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戰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精靈戰車

  • 2018
  • 共52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卡蒙王國,一個人類跟精靈可以和平共處的地方,有著一項非常特別的全民運動——精靈戰車賽。 吉恩一直嚮往參加精靈戰車賽並成為一名戰車騎士,卻苦無精靈來駕馭戰車。某天,吉恩在鎮上遇見了從皇宮逃出來的公主希娜,並在保護公主的過程中與傳說中的龍族精靈特拉卡成為了搭檔。 就這樣,吉恩與朋友們踏上了成為戰車騎士的旅程,並且立誓要從黑暗騎士德斯特羅手上把卡盟王國拯救回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集【覺醒的騎士】 暫無授權 14分
第1集【覺醒的騎士】 卡蒙王國突發政變,從皇宮逃出來的公主希娜在喬克爵士的幫助下來到拉托那鎮尋找基特騎士,小鎮上聚集了一群熱愛賽車的少年少女們,希娜在此偶遇了立志成為戰車騎士的吉恩。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集【首次亮相】 暫無授權 14分
第2集【首次亮相】 希娜嚴守自己身份的秘密,遇到混混馬克的糾纏,吉恩及時趕到解救了她,並遇到小怪獸德拉卡,一人一獸組成了“最佳搭檔”,並贏得了和馬克的精靈戰車賽。吉恩的賽車生涯至此拉開帷幕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集【麥克白歸來】 暫無授權 14分
第3集【麥克白歸來】 沉浸在勝利喜悅中的吉恩和德拉卡產生了矛盾,出走的德拉卡險些被馬克偷走,大家尋找德拉卡的時候遇到初回故里心情低落的專家級賽車手馬克白。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集【友好的較量】 暫無授權 14分
第4集【友好的較量】 吉恩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承諾以後要把德拉卡當成夥伴而非下屬,二人和好並正式組隊。而馬克白也在與吉恩的比賽中找到了自己初心,振奮起來繼續去外面的世界闖蕩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5集【尋找專家級車手】 暫無授權 14分
第5集【尋找專家級車手】 聽了馬克白的建議,吉恩一行人去拉托那山裡尋找專家級賽車手,遇到了貪吃又貪玩的庫比,在庫比的指路下,大家來到專家級賽車手的居所,這裡住的會不會就是希娜苦苦尋找的基特騎士呢?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6集【偽裝的專家級賽車手】 暫無授權 14分
第6集【偽裝的專家級賽車手】 原來庫比·可皮就是住在山裡的專家級吃貨賽車手,馬克想用食物賄賂庫比為自己效命,遭到拒絕。庫比和吉恩以龍首劍為賭注比賽,最終以平局收場,兩人也成了朋友。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7集【奧比斯之種】 暫無授權 14分
第7集【奧比斯之種】 遙遠的波斯卡城堡之內暗潮湧動。而在拉托那鎮,凱伊因為輸掉了比賽遷怒自己的精靈零號,零號為變強大,在拉托那山進行“強化訓練”。等等,突然有什麼鑽到了零號體內?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8集【拯救零號】 暫無授權 14分
第8集【拯救零號】 被奧比斯之種寄宿的零號變得瘋狂,為拯救零號,德拉卡在賽車場和零號對戰,最終打敗了零號並將它從奧比斯黑暗之力的控制中解救了出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9集【迫在眉睫的威脅】 暫無授權 14分
第9集【迫在眉睫的威脅】 希娜的夢魘在無時不刻地提醒著自己失去雙親之痛。馬克為了提高自己的賽車能力,到處抓捕精靈,伊莎貝爾奉命來抓公主,誣陷希娜是偷精靈的盜賊,庫比卻對美貌的伊莎貝爾一見鍾情。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0集【巴基的憤怒】 暫無授權 14分
第10集【巴基的憤怒】 被拋棄的巴基被奧比斯的咒語所控制,憤怒的巴基重新回到馬克身邊,先後打傷了零號和桑德拉。為了拯救巴基,吉恩和馬克進行了第二次比賽,最終破解了奧比斯的詛咒。與此同時,伊莎貝爾再次找上門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1集【西娜的秘密】 暫無授權 14分
第11集【西娜的秘密】 伊莎貝爾利用庫比找到並抓走了希娜,後知後覺上當受騙的庫比和吉恩一同救回了希娜。希娜終於坦白了自己公主的身份,以及卡蒙王國目前面臨的境況。吉恩表示一時無法接受。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2集【朝著騎士奮進】 暫無授權 14分
