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水下三十米

  • 2016
  • 共3季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水下三十米是一個以潛水為主題的旅遊節目,我們希望把藍色世界帶到觀眾面前,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海底的五才繽紛與生意盎然的魅力。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1集【綠島(一)】 48分
第1集【綠島(一)】 火燒島的綠島舊稱火燒島的綠島,位在台東東方約33公里的海面上,是火山集塊岩所形成的小島嶼,由於島嶼地形長年以來,受到四周海水侵蝕及風化作用,因而形成曲折多變的海岸景觀,在這座小小的美麗島嶼裡,孕育著豐富生動的生態奇景及人文景觀,無論是陸地或是海底,一年四季皆呈現出其,獨特迷人的異色風情,在視覺上真是絕佳的饗宴,因此每年總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從事浮潛、泡溫泉等活動,成為東部地區知名的海上樂園。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2集【菲律賓薄荷島跳島】 49分
第2集【菲律賓薄荷島跳島】 在美麗的群島國家菲律賓,素有潛水客天堂之稱的薄荷島,是經過長期堆積而形成的珊瑚島,也是七千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中,最好的潛水度假勝地,在這裡體驗跳島之旅外,還要親自感受傑克魚群風暴的快感,海水清澈,能見度高,豐富的海底生物世界,跳脫以往的視野。在美麗的群島國家菲律賓,素有潛水客天堂之稱的薄荷島,是經過長期堆積而形成的珊瑚島,也是七千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中,最好的潛水度假勝地,在這裡體驗跳島之旅外,還要親自感受傑克魚群風暴的快感,海水清澈,能見度高,豐富的海底生物世界,跳脫以往的視野。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3集【墾丁(一)】 49分
第3集【墾丁(一)】 台灣海洋生物多樣性最高的區域,就在墾丁。來到南台灣的恆春半島,不再只有陽光 沙灘 比基尼,你將大開眼界看到色彩斑斕的海底生物,以及珊瑚產卵難得的景致。水下震撼壯麗的滿天星斗,有如珊瑚們哼唱的墾丁小夜曲,快來和我們一起陶醉在這令人驚歎的視覺享宴中。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印尼土蘭奔】 49分
第4集【印尼土蘭奔】 Yorko Summer首次達人帶路,來到印度尼西亞的水下天堂,帶著主持人體驗峇里島土蘭奔的南洋在地文化風情外,並瞭解小漁村如何搖身一變,成為潛水觀光勝地。不能錯過的,這次要帶著大家潛入異國海底世界的珊瑚花園,並置身在特殊的海中神像群,以及二戰沉船遺跡的自由號沈船中,顛覆翻轉你對峇里島的想象。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5集【東北角】 49分
第5集【東北角】 台灣東北角海岸擁有最豐富的地質地形,在此探訪各式各樣的海岸奇景之外,還能體驗有趣的水上運動及潛水活動。這次帶著大家從潮境公園保育區下潛,發掘軟絲復育的祕密,瞭解如何透過竹叢代替柳珊瑚布置成軟絲的產房,看見嗷嗷待產的軟絲。而號稱藏有真實世界的皮卡丘,奇幻迷人的海底生態,更是會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6集【西太平洋雅蒲】 49分
第6集【西太平洋雅蒲】 再一次跟著水攝大師Yorko Summer來到,位於東南亞密克羅尼西亞群島的雅浦,一起尋找水下明星鬼蝠魟。Manta Ray的家鄉,同屬近親的鯊魚,也可以近距離接觸,打破你對鯊魚的刻板印象。雅浦,也是世界上最大貨幣的所在地,更是現存世上唯一依然使用石幣的地方,保有最傳統的生活方式,與簡樸緩慢的步調,擁有與世無爭的島民生活。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7集【澎湖】 50分
