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與宮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堀與宮村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青春..超微碳酸系!乍看之下很會打扮,但其實樸素又像家庭主婦的女高中生堀,與在學校是陰沉土氣眼鏡男,其實是身上穿了很多耳環的美型男宮村。有如正反兩極卻又相似的兩人,偶然相遇之後…!?酸酸甜甜又有點揪心的超微碳酸系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堀與宮村 線上看 免費 24分
page.1【因為一個小契機】 24分
page.1【因為一個小契機】 在班上廣受歡迎又光鮮亮麗的時下女孩──堀京子。陰沉又不起眼的阿宅──宮村伊澄。照理來說不會有交集的兩人在某一天偶然得知對方的祕密。即使被對方的反差嚇到,成為「共享祕密的同伴」之後,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2【人並非只有一面】 24分
page.2【人並非只有一面】 與宮村一起相處的時間變為堀的新日常生活。但是他們對彼此還有許多不了解的事情。 被堀甩掉而陷入感傷的石川,以及堀的好友由紀。宮村加入他們,令堀的每一天都有新的變化。 在這個時候,學生會長──仙石翔,率領學生會成員前來找堀,請她協助一些工作……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3【所以沒問題的】 24分
page.3【所以沒問題的】 堀等人升上三年級後依然是同班同學。宮村回想起自己的過去並感到困惑:在如此熱鬧歡樂的成員中,是否有自己的容身之處?懷抱種種思緒,一天一天過去,堀與宮村的關係慢慢變化,同時他們也越來越在意對方…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4【原來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 24分
page.4【原來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 即使發生了不少插曲,堀等人與學生會成員相處的時間漸漸變多了。這天大家也在學生會室打發時間,禮未揣測宮村與堀的關係,櫻悄悄對石川產生好感,大家各有想法。某天,宮村的國中同學兼好友,瞭解昔日宮村的進藤晃一出現。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5【那是說不出口的事】 24分
page.5【那是說不出口的事】 宮村在堀發燒躺著休息的時候告白,一說完就離開。堀煩惱不已,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與宮村見面。在這時,她聽說宮村跟陌生的女生親密地挽著手臂走在街上,十分動搖…….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6【因為今年夏天炎熱】 24分
page.6【因為今年夏天炎熱】 堀與宮村確認了彼此的心意,開始交往。某天,學校同學目睹宮村從堀家走出來。漂亮又引人注目的堀以及陰沈的宮村,這樣的雙人組令同學覺得很新奇。由於一連串的起鬨,宮村採取了某個行動。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7【有你在 有我在】 24分
page.7【有你在 有我在】 喜歡石川的櫻稍微鼓起勇氣,積極展開行動。 看到兩人變得要好,由紀感到悶悶不樂,卻不了解這份心情是怎麼回事。與此同時,宮村有事要做,一整個星期不在,堀第一次與宮村分隔兩地。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8【因謊言而顯露的真心】 24分
page.8【因謊言而顯露的真心】 學校裡有名的俊男美女情侶──仙石與禮未。兩人交往的契機是前一陣子的事情。希望宮村變得暴力的堀、被赫赫有名的校園帥哥柳明音告白的由紀、作為拒絕對方的藉口而假裝是由紀男友的石川……各自的戀愛發展。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9【即使困難 並非辦不到】 24分
page.9【即使困難 並非辦不到】 宮村偶然碰到國中同學──谷原槙雄。由於曾經被谷原與他的朋友排擠,宮村直到現在仍然不免有些尷尬。另一方面,谷原看見宮村與昔日判若兩人,覺得新奇,不停找麻煩……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10【直至雪融那天】 24分
page.10【直至雪融那天】 由紀與石川持續假裝交往中。櫻向由紀詢問兩人的關係,但是由紀卻說不出實話。雖然由紀覺得曖昧的假裝情侶遊戲差不多到了極限,卻狡猾地持續這段關係。就在這時,櫻終於對石川告白……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11【嘴上說討厭 其實不然】 24分
page.11【嘴上說討厭 其實不然】 柳加入大家,堀身邊越來越熱鬧。即使宮村認為柳捉摸不定,兩人感情仍然越來越好。就在這時,井浦有事找堀商量。原來井浦就讀國中的妹妹基子是考生,他希望堀能教她功課。
堀與宮村 線上看 24分
page.12【往日也是 今後也是】 24分
page.12【往日也是 今後也是】 12月到了,聖誕節即將來臨。禮未想邀請仙石到自己的房間玩,宮村則是忙著幫忙自家蛋糕店,大家度過聖誕節的方式皆不相同。堀期待聖誕節到來,但是她一想到自己明年即將畢業,便對未來感到不安。在今後的日子,自己想與宮村如何發展下去……
堀與宮村 線上看 30分
page.13【至少獻上這片天空】 30分
page.13【至少獻上這片天空】 時間來到三月,堀等人即將從片桐高中畢業。滿懷至今的際遇與回憶,他們各自向未來踏出新的一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