第12集【朝著騎士奮進】 從諾爾叔叔的口中得知自己正是傳奇騎士基特的兒子,吉恩更堅定了自己的夢想。此時伊莎貝爾散佈謠言,引起了民眾對希娜的憤怒,關鍵時刻王國的守衛露絲救了證明瞭公主的身份。一行人搭上駛向遠方的列車。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3集【首場聯賽】 暫無授權 14分
第13集【首場聯賽】 吉恩一行人來到回春鎮參加精靈戰車聯賽。在車站遇到了會說謊的花兒,此時剛剛返回家鄉的貝絲幫助他們到戰車商店順利報名。在這裡他們將要面對回春鎮的兩大勁敵:艾麗和比比。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4集【回春鎮女王】 暫無授權 14分
第14集【回春鎮女王】 吉恩和庫比雙雙晉級半決賽,而蘿拉則在比賽中遭遇了號稱回春鎮女王的艾麗,輸掉了比賽,並被艾麗惡意中傷。貝絲也在和比比的比賽中敗下陣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5集【寶石的秘密】 暫無授權 14分
第15集【寶石的秘密】 為了使回春鎮恢復正常,德拉卡半夜離家出走前往世界之樹想要把寶石毀掉,一行人跟隨而來,遇到了能結出寶石的黃金花,由此牽扯出一段貝絲和艾麗的往事。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6集【黑化的艾莉】 暫無授權 14分
第16集【黑化的艾莉】 半決賽比賽開始!第一場吉恩VS比比,雖然比比擁有超能之石,但吉恩抓住機會一舉淘汰。庫比卻在和艾麗的比賽中失利,敗下陣來。吉恩也因此發現了艾麗黑化的原因。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7集【琵格西的決心】 暫無授權 14分
第17集【琵格西的決心】 從比比處得知,原來是曾經擊敗馬克白的威特帶來了奧比斯之力,為了主人的皮格茜主動吸收了奧比斯之力。想要阻止艾麗繼續使用這種邪惡力量,吉恩一定要打敗她!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8集【變身,超能升級!】 暫無授權 14分
第18集【變身,超能升級!】 總決賽吉恩VS艾麗,擁有超能之石加奧比斯之力的艾麗節節領先,不想皮格茜卻在最後一圈時失去了控制,吉恩逆襲成為冠軍,獲得了超能之石,完成了超能升級,艾麗也跟隨吉恩一起上路。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19集【幽靈小鎮靈斯蒂亞】 暫無授權 14分
第19集【幽靈小鎮靈斯蒂亞】 吉恩一行人來到陰森恐怖的靈斯蒂亞,兩組人走散了,吉恩等人遇到了遊歷到此地的路易士,蘿拉等人則進入了一家施魏因酒店。靈斯蒂亞的詭異氣氛正在彌漫開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0集【惡靈騎手】 暫無授權 14分
第20集【惡靈騎手】 伊莎貝爾來到回春鎮,探尋世界之樹的秘密,她心中的疑惑也越來越大。與此同時,路易士向惡靈騎手發起挑戰,敗下陣來。尼凱爾等人聞聲趕了過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1集【騎士的責任】 暫無授權 14分
第21集【騎士的責任】 尼凱爾坦白惡靈騎手的精靈詭奇是他的精靈搭檔,半年前一場賽車事故,詭奇失去了生命,他的靈魂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死亡,繼續在賽道上賓士。吉恩和路易士為引出惡靈騎手,在賽場上進行比賽。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2集【詭奇歸來】 暫無授權 14分
第22集【詭奇歸來】 正當吉恩和路易士在賽場上激戰正酣,惡靈騎手出現了。這時大家才知道詭奇並未死去,詭奇重新回到尼凱爾身邊,而靈斯蒂亞背後的陰謀也浮出了水面。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3集【濃霧迷宮】 暫無授權 14分
第23集【濃霧迷宮】 惡靈騎手的真身韋德現身,濃霧彌漫中,尼凱爾對戰韋德開賽。在尼凱爾和詭奇深陷濃霧迷宮之時,露絲現身驅散了迷霧,打敗了韋德。艾麗見到真正公主之後自慚形穢,內心五味陳雜。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4集【艾莉的背叛】 暫無授權 14分
第24集【艾莉的背叛】 早晨起來,希娜失蹤,尼凱爾運用精靈探測器尋找公主。希娜落到韋德手中,韋德妄圖用濃霧迷宮再次困住眾人,不曾料想尼凱爾已經研製出了去霧劑。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5集【決戰迷宮】 暫無授權 14分