第7集【澎湖】 擁有特殊的玄武岩地質景觀及獨特的人文歷史,讓澎湖群島已逐漸成為台灣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你不曾知道遠古文明的海底沉城遺址;你不曾了解二戰時期墜落海域失蹤的零式戰鬥機;你不曾體會珊瑚覆蓋率百分之百的水下薰衣草森林,抵達涵括「東吉、西吉、東嶼坪、西嶼坪」的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一起揭開蔚藍海域的神秘面紗,發現媲美國際級水準的潛水盛地。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8集【菲律賓宿霧長尾鯊(上)】 49分
第8集【菲律賓宿霧長尾鯊(上)】 重遊菲律賓,這次前往世界上唯一一個幾乎每天都能看到長尾鯊的地方-Malapascua-位在宿霧的最北邊。這裡沒有被過度開發,彷彿是飄在海上的世外桃源。島上村落寧靜,離開城市的喧囂,享受原始純樸的悠閒快樂與海島的風光。來此潛水,可以遇見獨有的長尾鯊,不惜舟車勞頓地,只為等待,一睹牠的美妙身影。這次能夠幸運的看到這海中巨星現身嗎?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9集【菲律賓宿霧長尾鯊(下)】 48分
第9集【菲律賓宿霧長尾鯊(下)】 世界各地潛水同好始終期待和絡繹不絕的景致-聽見長尾鯊呼吸喘息聲與自己心跳撲通聲交錯重疊;看見長尾鯊優雅的姿態慢游。除了可以目睹令人嘆為觀止的微距世界,還能沈醉於色彩繽紛又豐富的魚群共游體驗。海水清澈無比,海中生物清晰可見,百看不厭,美不勝收,是值得一生一定要經歷一次的潛水夢。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小琉球】 48分
第10集【小琉球】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前往島上的唯一方式只有交通船,無論島嶼陸地或海下,都可以讓你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次不再只當單純的潛客,還要來當個追星族,期待與明星海龜的親密接觸。面積不大的琉球離島,海溫終年都維持在攝氏25度以上,冬季也可以享受潛水的樂趣,一起探訪千姿百態的珊瑚,色彩斑斕奪目的海洋生物。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11集【西太平洋帛琉】 50分
第11集【西太平洋帛琉】 不容錯過的潛水聖地—帛琉,世界七大水底奇觀之首,位於菲律賓東方的海面上,為密克羅尼西亞島群最西的一個群島。陸地上探訪潮間帶紅樹林,體驗在地生活;水下潛入二次大戰期間沉船水域,感受軍事遺跡的震撼,亦或是陡然之間就是深達數百米的海中懸崖:大斷層,感受峭壁向下望去超清的能見度。各個特色潛點,並與為數眾多的鯊魚擦身而過,都將令你永生難忘。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12集【蘭嶼】 50分
第12集【蘭嶼】 一年四季都可以潛水的蘭嶼,位在台灣的東南方,因海底火山噴發隆起而形成。島上丘陵起伏,海岸曲折,豐富珍貴的生態景觀,有了最美離島的稱號,更還是海蛇的棲息天堂。你能想像與海蛇共游的畫面嗎?當視野從水上移入水下,清澈湛藍的海水,閃閃金光的魚群穿梭,讓人目不暇給,再次踏上追星之旅,尋找四種溫馴的水下蛇姬,跟著一起悠游擺動。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13集【綠島(二)】 49分
第13集【綠島(二)】 回歸綠島,除了將挑戰開發新潛點,這片藍寶石般的海和水下絢爛的奇幻世界,還有許多秘密潛點等著我們去探索。周圍全被裙狀珊瑚礁所圍繞的綠島,海邊礁石圍起來的水域,帶你勇闖在地人才知道的跳水聖地;海草們茁壯生長的故鄉,帶你品嚐透心涼的海草冰。讓美麗的綠島潛水之旅,結合海底拼圖公益,身體力行參與維護海洋淨海活動,添加另外一番色彩。
水下三十米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14集【墾丁(二)】 49分
第14集【墾丁(二)】 本季最終回,歡慶主持人潛水兩百支記錄!此次出船,抵達墾丁熱門的船潛地點,探訪變化多端的海底地形與生物之外,還要告訴大家墾丁也可以享受到策馬奔騰的快感喔!滑板衝浪的刺激體驗,也能一次滿足,乘風破浪為這次潛水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