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寶貝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寶貝蛋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地球的平行宇宙中,有一個魔法世界,在這裡有一個魔法高強的魔法師–梅子湯巫師,他是傳說中偉大的梅林巫師後代,他有三個古靈精怪的徒弟,凱凱、維特跟小呆,每天爭吵著誰的魔法最強,搞得梅子湯一個頭兩個大,後來在魔鏡的建議下,以比賽來論高低,看誰能用魔法幫助人幸福,越幸福就證明法力越高,就這樣三個寶貝蛋開始了一場又一場讓人幸福的比賽。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1集【讓人幸福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讓人幸福的比賽】 魔法師梅子湯有三個寶貝徒弟,每天爭吵著誰的法術最厲害,後來梅子湯心生一計,要他們去幫助世上最衰的人,誰能讓對方感到最幸福,就是法力最強,首次他們的目標是隔壁村,家破人亡,一貧如洗的張三,一開始凱凱給了他豪宅、名車、財富,維特則讓他變得英俊迷人,這都讓張三興奮不已,直到小呆給他一本舊相本,裡面都是已逝的妻子、兒子往日的點點滴滴,讓他崩潰大哭,想起了幸福的感覺,不再痲痺度日。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讓女孩笑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讓女孩笑的比賽】 小美自6歲以後就沒笑過,讓他父母傷透腦筋,於是找梅子湯求救,三個寶貝蛋各顯神通,小美都無動於衷,最後小呆招來天國的奶奶跟她見面,小美才終於打開緊閉的心門,喜極而泣了。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找愛的禮物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找愛的禮物的比賽】 凱凱的爺爺一直找不到去世奶奶的定情梳子,相當悲傷,三個寶貝蛋東翻西找,一無所獲,後來發現是奶奶為了怕爺爺在她走後不按時吃藥,所以跟藥箱放在一起,不久梳子找到後,爺爺就緊記奶奶叮嚀,每天按時吃藥了。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找妹妹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找妹妹的比賽】 艾蜜莉的妹妹離家出走了,暗戀她的維特發動大家來協尋,路上大家遭到魔龍攻擊,一陣混戰後,好不容易找到妹妹了,卻因為父母偏心結下心結,不願回家,還好在維特耐心開導勸說下,終於解開心結,姊妹恢復感情,一家團圓。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拯救北極熊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拯救北極熊的比賽】 動物園的北極熊阿白最近開始不吃飯了,全身骨瘦如柴就快餓死了,園長找梅子湯幫忙,於是三個寶貝蛋使出渾身解數逗阿白開心,最後在小呆勸說下,三個寶貝蛋同心協力,把牠送回北極,又召喚來各國雪神幫忙恢復北極生態,後來阿白的家人出現接他回家,牠依依不捨跟三人告別,從此阿白不再愁容滿面,開心在故鄉快樂著生活。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拯救QQ妖精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拯救QQ妖精的比賽】 QQ妖精是被遺棄的孩子所變成的,他們為了得到父母的愛,會把人類的小孩綁架,然後自己再化身冒名頂替,三個寶貝蛋為了不讓QQ妖精犯罪,想各種方法讓QQ妖精能自力更生跟人類也能和平共處。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拯救流浪漢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拯救流浪漢的比賽】 三個寶貝蛋對於三餐不濟的流浪漢,相當同情,於是把幫助流浪漢當成一場比賽,維特、凱凱賜與他們豐富的物質跟金錢,但都沒有好下場,甚致害了流浪漢,只有小呆不給他們任何物質,只是喚醒他們沉睡已久的心,反而拯救了流浪漢的人生跟他們的家人。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拯救蜜蜂大作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拯救蜜蜂大作戰】 養蜂人家的女王蜂死了,難過到泣不成聲,這是村長跟黑心商人勾結在村裡到處蓋化學工廠的後果,為了不再讓蜜蜂受污染的傷害,三個寶貝蛋決定幫養蜂人家,凱凱跟維特施法恢復了自然環境,小呆則直向禍源的人心,施法穿越到未來,讓村長看到環境汙染禍延家人跟子孫的下場,終於改過向善,舉報黑心老闆,讓村莊不再受汙染所苦。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3分
第9集【讓小孩好好睡的比賽】 暫無授權 23分
第9集【讓小孩好好睡的比賽】 一個孝順的孩子因顧及父親的病,白天上課,晚上在父親的店幫忙,漸漸體力不支,精神不濟,三個寶貝蛋決定幫他好好睡一覺,於是下了不少安眠的魔法,不過,小呆發現有更好的方法,就是讓跟父親吵架的哥哥回來幫忙,於是施魔法讓哥哥知道家人的辛苦,迷途知返。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跟自己的比賽】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跟自己的比賽】 很久以前,梅子湯的師父一直不讓弟弟梅子乾學魔法,這讓梅子乾多年來,一直耿耿於懷,於是用機器人假冒三個寶貝蛋在村裡破壞,意圖嫁禍,而且由於機器人動能來自三人的魔力,無法硬碰硬,三人只能智取,帶著他們玩耍把電力耗盡。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搶粽子的魚妖】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集【搶粽子的魚妖】 一隻魚妖幾千年來,逢端午節就來搶屈原的粽子,一個漁夫見義勇為,反倒被咬傷,於是屈原委託三徒弟三個寶貝蛋去治療漁夫,無奈魚妖擋在漁夫家門口,讓三人不得其入,於是跟魚妖硬幹起來,可惜魚妖道行高,小呆、維特都不是對手,這時凱凱急中生智,變出家鄉的三角飯團給魚妖吃,想不到竟一試成主顧,從此不再搶屈原的粽子,死心蹋地跟著凱凱當個小跟班。
魔法寶貝蛋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小石頭的報恩】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集【小石頭的報恩】 由於水魔告白失敗,失去理智,召喚大水將西西村淹沒,梅子湯令凱凱、維特兩人前往阻止,可是少了小呆,兩人似乎挺不住,不是水魔的對手,在千均一髮之際,出現了維特曾救過的石妖族,他們是來報恩的,於是二個寶貝蛋跟石妖聯手將水魔打敗,西西村恢復平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