第25集【決戰迷宮】 被奧斯比之力控制而走火入魔的但丁和吉恩在迷宮中展開一場惡鬥。敗北的但丁恢復了神志,和搭檔韋德抱頭痛哭。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6集【黑暗王子】 暫無授權 14分
第26集【黑暗王子】 韋德坦白對艾麗施用催眠術才使她做出背叛之事。黑暗王子威特出現勸說吉恩使用奧比斯之力,吉恩拒絕。一行人回到施魏因酒店商議下一個目的地,艾麗則決定回到回春鎮。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7集【風之城】 暫無授權 14分
第27集【風之城】 吉恩一行人來到風之城-天空穀,參加“如風杯”比賽,遇到了土生土長的賽車手萊丁,德拉卡向嚕嗒和萊丁請教飛行之術。懷特兄弟二人也來此參賽,大家再次相聚。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8集【風之翼】 暫無授權 14分
第28集【風之翼】 馬克白表示他曾經拒絕過威特的奧比斯之種,在“如風杯”A賽區預選賽上,萊丁運用風力擊敗了吉恩,卻被大家懷疑使用了奧比斯之力。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29集【讀風術】 暫無授權 14分
第29集【讀風術】 為學習讀風術,萊丁對吉恩和德拉卡展開魔鬼訓練。從小活在哥哥馬克白光芒下的羅賓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戰勝哥哥,也獨自開始了高強度訓練,卻在山崖遇到危險,命懸一線。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0集【懷特兄弟】 暫無授權 14分
第30集【懷特兄弟】 脫險的羅賓在山頂遇到了西爾芙,掌握了讀風術。懷特兄弟在賽場上展開了較量,羅賓起初運用讀風術取得優勢,但馬克白在最後一刻學會讀風術,進而鎖定勝局。A區預選賽收官,吉恩,萊丁和懷特兄弟均闖入晉級賽。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1集【黑暗中的少女】 暫無授權 14分
第31集【黑暗中的少女】 賽場上出現神秘的盲女丹妮絲,她準確地預測了吉恩和羅賓的戰況,並在和萊丁的比賽中使用了奧比斯之力打敗了對方。伊莎貝爾接到命令向天空穀出發。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2集【瓦雷的心願】 暫無授權 14分
第32集【瓦雷的心願】 為了迎接半決賽中要面對的對手-丹妮絲,吉恩練習適應黑暗。雖然使用了奧比斯之力,丹妮絲還是在比賽中敗下陣來,自願接受了奧比斯之種的瓦雷身受重傷。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3集【終極進化登場】 暫無授權 14分
第33集【終極進化登場】 庫比和伊莎貝爾在小鎮上相遇,兩人為吉恩的身份起了爭執。賽車場上,半決賽的第二場也開始了,馬克白和吉恩對陣的特邀選手竟然是曾經擊敗過他的威特!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4集【真相之種】 暫無授權 14分
第34集【真相之種】 賽場上,吉恩和馬克白聯手對抗勁敵威特,而在賽場下,伊莎貝爾帶來了據說可以使德拉卡恢復記憶的真相之種,急於尋求真相的庫比將種子射入德拉卡的體內。這樣可以揭開真相嗎?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5集【狂暴盡頭】 暫無授權 14分
第35集【狂暴盡頭】 打入德拉卡體內的奧比斯之種使其快速黑化失控,伊莎貝爾終於意識到自己被利用。最終威特贏得了比賽的勝利,而輸了比賽的德拉卡,種子卻還留在體內!在控制德拉卡的混亂之中,庫比和默查為了救吉恩跌入深淵。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6集【竹林裡的少年】 暫無授權 14分
第36集【竹林裡的少年】 伊莎貝爾回波斯卡城堡覆命,吉恩一行人告別了馬克白,往竹林之城出發。在竹林城賽車場遇到靠比賽贏取食物的陳。原來陳是基特的徒弟,他決定幫助吉恩。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7集【特訓!再特訓!】 暫無授權 14分
第37集【特訓!再特訓!】 竹林之城內,陳對吉恩和德拉卡展開特訓,訓練他對所有感官的靈敏和迅捷。遙遠的波斯卡城堡內,知道真相的伊莎貝爾與德斯特羅反目,被投入大牢。德斯特羅再派搜查隊抓捕公主。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8集【終極進化,暴烈德拉卡!】 暫無授權 14分
第38集【終極進化,暴烈德拉卡!】 在陳的高強度訓練之下,德拉卡進步甚微,受傷嚴重。這時,抓捕公主的皇家軍隊趕到,激發了德拉卡的鬥志,最終完成了終極進化!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39集【向皮奧卡城堡出發】 暫無授權 14分
