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銀河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力霸王銀河S

  • 2014
  • 共16集
  • 保護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暗黑路基艾爾在引發的暗黑火花戰爭中,用擁有讓所有生物陷入時間停歇的暗黑波動將所有的超人力霸王,怪獸和宇宙人變成人偶,後在突然出現的超人力霸王銀河導致兩敗俱傷,雙方因能力用盡而進入沉睡狀態。 人偶變成流星降落到地球上,從外國回來的禮堂光命運般的被選中為超人力霸王銀河的繼承者,同時暗黑路基艾爾正利用著人們心中的黑暗獲得邪惡力量想要復活。禮堂光決定用銀河火花的力量變身成超人力霸王銀河保護著大家。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集【開拓之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開拓之力】 降星町的大決戰後過了兩年,禮堂光又有了新的邂逅!他不只遇見了神祕戰士.超人力霸王勝利,還遇見了可靠的新夥伴.UPG特搜隊的隊員!可是,來自宇宙的新侵略者正打算侵略地球。光為了開拓未來,將會再次和銀河一體化,朝著未來邁進!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銀河VS勝利】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銀河VS勝利】 UPG特搜隊的隊員和神祕戰士.超人力霸王勝利在戰鬥中面臨了危機,因此光再次和銀河一體化了!光在千鈞一髮之際阻止了EX紅王的猛攻,但就在他將手伸向勝利時,卻突然遭到勝利攻擊!勝利究竟是光的敵人還是夥伴呢!?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孤高的戰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孤高的戰士】 侵略者奇普魯星人對地球展開了激烈的攻擊。被派到地球上的卡茲星人波魯斯特帶著宇宙機器人.英普萊查的大軍襲擊城鎮!為了拯救鎮上的居民,光變身成銀河戰鬥,並用自己的身體擋下了英普萊查的攻擊,但這個舉動也讓他受了重傷。就在這時,光的耳邊傳來了令人懷念的聲音…!那是超人力霸王太郎的聲音。在太郎的引導下,銀河將會得到新的力量!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強大象徵的意義】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強大象徵的意義】 每次都在危機時刻被光拯救的翔,開始對何謂強大的力量產生疑惑。背負著守護勝利水晶使命的他,總是習慣單打獨鬥,無法理解和夥伴合作的重要性。就在這時,怪獸突然出現!看到夥伴們拼命掩護自己,翔的心境開始產生變化…!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夥伴與惡魔】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夥伴與惡魔】 奇普魯星人派來的超獸巴克西姆上面,居然跟著異次元人亞波!亞波附在UPG的豪氣隊員身上闖入UPG的基地後,將光關進了異次元中!他接下來的目標是能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勝利的翔。豪氣有辦法用他的精神力阻止亞波繼續作惡嗎…!?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6集【被遺忘的過去】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被遺忘的過去】 一直跟著翔的神秘少女.日和,不知為何非常憎恨地底居民。翔在不知道原因的狀況下被她襲擊,勝利聖槍也被搶走了。日和利用勝利聖槍的力量變成哥摩拉不斷暴動。光為了阻止她也變身成銀河應戰。而翔與日和的相遇,將會揭露地底居民不為人知的歷史…。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發動!電磁波作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發動!電磁波作戰】 聖獸謝帕頓背上的水晶蘊含的能量是一般勝利水晶的好幾十倍。注意到這點的奇普魯星人,派出加恩Q想要吸走謝帕頓背上的水晶!為了阻止奇普魯星人,UPG展開了作戰計劃!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晨曦的死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晨曦的死鬥】 由5隻兇惡怪獸合體而來,擁有可怕力量的五帝獸出現了!雖然銀河和勝利展開猛攻卻無法對付牠,到最後兩人都倒下了。即使這樣,奇普魯星人還是不肯罷休,他將機器人ONE ZERO的自爆裝置啟動,想要炸掉UPG的基地!無法變身的光和翔有辦法阻止他嗎?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重獲新生】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重獲新生】 光和美鈴再會後,兩人一起到樹林採和菓子的材料,享受久違的重逢時光。就在這時,UPG又有緊急任務了,看到光離去的背影,尚未實現夢想的美鈴不禁感到不安。美鈴獨自在樹林裡漫步時,發現了被奇普魯星人拋棄的機器人ONE ZERO。這場邂逅是否能改變ONE ZERO的命運呢?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通往未來的聖劍】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通往未來的聖劍】 卡茲星人帶著兩隻超獸攻了過來!勝利雖然拼命戰鬥,還是中了多拉格利的劇毒而倒下!在勝利面臨生死關頭時,敵人對他使出了無情的最後一擊!但敵人的攻擊卻打在謝帕頓身上!翔和謝帕頓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加恩Q的淚水】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加恩Q的淚水】 奇普魯星人派來的新刺客.阿克瑪尼亞星人姆耶爾堤,企圖將不起眼的普通上班族吉田變成強大怪獸加恩Q,讓他以日常生活累積的壓力為原動力破壞地球。可是吉田變成的加恩Q居然只有人類的大小!因害怕而逃走的吉田,被眾人當成怪獸而走投無路。就在這時,他遇見了一位不害怕他怪獸外表的少年。吉田與少年間萌生的友情,將會使吉田產生巨大的變化!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為了與你相逢】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為了與你相逢】 光的青梅竹馬千草實現了夢想,成功當上了偶像!她的人氣不只吸引了地球人,連美特隆星人都深深為她著迷。在千草舉辦演唱會的地點旁,出現了率領怪獸軍團的卡茲星人!銀河和勝利有辦法阻止卡茲星人嗎?外星人和超人力霸王將展開一場熱血戰鬥!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分裂!UPG】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集【分裂!UPG】 UPG中擁有絕對指揮權的神山長官來訪了基地。他說為了加強防衛體制,要執行至今一直背地準備的秘密計劃。聽到驚人的計劃內容後,光提出了反對意見卻被抓住,除了亞里沙以外的其餘隊員也全都被剝奪了隊員資格。就在這時,巴頓突然出現…!隱藏在基地中的禁忌兵器究竟是什麼呢…?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復活的路基艾爾】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集【復活的路基艾爾】 隱藏在UPG基地的禁忌兵器.勝利加農砲有著驚人的強大力量!翔看到人類將勝利水晶拿來利用在軍事上,一怒之下便跟光分道揚鑣,獨自一人潛入了UPG的基地。就在這時,超越積頓突然來襲!神山長官命令亞里沙再次發射勝利加農砲。亞里沙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名為生命的冒險】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集【名為生命的冒險】 銀河的宿敵.黑暗路基艾爾和UPG的基地融合,變成了勝利路基艾爾!面對強大的勝利路基艾爾,銀河和勝利根本束手無策,最後終於耗盡了體力。在這種絕望的狀況下,UPG的隊員還是使出自己的全力為了拯救民眾行動著。看到他們的模樣,瑪娜不禁思考起什麼是活著,還有生命的意義…。
超人力霸王銀河S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賭上明天的戰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集【賭上明天的戰鬥】 瑪娜賭上自己的性命努力行動後,光一行人終於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在銀河和勝利奮戰時,黑暗路基艾爾還是完全復活了。面對他強大的力量,超人力霸王們為了保護人類而失去了力量。在這種絕望的處境下,人們並沒有放棄希望。賭上人類存亡的壯烈之戰,將在此劃下句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