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追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盲探追緝

  • 2018
  • 共3集
  • 保護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爆炸摧毀了督察長Alexander Haller的視力,也奪去他的愛妻的性命。Haller從維也納警察局退休,他知道炸彈是針對他而來。已被定罪的嫌犯為證明自己清白而逃獄,Haller只好重新調查此案,但退休的他已沒有警察權限,新的督察長又試圖制止他,更不幸的是他現在已成盲人,Haller沒有因此放棄、沮喪,仍繼續破案…。

盲探追緝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維也納疑雲】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維也納疑雲】 爆炸摧毀了督察長Alexander Haller的視力,也奪去他的愛妻的性命。Haller從維也納警察局退休,但他知道炸彈是針對他而來。已被定罪的嫌犯為證明自己清白而逃獄,Haller只好重新調查此案,但退休的他已沒有警察權限,新的督察長又試圖制止他,更不幸的是他現在已成盲人。
盲探追緝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失魂之城】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失魂之城】 這一次,歹徒對Haller的家人出手,綁架了他的妹妹Sophie。Niko想約Haller的妹妹Sophie去看音樂會,Haller雖然不樂見,Sophie卻很開心。然而Sophie卻在歌劇院遭人綁架,Niko對其中一名歹徒開槍,試圖阻止他們,但Sophie在他們手上,最後歹徒成功逃逸。Haller不希望警察介入,雖然失明,還是決定自己來辦案,起初,他懷疑是Niko的債主下的手,但真相卻不然。
盲探追緝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怒火魔影】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怒火魔影】 督察長Laura碰上一樁奇異案件:維也納一所精英寄宿學校的退休校長死在校內的私人住所,屍體還被焚毀,現場沒有目擊者。Laura請前任上司Haller化身音樂老師,前往學校進行臥底調查。Haller遇見迷人的教師Lotta,很意外地發現自己深受吸引,自從他的伴侶過世後,他第一次對女人動心。他的助理Niko調查校內教師及學生的家庭背景,找出許多可能的嫌犯,Haller與Niko發現校長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