第39集【向皮奧卡城堡出發】 波斯卡大賽開始了,各地預選的高手紛紛彙聚波斯卡城。妄圖篡位的德斯特羅假傳婚訊,被真正的公主拆穿,希娜宣佈:她將與冠軍締結婚約。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0集【開幕!波斯卡大獎賽!】 暫無授權 14分
第40集【開幕!波斯卡大獎賽!】 波斯卡大獎賽盛大開幕,主持人公佈賽制,最終勝出的人與德斯特羅決戰。在開幕式的表演賽裡,大家見識了德斯特羅恐怖的實力。真正的比賽馬上開始!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1集【共鳴的心】 暫無授權 14分
第41集【共鳴的心】 吉恩等人遇到了之前在比賽中交手的安琪拉,發現她竟是伊莎貝爾的妹妹。掉落山崖的庫比也再次現身,他的表現有些怪異。大獎賽開賽在即!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2集【對決!火與火的較量】 暫無授權 14分
第42集【對決!火與火的較量】 大獎賽首輪第一場,吉恩對戰安琪拉。安琪拉因為濫用奧比斯之種,逐漸變得和自己的精靈拉比一模一樣,而拉比也因為承受不了黑暗之力而倒了下去,和輸掉比賽相比,安琪拉更在意的是誰來救救拉比?!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3集【路易士的危機】 暫無授權 14分
第43集【路易士的危機】 大獎賽首輪第二場,路易士對戰韋德!路易士發揮失常,險勝晉級。原來作為一名傳奇騎士的兒子,路易士先後失去了自己的雙親,身為貴族的家產也幾乎要被繼母變賣殆盡。賽場上,激烈的比賽還在繼續……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4集【騎士的道義】 暫無授權 14分
第44集【騎士的道義】 半決賽開始了!心裡有沉重包袱的路易士對戰吉恩。路易士的精靈完成了終極進化,一路凱歌之時,為了踐行騎士的道義阻擋了爆破之星。路易士輸掉了比賽,卻終於贏得了繼母的敬重。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5集【潛入波斯卡城堡】 暫無授權 14分
第45集【潛入波斯卡城堡】 決賽的前夕,吉恩等人決定潛入城堡拯救安琪拉的姐姐伊莎貝爾,在威特的 掩護下,幾個人進入城堡,恰好遇到了自稱龍捲風大俠的庫比也來營救伊莎貝爾,他們能成功嗎?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6集【史詩級對決!威特對戰馬克白】 暫無授權 14分
第46集【史詩級對決!威特對戰馬克白】 半決賽第二場,史詩級對決,威特對戰馬克白!擁有悲慘童年的威特遵守承諾沒有使用奧比斯之力,憑藉驚人的毅力打敗馬克白,鎖定勝局!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7集【衝向波斯卡大獎決賽】 暫無授權 14分
第47集【衝向波斯卡大獎決賽】 庫比費勁千難萬險,終於救出了身陷牢獄的伊莎貝爾,衛兵全城搜捕被希娜攔下。與此同時,決賽馬上開始:信奉弱肉強食的威特和立志成為騎士的吉恩,誰能最終拔得頭籌?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8集【決賽!吉恩、威特之戰】 暫無授權 14分
第48集【決賽!吉恩、威特之戰】 吉恩,威特高手對決,賽況激烈,最終吉恩一踢暴龍流星,力挽狂瀾奪得冠軍!而卑鄙的德斯特羅,不給吉恩喘息的機會,向其發起挑戰!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49集【千鈞一髮,騎士決定賽】 暫無授權 14分
第49集【千鈞一髮,騎士決定賽】 決定賽開賽在即,吉恩做最後的準備工作,戰車破壞嚴重,幸好諾爾叔叔及時趕來。轉眼間比賽宣告開始,賽場局勢緊張,吉恩能否堅持到戰車修復完成?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50集【復仇的力量】 暫無授權 14分
第50集【復仇的力量】 眼前的德斯特羅就是自己的殺父仇人,被復仇火焰包圍的吉恩火力全開,加上修好的巨能戰車,向對手發起猛攻,使用了奧比斯之力的德斯特羅也沒有挽回敗局。吉恩終於成為卡蒙王國的騎士了!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51集【墮落的亞坡倫】 暫無授權 14分
第51集【墮落的亞坡倫】 邪惡法師奧比斯的真面目揭開,不管是奧比斯之種還是德斯特羅的叛變都是亞玻倫向人類復仇的計畫,諸位戰車騎士與惡龍亞玻倫展開決鬥,在最後一刻,他念動咒語。不好!是奧比斯之力……
精靈戰車 線上看 14分
第52集【以騎士之名】 暫無授權 14分
第52集【以騎士之名】 擁有奧比斯之力的亞玻倫擁有恐怖的力量,卻被露絲再次封印。卡蒙王國恢復了平靜,國王王后獲救,沒想到吉恩的父親基特也尚在人世!吉恩再次踏上賽車騎士之路,向著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