶來阿鉻被司軍抓走的消息,大家急忙準備去救人。另一方面,被羽京抓到,來到奇蹟洞穴的阿鉻,終於以石神村科學師的身分,與武力為主的司帝國,其領袖照面。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蒸汽機大猩猩號】 24分
第5集【蒸汽機大猩猩號】 為了搬運大量的科學工具到司帝國,千空大膽宣告要做出「汽車」。做好蒸氣引擎、裝上竹製的輪胎,科學怪力猛獸「蒸汽機大猩猩號」誕生了! 千空一行人與留在石神村裡的老人們承諾,必定凱旋歸來後,便出發前往司帝國。根據名偵探西瓜偵查回來的情報得知,阿鉻被關在竹製的監牢中,千空為了救回阿鉻,突發奇想將蒸汽機大猩猩號重新改造,提升戰力。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越獄】 24分
第6集【越獄】 為了與司軍戰鬥,千空一行人將名為蒸汽機大猩猩號的汽車,改造為防禦力超強的「戰車」。另一方面,被關在司帝國的阿鉻,不是只等待千空等人的救援,反而打算靠自己逃獄。在前警察牢房看守老大陽的監視下,阿鉻為了逃獄而著手蒐集材料。賭上科學師的尊嚴,決一死戰的逃獄戲碼即將開始!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極機密任務】 24分
第7集【極機密任務】 阿鉻憑著科學知識擺脫牢房領頭陽,並憑著自己本事逃獄成功。另一方面,幻一行人用手機進行假莉莉安大作戰,逐漸增加許多夥伴;但聽力超強的羽京,聽了唱片的歌後,識破幻偽裝成莉莉安的聲音,讓千空他們陷入絕境。而羽京因看到杠執行”極機密任務”,決定與千空做了某項交易。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最終決戰】 24分
第8集【最終決戰】 與大樹和杠會合後,千空他們終於面臨與司帝國的最終決戰。必須用緊緊20秒,來攻陷”奇蹟洞窟”,奪取火藥及復活液的材料硝酸。在「不能殺死任何人」的規則下無血開城,千空他們使用加強裝備的蒸汽機大猩猩號,一口氣突襲敵方;加上音響武器─衝擊加農砲,挑戰全面壓制奇蹟洞窟。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破壞者 拯救者】 24分
第9集【破壞者 拯救者】 千空一行人壓制了奇蹟洞窟。然而,察覺戰事的司與冰月登場,形勢逆轉。最終王牌─製作火藥的藥物被破壞,在兩人壓倒性的武力下,科學王國軍無計可施。即便如此,琥珀他們仍相信千空會創造出勝利的光輝大道,而持續戰鬥著。千空用留下來的最後希望,做出最強的科學武器,並向空中施放…。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人類最強搭檔】 24分
第10集【人類最強搭檔】 用僅剩的材料做出”炸藥”,科學王國與司軍之戰,由千空一行人獲得勝利;千空要求停戰,其條件是讓腦死的司的妹妹未來復活。找到石像,使用復活液而醒過來的未來,相隔數千年再次與司重逢。此時,阿鉻發現炸藥似乎被某人偷走一個;且被捉的焰也逃走了,司帝國陷入緊張的氣氛。
Dr. 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Dr.STONE的序章】 24分
第11集【Dr.STONE的序章】 因冰月突然叛變,司身受重傷;他用盡最後的力氣,與千空組成最強搭檔,擊敗冰月,冗長的戰爭終於結束了,這次,千空宣示要靠所有人的力量,一起打造科學王國。然而,司胸口被貫穿的傷口太深,沒有立即能治療他的方法;只有一個方法能夠救司,千空為此下定了決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